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孟冬(44)

作者:贺端阳 时间:2022-01-24 10:25 标签:情有独钟 宫廷侯爵 朝堂之上

  晏弘眨了眨眼,将他的手拿开:“我知道你只是怕喝药而已。其实清心那个家伙也会做丸药,不然下一次我让他直接做好丸药送来给你。”
  孟冬面上终于有了表情,他的眉头紧紧皱了起来,而后几乎是下意识地朝着晏弘的下半身看了一眼,轻轻摇了摇头:“药汁儿虽苦但还是有效果的,清心道长开的丸药就还是算了吧,我觉得他可能并不善此道,这点王爷您……应该清楚吧?”
  晏弘将他的手握在掌心把玩:“善不善此道,等四十九天到了就清楚了。”他歪着头想了想,“看你这么没精打采的样子,不然我叫清茗将棋盘拿来,我们再来一局?”
  孟冬觉得自己这辈子可能都不想再与晏弘对弈了,他轻轻地摇了摇头,将自己的手指从晏弘手中抽了出来,低头看着他的眼睛:“我只是倦的很,什么都不想做,王爷若是非想做点什么的话,陪我小憩一会,如何?”
  “我说过,美人同榻的邀请,我从来都不会拒绝。”晏弘坐起身,搂着孟冬重新躺好,在他前额印下一个亲吻,轻声道,“睡吧,我陪着你。”
  作者有话要说:
  写这章的时候有点困,所以细节的东西我过后还要修一下,但是现在着急出门,就只能先这么更了。感谢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
  安安家的泡泡鱼 5瓶;glaze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三十四章
  夏去秋来,季节交替好像就是一瞬间的事情, 前一日孟冬还恨不得跳进荷花池里给自己消暑, 第二日一早醒来的时候却发现自己因为夜里觉得冷整个人缩进了晏弘怀里。
  而晏弘果然如他所说的那样,对于美人的投怀送抱从来都不客气, 不仅搂住了孟冬的肩膀,甚至还将一条腿也压在了孟冬身上。孟冬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整个人被他禁锢在怀里动弹不得,也终于明白为什么自己前夜在梦里为何会那样辛苦。
  孟冬深深地吸了口气, 小心翼翼地动了动自己的身体,试探性地伸出手,想要解救一下自己被压的失去知觉的腿,然而,因为晏弘的手臂搂的太紧, 又怕惊动沉睡的人,孟冬根本看不见自己的腿,只能一点点试探着去摸,而后, 隔着单薄的衣料,他的手感受到了某处不太一样的温度。
  二人这段时日有过许多的亲密接触,尤其自从那一日在栖梧棺花园一吻之后, 晏弘就仿佛食髓知味一般,愈发的主动,孟冬虽然容易羞涩, 但意外的十分配合——但也还未亲密到这种地步。
  孟冬的表情有一刹那的迷茫,大家都是男人, 就算他先前并未真的做过那种事,但也不至于就一窍不通。孟冬下意识地回忆了一下方才的触感,脑海之中唯一一个念头是,晏弘似乎还挺正常的,尤其这个时间,刚才只摸到那一下,孟冬就感受到了那里的神采奕奕,精神盎然。
  他在脑海之中仔细计算了一下,离七七四十九天似乎还有几日,难道是那清心道士的丹药并没有那么夸张,还是现在看起来十分的正常但真到派上用处的时候其实只是个银样蜡枪头?
  孟冬在自己还没察觉的时候,思绪已经飘到了无法控制的地步,那只伸出去的手还贴在晏弘大腿上,早就忘记了自己方才到底要做些什么。
  “要不要掀开亲自瞧瞧?”晏弘的带着浓重睡意的声音在孟冬头顶响起,听起来慵懒至极,似乎还没完全清醒过来。但他脸上却带着分明的笑意,他用手指戳了戳孟冬在听见他声音后立刻变红的脸,“昨晚是做了什么奇怪的梦,大清早的竟如此的主动?”
  不用再担心将这人吵醒,总算可以将自己从他的桎梏中解脱出来,孟冬推开他的手,干脆直接翻了个身背对着晏弘,面上还带着几分未退的潮红:“我只不过是想推开王爷的腿,好好的喘口气。”
