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觅青山(85)

作者:江冉遗 时间:2021-10-24 06:37 标签:灵异神怪 权谋

  顾远山的唇已经来到他的双腿之间,不带丝毫犹豫含住了他的挺立,舔吸他的茎身,剐蹭他的铃口,揉弄他的阴囊,恍惚间时光又倒退回许多年以前,他们在招摇山相依相偎的那一年,原来他们竟已度过了许多年,他死过一回又活了过来,顾远山也已经从十八九岁的少年郎长成了真真正正的男人。
  五年的时光啊,整整五年,人生能有多少个五年呢?人妖殊途,他还能陪顾远山走多少个五年呢?想到这里他的心便一阵抽疼,他什么都不想计较了,只要顾远山还陪在他身边,他便什么都不管了,他只想用尽一切去爱他,去拥抱他。
  “阿远……你亲亲我……”他突然对顾远山喊道。
  顾远山愣在原地,而后亲吻便如狂风暴雨落在他的唇上,“青儿……青儿……”
  “阿远,你别哭了……你是小孩么?怎么一直哭呢?”他搂着顾远山,用纤细的手臂轻轻拍打顾远山的后背,“我不怨你了,阿远,我也不会丢下你了,阿远。”
  “我爱你,阿远。”
  “我也爱你,青儿,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真的好爱你……”顾远山趴在他身上哭个不停,高大瘦削的身躯像一座即将坍塌的山脉一样牢牢压在他身上,压得他喘不过气来,压得他的眼泪跟着高山一起滑落。
  “我知道啦……我知道了啦……呜呜呜……你别哭了好不好?我的心好疼啊……你别哭了……”小青突然放声痛哭:“你一点都不会照顾自己,你瘦的我都快认不出来了你知道吗?……你怎么可以长白头发了呢?你明明这么年轻……我这里好痛啊……都怪你……都怪你……”
  他拉住顾远山的手放到自己的胸口,一双眼睛里满是浓到化不开的心疼,顾远山握住他的手,不停亲吻他,“是我不好,是我不好,我再也不会让你痛了......再也不会……”
  顾远山缓缓地进入他,五年了,他们终于冲破了所有的阻碍,完完整整地占有了彼此,他们痴缠地亲吻,吮吸着彼此的唾液,抚摸彼此的身体,顾远山拢住他的臀瓣,他拥住顾远山宽阔的背脊,每一次顶撞他们都紧紧望着对方的眼睛,把里面所有的情绪,所有的爱欲都收进眼底,他们像初尝情事的少年一样,激动地浑身战栗。
  后穴里很快滋生出情动的水液,温热地包裹着顾远山的性器,顾远山挺动得越来越快,他搓揉着小青的臀瓣,看着小妖精在自己身上皱眉呻吟,一声声,一句句,都是他此生此世听过的最动听的话语。
  “阿远......太快了......”
  “阿远......撑......”
  “阿远......好舒服......哈啊......阿远......再快点......”
  他在此时终于明白,只要能让他这么抱着小妖精,亲吻着小妖精,听到小妖精清脆的声音,就算让他献出生命他都愿意,从前他多么的傻啊,最重要的人就在身边,他却视而不见,而如今,他还能再次拥抱他,占有他,听到他唤自己一声阿远,他真的是死而无憾了。
  他挺动腰身撞进小青的最深处,用自己的粗壮去感受小青身体的每个角落,小妖精的身体就像他的人一样,对自己毫无保留,用湿热的肠道温柔地包裹着他,不管他挺进时是轻缓还是猛烈,那小小的穴口总是竭尽所能地承受着他,就像不管他曾经犯过多少错,小妖精最终还是会原谅他。
  这就是爱啊,这就是世间最温柔,最浓烈的爱,顾远山终于懂了。
  他也用自己的方式去回报他的满腔爱意,他吻遍他全身每一寸皮肉,他用自己最炙热最滚烫的部位研磨他的敏感,他在他体内掀起一波又一波致命的狂潮,他咬住他的肩膀喊叫,被磨人的情欲带上汹涌澎湃的高潮:“哈啊……阿远……公子……我好爱你啊……”
  转眼又到盛夏,他们的故事似乎总是发生在夏日,他们在夏夜的晚风里相遇,又在初夏的骄阳下分离,转眼时光荏苒,五年光阴流转,他们又在盛夏的光年里诉说满腔的爱意。
  窗外的招摇山依然郁郁葱葱,山间的竹林松海仍旧绿意盎然,溪水缓缓流向大海,岚雾终于归向远山。
  这青山如此妩媚,足够他们在此相爱多年。
  备注:完结啦,感谢一路陪伴

