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觅青山(58)

作者:江冉遗 时间:2021-10-24 06:37 标签:灵异神怪 权谋

  “我信的,公子,我信。”小青转过身将自己窝进顾远山怀里,两个人都如失而复得般长长叹了口气,而后终于可以安心得睡个好觉了。
  他们又在山中住了两天,顾远山一直不提回京的事,小青便也不提,白日里顾远山在卧房替小青画眉,小青去后厨替顾远山煮面,吃完一碗热气腾腾的素面,两个人便抱在一块在书房里读书练字,到了晚上,顾远山会将小青抱到院中的摇椅上,圈在怀里给他讲日月星辰,给他讲牛郎织女。
  这两日小青的脚几乎就没沾过地,不管去哪里顾远山都要抱着他,他便勾着顾远山的脖子顺从地挂在顾远山身上,两个人的眼睛皆是眨也不眨地望着对方,往往还没走几步,便不顾一切地亲到一块去了,顾远山将他抵在墙上亲,抵在门板上吻,抵在窗柩上啃,他常常被亲得面红耳赤呼吸不顺,软软倒在顾远山怀里,顾远山才会罢休。
  但顾远山并不碰他,想来是顾及着他的伤势。
  又是一个月圆之夜,他躺在顾远山怀里数着天上的星星,顾远山轻轻拍着他的后背闭目养神,他忽然开口道:“公子,明日我们回京吧。”
  静默了片刻后顾远山才答道:“不回,再多住几日。”
  “回吧……我想回去,你陪我回去吧。”小青幽幽地说。
  他怎会想回去?不过是为了迁就自己罢了,顾远山知道,但拒绝的话却无法再说出口。
  被任命为兵部尚书的第二天他便不管不顾地跑了,京中的流言蜚语定是满天飞,朝堂之上想来也不会安稳,他和江有汜的部署也被彻底打乱,此时此刻若说他不想回京,那是假的。
  可他面对着满身伤痕的小青,却无论如何也开不了口,最终还是小妖精心疼他,主动提了出来。
  一想到这里他便觉得愧疚与不忍,他翻过身将小青放到躺椅上,自己则跪在小青面前,蛊惑般问道:“青儿想不想要公子?”
  小青盯着他那张俊脸,嗫嚅道:“想的……”
  顾远山嘴角突然扯出笑意,手伸到他腰上,一把扯下了他的亵裤,他身下猛地一空,轻声叫了一句:“公子,你做什么?”
  “公子疼疼你......”
  说完顾远山便低头含住了他的阴茎,顾远山的舌尖从根部往上缓缓舔弄他的茎身,滑到铃口时,口腔用力吸嘬那小小的孔眼,吸得他头皮发麻后,再把他的阴茎整根吞入喉咙深处。
  “哈啊……公子……好舒服……”他两条腿被顾远山把着抬到肩头,下身门户大开,股间更是湿得一塌糊涂,随着顾远山的吞吐,不时有湿粘的清液从他的铃口中渗出,而后又被顾远山舔进口中,顾远山用手缓缓搓揉他的大腿根部,吞吐的动作越来越快,他只觉得一阵蚀骨的快感从后脊升起,转瞬便在他的脑海中炸裂开来,他仰着颈,注视着天上的明月,双手无力地插进顾远山的发丝里,这是他的太阳。


