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替身受想开了(105)

作者:岩城太瘦生 时间:2021-11-22 11:03 标签:破镜重圆 宫廷侯爵 虐恋情深 阴差阳错

  *
  方舟之中,监管室的管理员们又一次大笑出声,欢天喜地地庆祝。
  “好了好了,这回可算是死绝了,计中计还真是不错。”
  “所以总算是……”
  “不对!”一个管理员扑到控制面板前,“那个扶游回来了!”
  “没事没事,他是读书人,比秦钩好对付,开高级防护,开……”
  下一刻,一个阴魂不散的身影又一次出现在监控画面上。
  “阎王到底是吃什么东西长大的?他怎么就是死不了?这都第几次了?”
  “没事,这回可不是我们动的手,这回是扶游亲自动的手,他应该是来找扶游寻仇的。”
  管理员这样推测,他们都围到控制面板前,紧紧盯着。
  “你看你看,他去拿武器了,他果然是来找扶游寻仇的,最好这两个人斗得两败俱伤,我们再出去……”
  画面上,秦钩拽了一下扶游的衣袖,带着他撬开了仓库,挑了件趁手的武器。
  然后,放到了扶游手里。
  他大概花了十几分钟,教扶游该怎么放枪。
  他不是来寻仇的,他是来保护扶游的。
  他是天底下最忠心的小狗,不论扶游对他做什么,他都能重新振作起来,摇着尾巴跟上去。
  况且在杀他之前,扶游竟然说原谅他了,这可是天大的喜事。
  秦钩活在世上,就只为了这一件事——讨扶游欢心。
  而扶游披着披风,束着头发,谪仙模样的人,扛起重枪,对准管理员们。
  不知道从哪里来的风,吹起他散落在额前的头发,他抬了抬眼,目光惊人。
  隔着屏幕,一种前所未有的压迫传来。
  “嘭”的一声,屏幕破裂,管理员们被吓得跌坐在地上,惊魂未定。
  “完了,我们好像招惹了比阎王还阎王的人,扶游……”
  *
  秦钩从前跟扶游说过,控制中心实际上就是一艘大船,游走在时空里。
  黑暗幽深的底层船舱里,无数个小隔间,隔间里是一排一排的铁架子,架子上整整齐齐地放着许多玻璃罐,罐子里,萤火一般的东西一闪一闪的,忽明忽暗。
  扶游先找到了自己所在的那个小世界的隔间,走进去,找到怀玉的、刘太后的,其他人的罐子。
  原来如此,他们的一生,就是这样被关在罐子里的。
  他举起重枪,敲碎窗户,然后把罐子抱到窗边,打开盖子,把罐中萤火放出去。
  秦钩帮着他拿罐子,把所有的东西都放出去。
  窗外也是一片漆黑,萤火飞出去之后,明明灭灭,很快就湮没在夜空之中。
  扶游打开了两三个罐子,时间有点来不及,门外已经传来脚步声和机器运转的声音。
  扶游干脆重新扛起重枪,回忆了一下刚才秦钩是怎么教他的,然后扣动扳机。
  哗啦一声,一面铁架子倒下去,架子上的玻璃罐全部摔碎。
  一阵狂风涌来,无数点萤火,游向漆黑的夜空。
  小世界的人,在这里的人看来,就像是一颗尘埃。
  可现在这些尘埃,就像是掀起一阵风暴,在他们面前呼啸盘旋。
  扶游转了个方向,对准另一面的架子。
  又是哗啦一声。
  做完这件事情,控制中心的机器还在门外徘徊。
  扶游放下重枪,支着自己的身体,转头看看秦钩。
  他们两个都狼狈得很,一个被风吹得头发都乱了,另一个心口上还扎着一柄匕首。
  扶游伸出手,摸了摸秦钩还没干涸的血迹:“你怎么总死不了?这都是第几回了?”
  秦钩却道:“扶游,你说好的要原谅我的。”
  “嗯。”扶游丢开枪,双手攀住他的脖子,“我原谅你了,原谅你之前犯傻,原谅你之前欺负我。”
  秦钩终于高兴了,也抱住他。
  他从衣袖里拿出两个红彤彤的果子:“番茄,我刚刚在仓库里拿的,你之前说你喜欢吃,给你吃。”
  控制中心的白光探照灯打进来的时候,扶游和秦钩正靠着窗户吃番茄,观赏着窗外一片光影璀璨。
  从此刻起,所有向往自由的灵魂,挣脱束缚,无所顾忌地流向自由。
  *
  在控制中心里大肆破坏的扶游和秦钩被抓住了。
  控制中心的闪光灯太闪了,扶游有点不习惯。
  扶游站在身高尺前,举着板子——板子上写着他的代号和名字,灯光闪了一下,扶游忍不住举起手挡一下。
  机器也很无奈:“请不要遮挡眼睛。”
  扶游理了理头发,抬起头,努力睁大眼睛,在控制中心里留下了自己的第一张照片——入狱照片。
  他的玉冠摔碎了,为了防止他携带武器,外裳也解开了,就穿着一件雪白的中衣,还赤着脚。他的头发披散下来,垂在肩上,衬得他愈发面白唇红,温润似玉。
  照片上的扶游微微蹙着眉,唇角却微微带着笑,看起来就像是个弱不经风的文人。
  但只有管理员们知道,这是个比阎王还“丧心病狂”的文人。
  他的“犯案工具”还放在一边,留待存证,一架重型枪。
  他就是用这个东西,把控制中心经营许多年的小世界的人,全部解放的。
  秦钩那个阎王,犯下的最大的事情,就是砸碎控制面板,切断一个小世界的联系。
  扶游倒好,他就来了一趟,直接把所有人给放走了。
  “请转身。”
  扶游转过身,右面左面,都拍了照。
  然后换秦钩过来拍,一样的流程。
  控制中心来抓人的时候,秦钩拼死护着扶游,他比扶游更狼狈,中衣上带着血迹,散着头发,只是头发没扶游的那么柔顺,活像是一头炸毛狮子。
  最后他们两个人一起拍。
  两个人并肩站好,都举着板子,微微抬着头,目光与神态都是如出一辙的倨傲与凌驾,不可一世。
  秦钩道:“扶游,我们拍结婚照了。”
  扶游蹙眉:“这是什么东西?”
  “就是我们成亲了。”
  “秦钩,你不要得寸进尺,我只是说原谅你,我还没有说要跟你成亲。”
  扶游说这话时,一边转过头看他,秦钩扶住他的侧脸,用拇指沾了点扶游刺在他心口,刺出来的心头血,摁在扶游的额头上。
  然后秦钩旁若无人地亲了下去,扶游微微抬头,迁就他的动作。
  “我永远爱你。”
  扶游和秦钩是天生一对。


