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觅青山(94)

作者:江冉遗 时间:2021-10-24 06:37 标签:灵异神怪 权谋

  沈清和很快长到了十八岁,小青也已然在他身边陪伴了三年,三年里关于沈少爷宠爱小书童的传言变换成不同的版本传到沈夫人和沈老爷的耳中,两个老人家担心自己唯一的儿子从此走上不归路,于是便暗中替沈清和相中了一门亲事。
  他们没有提前告诉沈清和,等到沈清和知道时沈府上下已经贴满了大红的囍字,红色的喜服被送到沈清和的房间,沈父沈母带着几个家将堵在沈清和门口,竟是要强行逼他去接亲。
  沈清和望着门口的一群人冷冷地笑了两声,而后突然从袖中拿出一把短刀对准了自己的咽喉。
  沈母见状痛呼道:“清和!!你这是做什么?!快把刀放下?”
  沈清和一字一句沉声说道:“我自知若是父亲母亲硬要我成亲,凭我自己的力气是逃不出去的,但我心中已有所爱之人,我不可能和别人成婚,若是父亲母亲不成全,那我便以死明志。”
  沈父怒道:“你当真要为了那小书童去死?!他可是个男人啊,你到底在想什么?”
  “我心悦他,管他是男人还是女人,就算他不是人,是妖魔鬼怪我也要他。”
  沈家只有他一个独子,沈父沈母又怎么可能舍得让他去死,只能无奈地点头答应了,待到沈清和抽身去找小青时已是暮色四合。
  沈清和在后院中遍寻不着小青的身影,一股无名的恐惧蔓延在他心间,他大声呼喊着小青的名字,声嘶力竭地呐喊,仿佛他早已尝过了失去他的滋味,那种绝望他这一辈子都不想再体会。
  他踹开卧房的门,这是最后一间房间,若是小青还不在这里,他不知道自己会不会疯掉。可没想到小青却穿着一身红色的喜服端坐在床上,见他进来,俏皮地笑了笑:“你怎么现在才来啊?我等了你好久。”
  “青儿……”他一把扑过去将小青压在身底,“我没有要和别人成亲……我没有……你听我解释……”
  小青勾住他的脖子冲他甜笑:“我知道啊……那你想不想跟我成亲?想不想做我的相公?”
  他仿佛痴儿一样呆呆地望着小青,小青仰起头含住他的嘴唇,小声道:“想不想啊?呆子……”
  “想,我想,青儿……青儿……”他用手抚摸着小青的脸颊,将他压在自己的身底,滚烫的舌尖顺着小青的齿缝探了进来,两个人的舌头紧紧交缠在一起,吮吸彼此的津液,嘬咬彼此的唇肉。
  小青拉住他的手放到自己的臀瓣上,他便拢住那两团软肉动情地搓揉起来。
  “青儿……青儿……”
  “相公……相公……”
  沈清和的胯下很快坚硬如铁,直挺挺地戳在小青肚腹间,小青也被他吻到动情,扭动着身躯胡乱呻吟,他凭着本能伸手脱下两人身上的衣衫,等到彻底赤裸相见时他却局促地不知下一步该如何。
  小青咬着唇拉住他的手,顺着自己的臀缝滑到自己的后穴口,“你……揉一揉这里……然后……戳进去……”
  “唔……好……”他忍着胯下胀痛,手指生疏地在那嫣红的穴口揉了揉,而后试探性地伸出一根手指从层层褶皱中戳了进去,那里是一个他从未探索过的领域,紧致的甬道湿滑温热,紧紧吸裹住他的手指,让他呼吸都停了下来,身下的器物更是硬到快要炸裂。
  他喉咙里发出饥渴的吞咽声,带着哭腔说道:“青儿……我难受……”
  小青又何尝不煎熬,没想到这人前世在这事上就跟个畜生一样,这一世却稚嫩如孩童,什么都要自己来教,小青无奈地将自己的手指放到口中搅弄几下,而后便勉力岔开腿,将自己的手指和沈清和的手指一起送进自己的后穴里。
  “青儿……”
  沈清和看到这一幕眼睛都充血了,他感受着自己的手指和小青的手指一起在那温热的小穴里进进出出地搅弄,很快穴里就滋生出阵阵的水声,沈清和的手指也被那些色情的水液浸湿了,小青这才抽出自己的手指,咬着唇对他说:“把你那东西放进去吧……”
