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替身受想开了(70)

作者:岩城太瘦生 时间:2021-11-22 11:03 标签:破镜重圆 宫廷侯爵 虐恋情深 阴差阳错

  他只记得,他还是不受宠的皇子的时候,有一回,也是在猎场的狩猎大会,他摔下马,有个人救了他。
  他在昏迷的时候,隐约听见有人喊“拂云”。
  可是上辈子,他留了晏拂云一条命,他却没有完成这个任务。
  或许他听见的根本就不是“拂云”。
  所以真正对他有救命之恩的人是谁?救过他的人是谁?
  “扶游”和“拂云”听起来是如此得相似。
  秦钩眼前是黑的,竟还能准准地抓住扶游的手。
  扶游喊了他一声:“秦钩?”
  秦钩感觉自己好像快要抓住什么东西了,那是他和扶游天生一对的证明,救命之恩以身相许,这是天定的真理,扶游和他秦钩才是设定好的一对。
  可也是在这个时候,他彻底失去了意识。
  *
  “殿下年轻气盛,一时气血上头,怒火攻心……”
  秦钩隐隐约约听着,心想说的还挺对,他就是“妒火烧心”。
  野兽的情绪表现,永远都是外化的,他学不会人类含蓄的表达,也永远学不会将自己的情绪藏起来。
  于是他就成了天底下第一条吃醋吃到倒地不起的小狗。
  随后他听见大夫继续道:“想是殿下连日奔波,殚精竭虑,这阵子也没怎么睡好,不免有些外强中干。”
  帐篷里,大夫在说话的时候,扶游就坐在一边,秦钩紧紧地攥着他的手,他走不开。
  他知道,秦钩的作息就是这样,大睡一整天,然后连续两三天都不睡觉。
  而且秦钩失眠的毛病很严重。
  大夫又说:“我给殿下开一副安眠安神的药方,再配点安神香,这阵子也别让殿下再受刺激,呃……老夫斗胆问问,方才是出了什么事吗?”
  扶游顿了一下:“我不知道。”
  “那这阵子还是让殿下安心休养,不要出门,省得又遇见什么事情,让殿下发怒。”
  扶游应了一声:“嗯。”
  大夫出去开药方,秦钩已经全醒了,他发现自己还抓着扶游的手,眉心一跳,不肯放松,反倒抓紧了。
  好难得的一次接触,要珍惜。
  秦钩抓着他的手,意犹未尽,闭着眼睛翻了个身,把扶游的手抱进自己怀里。
  扶游淡淡道:“殿下醒了。”
  秦钩神色一顿,然后慢慢松开扶游的手。
  他低声道:“扶游,我是妒火烧心,我很嫉妒。”
  扶游顿了一下:“大夫说的是‘怒火攻心’,你是不是耳背?”
  对,他耳背,把“怒火攻心”听成“妒火烧心”,他还有可能在受伤的时候,把“扶游”听成“拂云”。
  秦钩猛然醒悟,猛地坐起来,抓住扶游的手:“扶游,我们是天生一对,这是设定好的……”
  他这才看见,扶游身后,怀玉和晏知都在。
  他厉声道:“出去。”然后看向扶游,软了语气:“扶游,我有很重要的事情跟你说。”
  事关他们的未来。
  扶游深吸一口气,回头对两个人道:“兄长,怀玉,你们出去等我吧。”
  晏知还有些不放心,嘱咐了他几句,才退出去。
  他们一走,秦钩立即来了精神:“扶游,是我太傻了,我认错人了,那个‘投桃报李’任务,有一行备注,说救命之恩可以有五十积分。救命之恩要以身相许,对不对?我知道,这是古话,我之前听过的。”
  “这不是古话,我没听过。”扶游无奈,“秦钩,你想说什么?”
  “我还看过那个美人鱼的故事,是我以前在小学的时候看的。美人鱼救了皇帝,但是功劳被别人抢走了。”
  扶游迷惑:“啊?”
  秦钩正色道:“我知道,这是控制中心设置好的剧情,救命之恩应该以身相许,但是我太蠢了,我认错人了,我把设定好的剧情弄乱了。”
  扶游试着理解他的意思:“你是想说,‘投桃报李’的任务,你找错人了?你要报恩的不是晏拂云,是别人?”
