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灵异片演员app[无限](109)

作者:戏子祭酒 时间:2020-08-14 01:36 标签:强强 爽文 灵异神怪 无限流

  他曾以为他们的初吻会像校园里并肩而行的情侣那样青涩美好,实际也的确美好,却绝不青涩,而是情/色,潮湿火热的情/色,那是一种自下而上的酥麻感,能在顷刻间点燃心尖的火,烧的人理智尽丧,甘愿堕落下去。
  谢池二十一了,虽然什么都没经历过,但什么都明白,如果有半小时,哥哥绝对会继续下去的。
  谢池被失控的谢星阑吓到了,也被自己吓到了,那个往上送的人不像自己。
  幸好只有三分钟,谢池心想。
  衬衫被揉乱了,最顶上两颗纽扣崩开,谢池没想到自己在非副本里可以这样狼狈,苦笑了下,翻身打开水龙头冲了把脸降温。
  又面无表情地和谢星阑说了几句,收拾好后,谢池坐到沙发上,打开了app背包,背包格子里此时除了之前获得的一次性八卦外,还多了个谢星阑的模拟躯壳。
  谢池点进去,一条说明跳了出来——
  [该物品是您的愿望。]
  一条询问跟着跳了出来——
  [您是否要花费200积分兑换“躯壳暂时使用功能”开启?]
  [躯壳暂时使用功能说明:消耗200积分后,您将可以在后续花费积分暂时让谢星阑出来。出来时间(单位:分钟)与积分消耗的比为1比100,即出来1分钟需要100积分。]
  看到这里,谢池的第一个反应竟然是算了算他和他哥继续刚才需要多少积分,谢池反应过来后,耳廓渐红,猛地灌了自己口凉水掩饰。
  这笔账不用算,他目前的积分压根不够。
  谢池逼自己想正经事。
  1分钟100积分,看上去很贵,还需要花费200积分兑换功能开启,但是在某些情况下,谢星阑出来或许能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当然他也有所犹豫,犹豫的点在于,谢星阑到底是和他分开二人分工合作比较厉害,还是他们在一个躯体内作战比较厉害。
  不过app出这项功能的意思也很明显——加大他的积分消耗,将他达成心愿离开app的时长拉长,本来他只要1w积分就能解绑离开app,现在这项功能一旦开启,加上积分消耗,他可能需要1w2,甚至更多,才能达成原本的目标,当然,他在副本内会多了个后手。
  谢池觉得app很有商业头脑,它是将每个人的愿望分割了,让演员心甘情愿地分期付款,愿望不是遥不可及的,演员也就有了为之奋斗的动力,它甚至开发愿望衍生品,诱惑演员去消耗积分购买,app现在提供给他的就是愿望衍生品——以分钟计的谢星阑。
  谢池啧了声,谁能抵御的了与终极愿望相关的衍生品?那需要多大的自制力?如果一个男人的愿望是拥有后宫三千,app提供的衍生品是花费一两百积分就能拥有一个床伴的话,那个好色的男人会拒绝么?想必多半不会。
  app又弹出一条消息——
  [该功能是否开启全看演员意愿,您不用着急,您若决定开启本功能,只要再次打开背包,点击该物品即可。]
  谢池觉得这倒是个折衷的方案,他将此事暂缓,等以后有需要在决定是否开启。
  谢池休息了一晚,第二天一早,一条视频对话邀请弹了出来,是陆闻。
  谢池正好没什么事,就点了确认,画面接通,对面是神情有点兴奋的陆闻。
  “什么好事?”谢池说。
  陆闻二话不说把自己的上衣脱了,背过镜头:“谢池,你看。”
  谢池朝他背上看去,陆闻背上原本密密麻麻的鱼鳞面积竟然缩小了,颜色也变浅了,而且看质感,有软化的倾向,只要不穿白色透明柔软的上衣,不太容易透出形状和颜色被人察觉。陆闻脸上的那小片鱼鳞也有缩小的痕迹。
  看出谢池神色间的几分疑惑,陆闻笑说:“这是app给我列的计划,我分期付款了。”
  谢池一怔,心道了声果然如此,问:“阶段性消除鱼鳞增强你的实力,但是积分总额变多了?”
