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觅青山(92)

作者:江冉遗 时间:2021-10-24 06:37 标签:灵异神怪 权谋

  “阿远……”他睁开水雾迷蒙的眼睛,痴痴望着顾远山,身体早已在顾远山的爱抚下化成了一滩水,他乖顺地敞开双腿,急切地接纳顾远山,木床很快晃动起来,一声声断续的呻吟从帷幔中飘散开,顺着窗柩飘向深山空谷里。
  他们每日每夜都在相爱,在山间的每一个角落里,他们拥吻,抚摸,紧密相连。卧房的床榻上,书房的桌椅间,后院的石凳前,潺潺的小溪里,翻涌的云海中……他们以天为幕以地为席,日月扃牖,八荒庭衢,山川草木都在见证着他们绵绵不绝的爱意。
  顾远山刚生出白发的时候,小青哭了。
  虽然这不是他第一次长出白发,在煎熬等待小青的五年里他也曾因为哀愁两鬓斑白,可那些白发在小青苏醒后便慢慢消失了踪迹,他那时毕竟才二十来岁。
  如今却不同,他已然步入衰老,这白发是无论如何也长不回去了,小青抚摸着他的满头白发,无声地落泪,他将他拥进怀里,用唇一点点舔净他眼角的泪痕,轻声细语地哄慰:“别哭,青儿,我只是长出了白发而已,不会离开你。”
  小青却哭得更甚:“可我不想让你长白头发,我不喜欢,我不要你变老……”
  他不知想到了什么,身子一颤,紧闭上了双眼,半晌后才抚摸着小青的背脊,轻声说道:“我老了,青儿是不是嫌弃我了?”
  “我没有!”小青猛然抬起头,勾住他的脖子吻他,声音焦急,“你知道的,我没有……我只是害怕……”
  “别怕,我在呢,一直都在……”他颤声应道。
  从那日起,他们更加疯狂地交和,他们都知道,余下的日子不多了。
  又是一句扣人心弦的哼吟,伴随着一阵低沉的闷哼,床榻终于恢复了平静,顾远山和小青紧紧抱在一起,两人浑身都是黏腻的汗液,他起身将小青抱在怀里往后院走去,后院有一条小溪,每次他们欢爱过后都会去那里清洗身体。
  此时正是盛夏,整座招摇山绿意盎然,郁郁葱葱,山间开满了五颜六色的小花,早起的鸟儿在林间鸣个不停。小青勾着他的脖子,不时伸手替他抹去胸前的汗水,他低头吻他,不过几步路,两人便又痴缠在一起。
  眼见着顾远山的手又往自己身下探去,小青笑着捶打顾远山的胸膛,嗔道:“别弄了,老不正经,快点抱我去清洗,浑身都是汗!”
  “好,洗完再弄。”顾远山低头咬他的耳垂,这才抱着他继续往小溪边走,走到石凳旁,溪流已经近在眼前,顾远山却突然感到一股钻心的疼从胸口处极速弥漫开,他的双臂陡然失去力气,眼前的景象逐渐模糊,天地一阵旋转,他最后低头看了一眼怀里的小妖精,倒在地上,失去了意识。
  “阿远!!!!”
  再次醒来时已是第二天的清晨,他被小青搂在怀里,颈窝里湿淋淋一片,那是小妖精流了整夜的泪水。
  “青儿……”他开口唤自己的小妖精。
  “阿远,阿远!”小青低下头吻他,亲吻和眼泪一起,凌乱地落在他的脸上,“你不要吓我,我害怕……我害怕……”
  这一次他却再也说不出哄慰的话来,他能清楚的感受到自己体内生命的流逝,此时此刻他甚至连抬起手替小青抹掉泪水的力气都没有了,他贪婪地望着小青,连眨眼的空隙都不愿错过,两行清泪无声无息地从他的眼角滑落,最终他绝望地闭上了眼:“我也害怕……青儿……我也害怕……你会来寻我吗?……你这么笨,到底能不能找到我啊……我不想死……我想陪着你……没有我,你怎么办啊……”
  他的声音越来越小,身体慢慢在小青的掌中凉了下来,在最后一丝气力消失前,他抓住小青的手,低声道:“你要去寻我……我等你……”
  而后,他便失去了所有的生息,在小青的怀里死去。
  小青紧紧抓住他的手,将他不断往自己怀里拢,像是要将他嵌进自己的身体里一样,在这个过程中,小青没有发出一丝声响,只是抱紧他,再抱紧他,颤抖着肩膀,无声无息地落泪。
  不知过了多久,也许是一天,也许是两天,小青的身形终于动了动,他低头在顾远山早已冰凉的嘴唇上亲吻起来,伸出舌尖想要探进顾远山的口中,可顾远山早已死去,再也不会像往日一样笑着搂紧他,纵容地让他在自己的口腔里横冲直撞。
  他在指间捏出一个淡青色的法印,缓缓没入顾远山齿间,一瞬间紧闭的齿缝就被打开,他将舌头探进去,像往日一样勾住顾远山的舌头舔舐,吮吸,他用软舌扫遍顾远山的口腔,将顾远山最后的气息全部吸进自己的身体里,很久之后,他松开顾远山,将他放平在床榻上,俯身在他的鬓边留下一个吻。
  “阿远,你不要怕,下辈子我去寻你啊。”
  “你等我。”

