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古代农家子的科举之路 上(265)

作者:媚骨 时间:2021-10-28 09:19 标签:种田文 穿越时空 科举

  “不、不要了……”到了后面少年忍不住的求饶。
  “乖,再等一会。”赵向毅捏住了少年的下巴,用嘴去堵住了他的嘴,两个人 搂在一起亲吻。
  李问的脑子恍恍惚惚的,但是他又知道自己此刻和赵向毅在做什么,身体随着 欲望而沉浮,人就像是乘坐在一叶小舟上,只能随波逐浪。这个男人像是尝到了肉 的野兽一样,不管他怎么求饶,都不肯放过他。
  男人亲吻着少年的眼角,吻去了少年眼角滑落的眼泪,尝到了眼泪的味道,是 咸的。
  两个人的额头抵着额头,少年乖巧的搂着他的脖子,看着他不语。赵向毅从少 年的眼中看到了他自己的倒影,少年的乖巧让他的心里感到一片柔软,实在是舍不 得再折腾怀里的人儿了。
  最后伴随着男人的一声低吼,屋里的声音停歇了,安静了下来。
  床上的少年阖上了眼睛,白皙的皮肤因欲望而染上的一层粉色。赵向毅的手在 少年的身体上流连,最后实在是不舍得再折腾怀里的少年了,他亲了亲少年,说道 ,“你在这里一会,我去让人进来把水换了。”
  李问睁开眼睛看着男人,低低的嗯了一声。
  屋外站着的奴才自然是听到了屋里的声音,屋里有什么人赵奎也清楚,赵奎让 院里伺候的人都下去了,他一个人站在外面候着。早在先前,赵奎就意识到他们家 主子对李六元的不同寻常了。
  所以对于屋里发生的事,门外候着的人并不感到半分惊讶。
  房门从里面被人打开,赵向毅对门外的人吩咐了一句,“你去送些热水过来。
  “是,奴才这就去提过来。”赵奎应了一声,就去提热水过来。
  经过两个人这么一闹,浴桶里的热水早就已经凉了。
  外面的人把凉了的水换掉,出去的时候顺手关上了房门。
  听到关门声,赵向毅就知道人出去了,对床上昏昏欲睡的少年说道,“外面的 水换好了,咱们去洗澡吧。”见少年一副快睡着了的模样,男人的眼里闪过一丝笑 意,弯腰把少年抱了起来,把人抱到屏风后面的浴桶里去洗澡。
  这个晚上喝了那么多酒,回到屋里还被男人压在床上折腾了这么久,到了最后 李问连脑子都是一片混沌,这会儿人早已经是昏昏欲睡了。但是男人抱着他放进热
  水里面的时候,他还是有一点感觉的。
  只是到了后面他就睡着了,连自己是怎么出了浴桶,回到床上睡觉的,就完全 不知道了。
  “睡吧。”赵向毅把少年抱回了床上,跟着上了床,睡着了的少年就像是循着 温度,滚进了他的怀里。男人拉过被子盖住了两个人的身体,一手揽着怀里的少年
  夜深人静的夜晚,被他搂在怀里的少年睡的正熟,躺在床上的男人却睡不着觉 。这个夜晚,赵向毅想了许多的事情,但是唯一的,他并不后悔和少年发生了这样 的关系。
  天上风云涌动,黑云權去,天空露出了鱼肚白,外面的天微微的亮了。
  李问一觉睡到天亮。
  在每天的这个点上,生物钟按时醒来了,一睁开眼睛对上男人一片赤裸的胸膛 ,他的腰上有一条横过的手臂,被子下的两个人赤裸的身体贴在一起。昨晚的记忆 回到脑子里,有那么一瞬间,他的脑子是空白的。
  所以,昨晚那一场并不是春梦,而是真的?
  “醒了? ”怀里的少年一动,赵向毅就知道人醒来,这一次他并未早早的就起 床离去,而是等着少年醒来。他想他们应该还有些话要说清楚。
  头顶上响起了一个熟悉的声音,李问顿了一下,仰起头看向男人。
  不过昨晚两个人并未做到最后一步,但是前面该做的那些,都做完了。赵向毅 到底还是念及少年的年纪小了些,不舍得真的要了他。军营中都是男人,所以男人 和男人在一起的那点事,赵向毅并不是不知道。
  “早,早啊。”李问感到有点尴尬,试问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和好友滚了床单要 怎么办?这一次他并没有像上一次那样喝断片了,把昨晚的事情都忘记了。
  但是昨晚为什么他不喝断片了!还要记得那些事情?
