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替身受想开了(73)

作者:岩城太瘦生 时间:2021-11-22 11:03 标签:破镜重圆 宫廷侯爵 虐恋情深 阴差阳错

  他把挡在扶游面前的人都推开,拽了拽扶游的衣袖:“扶游,我有重要的事情跟你说。”
  扶游抬头看他,还没说话,秦钩又道:“真的很重要。”
  他犹豫了一下,低头看见扶游赤着的一只脚,干脆直接把扶游打横抱起。
  扶游惊呼一声,抬起来要推开他的手也被秦钩握住了。
  晏知和怀玉都要求情,被秦钩冷冷一眼压制回去。
  秦钩没有理会旁人劝阻,只是紧紧地抱着扶游:“你信我一回,真的很重要,事情真相揭露之后,你会明白的。”
  碍着这么多人在场,扶游咬着牙,低声呵斥:“秦钩,松手,你又在胡闹什么?”
  秦钩面色一沉,这话耳熟得很,之前他也是这样对扶游说的——你又在闹什么?
  他顿了顿,假装没听见,直接把扶游抱进自己的营帐。
  临进门时,他回头看了一眼,对跟在后面、神色焦急的晏知与怀玉道:“你们想进来也可以进来,所有人都可以进来。”
  进来看看,他和扶游如何是天生一对的。
  秦钩抱着扶游进了门,把他放在案前软垫上。瞧见扶游一只脚是光着的,秦钩便拿了块毯子,在他面前单膝跪下,帮他把脚盖好。
  做完这件事情,他才转头看向刚才回来的暗卫:“来,你说,说你查到的事情。”
  “是。”暗卫不知道他究竟是什么意思,行了礼,正色道,“小的奉西南王之命,前去查探三年前西北猎场,陛下坠马,为人所救之事。”
  秦钩竟然真的派人去查了,扶游一听这话就一阵头疼。
  秦钩抱住他,低声对他解释:“是救我,不是救那个假皇帝,上辈子被救的是我,剧情是一样的。我当时听见有人喊了一声‘扶游’,不是“晏拂云”,你忘记了,你救过我,我们是天生一对。”
  扶游扶着额头,没有说话。秦钩重又看向暗卫:“你继续说。”
  “小的走访猎场周边,终于找到了当日营救陛下的人。”
  秦钩抱紧扶游:“是你,扶游,是你救我的。”
  暗卫回禀:“是一个牧民带着孩子误入猎场,打猎时救了陛下。”
  秦钩面上笑容凝滞,暗卫继续道:“殿下,小的已将那牧民父子带来,殿下是否要见见他们?”
  秦钩哽了一下,嗓音沙哑:“带进来看看。”他对扶游道:“应该是他们弄错了,我明明听见的是‘扶游’,肯定是你,他们弄错了。”
  没多久,暗卫就带来一对牧民父子,父亲是草原上寻常的牧民模样,儿子十六七岁的模样,可以看出和父亲一样的轮廓。
  两个人只会说西北的土话,行礼之后,就由暗卫翻译。
  “殿下,他们说,当日误闯猎场,原本就是死罪,不过他们也不能见死不救,所以在见到陛下坠马之后,还是帮了忙。事后怕被人发现,他们便匆匆离开。没想到救的人竟是个大人物,他们十分惶恐,不奢求有赏赐,只希望殿下不要怪罪……”
  “够了。”秦钩脸色铁青,重重地捶了一下桌案,“你问过细节了没有?你找错人了。”
  不知他怒从何来,暗卫连忙下跪,自陈道:“殿下明鉴,小的早已经同他们对过所有细节,当日陛下穿的衣裳、骑的马、所佩弓箭,还有坠马时伤着的地方,他们都说得上来,确实是……”
  “不可能,不是他们。”秦钩紧紧地抓住扶游的手,一时失态,竟将实话原原本本地说了出来,“扶游,我当时听见的是一声……”
  正当此时,牧民儿子被他的模样气势吓住了,惊慌失措地拽住了父亲的手,用西北土话喊了一声:“父吉。”
  语调微微上扬。
  秦钩听见这一声,整个人瞬间颓丧下去,跌坐在位置上。
  不是“拂云”,也不是“扶游”,是“父吉”,是西北土话里的“父亲”。
  救他的人,不是扶游。
  没有小美人鱼,他和扶游的前世姻缘没有了。
  他和扶游天生一对的钦定没有了。
