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觅青山(93)

作者:江冉遗 时间:2021-10-24 06:37 标签:灵异神怪 权谋

  他如梦初醒一般猛地缩回了手,脸上惊出一坨嫣红,第一次见面就用手触摸别人的脸颊实在是无礼又放肆,更何况对方还是个男人。他清了清嗓子,向后退了几步,在床边站定:“你醒了?身上可还疼了?”
  小青摇了摇头,浑圆的眼睛里却氤氲出水雾:“不疼了,一点都不疼。”
  “那你为何哭了?”沈清和见他哭赶忙又坐回去,拉住他受伤的手臂细细瞧着:“是不是伤口又流血了?”
  他望着沈清和,眼前的身影和记忆中那个清冷孤傲的面容逐渐重合,一时间,数十年的光阴如风一样在眼前消散干净,一滴清泪无声无息地从他眼角滑落。
  我终于找到你了,顾远山。
  “我没事了,只是突然想起了爹娘,我和爹娘一起从北边到这里躲避匪患,没想到半路还是遇上了土匪,爹娘都去世了,以后就剩我一个人了……”说着说着他哭得越发惨烈,纤瘦的身子不停外沈清和身上靠,最后竟是全部缩到了沈清和怀中。
  他身上有一股淡淡的清香,柔软的身体像云朵一样轻盈,紧紧贴在沈清和怀中,沈清和一时之间手足无措,好半天才红着脸轻轻抚摸上他的肩头:“别哭了……你既然无处可去,以后就留在沈府吧。”
  “真的?公子,你愿意收留我?”他抬起头勾住沈清和的脖子笑了起来,他眼角还含着泪,笑起来时盈盈水光将那一双眼睛衬得更加灵动,沈清和有片刻的失神,半晌才反应过来两人此刻交缠的身影实在是不成体统,他将小青拉开,转过身不自然地低声说道:“真的,我正好还缺个书童,等你伤好了,便来陪我读书吧……我先出去了,你好好休息……”
  说完,便将自己的卧房留给了别人,逃也似的跑了。
  相伴的日子便这么开始了,小青伤好之后便日日待在书房里陪着沈清和,不过三两日,府里的奴才们便都知道自家少爷十分看重这个从外面捡来的小书童,沈府上下没有一个人敢怠慢他。
  沈少爷到底是怎么看重的呢?以前他在书房里看书时从不让人进去打扰,而这小书童来了之后却整日整夜地和沈少爷待在书房里,这还不算,有时候沈少爷看书看得太晚了,那小书童熬不住竟然就趴在沈少爷身边睡着了,沈少爷不仅不恼他,竟将他打横抱起,从书房里送回他的卧房,守夜的奴仆见状想上去帮忙,竟被沈少爷喝退了。
  更让人浮想联翩的流言是从那些偶尔进书房端茶送水的婢女口中传出来的,说是她们送茶水进去时经常看见沈少爷满脸通红得坐在书桌后,而那俊俏的小书童却气定神闲得立在一旁,也不知这两人到底是谁在调戏谁,想来被欺负的定是那无权无势的小书童了。
  沈清和若是听到这些议论定是要喊冤的,明明自己才是那个被调戏到脸红脖子粗的人啊!
  刚开始那几天小青还老老实实地站在他身旁替他铺纸研墨,很是乖巧安分,但没过几天小青便开始放肆起来,先是在研墨时不小心扭到了脚,娇滴滴地倒在他怀里,一窝就是一整天,不管他怎么挣动都不愿意从他身上下来,他也不知着了什么魔,对着小青的脸就是凶不起来,只能羞红了脸,任由这磨人的小妖精在自己怀里扭了一整天。
  第二日又换了新的花样,非说自己初到这里水土不服,嘴里起了好多水泡,硬是窝在沈清和怀里让他替自己吹吹。
  吹什么吹?他那张小嘴又红又润,比家里那些婢女还要媚上几分,就那么躺在自己怀里哼哼唧唧地嘟着嘴,一会儿说疼一会儿说痒,硬是按着沈清和的脖子在靠他唇上几寸之处吹了好一阵子,沈清和盯着他开合的唇瓣,整个身体仿佛被架在火上炙烤,浑身的血液都沸腾着往身下汇聚,最后他实在忍不住了,拉起小青的胳膊就想往后逃,小青却委屈地勾住他的脖子,说了一句:“疼……”
  “轰”的一下,他只觉得脑中有根弦赫然崩断,三魂七魄都叫怀里的人勾了去,连那嫣红的唇瓣何时贴到自己唇上都不知道了。

