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村里有个末世男[重生]

作者:兔月关 时间:2018-06-29 22:58 标签:种田文 甜文 重生 随身空间
利用前世的记忆,他在现代做足了充分的准备,购买物资,换购金条,成功带着空间东西和异能穿越。
面对交通靠走,通讯靠吼,治安只能靠土狗的古代世界,吴擎远表示这都不是问题,他来这里只想找个暖被窝的媳妇过日子而已……
几个月后。
吴擎远:媒婆,帮我去提个亲。
媒婆:谁家的?
吴擎远:林树根家的。
媒婆:啥?就是那个长得奇丑无比不懂矜持十八了还嫁不出去的……林哥儿?!!
吴擎远:是的,我喜欢他。(微笑脸红)
媒婆:倒…… 

内容标签: 随身空间 种田文 重生 甜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吴擎远 ┃ 配角:太多 ┃ 其它:太多



第1章
  2035年7月15日,周末。
  今天本应该是个热闹的周末假日,但N市的街上除了来往的车辆,却少有行人走过,即便有,也都是骂骂咧咧抱怨着‘什么鬼天气’之类的字眼,打着伞快步离去。
  也难怪,这段时间不仅N市,全国各地都是这情况,天气变化不正常,才七月中旬的时间,气温就已经达到了快五十度,这么热的天谁没事儿找虐,顶着能晒死人的太阳出来逛大街。
  “……”
  吴擎远坐在一家面馆里,一边大口大口吃着带着浓郁汤汁的面条,一边盯着外面看上去都像是要被太阳晒化的马路和路过抱怨的路人,心情凝重。
  他知道,这种炎热的天气不会持续太久,要不了几个月就会凉快下来,秋老虎的天气竟然下起了鹅毛大雪,电视新闻还有网上纷纷展开热闹的讨论和报道。
  奇怪的天气引起了大家的好奇和探索,却不知道,这一切都是末世来临前的预兆。
  是的,几个月后这个世界就将进入炼狱般的末世,现在的炎热气候结束,气温开始变得凉爽,接着一场鹅毛大雪带来了不知名的病毒,随后整个地球近一半的人类被感染,变成了电视中生化危机里的吃人怪物。
  这一切都是那么不可思议,但由不得人不相信,因为这是他亲身经历过的事情。
  他清楚的记得上辈子发生的一切,还有身体里依旧存在的异能,都证明,他重生了,重生在了末世爆发前。
  “老板,再来一碗牛肉面!”
  将面前的空碗推到一边,吴擎远招手继续跟面馆老板叫了一碗面,虽然他现在已经吃饱了,但长达十年的末世饥饿生活让他忍不住还想吃。
  上辈子末世他的生活其实比很多人都过得好,因为他不仅是可以催熟植物的木系和空间双系异能者,还有一身末世前当雇佣兵练就的身手本事儿,在基地里算不上高层,但也是有点身份的异能者。
  可像这种干净白面做的面条,还有香浓汤汁煮出来的牛肉,在末世后期,别说普通人,就是像他这样的异能者都不敢奢想,这种‘高级食物’只有基地的首领和真正高层可以享用。
  他几乎都快忘记这种末世前最为普通食物的味道了。
  呼啦呼啦不顾形象的将最后一碗牛肉面连汤带汁吃干净,吴擎远这才放下筷子,摸出钱把账结了,然后拿出手机打了个电话。
  “喂,是擎远啊,出差回来啦?姑母可担心想你了,你说这么热的天怎么公司还派你们去出差呢,还跑国外去,听说M国那边前几天还地震了,打你电话也打不通,可吓死姑母了,回来了就快来姑母这里,姑母今天刚好炖了一锅老鸭汤,你最喜欢吃的……”
  号码一拨出去,电话很快就接通了,然后一道中年妇女絮絮叨叨的声音就从电话那头传了过来,巴拉巴拉的说了一大堆关心的话。
  “知道了,我一会儿就过去,姑母你顺便把姑父也叫回来吧,正好想跟你们谈一下房子的事情……”
  没有再继续听电话那头的唠叨,吴擎远打断里面的声音,直接说了一句,然后面无表情的挂断了电话。
  刚才电话里面的那些话,若是前世的他听到肯定会很感动,父母死后只有姑母一家关心他,但此刻,他心情却一点触动都没有,因为他知道这些话全都是假的。
