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觅青山(88)

作者:江冉遗 时间:2021-10-24 06:37 标签:灵异神怪 权谋

  射精的时候本就是身体最敏感的当口,以往乌兰总会在这时候慢下来,给他缓冲的时间,然而此刻不但没有丝毫平复的时间,前后两处更是被愈加猛烈的动作搅弄着,他只觉得眼前白光乍闪,一股尿意顺着下身往上翻涌,突然间,随着乌兰手指的极速拨弄,一滩尿液从他的尿口中喷涌而出,他竟直接被乌兰操尿了。
  腥臊的尿味很快充斥整间帐篷,江有汜全身僵硬,他难以置信地瞪大了眼睛,待意识到发生了什么的时候,他突然发了疯一样狠踹乌兰,“你给我滚!!小畜生!!小畜生!!呜呜呜……我怎么会……我怎么会……太丢人了……太丢人了……”
  说完他便用手捂着脸放声痛哭。
  江有汜是谁,苦读圣贤书二十载,惊才绝艳的状元郎,前面二十年循规蹈矩,最是注重伦理道德,虽然之后遇见乌兰,爱上乌兰,他放下身段雌伏,可他依然有着很强的羞耻心,他怎么能容忍自己在一个男人身下直接被操尿了呢?!这等耻辱,他简直想一头撞死!!
  乌兰见他这样,原本滔天的怒火一下子就熄灭了,他无奈地挠了挠头,知道自己这是把人欺负狠了,忙欺身下去,拉开他的手就要吻他,他是真的气了,用力往乌兰脸上甩了一巴掌,“你滚!!”
  乌兰也不恼,他那点力气还不够给自己挠痒痒的,抓住他的手放到唇边吻个不停,嘴里也撒娇讨好:“我错了,江江……”
  江有汜见他这无赖样,气得扭过头不看他,他却偏偏要掰过江有汜的脑袋直直望着他,“我真的错了,下次不敢了,快让我亲亲……”
  “走开……唔……”
  恼怒的话尚在嘴边,唇便被乌兰堵住了,乌兰轻轻嘬吻他的唇瓣,带着讨好的意味,而后小心翼翼地撬开他的唇缝,探进他的口腔里。乌兰太知道怎样亲吻能叫他情动,咬住他的舌头,在他的口腔里肆无忌惮地搅弄,很快他便丢盔弃甲,呻吟着勾住了乌兰的脖子。
  乌兰又一次缓缓地进入了他,两人肌肤相贴的地方还残留着腥臊滚烫的尿液,他皱着眉推搡,“别做了……我去洗洗吧……脏……”
  乌兰却挺腰插进他的深处,抵着他的额头笑道:“哪里脏?我的江江哪里都不脏,我爱你都还不够,又怎么会嫌弃你,傻瓜……”

