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替身受想开了(84)

作者:岩城太瘦生 时间:2021-11-22 11:03 标签:破镜重圆 宫廷侯爵 虐恋情深 阴差阳错

  看来他这些年在野外活出经验来了。
  秦钩绕着他转了几圈,爪子不自觉在地上划出一道道痕迹。
  没多久,扶游就把手从睡袋里伸出来,推开他的脑袋:“你别对着我的脸哈气。”
  秦钩立即乖顺坐好,屏息凝神。
  不知道过了多久,扶游好像是睡着了,呼吸匀长。
  黑狼乖巧地坐在他身边,刚忍不住要“嗷”一嗓子,回头看看扶游,就忍回去了。
  他趴在地上,找了根羊骨头,磨牙也小小声的,咯吱咯吱。
  到了后半夜,秦钩越来越躁动,用来磨牙的羊骨头已经被他吃进肚子里去了。
  秦钩背对着扶游,忍不住回头看他。
  他已经在尽力克制了,可是一点用处都没有。
  这时候,扶游翻了个身,背对着他侧躺着,明晃晃地把白皙纤瘦的后颈露在他面前。
  这可太没有防备了,秦钩舔了舔犬牙。
  他悄悄转身,张大嘴,准备一口含住扶游的后颈。
  他才贴上去,下一刻,扶游不知从哪里拿出一柄弩,箭头正对着他。
  “别乱动。”
  秦钩呜了一声,直接压上去。
  扶游被他压得眼前一黑:“秦钩……我数到三……”
  还没数到一,秦钩就自动起来了。
  实在是扶游训狗有方。
  扶游一把推开他:“去里面待着,我没睡着,你再敢乱动就真的打你了。”
  秦钩默默地走到角落里,蹲下,面壁。
  他安静不下来,没多久就站起来,追着自己的尾巴转圈圈,转着转着,又悄悄摸到扶游身边,安静伏下。
  翌日清晨,扶游迷迷糊糊地醒来,身边靠着一个暖呼呼的大型动物,扶游没忍住,摸了摸他毛扎扎的脑袋。
  “秦钩。”他轻轻说,“我还是好恨你。”
  黑狼的眼皮子动了一下,到底没有睁开眼睛。
  扶游见他没醒,又拧他的耳朵,揪他的胡须。
  大早上的,扶游也不怎么清醒,嘟嘟囔囔的:“弄死你,弄死你,趁你病要你命……”
  扶游最后用力拍拍他的脑袋,说:“可要是把你弄死了,就只有我一个人知道控制中心的事情了。”
  因为控制中心,他比身边人多知道一点点事情,一开始他以为是解脱。可是这些年,那种孤寂的感觉越来越明显,身边人对他很好,可他却始终觉得自己格格不入,对他们有所保留。
  如果秦钩没回来,他大概就要自己保守着这个秘密,直到死去。
  扶游双手揪住他的耳朵:“狗东西……”
  秦钩猛地睁开眼睛:“扶游,谁教你说的脏话?”他察觉自己的语气不太好,连忙又改了口:“你不可以说。”
  “狗东西。”扶游偏偏要说,“你的衣裳呢?你变回来了,你的衣裳呢?”
  秦钩就穿了一身破烂烂的白中衣,来的时候穿的衣裳不知道去哪里了。
  秦钩理直气壮:“我发癫,扯烂了。”
  扶游在睡袋里蹬了蹬腿,然后坐起来。头上的帽子滑下来,把他的头发弄得乱糟糟的。
  扶游指了指书箱:“去拿一件最破的,送你穿,不用还我。”
  “是。”秦钩乐颠颠地跑过去拿衣裳。
  两个人整理好,才骑着马回去。
  扶游坐在马背上,还有些犯困,随着马背颠簸,轻轻点着头:“你该不会每个月都要变吧?”
  秦钩扯了扯有点短的衣袖,点头应道:“没错,所以你每个月都要……”
  扶游打断了他的话,故意激他:“秦钩,你好没用啊,连自己变不变都控制不住。”
  “我……”秦钩面上笑容凝固,最后低声道,“那下个月不用。”
  扶游满意了:“嗯。”
  秦钩扯了扯他的衣袖:“扶游,有些事情你只能跟我说,只有我们是天生一对,除了我,其他人都不配。”
  扶游看着他:“秦钩,你又在跟我求和好吗?”
  “是。”
