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觅青山(43)

作者:江冉遗 时间:2021-10-24 06:37 标签:灵异神怪 权谋

  他的额上很快渗出了汗珠,在巨大的痛楚和隐秘的快感下,他身下那物什胀到极致,铃口中流出滴滴清液,他用牙咬着下唇,心中悔恨至极,自己莫不是被这草原上的狂风吹昏了头才会恳求这条疯狗教自己骑马。
  他想接近乌兰明明有千百种方法,而自己偏偏选了最蠢的一种。
  就在江有汜忍不住要泄出第一句呻吟时,乌兰终于停了下来。
  乌兰的帐篷设在草原腹地,沿着潺潺溪流而建,牦牛毛编织的黑色帐篷隐没在黑夜之中让人看不清形状。
  乌兰下马之后头也不回就往前走,走了几步突然发现没人跟上,于是便扭头看向后方,见江有汜仍然红着脸坐在马背上,他又转身回去站到马下,“怎么?还要我抱你下来?”
  “不用!”江有汜艰难地吐出一句话,然后缓慢地抬起一侧的腿,虽然他的动作很小心,但腿根的伤口还是被拉扯到,疼得他忍不住叫了一声,“嘶……”
  乌兰又往前走了几步,捞住他的腰将他从马背上抱了下来,“伤着了? 你可真是娇气,一身细皮嫩肉比草原上的女人还要柔弱。”
  “你才是女人,你松开我!”江有汜奋力挣开他的胳膊,一瘸一拐往帐篷里走,乌兰点亮了油灯,帐篷里的情景这才映入眼帘,一张大床,一条毛毯,几副马鞭和三两铜碗,除此之外再无他物。
  江有汜环视四周后眼神暗了暗,这间帐篷可谓简陋至极,连一丝生活气息也没有,就好像它只是个临时睡觉的地方而已。
  乌兰之前的经历江有汜在来之前早已找人探查清楚,可他没想到堂堂皇室血脉,却生活在如此简陋的环境里。
  说到底乌兰还只是个18岁的少年郎,又先后两次失去至亲,如今一个人无亲无故地游荡在草原深处,与牛羊草马为伴,想到这里江有汜竟莫名有些心疼他,连带着身上的那份悸动也消散了几分。
  他有些艰难地挪到床边,刚坐上去后臀就一阵刺疼,他于是咬着牙又站了起来,腿根却又在此番磨擦中疼得更甚,他终于忍不住哼出了声。
  乌兰看了他一眼,走到床边从枕头底下摸出了一瓶膏药,拿在手里冲他晃了晃,“把裤子脱了我替你上药,不然你明天也骑不了马。”
  听闻他的话,江有汜难以置信地瞪大了眼睛:“你......你说什么?!脱……脱裤子?!你把膏药留给我,我自己能涂。”
  “伤在屁股上你自己怎么涂?”乌兰混不吝地笑了笑,拿着膏药一步步逼近江有汜,江有汜不停往后退,刚退了没两步就被乌兰一把拉住,乌兰将他的双手扭到身后,脸朝下按到床榻上,抬手就拽下他的裤子,两团白嫩红润的屁股瓣“嘭”的一声跳入眼帘,形状浑圆肥满,颜色比草原上的羔羊还要白上几分,随着主人的挣扎那两个肉团在夏夜的晚风里不停颤动着,而两股之间那条隐秘的缝隙也若隐若现……
  这场面太过诱人,乌兰忍不住抬手上去搓揉了一把,就像在抚弄儿时草场上的羔羊。
  “你干什么?!你这个......流氓!无赖!你有没有廉耻!知不知道非礼勿视!”江有汜被一双大手压在身下又急又羞,白嫩的臀瓣上也浮出了片片桃红,乌兰见他挣扎往他屁股上狠狠拍了一拍,“别动!都是男人你怕什么?我不替你涂好膏药你明天就走不了,你是想赖在我这儿不走了?”
  江有汜又挣扎了好一会儿,见实在挣不动,索性就不挣了,乌兰说得对,都是男人,他怕什么?他不怕,他不能怕,他还得把这人带回去......
  乌兰的手掌上涂满冰凉的膏药,不甚温柔地往他臀瓣上磨破的地方涂抹,江有汜咬牙忍住体内翻涌的悸动,可乌兰却像是故意一样,每涂一个地方手掌都会兜住那处的软肉搓揉不停,江有汜将头埋进床榻间,身体在那双砂砾一般粗糙的手掌中颤栗不止。
  好不容易后臀的伤处都被涂抹了遍,乌兰终于松开对他的禁锢抬手将他的身体翻转过来,扯开他两条腿就要去触碰他的腿根,江有汜突然大叫了一声,颤巍巍地用手遮住自己的下体,声音中染上了哭腔:“这里我自己能涂,你出去......你出去吧,求你了......”
  乌兰半跪在他两腿间,盯着他双手捂住的方寸之地,那双白嫩的手掌连指尖都透着粉色,颤巍巍地覆盖在稀疏耻毛之上,而手掌之下,那颜色和手掌一样白净的柱体早已挺立昂然,遮都遮不住。
  乌兰盯着他看了一会儿,用舌尖舔了舔虎牙,嘴角扯出一丝痞笑:“行,我出去。”说完便头也不回地走出了帐篷。
  待他走后,江有汜捂着脸倒向床榻,他抬腿将身下赤红色的毛毯夹在双腿之间,不停蠕动着身体往上磨蹭。
  体内的情潮太过汹涌,他的下体又胀又疼,可他饱读圣贤书又实在做不出自渎之事,因而只能窝在床榻上,用挺立的下体不断磨擦身下的毛毯,试图以此来抵御这股澎湃的情欲。
  帐篷之外,乌兰透过破烂的帐面缝隙凝视着床榻上那个不断蠕动的身影,半晌过后,他转过身,走进无边的黑暗里。