  姑母一家关心他只不过是为了他爸妈给他留下一套市中心房子,为了他有份高收入的‘工作’,每次回来会给她家带很多东西,孝敬她的几个红包而已。
  若是姑母家真的关心他,为什么从来都只管收红包和礼物,而不会关心他到底是做什么工作,赚那么多钱正不正当,累不累?还有他的生活以及为什么身边从来没有朋友?
  直到末世后他那么努力的保护姑母一家,冒着生命危险跑出基地寻找食物回来,这些人却在他发烧开启异能最关键的时候无情的抛下他,那时他才知道,自己一直当做亲人的亲戚,只是一群白眼狼而已……
  离开面馆,吴擎远打了个出租,就直奔他姑母家。
  尽管他是从末世十年后重生回来的,但末世前的种种,他依旧记得很清楚,包括他姑母家的住址。
  熟门熟路的赶到姑母家,不出意外的,因为他那句‘房子’的话,还没到下班时间,他那姑父就赶了回来,两夫妻一脸兴奋的坐在沙发上,旁边的饭桌摆了几个菜,其中就有刚才电话里提到的老鸭汤。
  “哎哟,擎远终于回来了,是不是刚下飞机?饿了吧,快上桌吃饭,瞧瞧这老鸭汤姑母顿了好几个小时呢,鸭子还是专门跑到郊区农户家买的,纯天然绿色的,一百多块一只,家里一星期的家用了,要不是你回来平日姑母可舍不得呐……”
  一见吴擎远,吴素芬两夫妻就赶紧从沙发上站起来迎接,满脸笑容的把他拉到饭桌前坐下,积极的盛了一碗老鸭汤,那模样就跟看见自己儿子回来似的关心热情。
  吴擎远没急着接话,坦然接过碗就开始喝汤,虽然刚才不久才吃过几碗面,但他是不嫌再喝几碗汤的,对吴素芬的关心话充耳不闻。
  这是他姑母一家惯用的计量,叫穷。
  前世他身手非常好,胆子也大,当雇佣兵赚得不少,对于钱没那么看重,自己是孤儿,最亲的就是姑母家了,所以对于这个‘很关心’自己的姑母一家,他向来非常大方,将其当做自己父母长辈看待。
  不用姑母家主动开口,只要对方稍微表示一下自己生活窘困,他就会孝敬帮忙一点儿,但现在,这些人还想从他身上打主意,那是绝对不可能的事情!
  慢慢品尝着美味鲜香的老鸭汤,吴擎远不说话,任由吴素芬两口子在旁边假装关心说废话,也不觉得烦,因为他知道这些人很快就会自己结束废话进入正题的。
  果然,不过他喝了一碗汤的功夫,吴素芬就将话题带到了关键上。
  “……哎,你看你表弟这不成才的东西,文不成武不就,现在成个家还得我和你姑父操心,之前交的那个女朋友现在马上要结婚了,人家姑娘不嫌弃咱们嘉宏不是N市的本地户口,但是必须要咱们家在N市有套房子……”
  “这要求不过分,现在没房子还真结不了婚,那姑娘还是N市本地人,可擎远,姑母家的情况你也清楚,N市房价这么高,尤其是接近市区的更不好买,要托关系……”
  “所以上次姑母才跟你说你那房子的事情,你是个能干的,常年国外到处飞赚大钱,可你表弟不成材,反正你那房子空着也是空着,你这么能干以后肯定也是住别墅的,不如就帮帮你弟,把房子卖给姑母家吧,都是自家人,放心,那房子的钱姑母砸锅卖铁都会筹给你的,就是需要点时间……”
  吴素芬一个劲儿的说着,旁边姑父也时不时的插一句,不遗余力劝说。
  和吴擎远预料的一样,夫妻两人的每句话都上辈子完全一样,不漏一个字,还有那一说到房子眼睛就放光算计的表情都不差,看得他心中止不住的冷笑。
  不得不说他姑母一家的算盘打得真好,也吃死了他护短心软的性格,知道他不会轻易卖掉他爸妈的房子,就想出这么一招动之以情的手段。
  什么砸锅卖铁筹钱买房子,根本就是打着亲戚的名义白抢。
  知道他不缺钱,知道他顾念亲戚感情不会主动开口要钱,一旦房子拿到手,那么这筹钱的时间就会无限期延长,就像前世一样,房子一过户就绝口不提房子的事情了。
  这么想要他的房子,那好啊,他就成全这些恩将仇报的白眼狼。
  “姑母说的是,我那房子空着的确可惜了,嘉宏是我弟,咱们是亲戚,我这当哥的是应该帮一下,不过这房子咱们需要仔细再商讨一下……”
  将最后一口老鸭汤喝完,吴擎远淡笑着放下碗,盯着满脸激动兴奋的姑母父,缓缓开口。
  作者有话要说:  提示:后期有对年龄差12的配角CP,雷者慎重,勿喷。


