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替身受想开了(63)

作者:岩城太瘦生 时间:2021-11-22 11:03 标签:破镜重圆 宫廷侯爵 虐恋情深 阴差阳错

  皇帝扶住扶游的脸,低头欲吻:“那又怎样?反正秦钩马上就要输了,是不是?”
  下一刻,他的脑袋被人打歪到一边去。
  不是。
  皇帝倒在地上,站在他身后的秦钩双眼通红,两只手抓着根棍子。
  他把棍子丢在皇帝身上,在扶游面前跪好,把他额头上浸湿的头发拨到一边:“扶游。”
  扶游又抬起手,拍了一下他的脸:“是你,我恨的人就是你。”
  秦钩握住他的手,脸颊贴着他的手心,竟然勾起唇角笑了:“是我,你应该永远恨我,永远恨我,不要无视我。”
  作者有话要说:没和好!呼呼现在还恨着,晏知哥哥还没出来呢,秦狗还有几十章好追呢
  感谢在2021-11-01 16:54:21~2021-11-02 14:42:03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弦容、若逢、原来不是兔子啊、北极圈土著、来都来了人都走了、啾啾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高山仰止 29瓶;淇奥、芷君、取个名让dd一眼就看到 10瓶;釉里红 4瓶;不打瞌睡 3瓶;MilchZwanzig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0章 害怕
  30
  养居殿, 秦钩闯进来的时候,几乎把殿门给砸烂了。
  冬季夜里的狂风涌进殿中,吹散地龙烧起来的暖意, 吹得满殿帷幔乱卷。
  皇帝被秦钩敲了一闷棍,倒在一边。
  秦钩没再管他,单膝跪在榻前, 用力握住扶游的手, 把脸凑过去,让他打自己。
  巴掌声很清脆, 随着风声,在殿中一下又一下地回响。
  这样的场景太过怪异,以至于侍从们都站在门前,不敢上前。
  趴在地上的皇帝挣扎着站起来, 拿起丢在地上的棍子, 照着秦钩的后背打下去, 闷闷的一声响。
  秦钩却只是稍微低了一下头,然后他扭了扭脖子, 放松了一下筋骨,回头看了一眼皇帝。
  他目光阴鸷, 像是刮起血雨的狂风骤雨。
  他的目光略过皇帝,又看了一眼站在门前的侍从:“看什么?滚出去。”
  侍从们本该犹豫,可是在他的气场威慑之下,竟然就这样退出去了。
  他比皇帝还要像皇帝。
  侍从们退出去, 把快被砸烂的殿门带上。
  出去之后, 他们才反应过来:“快,快去通报大将军,西南王来搅局, 事儿办砸了。”
  *
  怡和殿的宫宴早就散了,刘太后和刘将军在长乐宫守岁。
  他们姐弟一向亲厚,也不在乎什么宫禁规矩,一屋子的侍从,外面还有侍卫,满朝文武都是他们的人,怕什么?
  可是没多久,便有人进来,走到正嗑瓜子的刘将军身边,要附在他耳边说话。
  刘太后朝这边乜了一眼,问了一句:“什么事?”
  刘将军立即把人给推开:“太后问你呢,说,什么事?”
  那人犹豫了一下,小声答道:“禀娘娘、将军,养居殿……”
  刘将军没听清,吼了一嗓子:“说大声点!”
  那人便大声道:“禀娘娘、将军!养居殿闹起来了,将军本来打算给那个叫扶游的采诗官把他送到养居殿去,可是没多久,西南王就赶来了,一棍子把陛下给打趴在地上,现在还不知道怎么样!”
  他顿了顿,最后加了一句:“小的说完了!”
  刘将军的脸色,随着他一句话一句话地沉了下去。
  最后他抬起脚,把人给踹走:“滚出去,要你说得这么大声?”
  刘太后转头看他:“阿戎,你对扶游下手了?”
  “是啊。”刘将军梗着脖子道,“阿姐,我早就说了,这个扶游不简单,这阵子我都有派人盯着他,你猜怎么着?西南王搬出宫去住,就和西南王住在隔壁。”
