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须臾

作者:咩了个喵 时间:2018-06-15 21:14 标签:双性 总攻 美人受
时谨有一个温柔勾人的爹爹,有一个乖巧体贴的小情人,本来只想好好努力把自己的小情人娶回家三个人恩恩爱爱,谁知道小情人的小叔和小弟纷纷都不让他如愿,嗯,不乖的人拖上床操一顿就好了,如果还不乖,那就继续操……



第1章 小情人主动求插
  洛城初冬的寒潮来得突然,不过一夜之间整个洛城就被白雪覆盖,人人都裹上了棉服,个个都缩手缩脚的冻得瑟瑟发抖。
  时谨拢了拢身上的棉衣,身上的冬衣穿了蛮长时间了,材质也不是很好,保暖效果虽然一般,但他身体好也不怕冷,这样的天儿身体也是暖烘烘的。
  他现在在洛城最负盛名洛云书院读书,过了乡试之后,书院的院士见他勤恳好学,给他免了学费让他在书院读书,虽然一些杂费和学习用的东西都得自己买,但已经是给他剩下了一大笔银钱了。时谨并不是洛城人士,因为儿时家乡遭了瘟疫,一大家子人只有时谨和他阿爹幸免于难,时爹爹无奈之下带着小时谨投奔了洛城沈家。
  沈家人也算仁义,借了空置的农家小院给他们父子二人住,还给时爹爹介绍了活计赚些银钱,时谨才安安稳稳长到这么大。
  说是读书,其实每天先生授课的时间不过两个时辰,剩下的时间都是学生自己安排。时谨今天因为有些事,下午的时候先生讲完课就直接离开书院了。
  他家住得比较偏僻,附近有棵很大的老槐树,到那里的时候已经有人等在那里了,时谨快步走到那人跟前,见他冻得通红的鼻尖忙心疼的把人抱进怀里,“等很久了吗?天这么冷,你就不要出门了,让人来通知我一声改日再见面就好了!”
  被他抱在怀里的沈浅笙开心的倚进时谨怀里,眉眼弯弯的样子漂亮得紧,他抬头,眷恋的目光流连在时谨脸上,:“我才不呢,好不容易等到今天的,我给你做了双鞋,你快试试合不合脚!”
  时谨被他催促了几声,只得拉着人转到树的另一边,这棵古树至少有几百年的历史了,有一根树杈长得特别低,轻易就能坐上。时谨坐好了,又让沈浅笙坐到他腿上。沈浅笙是富贵人家娇生惯养长大的小公子,有些娇气的小毛病实属正常。时谨让他靠坐在怀里,抬起另一条腿,姿势别扭的脱了鞋子试穿他做的鞋子。
  沈浅笙弯下腰帮他穿好,端着时谨的脚前后捏了捏,皱着眉头紧张兮兮的问:“怎么样?”
  时谨动了几下脚,转头对沈浅笙点点头,换回自己的鞋子后把外衣解开,让沈浅笙靠进去,才抵着他的额头跟他腻乎,“嗯,很合脚很暖和,笙儿真贤惠!”
  说完在他额头上亲了口。
  沈浅笙被他夸得小脸红扑扑的,看着时谨的眼神满是痴恋,终于忍不住上前贴着时谨的唇,毫无章法的在他唇上啃咬。
  被他小动物啃食一般的亲吻逗得笑出声来,在沈浅笙恼羞成怒之前化被动为主动,一手托着他的后脑,把他冻得冰凉的嘴唇舔得热乎乎的,又勾着他的舌头缠绵了一会,直吻得沈浅笙嘴巴发酸直哼哼才松开。
  两人抱坐着靠在树上低喘,沈浅笙心里甜甜蜜蜜的,突然动动屁股,感觉到底下抵着他的硬硬的东西,眼睛都变得水润起来,他抿了下唇,藏在时谨衣服里的手攀上了他的脖子,直直的盯着时谨的眼睛,声音软软的带着寒意,“谨郎,你要了我吧。”
  时谨被他大胆的话吓了一跳,这片大陆被先祖们称为遗忘之地,意思是被神遗忘的地方,因为这几百年来,大陆上的双人和女人突然变得极难受孕,男性新生儿的数量更是骤减,随后朝廷为了鼓励生育和交配采取了很多措施,每个人从十四五岁开始就要了解床笫之事,对屋里私密的事也开放得多,但无媒苟合还是为人所不齿的。
  时谨拉下他的手亲了亲,又给他塞进自己的衣服里,柔声安抚着他:“笨蛋笙儿,我们不是说好了等我过了明天春的乡试,我就去沈家提亲的吗?我希望能在我们新婚夜的时候堂堂正正的跟你洞房,你明白吗?”
  沈浅笙知道时谨是为他好,若是让人发现他在成亲之前就被破了身,就算他们顺利成亲了,也会被人诟病。他还是有些不甘,咬着唇委委屈屈的跟时谨撒娇:“可是谨郎,我真的好喜欢你,好想跟你合为一体,而且……”
  “而且什么?”
  “而且……你那天亲了我之后,我夜里老是做梦,早上醒来裤子都脏脏的,身体也变得不对劲了,我好难受!我看书上说,这就是要,要……”
  他扭扭捏捏的说不出来那种羞人的话,低下头把脸贴着时谨的胸口翘着嘴不愿意说了。
  时谨瞧着他气鼓鼓的脸觉得有趣,把人往怀里紧了紧,坏心眼的逗他:“书上说要怎么样?是不是要把我这根东西插到你难受的小洞里去啊?”
  光说还不行,还色情的挺了挺腰,用已经竖起来了的性器撞击沈浅笙肉乎乎的屁股。
  沈浅笙被他弄得羞怒交加,虽然大着胆子说了那种话,到说到底他还是个没出世的少年,慌忙用手捂住时谨的嘴不让他说了,瞪着水水润润的眼睛骂他: “你、你坏蛋,欺负我,我不跟你好了!”
  见他羞得脸都要烧起来了,时谨见好就收,探手去摸沈浅笙下腹的性器,那处也是鼓鼓囊囊的,稍下处的地方还温温湿湿的,心底透亮的,问他:“是不是这里面痒?”
  沈浅笙也不躲,一动不动的让他摸到私处,听他问起又羞涩的点点头。
  “怪我。”前几天见面的时候时谨亲了他,谁知道沈浅笙回去就做春梦了。他亲昵的蹭着沈浅笙的脸颊,轻声道:“我先帮你止止痒,不破你的身可好?”
  等沈浅笙同意了,他就牵着他回家去了,这个地方虽然隐秘,但这天太冷了,显然不是做坏事的好地方。


