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觅青山(51)

作者:江冉遗 时间:2021-10-24 06:37 标签:灵异神怪 权谋

  他真是在市井里晃荡久了,竟然连“王八蛋”都会说了。
  “好好好,我是王八蛋,以后这种聚会我再也不来了,行了吧?”顾远山忙贴过去低声细语地哄他,但不管顾远山怎么哄,他就是不给顾远山一个笑脸,瞪着湿漉漉的眼睛望着顾远山:“我要回去了,你自己去和那群漂亮姑娘玩吧。”
  “不行,我跟你一起走,我们一起回去。”
  “谁要和你一起回去,你松开我……哎,你放我下来!你别摸我……当心让人看了去……啊……”


第46章 赌气
  回程的马车上小青一直板着脸,顾远山想靠过去亲近却被他一次次奋力推开,顾远山无奈只能坐在对面拿眼瞪他。自两人相遇以来他从没这样无理取闹过,顾远山心里也有些气了,自己明明什么都没做,却要被这么冷漠地对待,明明已经低声细语地哄了半天,小妖精却还是摆脸色给自己看。
  说到底顾远山也只是个十八九岁的少年郎,又是第一次情动,他既搞不清小青到底为何这样,心底又冒出些少年人的脾性来。于是两个人便这么枯坐在马车上,一路大眼瞪小眼的回到侯府。
  刚进后院的门,两人便如两条平行线一样,一个往卧房跑,一个往书房走,谁也不看谁一眼,竟是都气着了。
  云生和海楼在一旁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正准备退下去,小青却突然打开卧房的门冲海楼喊道:“我要喝酒,就是上回在翠红楼里那些人喝的酒,你快去给我拿一些。”
  “啊?这......天色都这么晚了,现在喝酒不太好吧?不如我明早再帮您准备?”海楼一脑门子官司,低下头小心翼翼地劝道。
  “不行!我现在就要喝,你不给我拿,我就自己出去买!”小青气冲冲地对海楼喊道。
  “好好好,我现在就去给您拿过来。”海楼一脸欲哭无泪转过身冲云生小声嘟囔:“为什么每次倒霉的都是我啊......”
  海楼很快拿来了一壶竹叶青递给小青,小青接过去后又把门“嘭”的一声关上了,他一个人坐在凳子上大口大口地喝酒,越喝越委屈,越喝越难过,院中那些女人的笑脸还有长公主的那些话纷纷浮现在他眼前。
  刚才顾远山问他长公主和他说了什么,他并没有全部告诉顾远山。
  他知道顾远山之所以放心地让他去接近顾榆林是因为自己会幻术,自己也向他保证过能够全身而退,可长公主的话却还是像一把弯刀一样往他心里剜。
  “若他心里有你,又怎么会舍得?”
  直到这时他才发现,他竟不知道顾远山心里到底有没有自己,他曾无数次向顾远山表白过自己的爱意,用最赤诚的口吻,用最清甜的嗓音告诉顾远山“我喜欢你,我爱你”可他却从没听到过顾远山的回应。
  他们做过最亲密的事,他将自己全部的身心都献给了他,然而此时此刻他却连那个人心里有没有自己都不敢确定。
  很多事他从前不懂所以可以不去计较,可如今他懂了,他便想要得到回应,他有些沮丧的发现自己想要的越来越多了,他可真是个贪心的小妖精。
  他拿起酒壶准备接着灌自己,卧房的门突然被人从狠狠外面踹开,顾远山冷着一张脸站在门口,一副气势汹汹的样子,他瞥了顾远山一眼,委屈地嘟起了嘴。
  顾远山本来有满腔的怒火要发作,但看到小青满脸酡红委委屈屈的神情时那些怒火又全部消退了,他又无可奈何地将房门轻轻关上,走过去蹲在小青身前轻声问道:“没事喝什么酒,难不难受?”
  小青有些醉了,头晕晕乎乎的,他其实只来得及喝几口,但无奈他此前从没喝过这东西,刚才灌得又急,这会儿酒劲上来人一下子就醉了,喝醉了委屈就跟着一起发酵,在回程的马车上还能板着脸赌气,这会儿再看到顾远山却只想哭了,“你欺负我……你是坏人……”