第76章   番外六
  沈家的小少爷沈清和是城里出了名的美男子,眉目清秀,身姿俊朗,是万千闺中少女的梦里人,然而这梦里人却是个难得一见的冷面阎王,小半年才能见他出一次府门,出来了也是板着一张脸,对谁都冷冰冰的,然而越是这样越引得那些少女为之痴迷。
  这日清晨,沈府门口停了一辆马车,一道月白色的修长身影从府门口走出,径直上了马车,此人竟是难得出一次门的沈家小少爷。
  沈清和性子冷淡,小小年纪就有些无欲无求的孤寡之味,唯一喜爱之物就是青竹,沈老爷和沈夫人担心儿子太过孤僻总是费尽心思去全国各地搜寻不同品种的竹子送到沈清和的后院里。前两天沈老爷听说城南新栽植了一片竹林,里面景色清幽怡人,便立刻安排家仆护送沈清和去城南赏竹,沈清和又不爱热闹,因此天一亮便早早坐上马车去了城南竹林。
  竹林在南山脚下,葱茏一片,绿意袭人,阳光透过婆娑的竹叶洒进幽静的林间,伴着初夏的清风别有一番悠远意境。沈清和慢悠悠地在林间踱步,鼻尖嗅闻着竹叶的清香,几个小厮悄无声息地跟在他身后,皆屏息凝神不敢扰了他的好兴致。
  行到竹林深处,突然见到前方有个天青色的身影倒在地上,那人脸朝下躺着看不清面容,青色的袍子上血迹斑斑,像是受了很重的伤。沈清和快步走过去,让小厮将那人扶起来,那人吃痛地呻吟了一声,慢慢抬起了头。
  沈清和倒吸了一口凉气,不由自主地往后退了几步,他盯着眼前这张清秀端丽的脸庞,浑身像是被闪电劈中一般颤抖起来,一股不知名的情绪从他的心间蔓延开,很快就变成汹涌澎湃的波浪,席卷他的全身。
  见他这样,原本在扶着受伤那人的小厮一把将那人扔到地上,快步跑到他身边:“少爷,您怎么了?您怎么全身都在抖啊?!”
  他奋力推开两个小厮跑到那人身边,俯下身将那人搂进怀里,颤声问道:“你是谁?我是不是在哪见过你?!”
  那双麋鹿一样潮湿的眼睛突然含笑望着他:“我是青儿啊……”
  “青儿……青儿又是谁?”
  可还没等他的话问完,怀中孱弱的身躯便失去意识昏迷过去。
  沈清沉着脸抱起怀中的人便往竹林外走,两个小厮呆愣地站在原地还没有搞清楚发生了什么,他突然转过身冲两人吼了一声:“还不快去驾车!赶紧回府找大夫!”
  “哦……哦……是……我这就去驾车。”
  回府后沈清和将小青径直抱回自己的卧房,小心翼翼地放到床榻上,大夫过来诊治时他也寸步不离地站在一旁,活像在守护什么珍宝。
  大夫说小青只是失血过多,伤口包扎好后休息片刻就能醒来,沈清和便挥散了众人自己坐在床榻边等小青醒过来。他盯着那张昏睡着的惨白的小脸,总觉得似曾相识,像是隐藏在记忆深处的某一个故人,他越看越着迷,竟不由自主地伸出手上抚摸那张清丽的脸庞,正在这时昏睡的人突然睁开了眼睛,一动不动地盯着他看:“公子……”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觅青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