第2章 发春的小淫猫
  时谨家就在离古树不远的地方,是沈家借给他们父子二人住的,时谨时时刻刻都记着。长大后给人画画抄书,想着法子挣钱,终于凑足了钱,还了沈家这十几年来的租金,还把房子的地契买了下来,把剩下的钱和地契一股脑全都给了他阿爹。
  他阿爹白天在绣坊里上工,是沈家给他介绍的活计,时爹爹以前家里是开绣庄的,所以他的绣工很好,父子俩就靠着他的工钱过活。等时谨长大些能想法子挣钱了,家里要好得多,把院子重新修葺了一番,家具也慢慢的重新购置。时爹爹怕冷,时谨还把两人的屋子改建了热炕,天一冷就买了好多碳火回来给时爹爹暖被窝。
  到家之后时谨就把炕火生了起来,等床上热了起来才抱着沈浅笙滚上去,压着他在床铺上亲了好一会儿,直把沈浅笙亲得腿都软了才松开他。
  天儿太冷了,时谨脱光了沈浅笙的裤子,上身的长袍就让他披在身上免得受凉。跪坐在沈浅笙双腿之间,握着他两条白嫩的大腿分开在两侧,细细的打量着双腿间的秘处。
  沈浅笙回过神来就已经是这幅双腿大开的淫荡姿势了,明明应该马上把腿合上的,但那个地方被时谨这样灼灼的盯着竟有种奇异的快感。他撇开头去,双手紧张的拽着床单,声音细细嗡嗡的:“你、你别盯着看了,那里好丑的!”
  “哪里丑了,我的笙儿不管哪里都很漂亮!”时谨在他大腿内侧咬了口,感觉他敏感的瑟缩了下,朝他笑笑,转头又盯着那处瞧。
  沈浅笙的体毛较少,下体的性器周围稀疏的布着一些耻毛,中间粉色的性器因为兴奋兴致勃勃的挺立起来,因为身体特殊,性器的根部并没有精囊,而变成了女人才有的性器官。粉嫩的女穴正泛着水光,这会儿正因为主人敏感的反应而泌出黏腻的汁水。
  欣赏够了下体风景,时谨抬起沈浅笙的腿分开到最大,低伏下去,对着粉嫩的花穴吹了口气。
  沈浅笙看不到时谨的动作,只是被稍微刺激一下,温热的汁水猛的从穴口喷出,他难耐的撑起上半身,双腿缠上了时谨的肩膀,声音又娇又媚:“嗯……谨郎,我好难受,里面好痒,啊哈……你快帮帮我……”
  时谨伸手揉了两把湿漉漉的花唇,沾了满手的淫液,他舔了舔手指,勾着唇对沈浅笙笑,“小淫猫,是这里痒吗,要不要给你舔舔?”
  明明是非常羞耻的事,明明应该拒绝时谨的,沈浅笙却觉得花穴里更痒了,心里竟隐隐的期待着,淫荡的汁水淌得更欢。他收紧了双腿把时谨的头往自己股间拉,双腿敞开到最大,把最羞耻的地方送到时谨嘴边,“啊……痒,谨哥哥,笙儿的花穴里好痒,要舔,嗯……”
  见他淫水喷得欢,想是真的很难受了,时谨不再吊着他,双手捧着沈浅笙丰硕的臀肉,低头就亲上了水淋淋的肉缝,舌尖舔过中间的肉粒,稍稍一转动就把两片柔软的肉唇卷进嘴里用力一吮。