第73章   番外三
  这一日梦潇正在山脚的竹林里打坐,忽然来了一位不速之客,这位不速之客不是别人,正是与他比邻而居的顾远山。
  梦潇和顾远山一向不对付,小青醒来有一年多的光景了,他害怕梦潇一个人太寂寞,三天两头就往山脚的竹林里跑,每一次顾远山都会陪着他下山,但到了竹林却不进去,只是站在外面等他。
  顾远山知道梦潇不待见他,而自己也不喜欢这个毒舌的老妖精,于是两人便心照不宣地回避着对方。
  梦潇没想到顾远山竟然会主动来竹林里找自己,见他靠近,梦潇翻了个白眼,语气不善,“你来这儿做什么?不会又把那小妖精折腾地半死不活了吧?我可没本事再救他了,你去找别人吧!”
  被他这么一通数落,顾远山的脸顿时红了,他清了清嗓子,说道:“小青没事,我来找你是想请你帮个别的忙……我想和他成亲,我与他都没有什么亲人,唯有你和他关系最亲近,我想请你当个见证人……行吗?”
  “成亲?”闻言梦潇抬起头来看着他,好半晌才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虽然语气依然称不上友善,但到底没有了敌意,“行吧,我就给你们做个见证。”
  顾远山笑道:“太好了!梦潇,真的多谢你,那我明日就先将他送来你这里,他没有父母亲人,你这里就是他的娘家,我从这里娶走他,可以吗?”
  梦潇挥了挥手:“行行行,你看着办吧,你回去吧,别打扰我修炼了。”
  顾远山回到青山居时小青还躺在床上呼呼大睡,此时虽是盛夏时节,招摇山上却十分凉爽,小青身上盖着一条藕荷色的薄毯,他睡觉时不老实,总爱乱动,此刻薄毯滑到胸前,露出一大片白嫩的胸膛,上头红痕遍布,斑斑驳驳,两颗茱萸似乎被咬肿了,红艳艳地挺立着,顾远山只瞧了一眼,便快步走过去拥住他,火热的亲吻很快落在他的唇瓣,耳尖,他娇滴滴地哼了一声,睁开了水雾迷蒙的眼睛。
  “阿远……”尾音黏腻,似糖似蜜。
  “醒了?”顾远山眼角含笑低下头琢他,他便双手勾在顾远山脖间,高高仰起脖颈,“你这么弄我,我能不醒么?”说着他唇边露出狡黠的笑意,小手竟悄悄滑到顾远山胯部揉了揉,顷刻间那里便鼓出一座小山丘,他挑着眼尾冲顾远山笑:“我可不管你了,昨夜被你折腾死了,到现在腰还酸呢,阿远……你且忍忍吧……”
  两人在一起很久了,算上他沉睡的五年,也有七八年了,他日日被人间情爱滋养着,早已不是从前那个懵懂无知的小妖精,就连外形上都有着鲜明的变化,这两年他愈发丰润起来,举手投足间都是勾人的风韵,有时一个眼神就能叫顾远山丢盔弃甲,真真是个勾魂夺魄的妖精了。
  顾远山呼吸一沉,忙按住他作乱的手,搂着他的腰将他抱在腿上,手直接探到他身后,拢住他圆润滑嫩的臀,“小妖精……”
  他佯装吃痛,捏着嗓子哼吟出声,软绵绵的拳头便落在顾远山的胸膛上,“你又欺负我……”
  “我哪敢!”顾远山低头吻他,将他的唇舌通通堵住,直到他满脸绯红,气息都不稳了,顾远山才恋恋不舍地松开他,抵着他的额头,目光炯炯,他有些羞涩,他最抵抗不住顾远山这样的目光,红着脸低下了头,顾远山却用手指勾住他的下颌,迫使他抬头看着自己,低沉浑厚的声音如陈年酽酒在他耳边响起:“青儿,嫁给我好不好?”
  须臾之间,万籁俱寂,他呆呆地仰望着顾远山,似乎不明白他在说什么,瞬息过后,林间的蝉鸣,窗外的鸟叫再次在他的世界里响起,他的眼泪一下子就滑落了。
  他很久没哭过了,大概有一年了吧,这一年的时光甜得像花蜜一样,顾远山恨不能将过往失去的千倍百倍地补偿给他,把他捧在手心里,含在嘴里,他从没这么快乐过,从没感受过这么多的爱意。
  只是他却始终没有再叫过顾远山一句“相公”,也许是当年京城那座青山居里的红色囍字太刺眼,也许是顾远山和李长亭穿着喜服站在一起的画面太伤人,这些年,那句“相公”他怎么也叫不出口。
  情到浓时,顾远山也曾在他耳旁诱哄,“好青儿,叫我一声相公好不好?”“青儿,叫我相公,求你了!”
  不管顾远山怎么哄他,他始终是没有叫出来,他知道自己这样很伤人,很扫兴,但他没有办法,他已经在慢慢克服了,可没想到顾远山却在这个时候让自己嫁给他。
  “过去是我不好,竟然和别人穿上喜服,你不肯叫我相公是我活该,可我和李长亭并没有行完礼,我没有娶她,我只想娶你……我错的那样离谱,你会嫌弃我吗?你还肯嫁给我吗?”
  顾远山说话时低着头,像个做错事的孩子,忐忑又无助,他只觉得浑身上下的血液都沸腾了,就像是他等这句话已经等了百年之久,他的眼泪不停地流,顾远山慌了,手忙脚乱地将他搂进怀里亲吻他的眼角,口中喃喃:“你别哭……别哭……你若是不愿意……我不逼你……为你做什么我都愿意……我可以等你……你不要哭……”
  “我愿意,顾远山,我愿意!”说完他便勾住顾远山的脖子吻住他的唇。
  傻瓜,天知道我有多愿意,天知道我有多爱你。
  次日傍晚顾远山和小青穿着大红色的喜服来到了山脚的竹林,这衣服是顾远山偷偷跑到山下的招摇镇上定做的,还是从前他带小青去的那家店,店老板还能记得小青的身材,因此做出来的衣服十分合身,两人穿着一大一小一模一样的喜服走到梦潇面前。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觅青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