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古代农家子的科举之路 上(266)

作者:媚骨 时间:2021-10-28 09:19 标签:种田文 穿越时空 科举

  第二十—章 我只有你
  “呵呵……”听到少年说喜欢他,赵向毅忍不住发出愉悦的笑声。
  李问自己说完了那句话,反而是自己不好意思了,这会儿他恨不得找个地方把 自己埋起来。听到头顶上传来的笑声,感觉到男人的胸膛因为笑而在震动。
  有什么好笑的!
  还笑!
  脸红的少年拍了一下在笑的男人,抬起头,鼓着腮帮子看着男人,问道,“笑 什么笑,很好笑吗?”
  “我笑,是因为你心悦与我,我心欢喜。”赵向毅看着少年凶狠的小模样,他 伸手摸了摸少年发热的脸,知道少年是害羞了,他正色的解释道。
  哼哼,这还差不多,那就原谅你了!
  李问抬起头,见到男人正看着他,两个人的四目相对,男人的目光中是一片深 情。赵向毅低头来亲吻他的时候,他忘记了闪躲,任由男人的唇落到他的唇上。
  尽管这个吻很轻柔,李问还是感觉到了男人的身体因他而起的欲望,这让他的 身体哆嗦了一下。赵向毅似乎是感觉到了少年身体的轻颤,他一手搂着少年的腰, 一手摸着少年的后背,说道,“不要害怕我,我不碰你。我与你保证,在你及冠之 前,我不会要了你的身子。”
  及冠,也就是在他十八岁之后。
  李问一脸狐疑的看着这个男人,这个男人真的能忍到那个时候?所以听男人的 这个话的意思,是他们还会在一起很长时间?他的理解应该就没错了吧。
  此刻赵向毅对少年是满心的喜爱,他的目光望着少年,说道,“你现在还小, 还在长身子,我担心现在若要了你,会影响到你以后的身体成长。”
  京城这里有许多青楼小倌,馆子里的少年从十二三岁就开始接客了。京城中也 有一些王侯贵族里的老爷喜欢在后院里面圈养娈童,这些大老爷们一般都会特殊的 癖好。
  赵向毅是有一次无意间听人说起,才知道这些年少就开始伺候男人的少年,等 往后年纪稍大一点,都是久病缠身,大多都是命活不长久,因此赵向毅就舍不得要 他喜爱的少年,等着他长大一些,这种事不着急。
  李问听出了赵向毅话中对他的怜惜和喜爱,这让他的心里滑过一道暖流。不过 既然两个人这床单滚都滚了,作为一个男人,李问也没觉得有什么好矫情的。不过 他们彼此都軎欢对方,确定了心意,李问觉得他们有的事情还是要先讲清楚,他看 着男人,问道,“赵大哥,我们这样算在一起了吗?”
  “我们这样难道还不算在一起吗? ”男人笑着反而道。
  “……好吧,咱们这是在一起了。那赵大哥,有几句话,我想我现在要跟你说 清楚。”李问也不是扭扭捏捏的人,既然决定了和赵向毅在一起,他希望他们彼此 对对方都是一心一意,起码在他们在一起的这段时间,是属于彼此,而不会有别的 人。
  “好,你说吧,我听着。”赵向毅一脸认真的等着少年说。
  李问说道,“赵大哥,那咱们现在先说好了,你与我在一起的这段时间,你不 许和女人结婚,和任何的女人发生关系,什么小妾、通房、表妹都不能有,可以吗 ? ”
  “而同样的,我和你在一起的期间,我也不会和别的女人,或者是男人在一起 ,和别的人发生关系。”
  他觉得两个人在一起,首先给彼此的忠诚是第一要素,若是做不到这一点的话 ,李问觉得他们还是趁早分开的好,昨晚的事就当成是酒后乱性,当没发生过,他 也不是玩不起。
  但是一旦涉及到了感情,李问就希望他们都能认真的对待,这也是对彼此的一 种尊重。
  “你放心吧,我没有女人,没有小妾,没有通房,也没有表妹,我只有你。” 赵向毅握住了少年的手,神色严肃的看着少年,对他说道。
  事实上这件事完全是李问多想了,赵向毅那后院里怕是连蚊子都是公的,伺候 的都是小厮,连一个丫鬟都没有。
