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替身受想开了(37)

作者:岩城太瘦生 时间:2021-11-22 11:03 标签:破镜重圆 宫廷侯爵 虐恋情深 阴差阳错

  秦钩站在宫门那边。
  他看见扶游抱住晏知,扶游手忙脚乱地帮晏知解绳子。
  他还看见扶游哭了。
  秦钩的心口忽然堵得厉害。
  不要紧,扶游回来了,回来了就行。
  扶游哭了的话,他可以帮扶游擦掉眼泪的。
  那头儿,扶游哭着帮晏知解开手上的绳子,麻绳捆得太紧,已经钳进肉里了。
  扶游哭着喊了一声:“哥……”
  晏知抬起头:“你怎么来了?”他回头看了一眼,低声催促:“还不快走?快走……”
  扶游摇头:“我不走了,我不走了……”
  他跟着晏知的目光,抬头去看。
  这才看见秦钩。
  扶游顿了一下,随后连忙放开晏知,在秦钩面前跪下,给他磕头,泣不成声:“对不起,对不起,陛下,我不走了,我再也不走了。对不起,都是我的错……”
  秦钩的心堵得太厉害,在扶游哭着向他认错的时候,他甚至不能呼吸。
  他往扶游那边走了一步,想要抱住他,告诉他不用这样,他只是希望他能回来。
  可他为什么一直在哭?
  扶游看起来很害怕的模样,原本跪在地上的晏知挪到扶游面前,把他挡住,还尽力安慰他。
  “好了好了,没事,扶游,不要这样,这不是你的错……”
  “是我的错,都是我的错。”扶游抱住他,哭着喊道,“哥,对不起,对不起……”
  他紧紧地抱住晏知。秦钩缓步上前,在他面前蹲下,看见他的时候,就忍不住勾起唇角笑了。
  秦钩尽量温和地唤了一声:“扶游。”
  语气里有些期许,可是扶游好像没有听见,于是秦钩掰开他紧紧地扣在晏知肩上的手:“扶游,扶游,乖,别怕。”
  他把扶游的手掰开,让他松开晏知,换作是自己抱住扶游。
  “乖,乖,我不会欺负你了。”
  秦钩的手臂紧紧地缠着他,在他身边铸成一道铜墙铁壁。
  扶游脱了力似的,倒在他怀里,像濒死的鱼一样,大口呼吸。秦钩抚着他的头发,吻着他的发顶,感到前所未有的满足。
  *
  宫墙城楼前,秦钩把扶游打横抱起,带回去。
  临走的时候,秦钩没忘了吩咐侍从:“晏知先收押,择日重审。”
  扶游紧紧抓着他的衣襟的手,这才放松了一些。
  他脸色惨白,靠在秦钩怀里竟也倒了下去。秦钩只能把他抱得更紧。
  回到养居殿,秦钩不让旁人跟进来,自己抱着扶游进了里间,把他放在榻上,给他喝热茶,帮他把身上的脏衣服换下来,给他裹上暖和的小被子。
  像对待世间珍宝一样对待他。
  可扶游就像是一个死物,一动不动,连眼珠子都不转一下,由着他摆弄。
  秦钩对他的回来欣喜若狂,欢天喜地地做这些事情,竟也没有察觉不对。
  他摸摸扶游的脸,笑了笑,正色道:“扶游,你放心,晏知不会死的,我会改判他流放,他不会死。”
  好了,现在在秦钩看来,这个误会就算是解除了。
  于是他又问:“你身上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正说着话,扶游的额头上就淌下来一道血迹,从他的脸颊上滑下来,看起来极其诡异。
  秦钩掀开他额前散乱的头发,才看见他的额头破了。
  应该是磕头的时候磕破了。
  秦钩登时紧张起来:“我去喊太医。”
  他转身要走,像是忽然想到什么,脚步顿了顿。
  回过身,秦钩抱了他一下,轻声道:“我喜欢你。”
  扶游还是没什么反应,秦钩又转过身,大喊道:“崔直,崔直!”
  没多久,太医就到了。
  秦钩从身后抱住扶游,捂住他的眼睛,让太医给他看看额头上的伤。
  秦钩温声哄他:“不要怕。”
  扶游闭上眼睛,本意是不想理他,可是眼睫扫过秦钩的手心,秦钩反倒不自在地僵硬了身体。
  太医给扶游包扎好伤口,秦钩把他放在榻上,自己趴在床边,像一头大狗:“扶游,要睡觉吗?”
