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替身受想开了(76)

作者:岩城太瘦生 时间:2021-11-22 11:03 标签:破镜重圆 宫廷侯爵 虐恋情深 阴差阳错

  扶游不知道他要做什么,可也不知道为什么,就这样跟着他走了。
  他想知道那个药的副作用到底是什么,也想知道控制中心究竟在做什么。
  他只是……不想被蒙在鼓里,不想被当做刀子。
  微风拂过,草原上夜幕低垂,星子如灯,一片寂静。
  一匹马,扶游坐在前边,秦钩坐在后面,两只手握着缰绳,手臂把扶游圈起来,胸膛贴着他的后背,背上还背着扶游的书箱。
  马匹迈着步子,走在草原上,越过一个又一个草坡。
  和私奔一模一样。
  扶游回头看他:“秦钩,到底是怎么回事?”
  秦钩偏了偏头,用冰凉的脸颊贴了贴他的脸:“什么?”
  “那个药的副作用是什么?”
  “那个啊?我胡说的,就是逗你玩。”秦钩笑嘻嘻道,“我就是想带你出来,把你拐走。”
  扶游当然知道他是在胡说,板起脸,唤了一声:“秦钩。”
  他一生气,秦钩就服软了:“好了好了,我说我说,你别生气。”
  “说。”
  “副作用是,吃药之后,如果有情绪波动,药性就会反噬。情绪越厉害,反噬越强。”
  秦钩的语气淡淡的,仿佛并不把这当成一件大事。
  扶游问:“所以这几次你晕倒,是因为这个药?”
  秦钩低低地应了一声:“是,不止这几次,前世你走的时候,就开始了。”
  “那一开始为什么要吃?你自己……”
  “我睡不着。”秦钩低下头,脸贴着他的颈侧,撒娇道,“扶游,我睡不着。”
  他继续道:“我的存在,对这个世界来说,本身就是一种违规。再加上我直接垄断了几百个小世界的任务,控制中心为了平衡,一定会杀我。”
  “他们不敢明着对我动手,就针对我,特意给了我这种药。我一直在吃,因为我睡不着。而且,我一直以为,我绝不会有过多的情绪。”
  扶游偏过头,眨了眨眼睛,不知道在想什么。
  秦钩又道:“控制中心为了让我有点情绪,试了很多办法,他们派了很多人来,想要激怒我,取悦我,甚至想让我爱上他们,然后我就有了情绪,就会慢慢死掉。”
  “最后他们全都失败了。”
  扶游转头看他:“可我不是他们派来的。”
  “我知道,控制中心为了对付我,特意调取了我的基本数据,从几百万个小世界里,选中了你,我们的匹配度是满格。”
  “为了确保这次计划一定成功,为了保证爱情的纯洁,他们没有把你吸纳为任务者,而是把我送到了你所在的小世界,让一切自然发展。”
  “我知道,你不知道他们的计划。”
  “可是你也打乱了他们的计划,还成了任务者,不愧是和我匹配度满格的扶游。”秦钩偏过头,碰碰他的颈侧,“扶游,我更喜欢你了。”
  “那个假皇帝,不是来维持小世界运转的,他是控制中心派来激怒我的。”
  “可那些毒药根本微不足道,怀玉、晏知,还有那个假皇帝,都无关紧要,控制中心最后的王牌是你。”
  “尽管知道你会害死我,但还是忍不住喜欢你。”
  秦钩才是那只小美人鱼,走向扶游的每一步都在刀尖上。
  他试图抽身向回,却发现退无可退。他试着把刀尖□□,对准扶游,把自己和对方都伤得鲜血淋漓,可他最后还是忍不住地彻底偏向扶游。
  明知道是控制中心设下的圈套,他仍旧在扶游的面前俯首称臣。
  每喜欢扶游一点点,他都在跟野兽寻求生存的天性作斗争。
  “我永远爱你。”秦钩说,“控制中心下辖百万个小世界的所有人,足足爱上五百年,还不如我爱你爱一天来得多。”
  作者有话要说:今天就不喊秦狗了,狗哥!从现在开始,这片草原就叫做狗哥草原
