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觅青山(52)

作者:江冉遗 时间:2021-10-24 06:37 标签:灵异神怪 权谋

  搓揉片刻后顾远山缓缓掰开这两片肉团,让中间那条隐秘的缝隙显露出来,他看着两股之间那个小小的穴眼,周边布满暗红色的褶皱,那不是小妖精本来的颜色,本来那处是粉嫩的白皙的,是被顾远山每日每夜压在身下生生磨成了现在这样的颜色,任何人看到他这里的颜色都会知道他一定日日都与男人交媾。
  顾远山眼神暗了暗,伸出舌尖就舔了上去。
  “哈……公子……别舔那里……脏啊……”小青用哭腔呻吟着。
  顾远山不听,吸舔得更加起劲,舌尖在外圈暗红的褶皱上吮了一圈,而后化身为一把吞噬人心智的利器从小小的穴眼里钻了进去,在小青的肠道里搅弄不停。他一边用嘴舔小青的后穴,一边将手伸到小青身前握住他的阳物套弄,随着他的动作那小小的穴眼里滋生出越来越多的水液,将他的舌尖都浸湿了,他加快搅弄的速度,手上的动作也更迅疾,小青突然拉住他的手,可怜兮兮地哼哼:“不要……不要了……要去了……”
  顾远山捞住小青的腰将他翻转过来,膝盖挤开他的双腿顶了过去,他们面对着面,全身上下一件衣物都没有,赤裸裸地将身体袒露在对方面前,小青浑身都浮出了秾丽的酡粉,像只鲜嫩多汁的水蜜桃,他痴痴地望着顾远山英俊的眉眼,手指伸到顾远山的脸上描画他的轮廓,媚声道:“快进来……”
  顾远山抬高他的腿沉腰挺进他的身体,“唔……”被占据的感觉是那样充实和满足,他低哼了一声,仰着颈讨要顾远山的亲吻:“嗯啊……你亲亲我……唔……”
  顾远山一边耸动下身一边吻住他的唇,闷哼被堵在口腔里,随着顾远山愈发凶悍的动作,化作涎水顺着两人交和的嘴角往下滴落,他勾住顾远山的脖子回吻他,他将自己的一切都交到顾远山手上,毫无保留地赠与他,接纳他。
  顶撞的频率加快了,床板发出吱吱的摇晃声,顾远山那根粗大的阳具似乎插进他的肠道最深处,就快顶到他的内脏了,他的敏感点被猛烈地撞击,刁钻地摩擦,巨大的快感汹涌澎湃地向他袭来,他的后穴不由自主地收缩绞紧,顾远山往里狠狠撞了几下额间便被逼出了汗水,顺着他英俊的脸庞往下滑,小青将指甲掐进他的血肉里,以此来抵御疯长的快感,正当两人交缠到最浓烈时,小青突然咬住顾远山的嘴角,哑声问道:“公子,你爱我吗?”
  浑圆的眼睛里尽是水光,湿漉漉的盯着顾远山,顾远山突然不敢直视他的眼睛,俯身用唇吻住那汪清泉。
  顾远山不发一言,可他身下的动作却越发激烈,朝着小青的敏感点上狠命冲撞了几十下,就像是在挣脱某种看不见摸不着的束缚。
  小青被这突然而来的刺激直接逼出了眼泪,双手不住拍打顾远山的后背,穴内一阵剧烈的收缩,两个人紧紧抱在一起,浑身颤抖……
  顾远山将虚脱的小妖精搂进怀里,终于给出他的回应:“青儿,我们会永远在一起,谁都不能让我们分开。”
  静默了片刻后,小青轻轻叹了口气,抬手拥住顾远山道:“好,我们永远在一起。”


