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古代农家子的科举之路 上(161)

作者:媚骨 时间:2021-10-28 09:19 标签:种田文 穿越时空 科举

  不过在赵向毅这里,所有的诡异都要吹灰湮灭。
  "嘭!”赵向毅手上的剑挡住了抽来的刀,同时身体往后一转,转身对着矮个 子男人就是一脚,把人直接踹到了地上。
  “咳咳……”矮个子男人从地上爬起来,咳出了一口血。
  “老鬼,你没事吧? ”女人看到她男人被人打了,顿时眼红了起来,喊道,“ 混账,老娘今日跟你拼了!”
  就算是有人要跟他拼命,赵向毅脸上一点表情都没有,就这么两个玩意还不足 以让他放在眼里。


第四十九章 差点小命不保
  武器相交发出眶眶的声音。
  没一会儿见到他们自己的人死伤过半,女人知道他们这一次是踢到硬板了。
  跟男人打了两个回合,女人知道他们夫妻两个配合起来都不是这个男人的对手 ,心里就有了退意,留的青山在,不怕没柴烧,总比今日折在这里的好。
  “噗……”一名护卫受伤了。
  “你怎么样了? ”李问接住了摔过来的护卫,他这边带来的护卫也有两个受伤 了,对方的人数众多,一个个都握着武器,而且武功都并不弱。
  刚才迎他们进来的店小二手里拿了一把匕首,闪着寒光的匕首沾了血,得意的 笑道,“小书生,看到你细皮嫩肉的份上,一会我们会让你死的痛快一点。”
  那边赵向毅的手下杀了好几个强盗,赵向毅一人对上鸳鸯双煞就丝毫没有落下 下风。李问看到赵向毅那边的人收拾了好几个强盗,他的心反而没有感到太害怕, 他知道今日赵向毅在这里,他们就不会有什么事。
  女人的眼角往后面一眼,看到了被大家护在身后的小书生。
  夫妻两个对视一眼,都明白了对方要做什么,有男人抵挡在前,女人往后面的 小书生攻去。他们四名护卫,有三名和店小二他们几个缠在一起,剩下一名护卫护 着李问和管事他们几个人。
  李问并不知道女人的目的是他,那会他还想等到赵向毅的人把这些人都料理完 了他们就能走了。当看到女人逼近他的时候,他已经无路可逃了。
  “小公子快走!”护卫喊了一声。
  女人的武功高强,留下的护卫根本就不是女人的对手。
  见到女人的手往他抓过来,李问下意识的就躲,只是他的手上还抱着一个人, 动作就慢了半拍。被女人拎住了领子,下一瞬间一把刀横放在他的脖子上。
  “嘭!,’
  ‘‘噗……,,
  那边赵向毅被矮个子男人缠住,赵向毅的眼角注意到女人的目标是小书生,一 脚把矮个子男人踹到墙上去,要赶过去救小书生,就见女人把那个小书生抓住了。
  “都给我住手!”女人提住了小书生,喊了一声她家男人。
  摔到地上的矮个子男人半昏死了过去,这伙强盗这一次死了不少的人,还有几 个活着的,有一个汉子上前去把他们老大扶起来。女人用手上的刀抵住了小书生的 脖子,喊道,“你们放我们几个走,我就放了这个书生。”
  “若不然……”女人手上的刀收了收,若不然她就杀了这个小书生,大不了大 家同归于尽。
  被人用刀抵住了脖子的李问,他这会儿的脑子还是一片空白。
  被强盗用刀抵住了脖子要怎么办?在线等,好着急!
  “小公子,你们把我们家小公子放了! ”管事见到小公子被人抓了,想要上前 去解救他们家小公子,着急的不知道如何是好。
  “你尽管试试。”赵向毅的面色更冷了,锐利的目光看向抓着小书生的女人, 手上握着的剑没有放下去,“把人放了,我留你们一个全尸。”
  赵向毅带来的人都向他靠拢,这些人手上握着的剑都沾了血,没有他们主子的 命令,他们这些人都不会放这伙人离开。