  从前赵夫人不是没想过塞两个女人去儿子的房中伺候,只可惜那女人没有富贵 命,半夜爬主子的床磕着脑袋直接的就晕死过去了,赵向毅夜里回屋见到昏死在床 边的女人,一言不发就让人把那个女人拖走了。也是那次之后,赵向毅把院子里伺 候的女人全部都打发走了,只留了几个小厮在院里伺候。
  赵家的家风严明,赵向毅自小就是一个严明律己的人,他不像是这京城中那些 纨绔子弟一样,会去秦楼楚馆找乐子。他年少跟随父亲去了边关,到了最近两三年 才回来京城,往日除非是要公务,不然他都不会进入那种地方。
  再加上家中给赵向毅说的几门亲事都半路夭折了,外面传言赵小将军命煞孤星 ,赵向毅顶着一个克妻的凶名在京城,所以现在京城里还真没哪家敢把府上的千金 嫁给他。
  可怜的赵小将军活了二十二年,直到昨晚才第一次尝到肉味,还不算完全的把 肉吃进肚子里。这也就不难怪,昨晚赵向毅差点失控的把少年给弄伤了,好在这个 男人的自控力比一般的人都要强许多。
  “好,我也没有。”听到了男人的话,李问脸上露出了笑,笑的还挺开心的, 他说道,“赵大哥,如果有一天你要和哪个女人成亲了,你一定要告诉我,我希望 我不会是最后一个知道的人。
  我们在一起,我希望我们可以做到一个重要的一点,就是对彼此都坦诚,以及 忠诚。”
  “不会有别人。”赵向毅低头,轻轻的啄了下少年的唇,说道,“我会对你绝 对的忠诚。”
  “赵大哥,我和你在一起,也不会和别的认了在一起的,你放心吧。赵大哥,
  咱们就先处一处,如果咱们觉得在一起还算合得来的话,咱们再考虑往后要不要继 续这么下去,你说好吗? ”在这么一刻,李问想要好好的和赵向毅谈一场跨越时空 的恋爱。
  上一辈子他并没有和男人、或者是和女人谈过恋爱,但是李问从他的父母那一 辈得到的教育是,两个人在一起就要对彼此坦诚和爱护对方,所以李教授和宋女士 恩爱了一辈子,只可惜他们的一辈子太短了,不能相爱到白头。
  就不知道他们会不会像他一样,会不会幸运的在另一个时空中活过来,能够继 续在一起。李问已经很长时间没有想起过李教授和宋女士了,想起上辈子早早就离 开他的父母,这让他的心中感到有点难过。
  “好。只要你对我不离,我就不会放开你。”赵向毅对少年承诺道。
  李问的心里是感动,他主动地去亲吻男人的唇,给出他的承诺,道,“好,赵 大哥,我不会离开你的,你也不要离开我。”
  这一世是他第一次和人谈对象,尽管对象是一个男人,李问也想好好的和对方 谈,他是认真的。所以听到赵向毅的话,他的心里其实挺感动的,因为他能感觉到 对方同样的对待他、以及对待他们的感情是认真的。
  赵向毅等了许久,终于等到少年把话说完了。
  赵向毅握着少年的手往下,放到了他那处,男人眼珠子发红地看着他的少年, 声音是因欲望而起的沙哑低沉,问道,“宝贝,你现在是不是应该先帮我解决一下 这个问题?”
  “……”李问顿时感到一阵头皮发麻,这个男人刚刚不是说过不会碰他的?怎 么现在就说话不说话了。只是手被男人按住,抽不出来,最后李六元也只好耷拉着 脑袋,顺从的用手帮男人解决一下私人问题……
  
  等到两个人从屋里出去,外面的太阳都要晒屁股了。
  一早其他的人都先一步回去京郊大营了,只有因为宿醉而起晚了的谢云飞还在 庄子上,没有和大家一同回去。等早上起来,谢云飞只感到自己头痛欲裂,有一种 痛不欲生的感觉,他还是第一次喝醉酒,这种感觉并不好受。
  庄子上的管家吩咐了厨房那里给他煮了一碗醒酒汤端过来。
  桌子上摆着几样清淡的早点,谢云飞坐在那里捧着一碗醒酒汤。刚端过来的醒 酒汤还烫嘴的很,他一边吹着气,一边小口的喝着,心里则是懊恼的很,早知道昨 晚就不喝那么多酒了,他还是第一次喝醉到这种程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