第2章
  房子的事情在前世吴擎远就已经经历过了,姑母一家的心思他很清楚。
  早在他父母去世时这些人就盯上他的房子了,若不是他当时已经成年,并且性格强硬不好惹,这些人早露出真面目把房子直接抢了过去。
  毕竟对他来说,父母留下的房子除了纪念意义比较大,值多少钱对他来说其实并没有那么重要,他干的是刀口子上舔血的买卖,收入和风险是成正比的,没有上亿的身价,可千万的存款还是有的。
  但对于他姑母一家这种普通工薪阶层来说,一套市中心的房子,那绝对是一个巨大的诱惑吸引,足够让他们算计自己这个根本不重要的侄子。
  前世他虽有犹豫,但最后到底心软,把房子给了出去,可这一次,这些白眼狼想拿他的房子,没那么容易!
  “姑母,房子我可以卖给你,价格也可以便宜点,市场价一百三十五万,看在咱们亲戚的面子上,你给我一百万就可以了,可是这钱你必须马上给全款,如果不行,房子我是不会卖的……”
  吴擎远盯着面前满脸贪色的姑母姑父道。
  房子他没打算留着,马上就要末世了,到时候被丧尸群攻陷,整个城市都会变成废墟,房子根本留不下来。
  至于钱也很快就会变成废纸,他不缺钱,但现在能多一点钱收集准备物资,他也不嫌多,既然姑母家这么想要他的房子,那他就成全好了。
  “什么?一百万?还全款?!”
  吴擎远刚说完,吴素芬两夫妻就瞬间炸毛,惊叫起来,有点不可思议看着他,完全没想到他能提出这种条件。
  以她们夫妻的想法,吴擎远有钱,平日对她们也都是有求必应,这房子的事情想必忽悠两句就完事儿,现在对方竟然要钱,还一百万那么多,吴擎远脑子是不是发烧了?竟然跟他们要钱!
  吴素芬夫妻俩对视一眼,不约而同的对吴擎远生出一丝不满,不过没翻脸,这房子还没到手,现在翻脸她们没那么蠢。
  “擎远,你看这钱能不能先打个借据,姑母家的情况你都是知道的,你姑父一个月就几千块,姑母一时半会儿哪儿去凑这么多钱啊,家里一家人就靠这几千块吃喝用度,昨个儿你表弟那不争气的小兔崽子还跑回来拿你姑父和我的养老钱……”
  眼睛一闭一睁一憋气,吴素芬眼睛就憋出了水,抹着眼泪,开始用老计量诉苦装穷,眼泪说流就流,活生生的一个演技派。
  她家虽然不是有钱人,可要拿出一百万也不算困难,但吴擎远的房子,她压根就没打算给钱,能费几句口水就能白拿到手的东西她为啥要花钱?吴擎远那么有钱,那房子给她们又没什么大不了的,真小气。
  她的内心活动不需要说出来,吴擎远一眼就能看穿,心中越发的冷笑。
  “这事儿没得商量,实话告诉你吧,最近我手头上也很紧,急需钱用,这房子就是你们不买,我也打算卖掉,不过看在咱们是亲戚,我肯定先考虑姑母您,但要是不能马上给我钱,这房子我就只能卖给别人了……”


上一篇:本不风流

下一篇:重生之丑夫当道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