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替身受想开了(77)

作者:岩城太瘦生 时间:2021-11-22 11:03 标签:破镜重圆 宫廷侯爵 虐恋情深 阴差阳错

  “再后来,控制中心的任务者来了,那个人的身份是权贵家的公子,我在世界里的定位是……”
  他不说下去,扶游便随口问了一句:“是什么?”
  秦钩小声道:“……吝啬的反派打手,很容易被钱收买。”
  噗嗤一声,扶游没忍住笑出声来。
  其实秦钩还漏说了一个字,他是“小”反派的打手。
  就是个走过场的小角色,只是那样说起来,实在是太丢面子了。
  “我有一次,在十九区矿山的最里边,发现了一堵空气墙。我从那时候开始感觉到不对劲。”
  “那个任务者,简直就是天之骄子,他脾气很差,把下层人当做猎物射杀,可是所有人都不当回事,皇室的小王子都爱他。”
  “我很嫉妒他,于是有一次他要杀人的时候,我把他给杀了,我就继承了他任务者的身份,也继承了他在那个世界里的地位。”
  “只要是任务者,做什么都可以,我当时是这样想的。”
  “之后回到控制中心,他们一直都没有发现,直到两年之后才暴露。也有可能是他们发现了,但是不在意,反正他们只需要一个任务者,是谁不重要。但是在这两年里,我做了太多的任务,势头太猛,他们才不高兴。”
  “我确实很吝啬。我觉得,既然小世界是假的,那控制中心也有可能是假的。就像是当时攒金子银子一样,我应该多攒一些积分。到时候不会太匆忙。”
  秦钩又跟他说了几个小世界里的事情,扶游听着,没怎么说话。
  最后,秦钩道:“我真的很凶,是我自作自受,我已经知道错了。”
  天色微明时,他们走出草原,到了荒漠。
  马匹走了一夜,也累坏了,低着头,几乎要趴到沙丘上。
  秦钩下了马,伸出手,想把扶游扶下来,可是扶游没理他,扭过身,从另一边下了马。
  他没有理会秦钩,而是独自走到沙丘最高处。
  他还披着秦钩的披风,披风有些长,拖到地面上,被沙粒弄脏。
  秦钩牵着马匹,看着扶游的背影。
  东边日出,扶游面对着西面,背对着日光,只有身上的披风被照得金灿灿的。
  风迎面吹来,掀起细沙,扶游抬手去挡,风却将他戴着的兜帽吹开,露出他乌黑的头发与白皙的面容。
  扶游忽然察觉到了什么,伸手去碰,果然碰到了一堵空气墙。
  这是控制中心划出来的界线。
  所有人都活在这样的笼子里。
  而秦钩只是看着他,有些晃神。他只在矿洞里旁人讲故事的时候听过,和底层兽人私奔的贵族小少爷。
  末世上流社会最爱金发碧眼的小少爷,只有秦钩希望小少爷能和他一样,是漆黑的眼珠子与乌黑的头发。
  或许控制中心在挑选的时候,就看中了扶游的模样。
  可秦钩绝没有想过,他会喜欢一个古典至极的小公子。
  他那时候连古代是什么都不知道。
  秦钩回过神,收回目光,把马牵到一棵枯树下,给它喂点草料。
  毕竟等一会儿他死了,扶游还要骑着马回去,得让马好好休息。
  他盘腿坐在枯树下,一只手举着草料,一边看着扶游。
  他知道,走到今天这一步,他谁也怪不了。
  怪只怪他刚愎自用,自作自受。
  他太自负,以为自己绝不会喜欢上扶游,后来喜欢了,也绝不肯承认,更不肯在扶游面前低头。
  如果一开始就不吃那种药,如果一开始不要欺负扶游。
  阻碍他的不是控制中心,而是他一次又一次的自负。
  就算他在末世没学会该怎么喜欢一个人,可扶游明明已经教他了,他就是不肯学。
  不知不觉间,马匹吃完了他手上的草料,啃了一下他的手,叫他吃痛回神。
  秦钩收回手,从水囊里倒出水洗手,然后走到扶游那边,拿了块巧克力给他。
  “给你吃。”
