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古代农家子的科举之路 上(264)

作者:媚骨 时间:2021-10-28 09:19 标签:种田文 穿越时空 科举

  李问心想你要有什么办法,户部还至于拖了你们好几个月的月俸不给吗?不过 这个话他在脑子里想了想,倒是没有说出来,也是要给男人留一点面子的。
  这个晚上,谢云飞的心情郁闷,一直在喝闷酒,手中的酒一碗接着一碗的干,
  “干!,’
  “云飞,你少喝一点,一会得喝醉了。”李问就只能好人做到底,陪着谢云飞 喝酒,听他大吐苦水。
  “我千杯不醉,怎么会这么容易就喝醉?你太小瞧我了”谢云飞挥手,脸上已 经是有三分醉意了。以往这些话谢云飞都找不到人说,这会儿好不容易找到一个能 听他讲,并且能听得懂他说的话的人,谢云飞一股脑的就把肚子里的苦水和和对朝 廷的不满说出来。
  好在这里没有外人,要不这话传到皇帝的耳朵去,还不知道回怎么想赵大将军 。原本皇帝就对赵将军心中有所忌惮了,要听到这话,没准还真的找个机会撤了赵 将军的兵权。
  平常千杯不醉的人,今日不知道怎么的就喝醉了。
  刚才还在信誓旦旦说自己不会喝醉的人,这会儿倒在了桌子上不省人事。
  “你们把他抬回屋里去。”赵向毅让人把谢云飞抬回去屋里去。就连酒量这么 好的谢云飞都喝醉了,李六元这个陪酒的就更好不到哪里去了,少年抱着酒坛子在 那里呵呵傻笑。
  这会儿酒喝的差不多,肉也吃的差不多了。
  见到手下的人想去逗喝醉了的少年,赵向毅扫了一眼过去,张鸣宇就赶紧把手 缩回去,“小将军,我们这就走了。”然后张鸣宇赶紧招呼着还没喝醉的,一起把 喝醉了的人杠回去。
  至于抱着酒坛子还坐在那里的李六元就还在那里,留给他们小将军处理。
  院子里的人都走光了,最后只剩下赵向毅和喝醉了的少年。
  “嘿嘿……你站着别动,怎么一直在晃来晃去的啊……”见到面前站着一个人 ,喝醉了的李六元瞪着眼前的人,好几个影子在他眼前晃。
  赵向毅一脸无奈,一听就知道少年这是喝醉了,他说道,“你喝醉了,我扶你 回屋里睡觉吧。”
  “我、我还没醉,我还要、还要喝。”李六元不肯走。
  一般喝醉了的人都坚持自己没有喝醉,此时的李六元就是如此。
  “你去让厨房那边熬一碗醒酒汤来。”赵向毅吩咐了一句身后的奴才。
  “是,奴才这就去。”
  赵向毅伸手去拿少年手里抱着的酒坛子,少年两只手抓着酒坛子不肯放开。赵 向毅知道他只要稍微用点力就能把酒坛子抢走了,只是他又担心会弄到少年的手,
  只好放低了声音哄道,“你这坛子的酒喝光了,你把坛子放开,咱们回屋里去,屋 里还有酒,咱们回屋喝去。”
  嗯?
  喝醉了的少年脑子接受信息有点慢,不过他还是听懂了男人的话,在男人来抢 他的酒坛子的时候,他就松了手下的力气,傻傻的笑着说道,“喝,喝……”
  “对,喝,咱们回屋里喝去。”赵向毅一把把酒坛子拿开,抓着少年的手,用 力的把人拉了起来,往屋里带进去。
  “主子,醒酒汤端来了。”伺候的奴才用托盘端着一碗醒酒汤过来。
  “嗯,放到桌子上就出去吧,这里不需要人伺候了。”赵向毅吩咐了一句。
  “是。”进来的奴才应了一声,就退出去了。
  喝醉了的少年靠坐在软榻上,醉眼迷离的看着他。
  赵向毅端起了醒酒汤,对上少年望向他的眼睛,男人的目光沉了沉,在边上坐 下起,扶起了少年,把碗递到少年的嘴边,说道,“来,喝一口。”
  “……不要喝。”李问喝了一口就撇开了脸,不肯喝了。
  赵向毅见到碗里还有许多,在少年的耳边哄道,“乖,你再喝多一口,明曰起 来脑袋才不会疼。”少年看了一眼哄着他的男人,又是低头喝了两口,就转开了头
  见状,赵向毅也不再逼他了。
  好在少年不记得了他刚才说屋里有酒的事,没再闹着要酒喝。
  不过喝醉了的少年还记得睡觉前要洗澡,要去洗澡。
  有上一次照顾醉酒的少年的经验,赵向毅早就让人送了洗澡水进来。见少年站 起来走路都不稳,赵向毅心里不由的骂了一句拖着少年喝了这么多酒的谢云飞,男 人就只好上前去扶着少年,说道,“我扶着你,慢一点,别摔着了。”
  屏风后面的浴桶里面是已经放好了热水。
  这一次李问醉的比前面几次都还要厉害,站在浴桶边上解自己的腰带解了半天 都没解开,可怜巴巴的看着站在一旁又不帮他忙的男人,委屈的说道,“解不开。
  赵向毅就只好上前,无奈的说道,“你放开手,我来帮你吧。”
  李问听到男人的话,倒是乖巧的放开了手,让男人来帮他的忙。
  赵向毅就只好帮少年把腰带解开,脱去了少年外面的一层外衣,再是解开中间 的一层衣服,最后是少年穿在下面的亵衣,他把少年最后一层亵衣脱去了,露出了 属于少年人白皙稚嫩的胸膛,少年下身的亵裤子他没有帮少年脱去。
  两个人靠的近,赵向毅闻到了少年身上带着一股淡淡的香味,觉得很好闻。男 人的喉咙滚了滚,下腹是因少年而起的欲望。若是在次之前赵向毅还不确定自己对 少年的心意,那么到了现在,他可以确定自己对面前的少年是有了别样的心思。
  但是他知道面前的少年喝醉了,而且少男的年纪这小,赵向毅不知道少年对他 是有什么样的想法,所以赵向毅暂时没有动少年的想法。
  “你进去洗澡吧,我就在外面,有什么事喊我。”赵向毅留下一句话,就打算 出去了,他不知道自己再留在这里会对少年做出什么事来。
  李问仰着头看着面前伺候他宽衣的男人,见到男人要走了,他下意识的就抓住 了他的手。赵向毅回头,看着抓着他不放的少年,男人的下巴线条冷硬,问少年,
  “你还有什么事吗?”
  回答他的是少年两手楼住了他的腰,把脸贴在他的胸膛上,像小猫儿似的用脸 颊蹭了蹭他的胸膛。


