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觅青山(84)

作者:江冉遗 时间:2021-10-24 06:37 标签:灵异神怪 权谋

  他对顾远山说不喜欢他的胡子,讨厌他那副脏兮兮的样子,也不过是他心疼顾远山不愿意看到他如此颓废而已,他怎么会嫌弃他?
  他心中有怨恨,所以对顾远山冷言冷语,可随着时间的推移,他的底线早已越来越少,可能只需要再过几个月他就又会彻底沦陷进顾远山的怀抱里。
  可李长亭却在这个时候来了,她来做什么呢?一定是带着巨大的诱惑来引诱顾远山回去吧,权利,抱负,家国,天下,这些都是顾远山最爱的东西,他拒绝得了一次,还会拒绝第二次吗?
  小青摇了摇头,将一滴眼泪一起甩了出去。
  “你来这里做什么?”顾远山看着李长亭冷声问道。
  “我来求你,求你回去,大燕现在需要你,五年了顾远山,这五年里大燕的城池不断被大炎攻破,现在半壁江山都已沦陷,父皇也快不行了,我一介女流在朝中根本主持不了大局,那些个世家到如今还在为了自己一点蝇头小利争论不休,根本没人在乎国家的安危,”李长亭的脸上再也看不到昔日的光彩,她望着顾远山恳求道:“你就当为了大燕的百姓,回去吧,回去帮帮我,大不了把大炎的骑兵打退之后你再回来,这一次我绝对不会再拦着你。”
  顾远山低声道:“你走吧,我不会跟你回去的。”
  李长亭怒吼道:“顾远山,难道千万百姓的性命在你眼里就一文不值吗?你出去看看外面吧,现如今饿殍遍地尸横遍野,外面早已成了乱世,你出去看看啊。”
  顾远山站起了身,脸上的表情更加冷漠:“我不看,我也不想看,这个国家最后到底会怎么样我丝毫都不关心,就像你说的,那些官员到现在都还在为一点蝇头小利争论不休,这样的国家就算被灭了也是活该,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命运,国家也有国家的命运,既然大燕气数已尽,你也不用再废力挣扎了,早点想想后路吧。”
  李长亭愤恨道:“顾远山,我真是看错了你!”
  “没错,你的确看错了我,所以以后不要再来找我了,我不希望自己再被打扰。”
  李长亭狠狠剜了他一眼,转身愤怒离去。
  顾远山送走了李长亭便连忙跑到后院找小青,小青坐在石凳上,见他过来,低下头淡淡地说:“你是不是又要走了?你想走就走,不用特意过来告知我,我和你之间早已没有任何关系了。”
  顾远山蹲到他身前握住他的手:“我不走,我不是早就说过了么,这辈子我哪里都不会去,我就在这里陪你,你在哪,我就在哪。”
  小青低头看着他,四目相望,缠绵不休,小青的眼中突然蓄满了水雾,“顾远山,你就是个王八蛋……”
  他将小青用力拥进怀里,亲吻他的眼角,唇瓣,轻声细语地恳求:“我是王八蛋,都是我不好,是我错了,你打我骂我都行,但你别不要我……你不能不要我……我爱你……”