第47章 决裂
  近日朝中发生了一件大事。
  大炎国日前派使臣到大燕求和,协商用战马和大燕交换粮食一事,原本此事进行的很顺利,大炎的使臣已经打通了从上到下的关系,等到面见永初帝时自然会有不少人出来帮他说话周旋。
  可没想到最后却出了乱子。
  朝堂之上,大炎使臣态度恭敬地向永初帝提出以马易粮的请求,朝中许多官员纷纷出来附和,就连宁王也站出来支持。眼看着永初帝就要同意此事,这时新晋状元郎顾远山却突然站出来厉声反对。
  他列举了兵部尚书周元和大炎使臣私相受贿的种种证据,就连他们交易的地点,受贿的金额都罗列得一清二楚,并且还将周元的一个心腹,平日里替他在大炎使臣之间跑腿的一个小厮也抓了起来,那小厮经不住吓很快就招供了周元的全部罪行,一时之间,朝堂哗然,永初帝震怒!
  “好你个周元,你堂堂一个兵部尚书竟然与别国使臣私相受贿,金额多达一千两黄金,你想干什么?啊?你想干什么?”永初帝衰老的身体瘫在龙椅上,气得直发抖。
  大炎与大燕交战多年,大燕的西北三镇更是被大炎侵占多年,虽说近几年两国早已休战,那不过是因为大燕现在兵不强马不壮打不动罢了,人人都知道大燕与大炎终有一战。
  这种时候大炎国前来向大燕求援,见识短浅的人可能会为了战马同意给他们粮食,永初帝原本也是想给的,但这不是他堂一个兵部尚书贪污受贿的借口。那可是兵部啊!若是兵部私下与邻国勾结,大燕岂不是完了?!这是最大的忌讳,偏偏周元竟撞到了当口上。
  “臣冤枉啊!臣冤枉,臣也是为了大燕着想啊,臣只是一时起了贪念,但臣忠君之心不变啊。”周元跪在地上一把鼻涕一把泪地哭诉,突然间他像是想到什么,将矛头直指顾远山,“顾大人当初与臣交好,此刻却迫害臣,说不定这中间就是他在用计谋引臣上钩的,请皇上明查啊!”
  永初帝浑浊的眸子瞬间转到顾远山身上,沉声问道:“哦?你近日和周大人走的很近?”
  顾远山面不改色地回道:“周大人曾邀臣去他府中参加过几次私宴,臣初入朝堂经验不足,因此才想着借此机会和诸位大人虚心求教。”
  这时江有汜突然从人群中走了出来:“启禀皇上,顾大人少年英才,臣也曾私下邀请过他到臣的府上赴宴,顾大人当时也赏脸来了。”
  他这是在替顾远山转移焦点,永初帝最烦党派之争,若是顾远山刚入朝堂就迫不及待地与世家交好反而会让永初帝心生厌恶,但他若两派的邀约都一视同仁,那就说明他并没有加入任何一个党派的念头。
  永初帝脸上的神色这才缓了缓,顾远山又道:“臣去周大人府上赴约时偶尔听到了周大人与大炎使臣的交谈,一时不知该如何是好,就将此事告知了江大人,后续收集证据逮捕人证都是江大人从中协助的。”
  他一个刚入朝的状元郎若是没人协助如何能抓住兵部尚书的把柄,如今他自己全盘托出,反而打消了永初帝的疑虑,江有汜本就是顾远山在翰林院中的顶头上司,顾远山向他求助也是无可厚非的。
  “你还有什么话可说?!你身后可有人在暗中指使?”永初帝疑虑尽消,眼光不动声色地从宁王脸上飘过而后狠狠盯着殿下的周元。
  人人都知道兵部尚书是替宁王做事的,现如今周元贪污受贿,那么宁王到底知不知情?又有没有参与进去?
  “没有,没有人指使臣,是臣自己起了贪欲,与他人无关,皇上要责罚就责罚我一人吧!”
  周元能爬到今天的位置,自然懂得识时务知进退,世家大族盘根错节,利益全都捆绑在一起,一家倒了还有另一家爬起来,但他们支持的皇储却绝不能出事。
  “宁王,你有什么要说的吗?!”永初帝阴沉着脸看向宁王。
  “儿臣无话可说。”乌兰静静立于殿中,背影凄凉。
  “好,好个无话可说,你手底下的人做出了这种事,你也脱不了干系!罚你半年的俸禄,这两个月你就待在自己府中面壁思过吧!”
  “儿臣遵命!”乌兰的声音不温不火,但只有江有汜知道那低沉的声音下面埋藏着的巨大怒意。
  周元被削去兵部尚书的职位,宁王丢失了对兵部的掌控权,不仅元气大伤更被罚了半年俸禄,而顾远山却因检举有功落得一个耿直磊落的美名,永初帝对他更是赞赏有加。
  一场风波这才堪堪平息。
  这一日晚间,本该在王府面壁思过的宁王却硬闯进了翰林院大学士江有汜的府邸,彼时江有汜刚刚换下官服,正准备沐浴更衣,就见乌兰从前院气势汹汹地闯了进来,而自己的家仆则却被一群带刀侍卫挟持着,竟无一人能阻拦。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觅青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