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古代农家子的科举之路 上(206)

作者:媚骨 时间:2021-10-28 09:19 标签:种田文 穿越时空 科举

  “走吧,我送你回屋休息。”赵向毅一手轻松的撑着少年的胳肢,把人扶了起 来。李问还记得城门已经关了,他进不了城,就回不了自个家,今儿就只能住在别 人家中。
  “大哥,我房间在哪里?你告诉我,我自个走。”别人搀着他,李问还想推开 别人的手,“我可以自己走。”
  男人面无表情的说道,“我喝醉了,你扶扶我。”
  这话说的就跟真的一样。
  平常聪明的李六元这会也信了,嘿嘿傻笑道,“我就知道你酒量不如我好……
  “……”赵小将军听到李六元这话不说话。
  
  庄子这里他专门住的院子,赵向毅没有把人安排在旁的院子,而是带着小六元 去了他住的院子,让奴才把旁边的客房收拾了出来。李问这会儿喝醉了都还记得睡 觉之前要先洗澡的事情,闹着要去洗澡,“要洗澡,洗完澡才能上床睡觉觉……” 如果说刚才还有点清醒的少年,这会儿喝的酒上头,完全是已经醉了。
  可能是喝了酒后,李问觉得自己浑身都在发热,他想把自己泡水里面。整个人 的脑子都有点兴奋,他好像知道自己是在做什么,又有点不知道自己是在做什么…
  “好,我这就让人送个浴桶过来。”赵向毅吩咐下人去搬个大浴桶到屋里来, 等到下人把一桶桶的热水倒进去浴桶里面。管家安排了两个小厮过来伺候,赵向毅 挥挥手,说道,“你们出去吧,这里我来就行了。”
  “是。”管家并未问什么,就带着两个小厮出去了,顺手关上了房门。
  李问摇摇晃晃的走过去,一边走一遍脱衣服,赵向毅本想出去,只是看到少年 走路都不稳的模样,男人皱了皱眉,不大放心的说道,“你自己可以洗吗?”
  “洗个澡而已,当然,可……可以!”李六元费了好大一会儿的劲才把腰上的 带子解开,一把扔下地上。腰带一解开,身上的衣服脱起来就容易了,三两下就把 衣服扒光了,扔到地上。
  赵向毅看的眼皮在跳,看到少年当着他的面利落的把身上的衣服脱光了,留了 一个光裸的背部给他。
  这不是少年第一次在他面前脱光衣服,要算起来,这已经是第三次了。这让他 想到上一次会试入场前检查那一次,少年就是当着他的面毫不犹豫的把身上的衣服 脱光了,赤条条的站在他的面前让他检查的事。
  少年的皮肤很白很嫩,身材纤瘦,带着一点属于少年人的羸弱感。
  少年的腰肢很细,两个浑圆挺翘的屁股,腿很长……
  当时他并未多想,如今再见到少年赤裸的身体,和记忆里的画面叠加一起。不 知为何,赵向毅突然的感觉喉咙有点发干,扔下一句,“你洗吧,我到外面去,你 有什么事喊一声即可。”
  丢下一句话,赵向毅转身就打算出去了。
  ‘‘好……’,
  “嘭! ’,
  正打算爬进去浴桶里的人脚下一个打滑,脑袋撞到了浴桶的边沿上,发出巨大
  一声声响。
  “小心!”正往门口走过去的赵向毅听到声音,一转头还未来得及飞身过去, 就眼睁睁的看着少年撞到浴桶上。赵向毅几乎吓的心脏都紧缩了一下,男人几个大 步上前,抓住了少年,问道,“撞到哪里了?”
  “呜呜……好痛……”李六元捂着脑门,疼的眼睛都红了,磕到脑门了……
  “放开手,给我看看。”赵向毅拿开少年的手,撞的红了一大块。
  “好痛,撞到脑袋了,我会不会把脑袋撞傻了啊? ”李问一脸委屈的看着面前 的男人,吸了吸鼻子,揉了一把额头,疼的他龇牙,眼泪都快掉下来了。
  “……不会,有点红红的,一会给你抹点药就好了。算了,我帮你吧。”赵向 毅在心里叹了一声,只能留下来了。男人把少年打横抱了起来,轻松抱着人放进了 浴桶里面,李六元才顺利的进了浴桶,要不靠他自己去爬这半人高的浴桶,没准还 得再摔两跤。