  顾远山无奈地叹了口气,将他抱起来放到自己腿上,低声道:“我怎么欺负你了?明明是你无理取闹。”
  “我哪里无理取闹了?!你走开,你出去!”他一边哭一边拿拳头锤顾远山胸口,顾远山见他落泪,心里也跟着难受起来,再多的气都被他的眼泪冲没了,顾远山伸出手轻柔地擦拭他的眼角,柔声哄道:“别哭了,是我不好,是我欺负你,我是王八蛋,行了吧?”
  可没想到小青听了这句话后反而哭得更厉害了,豆大的眼泪就跟珍珠一样簌簌往下落,纤细的身子哭得一抽一抽的,惹得顾远山心都揪起来了,顾远山忙低头吻他,亲一口便哄一句,什么“心肝”,什么“宝贝”,通通往他耳朵里边砸。
  好半天他终于停止了哭泣,泪眼蒙蒙地望着顾远山:“你会不会不要我了?你会不会嫌弃我?”
  顾远山简直觉得冤枉透了,他的一言一行分明是将这小妖精捧在手心上,含在嘴巴里,为何小妖精还会发出这样的质疑,“我疼你都来不及,又怎么会嫌弃你,你的脑子里成天都在想些什么?”
  “可我不干净了,我被别的男人碰了,我的身体被别的男人看了,你真的一点都不介意吗?”
  顾远山眼神倏地冷了下来,沉声道:“是不是长公主和你说了什么?你为什么不告诉我?她到底跟你说什么了?”
  小青不依不饶地追问:“你介意吗?你嫌弃吗?”
  顾远山突然捧住他的脸像膜拜神祇一样仰视着他:“我介意,我每时每刻都在后悔,我恨不得砍下顾榆林的双手双腿,叫他也尝一尝鲜血横流的滋味,可我不嫌弃你,我永远不会嫌弃你,你是我的小神仙,你是我的宝贝,青儿,你不能这样质疑我,这不公平!”
  “我......我没有质疑你,”小青被他这番热烈的告白惹得面红耳赤,再也凶不起来,“谁让你叫别人摸你了,你答应过我的,除了我谁都不能摸你。”
  “我的神仙!我的菩萨!我错了还不行么,以后我决不让女人近我的身五步以内,你满意了?”
  “嗯,满意了,嘿嘿!”小青说完勾住顾远山的脖子香了他一大口。
  顾远山抱起他往床边走,眼神滚烫如火:“你满意了,是不是该补偿补偿我了?”
  “我喝醉了……我头晕……”小青埋在他胸腔小声呢喃。
  “两口竹叶青而已,又不是什么烈酒,就算喝醉了,这会儿也该醒酒了。再说,又不要你出力,我……”他刚把小青放到床榻上,小青便爬起来抓住他的胳膊,“你说我喝的是什么?竹叶青?难道那酒里有竹叶?”
  顾远山嘴角噙着笑,褪下自己的长衫后又伸手去脱小妖精的,“是啊,竹叶青当然是用竹叶酿的。”
  小妖精全部的注意力都被“竹叶青”这三个字吸引去,完全没发现自己早已被人剥个干净,赤身裸体就被压到了身下。
  等他反应过来时突然掐住顾远山的脖子,高声喊道:“你们怎么可以用竹叶酿酒?!怎么可以吃竹竹?竹竹那么可爱!
  “我就是要吃你,我要把你吃的骨头渣都不剩,谁让你这么可爱!”说完顾远山便堵住了小妖精那张聒噪的小嘴。
  滚烫的舌尖急切地钻进湿热的口腔里,顶弄,舔舐,嘬吸,小妖精嘴里还残留竹叶青的清香,顾远山吮吸片刻便觉得自己仿佛也醉了。
  今夜的他十分急色,胸腔里似乎有千言万语想对小妖精诉说,诉说他的爱意,诉说他的疼惜,诉说他的悔恨。
  长公主到底对他的小妖精说了什么,他无从得知,可小妖精对他的质疑却让他心慌意乱。
  他不接受质疑,他对他的感情毋庸置疑,即使是小妖精自己也不能质疑他的感情。
  他将小妖精的身体翻转过来,用锦被垫在小腹上,使小妖精的臀瓣高高撅起,他用手狠力搓揉那两片浑圆挺翘的屁股瓣,将白嫩的皮肉搓得泛红浮肿,小妖精脸埋在锦被里,随着他的动作身子一颤一颤地抖。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觅青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