  “这样吗?”晏弘唇边带笑,伸出手去揉了揉孟冬方才被自己压着的那条腿,“但是本王原本睡得好好的,却被人莫名其妙地摸醒,你总是要做点补偿的吧?”
  “明明王爷才是罪魁祸首,为何找我要补偿?”孟冬下意识地转过头想要替自己辩解,晏弘的手还在揉着他的腿,酸麻的感觉从腿上慢慢蔓延,让他忍不住轻哼了一声,而就在这时候,晏弘的唇趁机落在他唇角,在他错愕间,这个格外短暂的却又极近温柔的吻便已经结束了,晏弘用指尖在自己吻过的地方轻轻摸了摸,“那就当是本王补偿你的。”
  果然跟这个人是没有办法讲道理的,孟冬这么想着,唇角却已经不自觉地漾起了笑纹。晏弘看见他的笑,也弯了唇,顺势将他的手掌抓住,十指交缠,半张脸贴在孟冬胸口,听着他的心跳,就这么安稳地躺了一会,晏弘突然开口:“怎么身上这么凉?”
  孟冬隔着晏弘看了一眼紧闭的窗子,前些日子天气正热的时候夜间也要开着窗,但这几日夜间愈发的凉起来,关了窗子他也常常会被冷醒。他漫不经心地用拇指摩挲着晏弘的手背:“白露秋风夜,一夜凉一夜,秋日到了,天气越来越冷。那日清心道长不是说过,我身子底有些薄,从小便畏寒,这种时候身上凉点也没什么稀奇的,也不是什么大事。”
  晏弘支起身,将夜里不知道被丢到哪里的薄被找了回来,盖在孟冬身上,又将人重新抱回怀里:“好了,有本王在,不会再让你冷了。时候还早,今日没什么事,再睡一会。”
  孟冬的脸贴在晏弘胸口,盯着面前中衣布料的纹理看了一会,才缓缓地闭上了眼睛,叹息一般应了一声:“好。”
  白露一过,秋日便已经到了,尽管白日里依旧炎热,但早晚的时候已经凉爽许多,偶尔晨间起来孟冬带着野兔到花园里玩耍,还会被露水浸湿衣角,那野兔更是浑身上下跟水里滚过一般,一人一兔看起来都十分狼狈,每每回到阁楼都会被晏弘嘲笑,但孟冬依然惬意的很,毕竟这样的日子于他来说,就仿佛偷来一般,每一日都十分的难得。
  对于王府来说,入了秋就意味着还有一件大事,那就是晏弘的生辰。因为与老南郡王的忌日太过接近,往年到了这个时候,府里也不会大肆庆祝,晏弘平日里的生活已经足够热闹,也并不会在意这种事情,每每到了这一日反而更多的是安静地待在府里,陪老夫人待上一整日,母子二人再一起用一顿晚膳。
  但白老夫人还在山里避暑未归,并且来了信要等到老南郡王忌日过后再回府里,老夫人不在,晏弘的生辰府里也不能没有一点准备。但如何准备,晏弘又会不会有别的打算,却是让人头疼的事情。
  清茗就算常年跟在晏弘身边,也并不是万能的。毕竟今时不同于往日,往年这个时候他家王爷可从没跟哪个人整日黏黏腻腻地待在一起,连府门都很少迈出一步,以往的那些安排根本没有什么参考价值。依着清茗对自家王爷的了解,生辰的时候大概也还是跟那位孟公子一起过的。
  既然孟冬是最大的变数,清茗便决定将给自家王爷庆生的压力分担出去一些,也顺便瞧瞧那位出身栖梧馆的孟公子可有什么新鲜的想法,又愿意在自家王爷身上耗费多少的心思。
  栖梧馆那种地方是不会有人为孟冬过生辰的,若不是有名字提醒,孟冬可能连自己究竟是什么日子出生也忘了个干干净净。因此当清茗找到他的时候,孟冬先是讶异,随后就陷入了迷茫。他从未过过生辰,自然也不清楚该如何为别人去庆生,当初倒是见过有些世家公子会在生辰的时候在栖梧馆摆上几桌酒席,招待一下狐朋狗友,顺便再选上个贴心的姑娘,共度春宵。
  但他却不想晏弘也像他们那样。毕竟他现在清楚,晏弘与那些人是不一样的。只是若不这样的话,这人的生辰还能怎么过?自己又该准备什么样的贺礼?
  清茗蹲在孟冬身边等了半晌,发现这位孟公子还是一头雾水的样子,终于确信自己这一次可能是找错了人,栖梧馆的人也未必就懂得去讨好别人,尤其这位孟公子,更是不擅长这些。
 

上一篇:以涩侍君

下一篇:傻王的媳妇是植物?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