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觅青山(8)

作者:江冉遗 时间:2021-10-24 06:37 标签:灵异神怪 权谋

  “嗯……公子……不要……”小青扭着腰小声嘟囔着。
  他这般敏感又撩人的反应却莫名惹恼了顾远山,顾远山捏住他的下颌冷冷问道:“碰一下你就抖成这样,这东西比公子更能让你舒服?”
  “不是的,小青当然更喜欢公子,只是这东西塞在里面太难受了,我昨晚都没睡好,公子你将它取出来吧。”小青撅着嘴委屈地望着顾远山。
  他的话似乎又取悦了顾远山,顾远山低头在他唇上落下一个轻柔的吻,哄慰道:“多放几天就不难受了,青儿不听话了吗?”
  “听,青儿最听话了,那就……塞着吧……”小青勾住顾远山的脖往他怀里钻,“那公子今天不要赶我出去了好不好?我现在走路都觉得难受……我就在书房里陪着公子,保证一句话都不说,可以吗?”
  顾远山想到他后穴里那根粗长的东西,便点头答应了。
  云生和海楼果然按照吩咐送来了两份早点,小青在顾远山的威慑下味同嚼蜡地将一碗白粥和一碟青菜吃了下去。
  饭后顾远山照例去了书房,小青蹑手蹑脚地跟在他身后一起走了进去。
  刚开始小竹精果真乖乖地坐在一旁一句话也不说,就那么用手撑着下巴,眼睛眨也不眨地盯着顾远山,但枯坐了两个时辰之后,他便有些坐不住了。
  后面被玉势堵着本就十分难受,屁股下面的石凳又坚硬无比,膈得他直喊疼。
  他迈着小碎步踱到顾远山身前,拉着顾远山的胳膊晃啊晃啊……像个讨要糖果吃的孩童,“公子,那凳子太硬了,我坐得屁股疼……”
  顾远山目不转睛盯着手中的书本,淡淡问道:“那你想坐哪?”
  “公子你抱着小青好不好?小青保证乖乖的,不会乱动的……公子……”他拽着顾远山的衣袖蹲在他腿边,一双无辜的大眼睛直勾勾盯着顾远山。
  顾远山沉吟不语,半晌后才把手中的书放下,张开手臂,“过来。”
  听到他的话小竹精像是终于吃到了垂涎许久的糖果,露出比孩童还要灿烂的笑脸,跨着他的腰便坐到了他腿上。
  小青乖巧地将头搁在他肩上,双手搂紧他的腰,喃喃道:“公子,你读书吧,我肯定一句话也不说,一动也不动,我保证!”
  顾远山淡淡“嗯”了一声便重新拿起书读了起来,只是这一次那些书本上的圣人之言却没有像往常一样乖乖往他脑海里钻,他的神思全被挂在自己身上的小妖精勾了去。
  小妖精又漂亮身子又软,说了不动就真的静静地趴在顾远山的肩头呼呼大睡起来,他跨坐在顾远山腰上,两个人的下身紧紧贴合在一起,即使是这样一动不动,也足以叫顾远山口干舌燥。
  但顾远山并没有将他从自己身上赶下去,就这么由着他菟丝一样缠在自己身上。
  顾远山知道,身体越是叫嚣,他就越要压住那些奔腾的欲望,他擅长忍耐,他也时时刻刻都在锻炼自己忍耐的上限。
  他近乎病态地痴迷于这种对自己的折磨,他把这当成一场修行。
  若是他连色欲也戒不了,又怎么爬上权力的顶端?又怎么将侯府那些贱人踩在脚底下蹂躏?
  所以就算熬他也得熬过去。
  顾远山敛回心神,不再去想怀中这副诱人的躯体,目光重新落到手中的书本上。