第70章 盛夏
  小青擦干眼角的泪,闷闷地说:“看你的表现,你表现的好,我才肯要你。”
  “青儿……”
  顾远山将他抱进怀里,带着从未有过的柔情亲吻他的唇瓣,顾远山在那两片嫣红的唇瓣上细细地舔,像是沙漠中饥渴的旅人舔舐一弯甘泉,在这样缠绵的亲吻里他终于伸出手抱住了顾远山。
  五年了,他终于肯再次拥抱顾远山。
  又有湿润的液体从顾远山的脸颊上流淌下来,小青抵着顾远山的额头问他:“顾远山,你现在怎么这么爱哭啊?”
  “你能不能再叫我一声阿远?”顾远山一下下琢吻他的嘴角,虔诚似信徒。
  “我不要……不想叫……”他摇了摇头,唇边含着戏谑的笑意,婉转的目光在扫到顾远山泛白的鬓角时那笑意又不知不觉地褪了下去:“顾远山,你长白头发了。”
  顾远山紧紧抱住他,低声说:“我老了,你会不会嫌弃我?”
  他嘟着嘴说:“嫌弃,好嫌弃,我不喜欢你有白头发,快点黑回去。”
  顾远山笑了:“你回来了,我就不会再长白头发了。”
  他又说:“还有啊,你太瘦了你知道吗?我也不喜欢。”
  顾远山搂紧了他:“那我以后多吃一点,很快就能胖回来,好不好?”
  他低下头没说好也没说不好,只道:“我想回屋了顾远山。”
  “好,我们回屋。”
  顾远山将他打横抱在怀里,一动不动地望着他,从后院到卧房不过几十步路,他们却像走了几十年那么久,两个人的眼光紧紧交缠着,所有的情意都在眼波流动中递送到彼此的心底。
  小青忽然羞红了脸,顾远山瞧着他的眼神太过炙热,将他的心都烫伤了,顾远山从没这样看过自己,从来没有,小青在这一刻才真的相信,就算此刻让顾远山为了自己去死,顾远山也会笑着说愿意。
  他承受不住这样滚烫的爱意,扭头将脸埋进顾远山的胸前:“你别看我了,走快点……”
  “好。”顾远山点了点头快步将他抱进房间里,轻手轻脚地放到了床榻上。
  他闭着眼睛,脸越来越红,躺在床上等了好久却迟迟不见顾远山上来,他这才睁开眼,就看到顾远山像个傻子一样立在原地,正一动不动地望着自己。
  “你站那干嘛?”他红着脸瞪顾远山。
  “我……我害怕这是一场梦,我怕我一动梦就醒了。”顾远山望着他苦笑道:“这五年里我经常做这样的梦,可睁开眼就什么都没有了,那种感觉……太可怕了……”
  小青的心忽然被他这句话刺得生疼,爬起身拉着他的手将他带到床榻上,望着他道:“这不是梦,顾远山,我是真的,你不用再害怕了。”
  “真的吗?”顾远山的眼睛又红了,小青捧住他的脸目光灼灼,“真的。”
  “青儿……”顾远山再难忍耐,低下头吻住了他。
  就像长途跋涉的旅人终于回到了故乡,就像过冬的候鸟重新拥抱春天,顾远山终于再一次抱住了他的小妖精。
  唇舌滚烫纠缠在一起,他们紧紧相拥,穿越了生死,跨过五个春夏秋冬,他们终于拥抱在一起,顾远山浑身都在颤抖,小青也跟着颤抖,他们像两只野兽一样啃咬在一起,鼻尖吭哧吭哧喘着粗气。
  “顾远山,我好饿啊,你要喂饱我。”
  “好,好,我都给你,全部都给你。”
  顾远山从他的额头开始一点点吻遍他的全身,这副甜美的身子,顾远山想了五年,如今再度握在掌心,顾远山连一点力气都不敢使,就怕一不小心将他碰碎了。
  顾远山用舌尖裹住他的乳头,轻轻慢慢地琢磨,宽大的手掌一遍遍搓揉他的皮肉,他在顾远山身下呻吟,身体里的渴望被顾远山的手掌撩拨到沸腾,他是那么爱眼前这个人,他曾经无望地,心碎地,不顾一切地爱着他,即使他将自己伤得满身伤痕,他也依然爱他。
  爱不就是这样么?
  爱一个人本来就是不求回报的,爱他,所以愿意为他放弃一切,为他吃再多的苦也愿意,他其实从没期望顾远山能回报他什么,即使顾远山一辈子都不说爱他,他也会一直陪在顾远山的身边,只因为他爱顾远山。
  真正让他心碎的是顾远山的欺骗,他可以不求回报,但他不能接受欺骗和背叛,所以他决绝地离开了顾远山,他恨极了顾远山,可他也爱极了顾远山。
  顾远山根本无需做什么,只要静静地站在那里,他的整颗心就会不顾一切朝他奔去,那是他的公子,那是他的人间,那是他不顾一切爱的人,叫他如何能够轻易舍下?
  而如今,他终于得到了他的公子满腔的爱意,他只觉得他的全世界都开出了五颜六色的花,美得宛如仙境。
  他愿意把自己的一切都交给他,破碎的身体,满腔的爱意,往后的余生,统统交到他的手上,只要他爱他。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觅青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