  “好舒服!”坐进浴桶里面,泡在温热的热水里,少年发出舒服的叹息。李六 元趴到了浴桶的边沿上,把后背露了出来,闭着眼睛说道,“小童,给我擦擦背。
  这是把他当成伺候他的小奴了?!
  赵小将军的嘴角抽了抽,只好任命的拿起水里的毛巾给少年擦背。摸到少年滑 嫩的肌肤,赵向毅感觉下身有一股热流往身下窜,这让他心里感觉有点哭笑不得, 他从前怎么不知道自己还会对男人有感觉了?
  少年的皮肤好软,好滑……
  和他们这些皮粗肉厚的糙汉子完全不一样。
  赵向毅知道他自己该遏制脑子里这些不该有的胡思乱想,这是对少年的亵渎, 和辜负了少年对他的信任。眼前的少年可是傅大学士的关门弟子,还是京城众多女 子想嫁与为妻的李状元,是他们大成国出的第一个六元,还是太子殿下指定了要的 人……
  李六元享受着赵小将军的服务,还嫌弃男人的力气太大了,“疼,轻一点……
  正在胡思乱想的赵小将军闻言,放轻了一点手上的力度,在浴桶里泡着的少年 被人伺候的舒服了,趴在上面睡着了。
  看到睡着了的少年,赵向毅闪过一丝笑意,“就你敢使唤我了。”伸手捏了一 下小六元的鼻子,而后把人从水里打横抱出来,放到了内室的床上去,给人盖好被 子。
  “小狐狸,是我的小狐狸,嘻嘻……”睡着了的少年梦见了他的小狐狸,抓住 了赵小将军的手,用自己的脸颊去贈。
  “……”赵小将军。
  男人把自己的手从少年的脸颊下抽回来,忘记给少年上药,逃也似地跑了,出 去的时候还不忘记把门关上。
  床上的少年闭着眼睛,睡的安然。
  出了房门后,赵向毅并没有回去他自己住的屋子,而是在院子外面练起了剑, 一直练到半夜,出了一身汗,去洗了一个冷水澡后,才回去他的屋里,躺在床上歇 息。
  “Pf-”
  他的房间和隔壁少年睡的屋子就隔了一面墙,赵向毅才躺到床上,就听到隔壁 传来咚的一声声响。练武之人的耳力好,听到隔壁传来的声音,赵向毅只好起了身 ,往隔壁的屋子过去。
  打开门进去,就见到少年卷着被子掉到了地上,人还睡的正熟,并没有醒来。
  “……”赵向毅上前去把少年打横抱了起来,放回到了床上,还把人往里面挪 了一点。
  他前脚才回到他睡觉的屋子,就听到隔壁又传来咚的一声,有了前面第一次的 经验,不用想都知道是少年又掉下去床下了。这让他想到了那一次他们在客栈同床 住在一起的事,他还以为少年是夜里怕冷才跑到他那里去,如此看来未必。
  赵向毅就只好又去了隔壁的屋子,把人抱起来放到床上去。
  这一会把人抱到床上后,赵向毅没有立刻离开,而是站到床前,所以他亲眼目 睹了睡着了的少年从床里往床外滚的过程,少年一路卷着被子把自己裹起来,在人 滚到床边差一点掉下来,赵向毅伸手去把人接住了,这一次才没让人再掉下去。
  所以这是要怎么办?
  在略微思索了下,赵向毅连人带被往他那边抱回去了,把人放到他的床上,他 躺在外边的位置。
  这一回睡着了的少年同样往外滚,半路遇到了拦住他前进的障碍,他蹭了过去 把障碍物抱住了,还伸了一只脚进去别人的腿脚,睡姿销魂,自然是不必说的了。
  “……”睁着眼睛的赵小将军。


第八十二章 被虐成渣
  “叩叩——”
  “李公子你醒了吗? ”在门外候着的小厮听到屋里传来的动静,轻轻的敲了敲 门,问道0
  “进来吧。”李问刚醒来,人坐在床上,他环视了一眼这个房间,看到屋里摆 放的东西,感觉这个房间看起来并不像是个客房,更像是主人住的屋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