第12章 青山
  转眼日薄西山,静谧的书房里光线昏暗了下来,顾远山点亮烛火,伸手拍了拍小竹精的后背,小竹精哼唧了一声,扭过头又接着睡了。
  顾远山见唤不醒他,便将手伸到他的屁股上狠狠拍了两下,又把他的臀肉捏在手心里重重地揉搓,小竹精这才慢悠悠睁开了眼睛。
  “嗯……公子……”他抬着臀往顾远山腰上蹭了蹭,顾远山眼神微暗,提溜着他的胳膊将他从自己身上拉了下来。
  顾远山将他放于书桌前,从身后贴着他的身子,十指紧握拿起了桌上的狼毫笔,“睡了一天了,公子教你写写字可好?”
  这个姿势让两个人的身体严丝合缝地贴合在一起,顾远山埋在小青的颈间,下巴垫在他肩上,呼吸的热气喷洒在他白嫩的肌肤上,小青突然间心跳加速,为着这份难得的亲近。
  “好……”他喃喃回道。
  “写什么好呢?”顾远山握着小青的手在砚台里慢悠悠蘸着墨,浓黑无光的松烟墨,不是什么好东西,京城里的王公贵族早已弃之不用了,但顾远山却很喜欢。
  比起在里面添加了大量麝香和冰片这些名贵药材的油烟墨,松烟墨深重而不姿娼,正如顾远山这个人一样。
  “就写青儿的名字吧。”顾远山的手宽大温热骨节分明,将小青纤细的手掌握在手心里,莫名有一股说不清道不明的亲密。
  两人的手缠缠绵绵地交叠在一起,共同往宣纸上着墨,转眼间横竖撇捺便落下。
  松烟入了墨,有什么东西也跟着入了心。
  “记住了吗?这是你的名字,青, 青山的青。”
  “那公子的名字怎么写?山,青山的山,”小青扭过头望着顾远山,“公子也教教我。”
  昏黄的烛光在小竹精稚嫩的面容上洒下一把柔和的光晕,他用那双麋鹿一般的眼睛痴痴望向顾远山,“啪嗒”一声,空气中仿佛有什么东西应声而断,顾远山的心跳也跟着漏了半拍。
  在顾远山十八年的岁月里,他一直是一匹孤狼,在侯府深院里隐忍着,蛰伏着,如临深渊,如履薄冰,他从没与人亲近过,更别提像现在这样的肌肤相亲。
  他承认自己迷恋小竹精的肉体,恨不能每时每刻将这小妖精压在身底下肏干,他以为自己对这小妖精有的只是色欲,却不知从哪个时刻起,自己似乎已经慢慢地习惯了这种异乎寻常的亲密。
  亲吻,拥抱,缠绵,肌肤相触时的温度,唇舌交缠时的唾液,这些在他匮乏的人生里有如蜜糖一般潜移默化地包裹住他,将他彻底融化。
  青山的青,青山的山,他反复在舌尖咀嚼着这两个字,从未有过的感觉溢在他的心间,他并不知道那些莫名升起的情愫是什么,他也不想知道,他只是忽然间生出了万般的柔情。
  “好,我教你。”顾远山握住小竹精的手,在两人共同写好的“青”字旁边勾勒出一座延绵的“山”峰。
  小青趴在书桌前,腰背被顾远山抵着,盈盈弯出了一道勾人的曲线,顾远山低下头看着怀里的人,莹润的耳垂泛着艳冶的红,像是山间成熟饱满的红石榴,嫣红的小嘴凝着水光,此刻正甜甜地笑着,眼角眉梢里都是被宠出来的媚色。
  顾远山一时情难自禁,俯身叼住小妖精的耳垂,在他耳旁低吟道:“我见青山多妩媚,料青山见我应如是。”
  “嗯?”小青似懂非懂地靠在顾远山怀里,整个身体都被一股甜腻的情愫充斥着,那甜腻的感觉捉不住也握不着,纯然懵懂的小妖精根本搞不懂!
  不懂就不懂吧,他只是觉得欢喜,从未有过的欢喜。
  他紧紧贴在顾远山身上,近一点,再近一点,他甚至想把自己揉进顾远山的身体,融化在顾远山的血肉里,那样才算是圆满。
  青山,这是他们的名字。
  “公子,以后这里便叫青山居,好不好?”
  “好,你说什么都好。”
  顾远山搂着小青的腰将他的身体翻转过来,抵在桌沿上吻了上去。
  夜晚的山间总是静谧无声,昏黄的书房里,他们勾缠在一起舔舐彼此的唇舌,抚摸彼此的身体,烛火将他们的身影拉得无限长。
  仿佛要延伸至千万年以后的无涯光阴里。
  有什么东西不一样了,只是他们都不知道罢了。
  备注:我见青山多妩媚,料青山见我应如是——辛弃疾


第13章 失控
  顾远山不愿意抱着小竹精入睡,不管白日里做过多少亲密的事,到了床上他总是显得有几分凉薄。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觅青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