  “早上好。”赵向毅看着少年的脸一阵红一阵白,脸上露出了微微的笑容,心 情很好。
  见到男人脸上的笑,李问在心里骂了一句操了!
  男人在被子下的手摸到了他大腿边上敏感的地方,赵向毅笑着问少年,说道,
  “我昨晚有些控制不住,伤到你了。你这里还疼吗?要不要再给你上点药。”
  “……”李问的脸顿时就红的跟猴子屁股一样,瞬间炸开了。
  几乎是男人的手一摸到那里,李问就有一种被电触了一下的感觉,他两手抵着 男人的胸膛就想跑,放在他腰上的手就像是铁钳一样搂着他不放,他瞪着面前的男 人,说道,“你放开。”
  “不放。我觉得我们应该有些话要说清楚。”赵向毅的眼睛盯着想跑的少年,
  说道。
  “是,是吗? ”李问不想和这个男人说话,他结结巴巴的说道,“不,不如你 先放开,咱、咱们把衣服穿上了,有、有、有什么话再慢慢说也不迟?”
  两个人这个样子,能谈什么正经的事情?
  “不用,我觉得我们就在床上谈就好。”赵向毅有一种他要把怀里的少年放开 ,他就要跑了的直觉。他的这种直觉向来都很准,所以他是不可能在这会儿放开怀 里的少年。
  “……”李问,他竞然无语以对。
  “好吧,你说吧。”李问只好泄气的说道。
  感觉到腿间抵着他的棍子,他眼睛瞪着赵向毅,都要把眼珠子瞪出来了。大哥 ,咱们有话好好说行不?你一定要用这种方式来面对面说话吗?李问感觉头皮都顿 时发麻了,生怕男人压着他再来一次。
  “你喜欢我吗? ”赵向毅见到少年瞪着他的样子,只觉得很可爱,他可以确定 自己是喜爱眼前的少年的,不然昨晚他就不会碰他了。
  李问听到男人的话,他第一反应自然是不讨厌,不然就算是喝醉了,他也不会 与赵向毅发生这样的关系。但是这话要他怎么答呢?难道他要说喜欢吗?李问有点 不好意思说出口。
  没等少年回答,赵向毅见简单明了的对少年说道,“阿问,我喜欢你。”
  李问眨巴了下眼睛,心脏因听到男人的这句告白的话而怦怦跳动。
  赵向毅说喜欢他?他把这句话消化了,得出了这样一个结论。
  赵向毅看到少年呆呆的样子,觉得怀里的少年像只小兔子一样,很可爱,男人 的手在抚摸着少年的后背。
  发现男人的企图,两个人这个样子在床上谈话实在是太容易擦枪走火了。李问 连忙的用两只手抵住男人的胸膛,瞪着他问道,“你是真的喜欢我,还是因为想要 我帮太子的忙?”
  因为少年的这句话,赵向毅手上的动作顿住了,脸黑黑的看着少年,前面所有 的喜悦在这一刻都化为乌有了。
  李问的话一出,就发现自己说错话了,他下意识的就想道歉。
  赵向毅脸色深沉的看着少年,严肃的说道,“我赵向毅虽为太子殿下身边的人 ,倒不至于为了太子殿下而勉强自己去碰一个自己不喜欢的人。阿问,你要记住了 ,你愿不愿意帮太子,和我对你的感情是两回事,这两者并无半分关系。”
  “对不起,是我失言了。”李问道歉道。
  “你不必对我道歉。我知道你不是故意说出这样的话的,你明白我对你的心意 就好,我喜欢你,和旁的无关。”赵向毅意识到他的样子吓到了少年,面色和缓了 一点,说道,“倒是你,会不会怪我?”
  “怪你什么? ”李问仰着头看着男人,疑惑的问道。
  “怪我拉你进来。”赵向毅说道。
  “不。”李问摇了摇头,移开了和男人对视的视线,把头埋进了男人的脖颈处 ,闷声说道,“因为,我也喜欢你……”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