  秦钩怔怔的,暗卫请示他:“殿下,他们……”
  扶游摆了摆手:“给他们拿一些赏赐,留他们住一夜,明天一早就放他们走。”
  秦钩转头看向扶游,眼泪汪汪:“扶游。”
  扶游看着他,把自己的手从他手里抽出来,淡淡道:“难不成你还想留他们下来,立他们做皇后吗?”
  秦钩曾经属意“救命恩人”晏拂云做他的皇后。
  “我没有。”秦钩红了眼睛,咬着牙,尽力平复汹涌的情绪,“我没有……”
  作者有话要说:《三 气 秦 狗》
  秦狗马上就换皇帝大号上线啦
  感谢在2021-11-05 15:44:12~2021-11-06 14:40:34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若逢 10瓶;来都来了人都走了 5瓶;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Iris 3瓶;35415411、文泽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4章 真情
  34
  弄巧成拙, 秦钩一心以为救自己的就是扶游,根本没想过其他可能。
  这下倒好,根本没有什么前世姻缘, 他又比不过怀玉和晏知了。
  暗卫将牧民父子带下去, 秦钩怒斥一声:“全部下去。”
  扶游松了口气, 站起身也要走,然后就被秦钩拽住了衣袖:“扶游,你留一下。”
  扶游朝其他人摇了摇头, 告诉他们没事,让他们先出去。
  帐篷里只剩下他和秦钩两个人。
  秦钩小声道:“扶游,是我弄错了, 他们没救我, 他们救的是皇帝, 我是西南王,我和他们没关系。”
  扶游很是无奈:“你的身份可以随你的心意随便转换,是吗?”
  秦钩坦荡承认:“是。”
  “就算今天你证明我救过你, 那又怎么样?”
  “那我们就是天生一对。”
  “这是谁规定的?”
  “控制中心……”秦钩顿了一下, “我规定的。”
  扶游站在他面前, 低头看着他,忽然不知道该说什么。
  “为什么?”他问, “为什么一定要跟我和好?就这样分开不好吗?”
  秦钩抱住他的腰,把脸埋在他的怀里, 摇了摇头:“不好, 不要分开。”
  “我们在上一世就应该结束了。”
  “不要结束,没有结束,我追过来就是不要结束的。”
  扶游正色道:“秦钩,你又不听我说话。”
  “我听。”秦钩连忙松开手, 站起身,“我现在很听你的话的。”
  “我说我恨你,我不想跟你重新开始,你再这样自说自话,我立即和怀玉定亲。”
  “你不会的。”秦钩正色道,“你还恨我,不论是爱是恨,都说明你心里还有我。你是个大好人,你不会在这时候和别人定亲。”
  扶游简直被他气笑了。行,秦钩还真是了解他。
  秦钩继续道:“扶游,你一点都不坦荡,你明明恨我,平时还装作没事人一样,不想和我扯上关系。你明明就很恨我,想揍我。上次你喝醉了,你就咬我了,你根本没放下。”
  秦钩抱住他:“没关系,我不介意,你在别人面前都很冷静,你在我面前就可以生气,你可以打我出气。我皮糙肉厚,没关系。只有我不介意,怀玉和晏知他们会随你打吗?他们不会,我可以,只有我可以,我知道你心里没有那么平静。”
  秦钩直接握住他的手腕,把他的手往自己脸上按:“你打我,慢慢出气,我慢慢等,等一百年两百年都没关系,等到其他人都死掉了,天底下只剩下我和你。”
  他倒想得挺美,还想和扶游在一起待上一百年两百年。
  扶游深吸一口气,提脚要往外走,结果被秦钩抱得紧紧的。 Fxshu.org
 

上一篇:私生子

下一篇:罗马之路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