  “啊啊……哈……”沈浅笙一个小处男哪里经历过这样的爽快,当下就尖叫起来,腰线绷得紧紧的仿佛下一秒就要折断一般。
  而时谨的舌头还在灵活的摆动,粗砺的舌头在穴口边缘打转,突然挺入那柔软的入口,在花穴里飞快的顶弄。从未被入侵过的地方突然被这样对待,沈浅笙双手猛的失了力气倒在床上,双腿也松松垮垮的勾着时谨的脖子,整个人像濒死的鱼一般,张大着嘴却无法发出任何声音,淫水如同失禁一般争相涌出,挺立的阳具跟着射出一股清浊的精水。
  时谨被喷了一嘴的汁液,慌忙之下全都咽了下去,抬头看着脸色潮红张着嘴喘息的沈浅笙,又低头舔干净花穴周围的淫液,随后拍了拍他的屁股,躺倒在沈浅笙身边抱住他,细细的亲吻着他的脸颊。
  沈浅笙回过神来后往时谨怀里靠,倚在他怀里享受着高潮的余韵,一脸满足。
  时谨的下巴在沈浅笙头顶蹭了蹭,低声问到:“舒服了吗?”
  “嗯。”沈浅笙懒懒的应到,这几天身体感觉都不对劲,还总是做那种羞人的梦,现在被时谨弄几下只觉得身体通畅。
  “笙儿是舒服……”时谨拉过沈浅笙的手按到他胀痛地方,轻轻摆动着腰在他手上摩擦,“我这处可是还难受得紧,笙儿不帮帮我吗?”
  隔着衣物感受到那器物的灼热和巨大,沈浅笙刚刚冷却下来的身体又回到了高温状态,时谨的东西真是太大了,他就只是摸摸而已就能感受到那器物的壮观,至少比他自己的那个要大上两倍还多。
  想起那些画本上交合的方式,要把时谨的插进他的花穴里,那么小的地方肯定会撑坏掉的……但是想到时谨的肉棒会插进他体内,沈浅笙心里不由一荡,花穴翕动收缩几下又流出了汁水。
  他的手不自觉的上下揉搓这时谨的性器,痴痴的看着时谨,眼角都被自己想象的画面激出了眼泪,“不行的谨郎,你太大了,会把我插坏的。”
  “我说过要等我们成婚了再插你的小穴的,现在嘛……”时谨凑到沈浅笙耳边低语几句,然后退回来好整以暇的盯着他看。
  沈浅笙先是火烧了脸颊,然后小心翼翼的问到:“真的吗?我那样做你就会舒服了吗?”
  得到时谨肯定的答复,他咬着唇翻身坐到时谨腿上,撩开他的衣袍手伸进裤腰里握住粗大灼热的性器。


第3章 差点被破瓜的小淫猫
  沈浅笙照着时谨的话做,一手扶着时谨的肩膀,一手扶着滚烫的性器,羞怯的移动臀部把花穴跟肉棒贴合在一起。
  撇开头不敢去看那狰狞的性器,但手心的跳动的巨物却张牙舞爪的昭示着它的存在感,诱惑沈浅笙的视线,他小心翼翼的用余光瞟了一眼,那深紫色的巨兽布满了青筋,抵着他粉嫩的花穴像是要行凶的可怕凶器,吓得沈浅笙赶紧撇开了视线。


上一篇:将军世无双

下一篇:我怕是离了个假婚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