  陆闻一愣,显然没想到谢池反应这么快,解释说:“是的,我原本要五千积分达成愿望,现在总额要六千,但是阶段性帮助消除和提升实力,我现在身体各方面性能比之前都有所提升。”
  “这和贷款差不多啊……”谢池由衷说。
  陆闻苦笑道:“那可不,知道它搞什么名堂,但谁拒绝得了?毕竟实力提升了更方便过副本。”
  谢池点头:“你就当花一千积分提升实力,也不亏。”
  “是啊,我也是这么想的。”
  谢池预设了下,如果app给他出了个超前消费功能,他先得到哥哥,然后之后分期付款,总额是之前的1.5倍他愿不愿意,他仔细想了想,他不愿意。
  他记得谢星阑从他身体里抽离进入其他躯壳的感觉——那种突然感受不到谢星阑存在的巨大恐慌。
  让谢星阑永远呆在另外一个身体里,这件事对他来说需要做很久的心理建树,因为这意味着他永远不能第一时间知道他在想什么,意味着他可能因为一些不可抗力暂时离开,他不愿意,至少目前不愿意,目前这种共生的状态,既让他苦恼,又让他安心。他也不想因为一时贪欢,而延长永远获得的那天到来的期限。
  所以现在这样似乎是最好的状态了,既有可能用得到的躯壳暂时使用功能,又不用和谢星阑分开。
  谢池轻哂,app果然很懂演员心理,所以压根没有对他提出那个他一定会拒绝的贷款方案,app应该是衡量过每个进阶演员的心理状态,甚至知道一些演员背后的故事,才精心提供的愿望实现方案。
  “谢池?”
  陆闻的轻唤让谢池回神,谢池问:“怎么了?”
  陆闻说起了正事:“《恐怖串烧》节目组绑定的后续电影,你去不去?”
  “绑定?”谢池眉头微微皱起,“什么意思?”
  他想起什么:“你和镜子之前来找我,是不是就是为了说这个?”
  视频对面陆闻点头:“是啊,你现在有空的话,那你等下,我给镜子发个视频邀请,让他跟你说。”
  “好。”
  两分钟后视频接通了,镜子大概是被陆闻提点过了,并没有傻呵呵去问昨天晚上谢池的反常状况,他言简意赅道:“我昨晚收到《恐怖串烧》综艺节目组之后的绑定电影邀请函,特地去询问了下其他经纪人,说是这是app的惯例,参加过《恐怖串烧》的新锐,会被邀请一起参加之后的一部电影,更好的展示自己,因为新锐是这批新人演员里最出色的几个人,所以app会加大力度培养,希望他们走的更高更远,所以会提供奖励更好的电影,我综合衡量了下,绑定电影谢哥你可以考虑去的,因为真的很划算。”
  谢池非常之俗,关注点只有一个:“奖励更好?”
  严镜点点头,说:“对,目前app端传过来的消息,绑定电影是鬼片,品质是瑕不掩瑜,按道理瑕不掩瑜片里的第一名应该获得500积分奖励,但是这部片的奖励却有了百分之二十的加成,第一名是600积分,事实上,该片里演员任何行为触发的奖励,都有百分之二十的加成,比如你完成了支线,本该获得100积分,在加成下,就是120积分。”
  谢池点点头,十分心动。
  这显而易见的资源倾斜和贫富差距的拉大,也无可厚非,毕竟app会希望资质相对较好的演员发展更好,所以他才想要迅速变强,不只是为了哥哥,他还得为自己考虑,他不想让自己被app或者别人摆布。
  他在新人期就完全没有自由可言,被经纪人剥削约束,被别人的喜好左右自己的命,他也是到了这个阶段,才真正拥有了选择的权利。
  所以在这,变强似乎成了唯一的路。
  谢池擦了根烟,吸了口,问:“只说了是鬼片?”
  严镜说:“是啊,公布是鬼片,应该是想鬼片不强的新锐权衡自身放弃,毕竟我看app对新锐还挺看重的,要不然之前综艺上也不会突然叫停了,不过我听说,这部电影以后,app就不管新锐了,新锐如何发展就全看自己了,没有一点福利了。”
  谢池点头,app的意思很好理解,新锐期过后,演员自身多半有了规划,也有了一定的实力,完全不需要扶持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