  感谢在2021-11-06 14:40:34~2021-11-07 13:11:49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可可爱爱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玛卡巴卡 9瓶;来都来了人都走了 5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5章 自由
  35
  草原辽阔, 今晚的月亮还算圆满。
  牧草扫过马蹄,发出簇簇的声响。
  秦钩环着扶游骑在马上,秦钩背着扶游的书箱, 扶游身上披着秦钩的披风, 大一号的兜帽垂下来, 几乎遮掉他的半边脸。
  这是他们两个重遇之后,第一次靠得这样近。
  秦钩说完那些话之后,扶游也没有回答。
  他还在思考秦钩说的那些话。
  秦钩抱住他, 在他耳边低声道:“你总说我没把你当成人,只是把你当成小黄雀看,其实我一开始把你当仇人看的。”
  话音未落, 扶游忽然举起手, 头也不回, 捶了他一拳:“闭嘴。”
  秦钩笑了笑,用自己冰凉的脸颊贴了贴他红红的脸:“你又生气。”
  他们本来就是仇人。
  控制中心为了解决秦钩这个大麻烦,从几亿个人里挑中了扶游, 希望扶游能在不知不觉间“攻略”成功, 让秦钩有点情绪波动。
  结果自然是扶游成功了。
  控制中心的算法真是太准了, 秦钩就算一开始不满,最后对这一场“包办婚姻”很满意。
  本来按照控制中心的计划, 扶游被他们鼓动跳楼之后,秦钩应该伤心欲绝, 然后彻底死去。
  没想到他只是赔上了大部分积分, 还捡了条命。
  于是控制中心专门给他量身定制了一个新的开始。
  只是这个开始还没开始就要结束了。
  扶游回头看他:“你现在跟我说这些做什么?”
  秦钩小声道:“因为我马上就要死了。”
  扶游愣了一下,秦钩再说了一遍:“我马上就要死了,就差一颗药的剂量。”
  难怪控制中心按捺不住,催促着扶游给他下药。
  秦钩继续道:“你是第二个发现世界设定的人, 他们同样会忌惮你,我死之后,他们同样会对你下手。临死之前,我会先回去一趟,把这个世界和控制中心的联系全部切断。”
  他轻叹一声:“从此以后,你就彻底自由了。”
  扶游垂了垂眸,淡淡道:“你觉得你这样,会有人很感动吗?”
  “我不知道。”秦钩老实回答,“但总会有一点点吧。”
  扶游不置可否,自己握住缰绳。
  秦钩抓住他的手:“我来吧,再往前走就是沙漠,不是晏家的辖地。”
  *
  从暮色四合走到晨光熹微,扶游一句话也没说。
  秦钩大约是因为自己快要死了,话也格外多些。
  他把自己的生平都跟扶游介绍了一遍。
  “我出生的那个小世界是末世世界,末世就是很久以后,整个世界都快要毁灭了,有一部分人类还是纯粹的人类,有一部分人变成了兽人,就是有野兽的形态,也有一些野兽的特性。”
  好吧,秦钩贫瘠的语言很难跟扶游解释清楚末世究竟是个什么东西。
  他只能简单地陈述:“反正我那时候是只小狗。”
  扶游道:“小狗可不是野兽。”
  “狼……”秦钩低声道,“是狼。”
  “那个世界被分成二十个区,第一区是权贵区,越往后越穷。我出生在十九区。”他顿了一下,“还没有垫底。”
  在扶游面前还是要争强好胜一下的,没有垫底就不是最差。
  “十九区是矿区,挖矿的人力气大,也就有很多权贵来这里挑打手。我一直没有被挑中,因为要是有人要挑我,我就一拳头挥过去了。”
  “后来,我就去地下城□□拳,挣了点钱,不知道该怎么花,就全部换成金子银子存起来,当时金银已经不流通了,但我觉得,还是金银保险一点。” Fxshu.org
 

上一篇:私生子

下一篇:罗马之路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