  他急切地握住自己的性器对准了小青的穴口缓慢地插了进去。
  “啊……青儿……”
  后穴里湿润紧致,沈清和的性器甫一进入就被层层叠叠的壁肉吸裹住,这般销魂的滋味,沈清和活了十八年从没体会过,他长吸了一口气,埋在小青的颈窝里不住叹息。
  “你……动一动啊……”小青被他磨得全身都痒,偏偏他还窝在自己怀里一动不动,小青忍不住抬起臀,后穴刻意紧缩,将他的性器死死缠住,小青的本意是刺激他动起来,可没想到这一下带来的刺激太大,沈清和突然全身发抖,竟直接射了出来。
  “啊……青儿……好舒服……”
  沈清和抖擞了几下,射了两股浓精在小青的后穴里,此刻他才反应过来自己连动都没动一下就直接泄了出来,一时之间羞愤难当,他像个犯错的孩子一样偷偷地抬起头瞥了一眼小青,见小青憋着笑,一脸无奈地看着他:“你拿出来吧……”
  他顿时觉得羞愧,而小青这副模样又可爱又娇俏,他摇了摇头,挺身往里撞了两下,刚刚疲软下去的性器又再次肿胀起来,这一次他仿佛无师自通,低下头咬住小青的下唇,挺腰快速抽插起来。
  “青儿……把刚才那次忘了……”他叼住小青的耳垂,恶狠狠地威胁。
  “我不要……我要一直记得,我的相公,须臾射尽……啊……”
  小青勾着他的脖子笑个不停,没想到他却突然握住小青的腰将自己的粗大的性器尽根拔出抵在穴口,等小青那句调笑的话刚说完他便猛地沉腰,蛮力破开红肉翻飞的穴口狠狠捅了进去,凶狠的性器一进入穴内便冲着他刚刚找到的那块软肉狠力冲撞,每一下都是十足的力气,十八九岁的少年郎有用不尽的蛮力,他将小青的双腿架到自己肩头,扣住小青的腰不让他后退分毫,然后便像野兽一样“哐哐”撞起来。
  小青的穴口很快湿透了,每一下撞击都带出渍渍的羞人水声,身下的锦被很快被肠液浸透,湿漉漉的一片,泥泞不堪。小青到这时才在沈清和身上感受到顾远山在床事上的野蛮和霸道,他双手无力地搭在沈清和的肩膀上,口中不断发出惹人心疼的求饶:“哈啊……慢点啊……我错了……不该那么说你……相公好棒……又大又粗……相公慢点好不好……啊啊啊啊……”
  谁知沈清和听了他的求饶不仅没有放缓,埋在他体内的性器反而又胀大了几分,烙铁一样无情又莽撞地一次次插入又抽出,将那块软肉撞得直打颤儿,小青的双腿抖个不停,眼泪将身下的床单都浸湿了,喉咙里再也发不出一句完整的求饶,沈清和这才猛地冲刺了最后几下,低吼一声再次射进他的身体深处。
  小青陷在高潮的余韵里抖个不停,沈清和意识到自己将人欺负地狠了,于是将小青搂进怀里,细细吻掉他眼角的泪痕,最后还不忘在他耳边“恶狠狠”地补上一句:“把第一次忘了,听到没有?不然以后每次都把你草哭,信不信?!”

第78章   番外八
  有一年冬天,招摇山下了一场很大的雪,清晨小青从睡梦中醒来,透过小木窗看到外面白茫茫的一片,他轻手轻脚地将顾远山的手从自己腰间拿开,披上一件薄杉,连鞋子都没穿就跑了出去。
  “好美啊……”他跑到院中,瞧见了漫山遍野的白色,山林草木全部裹上一层银装,闭上眼睛,万籁俱寂,天地间唯余雪花簌簌下落的动听声响。
  他很多年没见过雪了,上一次见还是多年前和顾远山在京城中,他蹲下身,未绾的长发随着他的动作散落在地上,低垂的胸口还能瞧见昨夜欢爱过后的印记,他伸手捧起一团雪,越瞧越喜欢,竟张开嘴想要含进去尝一尝味道。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觅青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