第51章 云涌
  次日清晨二人早早便起身,小青颇有些留恋,将青山居的每个地方都摸了个遍,卧房里的被褥拾掇好,书房里的书册重新收纳整齐,后厨里的碗筷也重新刷洗一遍,做完这些之后他才对顾远山说:“公子,我们走吧。”
  他做这些的时候顾远山就在一旁看着他,眼睛里有些意味不明的东西无从探究,顾远山将他圈在怀里细细亲吻,沉声道:“我在京城替你新建了一座青山居,就在城南的梅花坞旁,一切摆设都按照这里来布置,院中还种满了青竹,以后你再也不用回侯府,我们有家了。”
  “真的吗?以后再也不用回侯府了?!”
  “真的,”顾远山兜住他的屁股一边往门外走,一边琢他的唇,“以后你想叫我阿远也好,想亲我抱我也好,再也不用顾及谁了,开心吗?”
  “开心!!”小青又往他怀里蹭了蹭,大声说:“开心死啦!”
  “既然开心那能不能麻烦这位小妖精施个法把我送回京城家中呢?”
  “没问题,嘿嘿,公子,你抓紧我哦!”说毕小青口中便默念出一个口诀,瞬息之间两人便落在了京城的梅花坞外,顾远山的新府邸前。
  一座很大的院子,比青山居大多了,门楣上挂着一副赤色牌匾,上头写着“青山居”三个大字,是顾远山的亲笔。
  小青兴冲冲地推开大门往院内跑去,只见院中一应布置摆设果真和招摇山一模一样,石桌石凳,溪流竹林,分毫不差。
  更有甚者,顾远山命人在院中种满了嫩绿的青竹,后院,前门,廊下,只要是片空地就种上竹子,小青刚步入院中就被这满园的绿意晃闪了眼,他左瞧瞧又看看,几乎将每根竹子都观察个遍,然后才放下心来小声嘟囔:“还好,还好,都没我长得漂亮。”
  “你说什么?”顾远山在他身后扶额低笑,他扭过身跑到顾远山身前,冲顾远山瞪大眼睛,“不许笑!你你你……你是不是很喜欢竹子啊,干嘛在这里种这么多竹子?!你不许喜欢别的竹子,你只能喜欢我这一枝竹子!”
  “哈哈哈哈,好好好,我只喜欢你这一只竹子,行了吧?”顾远山宠溺地拉起他的手想引他去卧房中瞧瞧,却见他突然呆愣在原地,眼眶泛红。
  “怎么了?是伤口疼吗?怎么哭了?”顾远山俯下身替他擦去眼角的泪,“别哭了。”
  “你刚才说你喜欢我了……呜呜呜……你以前从没说过的……”小青窝在顾远山怀里哭得抽抽搭搭。
  顾远山低头吻他,哄慰道:“别哭了……别哭了……”
  回京第二日青山居便迎来了它的第一位访客——怒气冲冲的江大人。
  江有汜近日真的是焦头烂额,顾远山在升任兵部尚书的第二天人就跑了,留下一副烂摊子全得他来收拾,再加上乌兰那天的话也让他心绪不宁,不得不派出人手暗中探查,短短半个月他就被这些琐碎之事消磨得清瘦了好几斤。
  这两日刚好休沐,他听说顾远山已经回京,就急急忙忙赶来寻顾远山。
  江有汜被云生领着往后院走去,只见整个院中到处都种满了翠绿的青竹,一片绿意盎然,等见到顾远山时他反而忘了发火,第一句话就是:“你没事在家里种这么多竹子干什么?”
  顾远山心情颇好,笑着说道:“尤爱檐间竹,风来响琳琅。”
  “啧啧啧,早知你这么喜爱竹子,我来的时候应该拎两壶竹叶青过来,边品酒边赏竹,岂不美哉?”
  “不行!不能喝竹叶青,太残忍了!”小青突然从顾远山身后跑出来,睁着大眼睛一脸无辜地看着江有汜。
  江有汜不明所以地问道:“喝竹叶青有什么残忍的?一没杀生,二没见血,不过是一壶清酒罢了。”
  “可竹叶青要采竹叶来制酒,竹子也会疼的啊!”小青扭过头问顾远山,“对不对?”
  顾远山扶额哭笑不得地点头道:“对对对,你说得都对。”
  “啊?这都什么跟什么啊?”江有汜看着他两一唱一和简直不知所云。
  “好了,江大人快请坐吧。”顾远山拉着小青坐到江有汜的对面,“这段时间劳烦江大人了,朝中可有什么事发生?”
  江有汜收起脸上的笑意点头道:“是有些麻烦事,是关于……乌兰的。”
  “哦?他不是还在关禁闭么?能有什么事?”
  “不知他用了什么法子哄得皇上取消了他的禁闭,这还不打紧,他还从大炎那边引进了一批汗血宝马,皇上乐坏了给他好多赏赐,你也知道大燕最缺的就是马,他一次性引进来一百多匹骏马,而且这还仅仅只是第一批,过段时间还会有第二批,第三批。”
  然而江有汜并没有向顾远山全盘托出,他派出的人暗中还探访到随着这批汗血宝马一起进入大燕境内的还有几十个大炎人,这些人乔装成驯马师,一进入大燕境内就消失的无影无踪。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觅青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