  他继续道:“他肯定和皇帝或者西南王有牵连,不能因为他上回发过誓,就轻易放过他。要是放虎归山,只怕要危害到我们姐弟的地位。”
  刘太后皱眉:“所以你想的办法,就是给他下药。”
  “阿姐,要是成了,那他不留也得留在宫里,到时候捏圆搓扁不是由阿姐说了算?要是不成,那我们现在不就试出来了,他和皇帝、和西南王真不对劲吗?”
  “西南王竟然能为了他打皇帝,他们绝对不正常。既然查不出来就不要查了,全部杀掉就行了。”
  “我看阿姐还是要早做决断,随便找个由头,把皇帝和西南王全杀了,再从皇室旁支里物色几个年纪小点的孩子来,一样做皇帝。”
  刘太后一言不发,手指敲在膝盖上,沉思着。
  *
  侍从们都守在养居殿外,等候刘将军给他们下达指令。
  最后是刘太后那边的人来了。
  “太后娘娘的吩咐,不用做别的,养居殿有什么吩咐就照办。”
  “是。”
  其实殿里也没有什么吩咐。
  秦钩生生扛过“秦钩”打在他背上的一棍子,就像没事人一样,站起身,把被汗水浸湿的扶游打横抱起。
  扶游已经有点迷糊了,他用力地扯着秦钩的衣襟,像是要从他身上扯下一块肉来。
  秦钩由着他扯,还把他抱紧了一些。
  他就这样抱着扶游经过“秦钩”面前,一言不发,去了后殿。
  养居殿后面有个温泉,从前秦钩不常去,他觉得麻烦。
  宫殿里挂着灯笼,烛光暖黄,温泉池里水汽弥漫。
  秦钩帮扶游把外边的官服脱了,然后把他放进池子里,怕他自己坐不住,秦钩想了想,也跟着下了水,站在扶游身后,让他靠着自己。
  皇帝“秦钩”也跟着进来了。
  他在池边盘腿坐下,也看着扶游,伸出手,想要试试扶游的额头,最后被秦钩扎了一下——
  他拔下扶游头上的玉簪子,狠狠地朝“秦钩”的手刺下去。
  狠得几乎要把他的手掌给扎穿,尽管这人和自己一模一样。
  秦钩扬手把簪子丢开,带着扶游,走远一些,然后自己抱着扶游,用额头贴了贴他的额头。
  还是有点热,连扶游呼出来的气都有些热。
  秦钩身上倒是凉,扶游迷迷糊糊地抱住他的脖子,像小猫一样,把脸贴在他的肩膀上。
  难得的一次触碰,秦钩格外珍惜,他抱着扶游,一点都没敢乱动,生怕把扶游给惊走了。
  没多久,秦钩忽然感觉肩膀上传来钝钝的痛感,他转过头,看见扶游张大嘴,正啃他的肩膀。
  只是秦钩皮糙肉厚,扶游咬得牙都酸了,都没能咬动,更别说从他身上撕下一块肉来。
  秦钩按着他的脑袋,偏了偏头,把脖子露给他。
  扶游一边咬他,一边嘀嘀咕咕的:“秦钩,咬死你,我恨你,咬死你……”
  秦钩靠在池壁上,仰头看着挂在墙上的灯笼,抬起手,顺着他的头发抚了抚:“嗯,你最好永远恨我。”
  可是咬着咬着,扶游忽然停下了,秦钩察觉不对,刚转过头去看他,就看见扶游哭了。
  “怎么了?怎么了?”秦钩急了,连忙道,“皮太厚,没咬动?我的错,狗皮就是很厚,我把皮削薄一点,好不好?”
  扶游泪流满面,和他拉开距离,使劲推了他一把:“我一点都不想站在你的立场上理解你。”
  是他之前说过的那句话——
  “秦钩,我这阵子也试着站在你的立场上思考。从前我总觉得你刚愎自用,其实在控制中心出现之后,我好像稍微能理解一点你的想法了。”
  这时候,扶游哭着道:“我那时候简直是有毛病,为了显得自己很冷静很坦荡,说什么站在你的立场上思考,我应该每次见你都臭骂你一顿的。根本就没有别的原因,你这个人就是自以为是、刚愎自用。”
  秦钩连连点头,附和道:“是是是。”
  扶游显然是喝醉了,再加上药物和温泉的作用,脑子有些发热。
  扶游继续控诉他:“你就是跟狗一模一样,对你好的时候,你使劲乱叫乱跳,还咬人。我现在都不要你了,你就黏上来,好像是我欺负你似的。” Fxshu.org
 

上一篇:私生子

下一篇:罗马之路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