  “我拒绝。”扶游正色道,“虽然这世上只有我们两个人知道控制中心的事情,我也很希望有一个人可以共享秘密,但这并不代表我要和你和好,更不代表我们是天生一对。就算是天生一对,我也不信天意。对我来说,这是另一种裹挟,你最好不要威胁我,小黄雀永远向往自由。”
  说完这话,扶游一夹马腹,就走远了。
  他只留下一句:“过半个时辰你再回来。”
  他要避嫌。
  没有名分的小黑狗难过地垂了垂眸。
  作者有话要说:渣渣呼坐拥五六只小猫猫,对低级陪床小黑狗:出去不要跟别人说你是我的小狗
  感谢在2021-11-09 15:21:25~2021-11-10 13:52:41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言念君子,温其如玉 17瓶;。 9瓶;水风空落眼前花 2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8章 自荐
  秦钩翻身下马, 蹲在石头上,在心里计算着时间。
  要半个时辰才能回去。
  侍从们在过去两刻钟的时候找到他,过来请他回去。
  老太监崔直轻声劝慰:“陛下?陛下?咱们回去吧?”
  崔直是秦钩前几天提拔上来的。
  秦钩不说话, 像狼一样, 坐在石头上,眺望远方,一言不发。
  侍从们都吓坏了, 以为他失声了,或是疯魔了, 语气愈发急切:“陛下?究竟怎么了?”
  秦钩冷冷地说了一声“滚”,然后垂下头去。
  扶游还是不要他。
  *
  与犬戎的战争早已结束,扶游原本就不愿在西北多加停留。
  解决好秦钩的事情,再收拾收拾东西,他就准备离开了。
  走的时候, 还是晏知送他。
  晏知问他:“年节还回来吗?”
  扶游一手提着书箱,一手牵着马, 摇了摇头:“不回来了,赶不及。”他从衣箱里拿出一个木雕的小鸭子:“我去淮阳的时候买的,送给兄长做年节礼物。”
  晏知哭笑不得:“兄长哪里是向你要礼物?”
  “是我硬要送给兄长的。”
  “好。”晏知顿了顿,忽然正经了神色,“扶游, 上回跟你说的事情,你考虑得怎么样?”
  扶游也顿了一下,又从书箱里拿出一个小鸭子, 递给他, 神色坦荡:“再送兄长一个。”
  纯粹的古人, 说话不像秦钩那样直白。
  原本是一对的木雕, 扶游把一整对都送给他,而不是给他一个,自己也带着一个。
  意思已经很明显了。
  晏知显然有些失落,但还是保持着君子的风度,从他手里接过木雕:“行,兄长知道了,你不用担心其他的,放心采诗去罢。”
  扶游笑着点点头:“谢谢兄长。”
  两个人再说了几句无关紧要的话,扶游便拽着缰绳,翻身上马,骑着马离开了,没有再回头,更别提回头看一眼躲在城门后面的“小狗”。
  秦钩眼睁睁看着他离开,也不敢出去。
  他哪里懂得古代人的事情,光看见扶游给晏知送东西了,送的是小小个的东西,还送了两个。
  为什么他没有?
  该不会是小鸳鸯吧?
  扶游该不会和晏知定情了吧?
  秦钩感觉自己整个人都不好了。
  可他又不敢出去看看,更别提出去问扶游了。
  他只敢窝在这里偷看。
  身边的侍从劝了一句:“陛下,要不然就派几个人去,把人抓回来得了。”
  秦钩一脚踹翻说这话的侍卫:“滚,谁敢动他,我要谁的命。”
  他连跟都不敢跟了,怎么还敢抓回来?
  *
  扶游走了,秦钩也班师回朝。
  正好也快年节了,诸侯跟着他一起回皇都过年。
  大军回朝的时候,刘太后亲自出城迎接,在瞧见皇帝安然归来的时候,不免有些烦躁。 Fxshu.org
 

上一篇:私生子

下一篇:罗马之路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