  “不行,你们不能上前了,我们小公子还在他们手上。”管事阻止人上前,求 女人放了他们小公子,“求求你们把我们家小公子放了,别伤害我们家小公子,你 们要多少银两我都给你们。”
  几名护卫想上前去救他们小公子,只是看到对方的刀抵在他们小公子的脖子上 ,他们一个个都不敢轻举妄动。
  “我呸!”女人往地上吐了一口口水,手上的刀收紧,小书生的脖子被刀划破 了皮,一丝殷弘的鲜血流了下来,女人喊道,“你们胆敢再上前一步,我就杀了这 个小书生,大不了让这个小书生给我们陪葬。”
  “大大大、大侠饶命,有话好好说。”李问感觉到脖子一痛,知道自己的脖子 流血了,这会儿终于找回了他的舌头,脸都被吓白了。
  刀剑无眼,对方手上的刀要再往前一步,隔断了他喉咙的血管,就是放在现代 最好的医疗技术都无法救的回他这条小命,别说这个医术落后的时代了。
  “放他们走!”不就是放他们几个离开吗!赵向毅你他妈的说句话,放他们离 开再抓回来不就是了!李问的眼睛带着熊熊怒火看向那个男人。
  呜呜呜..
  难道他连会试都没考,状元都没考上,就要折在这条小路上了吗?李问的心里 不甘啊,他两辈子加起来都是在读书,这辈子更是死命的读了十几年的书,他都考 到这个份上了,还差一点就考完了,难道他这辈子就这么衰?
  难道老天爷就是让他穿越到这里是耍他玩儿的?
  “你们往后退,把手上的剑放下去。”女人见对方果然不敢动了,他们今曰只 要活着离开这里,日后就可以东山再起。
  看到小书生被吓白了的面色,赵向毅最终抬了抬手,让身后的人不要上前。
  店小二去打开了客栈的门,几个还活着的大盗护着他们大哥和嫂子出去。
  李问几乎是被女人拖着走,女人轻易的就拎着他往外面出去。
  “大姐,你,你你放了我吧……”李问一边求饶,脑子则是开始冷静了下来, 他在想要如何自救,这女人不一定就会放了他。万一一会要不放开他呢,还是送他 一刀子呢!
  “去把马牵过来。”
  有人去牵了几匹马过来。
  “嫂子,把这个小书生交给我,你先上去,和老大先走,这里我来断后。”大 盗把昏迷过去的老大放到了马背上,对女人说道。女人看了一眼昏死过去的男人, 点了点头,说道,“好,你自己小心。”
  这个时候被女人拎在手中的李问,在两个人交换他的时候,感觉到女人的手上 的劲一松,李问趁机逃脱了出去。
  “臭小子! ”还敢跑了。
  “抓住他!”
  这两个人显然没想过他一个弱脚书生会武功,就是趁着他们松手的瞬间,李问 抓住了这个机会,这是他唯一的机会。仗着身体灵活,他的身体一矮,人就从马的 肚子下面钻过去了。
  女人的手成五爪,扑过去抓小书生。
  在女人要伸手来抓他的同时,李问急中生智,终于想起了自己身上带着的东西 ,身体的动作比脑子还快,他拉开了袖子,按下了手腕上的袖箭。
  倏---
  铁箭飞射出去,正中女人的咽喉口,瞬间毙命。
  “嘭!,’
  女人的眼睛瞪的老大,紧跟着整个人倒了下来。
  “嫂子! ”大汉喊了一声。
  “杀! 一个不留! ”赵向毅放下了命令,他身后的人提着剑冲了上去,跟剩下 的几个人厮杀了起来。眼角着大刀就要往他砍下来,李问瞪大了眼睛,有那么一瞬 间连逃跑都忘记了。
  “眶-”
  一把剑挡住了落下来的刀,赵向毅瞥了一眼傻了的小书生,专心的应付眼前的 大汉。李问翻了一个身,往后退了几步,刚才那么一下,差点吓尿了!
  骑在马背上的大汉拍了一把马屁股,马撒腿就飞奔了出去。
  “追!”
  两个人跟着上了马,去追逃跑的人。
  看着死在面前的女人,这是李问第一次杀人,眼睁睁的看着女人瞪着眼睛,死 不瞑目的看着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