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替身受想开了(95)

作者:岩城太瘦生 时间:2021-11-22 11:03 标签:破镜重圆 宫廷侯爵 虐恋情深 阴差阳错

  他坐在扶游面前, 嚼着橘子,眼睛里都是光。
  扶游揪了揪他的头发, 就像在揪他的狼耳朵:“所以你还要继续吗?我以为你会后悔的。”
  秦钩知道他在说是什么, 他问自己还要不要继续做男宠。
  扶游本来以为,都两年过去了,秦钩应该放弃那个荒唐的念头了,没想到, 秦钩不单没放弃,还去进修了。
  秦钩定定地看着他, 点了点头。
  扶游也很无奈:“行吧,你想继续就继续吧。”他继续向“男宠”派发任务:“继续观察控制中心的蛛丝马迹,有问题就告诉我。”
  秦钩点点头:“是。”
  扶游再吃了点东西,然后站起来,提起书箱:“时间差不多了, 我先回去……”
  秦钩连忙站起来:“再留一会儿, 好不好?”
  扶游正色道:“我没有理由一直留在宫里。”
  “我想多听你唱诗, 你留下来。”
  扶游神色一凝,把书箱背到背上,断然拒绝:“不要。”
  这个理由,像极了前世秦钩哄他留下来的那个理由。
  扶游不喜欢,很讨厌。
  秦钩仿佛也意识到了什么,不再强留他,换了个话题:“那你宫宴的时候会来吗?”
  扶游淡淡道:“那要看名单上有没有我。”
  “会有的……”秦钩忙道,“名单是刘太后拟的,和我没有关系。”
  扶游笑了一声,秦钩终于想到一个很好的借口:“我还知道控制中心的很多事情,如果你想听的话,我可以仔细地说给你听。知己知彼,百战百胜。”
  扶游看着他,秦钩毫不畏惧地迎上他的目光:“扶游,我在控制中心待过很多年。如果我们要对付控制中心,我们必须要待在一起……”
  他改了口:“必须要团结。”
  扶游想了想,最后还是放下书箱,朝他使了个眼色:“不要有风言风语传出来,有问题你处理。”
  这就是要留下来的意思了。
  秦钩颔首:“当然是我的责任。”
  两个人走进里间,扶游拍了拍衣裳,自自然然地在榻上坐下,拍拍身边的位置,让秦钩也过来坐。
  两个人就这样坐着说话。
  秦钩尽力回想有关控制中心的一切,事无巨细,连控制中心的地形图都给他画出来了,就怕扶游觉得他讲得不清楚要走。
  “控制中心本质上就是一艘大船,漫无目的地行驶在多维空间里,大船总共分成十一个区,所有任务者按照积分多少分散在十一个区。”
  “控制中心的总控制室在大船的最上层,管理员不是很多,主要依靠机器监测。我第一次混进去的时候,他们根本没有发现我,因为他们的机器不太聪明。”
  扶游抬头看他,善意提醒:“你最好不要说这种话,你差点被他们坑死。”
  秦钩乖顺地低下头:“是我心甘情愿被你杀死。”
  扶游朝他龇牙,又朝他挥了挥爪子,努力摆出凶狠的模样:“不关我的事,你和控制中心都别攀扯上我。”
  “……是。”
  秦钩继续说控制中心的事情,只是他说的实在是有点枯燥。
  扶游听着听着,就抱起了枕头,再听了一会儿,就抱着枕头躺下了。
  过了一会儿,扶游彻底闭上了眼睛。
  秦钩推了他两下,轻声道:“扶游?”
  扶游睁开眼睛:“我怀疑你是故意催眠我的。”
  “那你睡一会儿吧,其他事情我会处置的,你晚上想吃什么?”
  “你看着办。”
  “好。”
  扶游在养居殿睡了一觉,然后被秦钩喊起来吃晚饭。
  因为下雪,外面的天已经黑了。
  屏退侍从,殿中又只剩下他们两个人。
  秦钩给他夹菜:“只是记得你从前喜欢吃这些,不知道这么多年,你的口味变了没有。”