第二十章 心意
  有那么一瞬间,李问感觉自己的脑子有点恍惚,似乎是喝醉酒了,又像是没有 喝醉,他的身体比大脑更快一步的,去抱住了要走的男人。不知为何,他就是不想 面前的这个男人走。
  他觉得自己是在做梦,但是这个梦又太过于真实。
  李问只是遵循身体的本能,楼住了男人的腰,仰着头望着男人,模样乖巧地说 道,“你别走。”
  “你知道让我留下来会发生什么事吗? ”赵向毅伸手抬起了少年的下巴,用指 腹摩擦着少年的下巴。男人对上了少年望着他的眼睛,少年的眼眸就像是遮住了一 层水雾一样,他问道。
  少年长了一双好看的样子,是他喜欢的样子,他从未像喜欢眼前的少年这样, 去喜欢过一个人。前面二十余年,他不懂情爱,直到遇到了眼前的这个少年。赵向 毅怕自己留在这里,这个夜晚会发生连他自己都不可控制的事情。
  过了一会儿。
  李问呆呆的点了点头,像是确定了心意那样,嗯了一声,说道,“我想要你留 下来。”
  “你留下来吧。”
  少年一手勾住男人的脖子,踮起脚尖去吻男人的唇。
  两个人的唇贴在一起,这一瞬间,他的脑子里还闪过一个念头,原来这个面容 冷硬的男人的唇是软的、有温度的,少年伸出舌头舔了舔男人的唇。
  而回应他的,是男人反被动会主动,炙热的亲吻……
  卧室里面响起了两个人的喘息声,和少年咬着牙,发出低低的呻吟声,就像是 小猫的爪子挠在人的心上似的。两个人从屏风后面转移到了床上,赵向毅把少年压 在了床上,亲吻着少年的唇,吻到了少年的耳根后,含住了少年圆润的耳垂。
  床上的两个人纠缠在一起,少年的皮肤白皙柔嫩,男人一用力就能在上面留下 了一个指印。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