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觅青山(44)

作者:江冉遗 时间:2021-10-24 06:37 标签:灵异神怪 权谋

  他出来的时候乌兰正在帐篷里做乌尔朵,用羊毛编制而成的打石器,草原上的牧民常用它来放羊,乌兰现在虽然没有自己的羊群了,但他仍然时不时地就会做两个乌尔朵放到帐篷里。他做这些事的时候表情很凝重,江有汜知道他一定是想起了自己的养父母,不过也好,他这般伤神,那自己这会出去洗澡也就不用担心被偷窥了。
  他走到溪边褪下自己的衣衫,先用手试了试水温,冰冷刺骨,若是以前他肯定没有勇气迈进这样冰凉的溪水里,可现在的他却不再害怕这些,这不是他第一次在小溪里洗澡了,他将衣衫放在岸边,抬腿跨进溪流里,弯下腰用双手掬起溪水冲洗自己的身体。
  草原上的月亮似乎比中原的更大更圆,月光的清晖洒在他白皙如玉的身体上,将他整个身体都镀上一层圣洁的光晕,如墨的发丝倾泄在嫩白的后背上,远远望去就像是浑身赤裸的仙人不小心从天宫坠落凡尘。
  江有汜洗着洗着突然感觉到身后有一股巨大的热源正向自己缓缓靠近,他疑惑地扭过头就看到乌兰高大的身躯正站在自己身后,浑身上下一件衣物也没有。
  刹时江有汜仿佛被闪电击中一般猛地调转回头不敢再去看乌兰一眼,他先是用手捂住自己的下身,而后突然反应过来自己此刻是背对着乌兰,又连忙将手伸到背后,护住自己的臀瓣,可他那两团肥圆饱满的屁股瓣岂是他这双小手能护住的?他这么覆盖上去不仅什么都遮不住,反而添了点欲拒还迎的勾人意味。
  “你……你干什么?你回帐篷里去,等我洗完你再出来!”
  乌兰仿若没听到一样,一步步向他逼近,抬脚的时候溪流发出“哗啦啦”的水声,江有汜的神经也随着那阵水声疯狂跳动,终于,乌兰紧紧贴在他的身上,前胸贴着后背,阴茎挤着臀缝,乌兰从后伸手扣住他的脖子,低声问道:“一起洗不行么?”
  “不……不行……你松开我……”尾音已经带上了哭腔,显然已经被逼至绝境。
  “我偏不……”乌兰如扑食的狼一样俯身叼住他的脖子,犬牙啃噬脖上的软肉,啃得重了,湿滑的舌头会伸出来舔一舔,啃得轻了,两颗小虎牙又会失控一般咬住那团肉,放在唇齿间嘬吸。粗大的手掌沿着他光滑的后背慢慢往下摸,滑过他的蝴蝶骨,抚过他小巧的腰窝,最终拢住他肥圆的臀瓣,握在掌心里搓揉捏按。
  “不要……嗯……你松开我……”江有汜的双腿早已虚软无力,可他仍强撑着最后一丝理智,咬着唇发出虚弱的反抗,那声音绵软无力,尾音带着颤抖的哭腔,越发勾得人心痒痒。
  “江江不喜欢么?不喜欢为什么这里这么硬呢?”乌兰的手竟直接滑到他身前握住他早已挺立的性器,“不喜欢的话为什么每次我带着你骑马你这里都鼓成一座小帐篷?嗯?”
  “你怕我是吗?江有汜,你为什么怕我?你到底在害怕什么?”乌兰一边套弄着他的性器,一边扣住他的下巴将他掰向自己,“喜欢么?……怕么?”
  江有汜的脸被欲望熏得通红一片,他倔强地望向乌兰,沉声道:“不喜欢……不……唔……”
  没等他将“不怕”二字说出口,乌兰便俯身堵住了他的唇,铺天盖地的雄性气息和浓郁的奶腥味混杂在一起直冲江有汜整个鼻腔,他无法呼吸,也无法逃离,只能认命般得张开嘴任由乌兰滚烫的舌尖霸道地闯进自己的口中。
  乌兰用舌尖卷住他的舌头,捣弄他的舌根,舔舐他的牙龈,乌兰的动作很生涩,犬牙时不时会磕到他舌头上的肉,可乌兰又极霸道,用湿滑的舌头在他整个口腔里肆无忌惮地冲撞,他的上颚被顶得红肿,舌根也被嗦得发麻,乌兰舌头顺势探到他喉咙的最深处用力地舔舐吮吸。
  草原上的小野马不懂亲吻讨好的技法,只是依照着本能去侵占怀里这人的所有气息,在他能触碰到的所有地方留下属于自己的印记。
  天地间所有的事物都在江有汜的眼中消失不见,他看不见头顶的月亮,瞧不见浩瀚的星空,听不到潺潺的流水声,也闻不到格桑花的清香,鼻端唯留阵阵诱人的奶腥味,脑中尽是身后这人汗湿的脸庞,古铜色的肌肤和赤裸的胸膛,江有汜终在这野蛮又滚烫的亲吻里软成了一滩水,求救一般依靠在乌兰的胸前。
  乌兰见这人终于肯服软了,恋恋不舍地松开他的嘴唇,那水润的唇瓣已经被自己啃得红肿不堪,乌兰仿佛上瘾一般低头又琢了一口,再次问道:“喜欢吗?怕么?”