第77章   番外七
  这一年的冬日异常干燥寒冷,清晨沈清和坐到书房里却迟迟不见小青的身影,他有些焦急,起身欲出门寻找,就在这时小青慢慢走了进来。
  “公子……”小青的声音听起来无精打采,他的心突然像被揪住一样酸疼,走到小青身边低下头小声询问:“今日怎么了?谁惹你生气了?”
  “没有,”小青摇了摇头,“就是身上不舒服,有些疼……”
  他最听不得他说疼,一点都不行。
  他轻轻扣住他的下颌,让他抬头看着自己:“哪里疼?告诉我。”
  “手疼,胳膊也疼……”小青掀开自己的衣袖给他看,只见胳膊上原本白嫩的皮肤此刻全部皲裂开,呈现出一道一道口子,他心中疼痛难忍,抓住小青的衣袖:“怎么会这样?什么时候开始的?为什么不告诉我?”
  “太干了我的皮肤便会这样,其实没什么大不了的,就是有些疼……”小青说着便将衣袖合上了。
  沈清和面色深沉,将门外的贴身仆从阿立叫了进来:“去我母亲那里讨几瓶擦脸用的玫瑰精油过来,快去快回。”
  “是!”
  阿立手脚利落,不过片刻就拿回了两瓶玫瑰油,沈清和将小青抱在怀里,把玫瑰油涂到自己手上,擦热之后握住小青的手细细替他涂抹起来,沈清和的动作十分小心,一边涂一边低声询问小青疼不疼,过了半个时辰才将小青的两只手和两条胳膊都抹上了精油。
  小青笑嘻嘻地看着他将自己的手握在掌心揉来揉去,半晌后见他突然停了动作,竟是要将瓶子收起来了,小青一把抱住他的腰,娇滴滴地说道:“身上也裂开了,公子不替我涂么?”
  沈清和不自然地咳了一声:“身上……身上你便自己涂吧。”
  小青嘟着嘴:“后背我怎么涂啊?还有屁股好像也裂开了……哎,公子若是实在不想替我涂的话,我只能去找阿立帮忙了。”
  小青一边缓缓地往门口走,一边状似无奈地叹息,刚走到门口,身后便伸出了一只手将他蛮横地拉了回去:“胡闹!阿立怎么能替你涂……你过来……趴到椅子上,我替你涂……”
  “哦……”小青嘴角露出一丝狡黠的笑意,乖乖地褪下自己身上的长衫,赤身裸体地趴到了椅子上,背对着沈清和撅起了白嫩嫩的屁股。
  “你……我只说替你涂后背,你把衣服全脱了干嘛?!”沈清和只看了一眼便急忙转过身去。
  小青睁着无辜的大眼睛可怜兮兮地说道:“可是我后面全裂开了啊……公子不是说要替我涂的么?公子快些吧,我好疼啊……”
  沈清和在原地天人交战了好一会儿才慢慢转过了身,他望着小青皎洁光滑的后背和浑圆挺翘的臀瓣,呼吸越来越重,每靠近一步,他的脸就越红一分,等到将手颤巍巍地覆到小青的臀瓣上时,他的整张脸已经鲜红欲滴。
  “公子,你动啊……”小青扭了扭臀,媚声喊道。
  沈清和吞咽了几口唾沫,红着脸慢慢地在白嫩的臀面上搓揉起来,他刚揉搓了两下,小青突然在前面发出模糊不清的呻吟。
  “嗯……唔……”“嗯啊……”
  几乎在一瞬间,沈清和的胯下之物便立了起来,他年纪虽然不大,但身下之物却尺寸惊人,将他裆下的长衫活活撑起来了一座小山丘,他羞愤难当,体内的欲望愈发猛烈,连手下的力量都不由自主地加大了,将那白嫩的臀尖搓得通红一片。
  “你别叫了行么……”他吭哧吭哧喘着粗气,一双眼睛红如野兽。
  “太舒服了嘛……我也不想叫的……哈啊……公子轻点……”
  半个时辰之后,小青身上的伤口终于全部被涂上精油,然而沈清和的衣衫已经湿透了,他不等小青转身,撂下瓶子便跑了出去,小青拾起衣衫悠然自得地一件件往身上套,唇边的笑意比那院中的红梅还要明艳几分。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觅青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