第71章    番外一
  大燕覆灭之后,鹿青崖便带着太清宫里的一群小道士回到了最初那座无名的山上,从此之后便再也没有下过山。
  光阴荏苒,斗转星移,十年的时光匆匆而过,鹿青崖近日突然觉得精神大不如从前,肝脏处也时不时疼痛难忍,他明白自己的大限要到了。
  十年里,他终日与酒为伴,心中时时牵挂一抹人影,看似放浪不羁,其实整日郁郁寡欢,这十年他过得很是凄凉。
  如今大限将至,他反而卸下往日郁结,心中滋生出无限的欢愉来,他想他终于可以去见一见那个朝思暮想的人了。
  他招来门下弟子,告诉他们自己大限将至,不日就会逝去,让他们不用再固守在这座小山上,若是渴望凡尘世俗便自行下山去,若是瞧上哪家姑娘便大胆地去追求,交代完后事他便离开了太清宫,两手空空往西南而去。
  那是一个风清气爽的冬日清晨,梦潇正化作人形坐在竹林里的磐石上打坐静修,这是鹿青崖坐过的石头,就连他盘腿而坐的姿势也和鹿青崖当年一模一样,这么些年他都是这么过来的,在脑海中回忆他们曾经的点点滴滴,然后一桩桩,一件件,他都会重复做无数遍。
  正当他闭目沉思之时突然听到一声“梦潇”,声音沉稳浑厚,从他的身后传来,是他一辈子都忘不掉的声音,但他没有睁眼,也没有回头,他只是想,又来了。
  每次他静坐修炼时,鹿青崖总会跑出来捣乱,有时用声音扰乱他,有时甚至会露脸出来勾引他,初时他还误将这些幻影当做真的,张开手臂就要扑上去,可下一刹那便会绝望地发现这些只是他脑海中的妄念罢了,鹿青崖怎么会来找他呢?
  那声音还在响着,又是一声“梦潇”,竟直接贴到他耳边,“怎么都不睁开眼看看我,就这么不想见我吗?”
  “不想见你?你懂什么?你不过是他的幻影罢了。“想到这里梦潇的嘴边露出一丝苦笑,他无奈地摇了摇头,仍旧双眼紧闭。
  耳边突然传来一声叹息,而后他的耳垂就被一个温热湿滑的东西包裹住,接着又是一声“梦潇”,花蜜一样灌进他的耳朵里,“好梦潇,你睁开眼看看我。”
  他浑身像是被雷击了一样,倏地睁开眼,扭过头便看到站在自己身旁的鹿青崖。
  还是一身破旧的道士长袍,身形消瘦,朗月疏风,竟真有几分仙风道骨之感,脸上的胡子刮了,显露出清俊的面容来,只是鬓边的白发却清楚地昭示着几十年岁月的流逝。
  梦潇呆愣在原地,连眨眼都忘了,他就那么傻傻地盯着鹿青崖,将鹿青崖每个表情每个动作都贪婪地收进眼底,清风徐来,竹叶婆娑,时间仿佛突然停滞了,天地间仿佛只剩下他们两人。
  鹿青崖走上前抱住他,将他紧紧拥进怀里,“别哭……”
  “谁哭了?你别乱说,坏我清名。”他埋在鹿青崖胸前嗡嗡地说道,手却不自觉地收紧了鹿青崖的腰。
  “好,是我乱说,你没哭,哭的是我……”鹿青崖窝在他颈间竟真的落下泪来。
  两个人就这么抱着默默地流泪,直到鹿青崖的胸前湿濡一片,梦潇才从他怀里挣脱出来。
  梦潇伸手抚摸他鬓间的白发,眼中泪光闪烁,“你怎么老成这副模样了?”
  鹿青崖握住他的手腕,放到唇边亲吻,“我老了,你还是这么美。”
  他冲鹿青崖笑了笑,手顺势放在鹿青崖的唇边搓揉,“怎么肯来找我了?是不是见一面又要走?”
  鹿青崖突然不说话了,只是眷恋地盯着他,手紧紧攥住他的手腕,放在唇边吻个不停。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觅青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