  扶游偏过头:“你出去。”
  “好。”秦钩应着,刚要爬上床,才听见他说的是什么,动作一顿。他看着扶游,默默缩回手,“好吧,那我去外面批奏折。”
  扶游翻了个身,背对着他。秦钩又抱了他一下,笑着道:“我爱你。”
  扶游实在是累极了,没有力气推开他,只是道:“你记得放过晏公子。”
  秦钩碰了碰他的脸颊,摇着尾巴:“我记得。”
  *
  扶游睡了好久,一直睡到秦钩批完奏折。
  夜深,秦钩推开里间的门,先让崔直喊了两声:“扶公子?扶公子?”
  扶游背对着门口,没有醒来,秦钩才让崔直下去,自己悄无声息地走进去。
  他掀开帐子,在榻边坐下。
  扶游好像睡得并不安稳,蜷着身子,小小一只。
  秦钩低头看他,又伸出手,碰了一下他的脸颊。
  扶游脸上还是湿的,哭了连眼泪都没擦。
  秦钩从身后抱住他:“不要哭了,我喜欢你啊。”
  扶游还睡着,秦钩捂住他的耳朵,脸颊贴着他的脸颊。
  “军队移动速度是每单位时间一个单位,雪地行军,速度要降低一半。在行宫的时候,我不是故意不来救你的。”
  “刘将军的行军路线我没有料到,我以为他不会去行宫的,行宫离得很远,我判断他根本没有行为动机去行宫,我不知道他会去。”
  “我也不是故意说我喜欢晏拂云的,当时没有别人。我根本不喜欢他,派人保护他,是因为他之前救过我,有一个‘投桃报李’的任务,可以拿五十个积分的。”
  “我本来想立他为后,顺便挑拨世家,这样以后,晏家倒台,也可以保他一命。五十个积分,可以给你换半块巧克力吃。”
  “后来为了气你,我故意立晏知做皇后,你和他走得太近了,还对过诗。”
  “我不喜欢他,我谁都不喜欢。”
  秦钩贴着他的脸颊,偏过头,便吻了吻扶游的脸颊。
  “我也不会喜欢你,你和他们都一样,我本来就不是这里的人,我怎么会喜欢你呢?”
  他长叹一声,最后把脸藏在阴影处,藏起自己的眼泪。
  他的喉咙里呼噜了一下,最后改了口,哽咽着道:“我喜欢扶游,是我喜欢扶游,是我想跟扶游成亲。你别走,我以后会好好爱你的,你别走好不好?”
  作者有话要说:狗又哭了,明天大哭特哭,因为明天呼呼安顿好兄长就跳了
  感谢在2021-10-21 22:49:45~2021-10-22 22:27:5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若逢、可可爱爱、来都来了人都走了、阿不格玛苏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陆净 50瓶;19340403 12瓶;星愿 5瓶;授予授渔 2瓶;守护星、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子慕予兮、玄冬拾捌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0章 危楼
  20
  秦钩抱着扶游抱了一夜, 生怕他跑了。
  又捂着他的耳朵跟他说话,生怕他听见。
  第二天一早,扶游皱了一下眉头, 秦钩就知道他醒了,摆出十二分的“温和”笑容看着他。
  扶游被他吓得一哆嗦,又逃不掉, 只能偏了偏头, 移开目光。
  这也不能怪秦钩,他原本就不会温和地笑, 更没有温和的底子。
  他想学晏知,却从没照过镜子。
  秦钩问他:“你想再睡一会儿吗?”
  扶游摇了摇头,推开他,坐起来。
  他试着张口说话, 却发现自己嗓子哑了。他坐在秦钩面前, 看着他, 忽然用手掌捂住了脸。
  秦钩揽住他:“别哭,别哭。” Fxshu.org
 

上一篇:私生子

下一篇:罗马之路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