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觅青山(5)

作者:江冉遗 时间:2021-10-24 06:37 标签:灵异神怪 权谋

  顾远山将一包药性极强的蒙汗药递到他们手中,让他们趁今夜和那黑衣男子喝酒时将药粉倒进酒水里把人迷晕了扔下悬崖。
  可没想到那两个没出息的东西实在是胆小如鼠,最后还是得由他自己亲自动手。
  顾远山收回纷乱的思绪,坐在书桌旁借着昏黄的烛光又瞥了一眼床上的小妖精。
  小妖精的意识应该已经恢复了,但可能是累极了,此刻撅着小嘴在床上呼呼大睡。
  顾远山颇有些无奈地摇了摇头,他在民间话本里读到的妖精都是青面獠牙吃人不吐骨头的凶残模样,怎么自己遇见的这只却憨憨傻傻的,还那么不耐肏,没肏几下就晕过去了,身子骨简直比人间的女子还要娇弱几分。
  他坐在书桌前盯了小竹精半晌,而后慢慢起身踱步到床边,视线先在小竹精嘟起的小嘴上逡巡了片刻,然后又顺着红痕遍布的白嫩躯体往下,最终停留在小竹精洇着血的膝盖上。
  他面色深沉似海,表面看不见一丝涟漪,幽深的眸子盯着那血肉模糊处半晌,最终只是拿起一旁的薄被盖在小竹精的身上,任由那膝盖上的伤口汩汩往外渗着血。
  报恩么,哪有不疼的,他这么想。


第7章 晨兴
  暮春时节,山里的清晨还带着些许凉意,山风带起阵阵丛林的涛声,鹧鸪鸟在林间鸣个不停,顾远山就在这静谧的喧嚣里,悠悠然睁开了眼睛。
  在侯府时他很少睡得踏实,即使闭着眼也得留一分清明,偌大的侯府,紧闭的深院,他孤身一人,就连贴身的仆从都是大夫人的人,他得时时刻刻保持着警惕,像条身陷囹圄的孤狼,战战兢兢,如临深渊,如履薄冰。
  但来到招摇山后的这半个月,他每晚都睡得深沉,山中无岁月,勾心斗角和红尘世俗都离他远去,唯有明月清风与之相伴。
  顾远山扭过头看了一眼睡在自己身旁的小妖精,水润的红唇已经消了肿,此刻正娇憨地撅着,巴掌大的一张小脸白得近乎透明。他睡得不老实,时不时就往顾远山怀里拱,用毛茸茸的小脑袋不断蹭顾远山的胸膛。
  顾远山侧过身用后背抵着他,与朝阳一块升起的粗大的性器直直戳在他的臀缝间。
  顾远山挺腰动了动,又往里戳刺了几下,猩红的性器已经钻了一个头挤进小竹精的后穴里。
  小青是根竹子,空心的竹子,虽然化成了人形,可他的身体依然保留着竹子的特质,那就是缺水,尤其是后穴那一方秘境更是干涩无比。
  昨晚顾远山第一次用手指探进去一个头就再难前进分毫,把人搂在怀里又是亲又是揉,弄了半晌才堪堪能把自己的性器挤进去。现如今他如此急色,不做任何前戏就往洞口里戳,还在睡梦中的小竹精直接被他戳得疼醒了。
  “啊……痛……”小青皱着眉睁开了眼,扭身用水雾蒙蒙的大眼睛望着顾远山,“公子……你轻点……”
  顾远山撑起胳膊罩在他身上,俯身叼住了他的红唇,“每次都这么麻烦可不行啊,你不是妖精么?”顾远山咬着他的唇,放在齿间嘬吸,“怎么不往自己的小穴里生点水?”
  小青仰头承受着顾远山的啃咬,喉咙里哼哼唧唧地回应道:“我们竹子……都很缺水的……”
  顾远山扯着嘴角笑了一声,一只手绕到小青身前握住他粉色绵软的阴茎,一只手捏着他胸前的红豆揉搓个不停。
  顾远山手上的动作极快,吻得也急,舌头撬开小竹精的齿缝游蛇一样在他的口腔里搅弄,他迫切地想要破开怀中这具白嫩的身体,捅进那个小洞里,再尝一尝昨晚那销魂夺命的滋味。
  小青在他强烈的攻势下浑身都浮出诱人的粉色,昨晚身上的那些吻痕早已褪去,膝盖上的伤口也已经自动愈合了。
  他是妖,自然有恢复自身肉体的法力,只是当时的疼也是真真切切的疼。
  昨夜他初尝情事,身体本就十分敏感,顾远山又要他要得凶,他一时难以排解体内汹涌而至的情潮这才被肏晕了过去。
  花穴内随着主人的情动开始溢出黏腻的水液,小竹精的身体虽然比人类干涩,可一旦动了情流出的水也比人类多的多,仿佛是把几百年吸食的养分全部汇聚到那一方诱人深入的小洞里。
  顾远山伸手进去摸了摸,摸到了一手的水液,“小骚货!”他抽出手指狠力拍打小青的屁股,然后掰开他的臀瓣就捅了进去。
  蛰伏多时的肉棒甫一进入洞中就被湿热的甬道和黏腻的水液裹住,顾远山控制不住地低哼了一声,扣着小青的腰动了起来。