第46章 结局
  拍完入狱照片, 扶游和秦钩就被关进了控制中心的监狱里。
  两个人住一间,他们是狱友。
  每天吃吃喝喝,还可以提要求。
  扶游对巡逻的机器说:“麻烦你, 我晚上想吃番茄汁拌饭,秦钩不吃, 他番茄过敏。我还想要几本书。对了,秦钩还需要一根羊骨头,他要磨牙,否则他会在我的脖子上磨牙。”
  机器如实记录他的话,然后离开。
  扶游回头,秦钩正“虎视眈眈”地看着他。
  扶游有些无奈, 知道他想说什么。
  秦钩双眼发亮:“扶游, 我们和好了,对吗?”
  “对。”扶游点点头, “我们和好了。”
  秦钩一听这话, 就猛扑上前,抱住他:“扶游,我好爱你。”
  扶游摸了摸他的脑袋:“知道了,每天说一百遍。”
  秦钩低下头,把脸埋在他的肩窝上, 露出尖利的狼牙,在他后颈突起的骨头上磨了磨,就像是做标记一样。
  扶游靠着他, 才能勉强站好。
  所以秦钩的羊骨头什么时候能来啊?
  后来控制中心满足他们的要求,给扶游带来了书, 还给秦钩带来了羊骨头。
  扶游把羊骨头拿出来给秦钩, 秦钩不要。
  扶游在监狱里看书, 秦钩就从身后抱着他,在他的后颈上磨磨牙,把他的皮肉磨得通红。
  等扶游看完了十来本书,也就到了控制中心提审他们的日子。 Fxshu.org
 

上一篇:私生子

下一篇:罗马之路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