  江有汜在乌兰怀中大口大口喘着粗气,洇红的眼尾蓄满水汽,可他仍然固执地咬着唇回道:“不喜欢......不怕......”
  四周的空气突然陷入死一般的沉寂,江有汜终于又听到了哗哗的水声和夏夜里的虫鸣,他忐忑不安地等待着乌兰的宣判,可乌兰却像雕塑一般无声无息地立在他身后,他再也熬不住这无声的折磨,扭过头想要打破这股可怕的沉寂,可还没等他转过身,乌兰突然一把捞住他的腰将他扛到了肩上,大步走向岸边。
  “你干什么?放我下来!”
  乌兰将他狠狠摔进过膝的草地里,俯身压了上去:“干你!”
  乌兰的眼睛澄澈而透明,仿佛将草原上的雪山和湖泊全部盛了进去,但此刻里面却翻涌着骇人的风浪,他像山一样高大的身躯一点点,一寸寸逼近江有汜,很快两人就鼻息相闻。
  江有汜眼角的水汽终于被他逼出了眼眶,顺着好看的眼尾往脸颊上流淌,他近乎哀求地凝望着乌兰:“你放过我吧......乌兰......我求你了......”
  “我放过你,谁又放过我?”说完他便埋头咬住了江有汜的喉结。
  他这句话里那深沉与浓重的哀伤让江有汜的心房都随之震颤,江有汜推拒的手停在半空中却再也落不下去了。
  “啊......”喉结被叼住的感觉就好像整个人的所有弱点都被这匹小野马含住了一样,江有汜有些无奈地扯了扯嘴角,露出一个惨淡的笑容。
  终归还是走到了这一步,或许在他见到乌兰的第一眼时,他就早已预料到了今日,所以他躲着他,避着他,可目光又不由自主地紧随着他。
  他输了,二十五年顺风顺水的状元郎总算输了,输在了一匹草原上的烈马身上。
  乌兰的嘴唇顺着他的喉结舔遍他的全身,锁骨,乳尖,小腹,而后探进稀疏的耻毛里含住他的性器。
  “不要……乌兰啊……”江有汜失神般撑起胳膊望向自己身下,只见乌兰跪在他两腿之间,英俊的面容埋在他胯下,用嘴不断吞吐着他的阴茎,见他望过来,乌兰抬起头冲他笑了笑,露出两颗雪白的小虎牙,“喜欢吗?江江。”
  “啊!!”江有汜被副画面冲击到理智尽失,他重重跌回草地上,用手臂遮住眼睛,哭着喊着:“喜欢……我喜欢……你别弄了……嗯啊……”
  乌兰的动作突然变得粗暴起来,吞吐的动作越来越快,犬牙不时磕在茎身上,惹得江有汜惊叫连连,乌兰将自己带着茧的手指伸进身后的溪流里,沾上水液,缓缓却坚定地探进江有汜的后穴里。
  夜晚的草原上空旷沉寂,除了几声虫鸣就只剩身后这条奔涌不停的溪流发出潺潺的水声,凉风吹动满原的青草,格桑花在夏夜的晚风中摇曳不停,就在这万籁俱寂的夏夜里,乌兰缓缓地进入江有汜的身体,进入这具他渴望已久的,漂亮诱人的身体。
  他们用面对面的方式交缠,乌兰要看着江有汜,他要亲眼看着这个倔强的漂亮男人在自己身下哭泣,叫喊。他挺动健硕的身躯狠狠撞了进去,看着江有汜陡然睁大了眼睛,然后死命攀住他的脖子,就像快要溺死的人紧紧攀附住一根浮木,他咬他的嘴唇,啃他的耳垂,浑厚的嗓音抵在他耳边又问道:“怕吗?”
  江有汜不回应他,只是哭得更加凄惨,他将自己连根拔出,抵在娇嫩红肿的穴口,而后沉腰再次尽根没入,朝着穴内那块他刚刚寻到的软肉狠命地冲撞起来,江有汜浑身都在这阵猛烈的撞击中颤抖起来,他扯着嗓子哭喊呻吟:“不要……乌兰……你太大了……你慢一点……啊啊……”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觅青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