第41章 野马
  他们第一次亲吻是在乌兰帐篷外的小溪里,那时江有汜已经和乌兰在草原上跑了两个月的马,他虽然还是骑不快,但总归是学会了,终于不再需要被乌兰圈在怀里手把手地教了,这让江有汜大松一口气。
  这两个月里,每日清晨江有汜都会来到草原上找乌兰,傍晚的时候他才离去,但偶尔遇上天气不好或者跑得太远回不去的时候他便会跟着乌兰住到他的帐篷里。
  刚开始江有汜是有所顾忌的,但去了几次之后他发现乌兰并没有做出什么过分的举动,反而总是让他睡在床榻上而自己则弓着身体窝在地毯上,他这才放下心来。
  这一日江有汜终于彻彻底底挣脱乌兰的怀抱,自己骑在马背上在草原上狂奔,呼啸而过的晚风将他的面颊吹得泛出片片红晕,风里有青草和泥土的芳香,他手握缰绳两腿夹紧马背,在一望无际的草原上放肆地驰骋,蓝天和白云从未如此澄澈,远处巍峨的雪山仿佛也近在眼前,这种自由和无拘无束的感觉,他这辈子还是第一次体会到。
  他本以为自己已经甩开了乌兰,等扭过头才发现乌兰依然紧紧跟在自己身后,高大的身躯骑在黝黑的马背上凝望着自己,那眼里有些深不可测的东西,江有汜无法探寻,他被策马狂奔的喜悦冲昏了头,连往日对乌兰的拘谨都扔在脑后,冲着乌兰大喊道:“乌兰,你看我会骑马啦,呜呼,驾!”
  乌兰笑了笑飞奔到他身边,他身下的马儿和乌兰的马儿是从小一起长大的伙伴,两只马儿一靠近彼此便亲密的抵住额头,连尾巴也黏缠在一起,而马背上的江有汜也被迫和乌兰的身体紧紧贴在一起,胳膊相抵。
  “以后不叫你中原人了,学会了骑马,我就只叫你江江。”乌兰用胳膊戳了他一下,笑着露出两颗小虎牙。
  他的身形太过高大,即使坐在马背上也比江有汜高出一大截,江有汜不得不抬头仰望他,夕阳已经落到了地平面,整个草原都笼罩在一片橙红的光晕里,乌兰的脸周也浮上了一层光圈,将他的笑容映衬得熠熠生辉,江有汜突然有些不敢再看他,低下头小声说了一句:“我有名字的,不要叫我江江……”
  “嘿,我又没怎么你,你耳朵怎么又红了?草原上最害羞的姑娘都比不过你,我的江江。”乌兰趁他不备用手捏了捏他的耳垂然后扯动缰绳狂奔而去,将他的怒喊和羞涩全部丢于脑后。
  “不许这么叫我!!也不许……摸我……”
  他们已经跑得太远,天色也渐渐暗了下来,江有汜只好跟着乌兰回到他的帐篷。
  他们在马上跑了一天,江有汜浑身都是汗,盛夏时节天气本就炎热,衣衫又黏在身上,十分的难受。江有汜无奈只好拿上一件乌兰的袍子去帐篷外的小溪里洗澡。
  刚开始他是不敢的,他从小读着圣贤书长大,这种幕天席地赤身裸体的行为实在是有违常理,可他身处在一望无际的草原上,身边唯一的水源就是这条小溪,除非他能忍住十天半个月不洗澡,不然他只能屈服。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觅青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