第8章 情爱
  清晨的山间静谧无声,除了虫鸣鸟叫就只剩下风的声音,一只画眉鸟落在窗柩上,圆圆的眼睛滴溜溜直转,紧紧盯着屋内交叠在一起的两人身上。似乎是好奇,又像是在偷窥。
  “公子……嗯啊……小青好喜欢……啊……”
  小竹精的身体经过昨夜的开拓已经不再青涩,虽然他依然不明白顾远山插在他身体里进进出出的耸动是在做什么,但他本能地喜欢顾远山这样亲吻自己,抚摸自己。
  公子的手掌宽大温热,抱着他的时候像是要把他揉进自己的身体里一样,小青喜欢这样的亲密。
  “喜欢?那这样呢?还喜不喜欢?”顾远山勾起他一条腿架在自己的臂弯里,将他的后穴摆成任人采撷的开合姿态,然后从上而下狠狠贯穿。
  剧烈的刺激顺着二人的交合处往小青的身体里钻,小妖精实在想不通,这世间怎么会有如此汹涌澎湃的快感,难怪三界众生都想修成人形,他们是不是也体味过此番滋味,所以才甘愿忍受百年孤独千重天劫,也要修出个肉体凡胎来。
  “啊啊啊……喜欢……还要……”
  “给你,都给你,小妖精……”顾远山将他的腿驾到肩上,朝着他穴里的软肉狠狠地撞,小妖精又被肏哭了。
  透明的泪顺着洇红的眼角往下流,鼻尖都被肏出了酡色,合该是惹人垂怜的,但顾远山却丝毫不觉得心疼,他只觉得美,美到让他想把这张小脸撕碎了,把那泛着水汽的眼珠抠出来,镶到自己的扇柄上,想看的时候就掏出来看看。
  这般血腥又阴暗的想法仿佛刺激了顾远山,他埋在小青体内的凶器又胀大了一圈,于是他掐住小青的臀肉开始另一轮更加暴虐的挞伐。
  顾远山射出来的时候小青整个人都在他怀里颤抖,但这次却没有再晕过去。顾远山拔出自己的性器,用手扒开小青的臀瓣观赏那快要被自己肏烂了的小穴,穴口被肏开了,成了一个往外翻着红肉的小洞,顾远山本以为能看到自己的精液从小青的穴口里慢慢往外流淌,可他等了半晌,那娇嫩的小穴除了翕张着抖动外,什么汁液也没溢出来。
  顾远山伸手进去探了探,里面又变得干涩而紧致,自己的精液竟然被这小妖精吃得干干净净,一滴都不剩。
  顾远山的眼睛里闪着晦明的光,呼吸骤然变得急促起来,他用手指狠狠往小青后穴的软肉上戳了戳,沉声道:“小妖精!小骚货!”
  “啊啊……公子不要了……唔唔……”小青瑟缩着往他怀里躲,勾着他的脖子就要去吻他的嘴唇,他依稀记得,昨晚自己这么做的时候公子就放过他了。
  但这一次顾远山却没有让他得逞,扣着他的下巴将他推开,“为什么把我的东西都吃了?”
  小青有些懵懂地摇了摇头:“我们竹子最爱吃的就是水里的养分,我也不想的,但是公子一射进来,我就控制不住想把它们吃掉……公子你别生气……”
  顾远山像是被他逗乐了,搂着他的腰将他带进自己怀里,抵着额头问他:“你把我的子孙后代都吃了,是不是得替我生个孩子?”
  “生孩子?”小青盯着这张近在咫尺的俊脸,忍不住捧着亲了上去,“我是公竹子,生不了孩子的……公子你以后是不是就不给我吃了?”
  顾远山任由小妖精在自己唇上舔来咬去,大手拢着他的臀瓣搓揉不停,“给,以后都给你吃,保管把你喂得白白胖胖。”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觅青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