  扶游转头看他,却没有接,秦钩便把巧克力用油纸包好,放进他的书箱里。
  “我只有这么点东西了,想要留给你。”
  “以后我把控制中心和小世界的联系全部切断,你就不再是任务者,也吃不了巧克力了,我把积分全部换成巧克力,你慢慢吃。”
  “我知道你很不喜欢我缠着你,可是我从一开始,就没剩下多少时间了。我很着急,想要快点求你原谅,结果还没成功。”
  秦钩从喉咙里发出低沉得带着哭腔的呼噜声:“我好喜欢你,但是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他背着扶游的书箱,因为人过分高大,书箱在他背上,小小的,看起来十分滑稽。
  他最后呼噜了一声,然后忽然抬起手,一把将扶游抱进怀里。
  反正是最后一次了,他只能抱扶游最后一次了,就算扶游生气,他也不在乎……
  秦钩低头看见扶游的脸,慌忙就松开了手。
  扶游真生气了,他还是很在乎的。
  “我都快死了。”秦钩小声说。
  他鼓起勇气,捧住扶游的脸,低下头。可扶游还是那样波澜不惊地看着他,让他没由来有些慌张。
  秦钩瘪了瘪嘴:“我都快死了,都不行吗?”
  扶游看着他,眼里没有什么光:“我没有想让你死,我只是……”
  “我知道。”
  秦钩最后也没有亲下去,而是后撤半步,在扶游面前单膝跪下。
  他见过末世的上流社会的礼节。
  他牵起扶游的右手,把白色药片交给他,让他拿着。自己则低下头,亲吻他的手背与指节。
  扶游就站在原地,低头看着他,随他摆弄。
  在他要从扶游的指缝里衔走药片的时候,扶游却忽然把手收回,一扬手,把药片丢掉。
  秦钩低着头,面上又哭又笑,扶游对他还是有反应的。
  不过所幸他还有五片药片,他重新拿出一片新的,放在扶游的手里。
  扶游不肯接,反复几次,扶游收回手,手在半空中停顿许久,最后摸了摸他的脑袋。
  秦钩仍旧低着头,活像是一只小狗,把脑袋凑到他的手边。
  不知道过了多久,秦钩捧起他的手,又碰了碰他的手背。
  他犹觉不足,握着扶游的手,捏着他的指节,像小狗磨牙一样,碰了碰他的手指。
  吻手礼当然不够,秦钩无师自通,用了“啃手礼”。
  像是要在他的手上留下印记一样。
  “扶游,你最后看我一眼。”秦钩握着他的手,把药片塞进他手里,低声道,“求你了,我自己不会吃,扶游,你喂我,你喂我的东西我全都吃。”
  “你……”
  扶游还没来得及开口,远处忽然传来急促的马蹄声。
  他转头看去,只见马蹄扬起烟尘四散,为首的男人披着银甲,跨着枣红的骏马,从烟尘里狂奔出来。
  晏知显然是带着人找了他一夜,整个人看起来狼狈得很。
  他看见扶游,原本无光的眼睛亮了一下,喊了一声:“扶游!”
  晏知大喊道:“别动!站在那儿别动!”
  他是看见扶游与秦钩之间古怪的场景,害怕秦钩对他做些什么,所以这样喊。
  可是扶游喊了一声“兄长”,不自觉就朝他那边走了一步。
  他走开一步,便把手从秦钩手里抽出来了。秦钩原本是捧着他的手的,来不及抓住,他就看见扶游的手从他面前滑走了。
  晏知在十来步开外的地方翻身下马,朝扶游跑去。
  正巧这时,扶游迈出去的那一步踩在了不太牢固的流沙上,他脚下的沙丘忽然塌了半边。
  扶游没站稳,连喊都还没喊出声,就直接掉了下去。
  秦钩没能拉住他,只能眼睁睁看着晏知把人给接住了。
  沙粒像雨水一样落下来,晏知紧紧地把扶游抱在怀里,弯着腰,用肩背帮扶游挡去沙粒。他抱着扶游,往外面一滚,就逃出这片不太稳定的沙漠。 Fxshu.org
 

上一篇:私生子

下一篇:罗马之路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