  “是,是你救了我,对不对?我把‘扶游’听错了,听成‘拂云’了,对不对?”
  扶游看着他期待的目光,也不知道他怎么会有这种荒唐的想法。
  扶游坚定道:“我做过的事情我全都记得,秦钩,我没救过你。”
  “肯定是你忘记了,小美人鱼都会忘记的,其实是你救了我,我们天生一对,别人和你都不般配,这是剧情设置好的。”
  “我真的没救过你,你现在才是真的认错人了。”
  秦钩笃定:“不可能,这肯定是设定好的。”
  扶游试着把自己的手收回来:“你好像有点魔怔,要喝点水冷静一下吗?”
  “不要。”秦钩猛地把他抱进怀里,语气里不自觉带了恳求,“我不管,这就是剧情设定好的,你救了我,我就要和你在一起,这是规定好的。”
  扶游被他紧紧地抱着,两个人紧紧地靠在一起,隔着衣料,扶游几乎能听见秦钩剧烈得快要跳出胸膛的心跳声。
  但是扶游还是坚持:“秦钩,我没救过你,在进宫献诗之前,我连见都没见过你,松手。”
  秦钩几乎要哭出声来,他摇着头,像一只大狗,把脑袋埋在扶游的肩膀上,低声道:“不要,是设定好的,我们就应该在一起,我不松手。”“你会相信剧情设定吗?如果你相信设定,你现在应该在末世里好好做你的狼人,而不是在这里;如果我相信设定,我也不应该在这里。”
  “我不管。”
  “你为什么现在开始相信这种东西?”
  “我比不过他们了。”秦钩惶恐,“扶游,那个怀玉,还有晏知,我比不过他们了,你和他们走得太近了,又不理我,我感觉我要输了。但是我们天生一对,这是这个小世界设定好的真理,所以我就要和你在一起。”
  原来如此。
  他在寻找扶游必须和他在一块儿的理由。
  秦钩古里古怪的想法,又一次超出了扶游的预料。
  扶游无奈:“可是我没有救过你,而且我又不信这个真理。”
  秦钩抱紧他:“不行,你是任务者,你就要信。”
  扶游发现跟他说不清楚,只能道:“你先松手。”
  “不……”低头看见他的脸,秦钩小心翼翼地收回手,“好的。”
  扶游看着他:“话我说清楚了,我做过的事情我全部记得很清楚,我没救过你,你不用拿那个‘真理’来压人。我觉得你应该早点回去休息。”
  他指的是回控制中心。
  秦钩可怜巴巴地看着他:“我不回去。”他犹豫了一下,最后终于下定决心:“扶游,你要是喜欢,你可以先跟怀玉或者晏知……我可以做小。”
  秦钩的奇妙想法。
  作者有话要说:世界上第一只吃醋吃到昏迷的攻
  从教育知识与能力来说,秦狗这属于权威阶段,5-8岁,服从外部规则
  当然胖胖生根本不会写小美人鱼这种俗套情节,救他的不是呼呼
  感谢在2021-11-04 14:00:30~2021-11-05 15:44:1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北极圈土著、若逢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凫涿 60瓶;因因 50瓶;北极圈土著 10瓶;喵仙君i 2瓶;郁斯诺克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3章 报恩
  33
  控制中心设置的小世界秩序, 对秦钩来说,就是可有可无的。
  破坏规则可以让他获利的话,他就肆无忌惮, 为所欲为。
  如果遵守规则可以让他得逞,他就一定会遵守规则。
  秦钩觉得自己可能抢不过怀玉或者晏知了,便换了个努力方向, 想要找到一条真理。 Fxshu.org
 

上一篇:私生子

下一篇:罗马之路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