  扶游常年在外面采诗,也不挑食:“都行。”他忽然抬起头:“对了,我之前在控制中心那边吃过一次叫番茄的东西,拌饭好好吃,不知道为什么这里没有。”
  秦钩小学没毕业的水平也不知道为什么,他想了想:“可能是新品种,我们这里还没有长出来。”
  扶游点点头:“嗯,有可能。”
  秦钩又换了公筷:“这个也很好吃,比番茄好吃。”
  扶游吃得高兴了,秦钩便抬起头,轻声问道:“天太晚了,今天晚上要留下来吗?事情我都会处理好的。”
  扶游思忖了一下,看看外边的天色,最后还是点了点头:“嗯。”
  *
  到了夜里,养居殿的地龙烧得更热了。
  扶游在养居殿后边的温泉舒舒服服地洗了个澡,穿着中衣,披着衣裳,在秦钩的护送下走回正殿。
  榻边摆着两盏宫灯,十分明亮。
  扶游架着脚,躺在榻上看书,裤脚往下滑,露出白皙细瘦的脚踝。
  他枕着一个黑黑的枕头——秦钩的原形。
  今晚不是月圆之夜,可能是秦钩太高兴了,一不小心就变成了原形,不过秦钩也说,他变成原形比较舒服。
  不过其他时候他都不敢变,怕被人发现,只有扶游在的时候,才敢变回来放松一下。
  扶游特许他今晚变回来。
  秦钩伏在榻上,扶游靠着他的脊背。
  他的原形虽然有点秃,但是狼毛还是有点扎手,于是扶游又在上边垫了一块布。
  这样就很舒服了。
  坐了一会儿,扶游换了个竹简,也换另一只脚架着。
  秦钩也翻了个身,把肚皮给他枕着。秦钩抬起头,也想看看扶游手里的书。
  扶游按住他的嘴:“你呼气不要呼这么大,全部呼到我脸上了,你是不是天天啃羊骨头?”
  于是秦钩只好离得远一些。
  狼肚皮上的毛也软乎一些,躺着也更舒服一点。
  扶游拿着书,翻了个身,忽然觉得有哪里不对,放下竹简,伸出手戳了戳。
  “这是什么?你的肚皮上长了一个疙瘩?”
  秦钩低低地呼噜了一声,最后什么也没说,只是抬头看看帐子。
  扶游又翻了个身,直接趴在榻上,仔细观察:“到底是什么东西?末世狼人身上都有吗?”
  他有重大发现:“噢?这边还有一个,对称的……”
  扶游蹙了蹙眉,刚刚察觉有哪里不对,秦钩就忍不住了,变回人形。
  秦钩嗓音低哑,忍耐已极:“扶游,那个是……”
  他躺在榻上,只有刚才扶游用来垫脑袋的一块布遮挡,扶游哽了一下。
  “你不用说了,我好像知道是什么东西了。”
  扶游想了想,便把那块布从底下拉上来,盖住秦钩的上边,结果那块布不够大,盖不住一整个的秦钩,扶游又把布给拽回去了。
  方才秦钩狼形的时候,就是仰面躺着的,现在变回人形,还是仰面躺着的。
  而扶游就趴在榻上,撑着头,俯视着他。
  扶游披散下来的长发从他的肩头滑下来,落在秦钩面上,秦钩连呼吸都放轻了,生怕自己呼吸太重,把扶游的头发给吹走了。
  “真对不起,冒犯到你了。”扶游低下头看他,勾了勾唇角,“我的小狼?”
  秦钩面不改色,只有耳朵通红,他憋了半晌,忽然忘记“不要紧”怎么说,张了张口,只能用一声“汪”代替。
  扶游坐起来,把竹简收好:“睡吧。”
  这天直到临睡前,他们都没再说一句话,没做其他的事情。
  可秦钩通红的耳朵就是消不下去。
  黑暗里,他躺在扶游身边,两只爪子拽着被子,不断回味那句话。
  ——我的小狼。
  狼人的心脏就是格外强悍,秦钩的心脏怦怦乱跳,几乎要跳出他的胸膛。
  秦钩害怕它吵到扶游睡觉。
  不知道过了多久,秦钩终于感觉自己冷静了一点。 Fxshu.org
 

上一篇:私生子

下一篇:罗马之路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