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灵异片演员app[无限](119)

作者:戏子祭酒 时间:2020-08-14 01:36 标签:强强 爽文 灵异神怪 无限流

  夏遥后退几步勉强站稳,脸发白,胸口剧烈起伏,“胖厨师早死了,那给我们做饭的是谁,刚才在外面走动的是谁……”
  游景额上也渗出细密的汗,但女朋友在这,他不能退缩,游景强忍着恶心蹲到尸体跟前,探身准备检查一番,胖厨师的头却突然拧了一下,未等游景反应,下一刻,胖厨师突然睁开了眼!
  游景一屁股跌坐在地上,夏遥尖叫一声。
  游景对上胖厨师那双空洞的眼,自己眼前突然一片火一样的血红,强烈的灼烧针扎感令他瞬间崩溃嚎叫,他要瞎了!
  西式鼓里,胖厨师活动着四肢,耳边是关节摩擦拧动的“嘎啦”声,胖厨师白花花的肉在往鼓外挤,带起哗啦的水声和恶臭。
  ……
  与此同时,另一边,谢池察觉胖厨师不对劲后,放弃了搜索豪宅的计划,转而跟踪胖厨师。
  胖厨师走到阳光照不到的角落里,却突然……消失了。
  那里明明是堵墙,谢池只眨了下眼,胖厨师却凭空不见了。
  谢池四顾寻找了遍,猛地反应过来:“灵体!”
  老鼠幼崽和猴子能凭空消失,他们是灵体,胖厨师也凭空消失了,他也是灵体!胖厨师根本不是活人!
  他突然消失……
  游景房间传出了夏遥的尖叫。
  谢池察觉到一定发生了什么,“哥,快去!”
  谢星阑一出来,就在走廊上疾奔。
  ……
  游景房间里。
  “夏遥救我!”
  夏遥眼看着胖厨师缓缓靠近眼睛受伤的游景,犹豫了,死亡的恐惧让她瞬间狠下心,夺门而出。
  她在门口撞上了什么。
  夏遥杯弓蛇影,吓得面色如土,一抬头看清是谁,魂瞬间归位:“阿姨!”
  听到尖叫赶来的赵锦华满眼只有自己儿子,她冲进去,看着那邪物,立即闭眼默念了几句咒语,房间的地面上出现了个黑色的水涡,水涡里黑气涌动,有奥秘难懂的纹路缠绕其上,室内温度骤降,水涡里咕嘟冒着泡,仅仅几秒,一只干枯的骷髅手从水涡里伸出,抓向胖厨师的脚踝。
  巨大的邪气令夏遥膝盖发软,直不起身子。胖厨师险险躲过骷髅手的一击,空洞的眼里竟流露出本能的恐惧,他的身体突然软趴趴的,摇晃了几下,“轰”得一声砸地,又成了一堆没有生命的肉。
  ……
  与此同时,就要赶到游景房间门口的谢星阑一回头,发现胖厨师竟又出现在了一楼,行尸走肉一般走着。
  谢星阑皱了下眉头,刚一定发生了什么,但看样子,现在一切都结束了。
  ……
  [刚地上那是什么!我是锦华粉啊,这道具是我第一次见!]
  [好恐怖啊骷髅手]
  [她之前那部是什么啊?哪个大佬分析下这什么道具?]
  房间里的诡异阵法已经消下去,游景劫后余生,他的护身符道具在上个副本里彻底用掉了,之前又用过瞬移,冷却时间还没到,也幸亏赵锦华及时赶到,不然他非死即残。
  眼睛已经不疼了,游景看清了板着脸的赵锦华,下意识瑟缩了下。
  赵锦华冷笑:“没用的东西,是不是我在这给你太大的安全感了?这种低级错误都会犯!”
  “阿姨,这不怪——”
  夏遥刚要替游景说话,“啪”一声,突然被扇了个耳光,脸火辣辣得疼。
  夏遥愣了好一会儿,才颤抖着手抹上自己脸颊,难以置信地看着赵锦华:“你打我?”
  “打的就是你,贱人!丢下游景跑?我儿子出了什么事,你以为我会让你活?!”
  赵锦华讽刺尖刻的话剐得夏遥脸生疼,怒气在积聚,眼泪在萦纡,夏遥却半句狠话都不敢说,她根本不敢得罪赵锦华。
  “滚!”游景也厌烦道。
  夏遥以前也是天之娇女,从未受过这种侮辱,心里恨意汹涌澎湃,她冲了出去。
  胖厨师的尸体还在地上,赵锦华略一扫过,目光陡然落在那面被撬开的西式鼓上。
  没了胖厨师庞大身体的遮挡,鼓底下的东西透了出来。
  赵锦华直觉这是线索,忙过去,拧住鼻子,从臭水里捞起那一片薄薄的由塑料包裹封起的纸。
  游景的眼睛这会儿也恢复了,他走过去看,那是一张菜单。
  游景看清菜式后,心口猛地一跳。
  “生吃猴脑、三吱儿、炭烤乳羊、浇驴肉、铁板甲鱼、婴儿汤。”菜单上仅有六道菜,菜名顶上还有恶心至极的配图,赵锦华将每道菜的名字念了遍,体会着其中想表达的意思,脸上蓦地一喜,施舍般看了游景一眼,“你倒是歪打正着获得线索了。”
  游景想了会儿,眼睛一亮,语速极快:“冰豆腐是生吃猴脑的变体,吃了冰豆腐的,晚上被不明生物……极有可能是猴子吃掉了脑子,那么剩下来五道菜,我们只要避免在晚餐上吃了它们的变体,不就规避了风险?!这还说明了,这宅子里可能不止有猴子,还有老鼠、羊、驴、甲鱼和婴儿,它们极有可能都会杀人。”
  赵锦华目带赞许地扫他一眼。
  游景有点疑惑:“为什么是六道,是一天一道的意思吗?还是说不固定,可能一天有两三道,可能一天一道都没有?妈,这片重点难道不该是女鬼吗?为什么现在全扯这些食物上了……”
  赵锦华也暂时想不明白。
  游景问:“妈,那我们要不要向他们透露这些菜——”
  “当然不。谢池他们死了不正好。”
  游景反应过来,得意笑了,又问:“那那个厨师是什么情况,怎么突然就动了……”
  ……
  同一时间,陆闻也问出了这个问题。
  夏遥哭肿了眼,低着头哽咽,半天说不出话,一块毛巾突然映入眼帘。
  夏遥抽泣声一顿,下意识忽略了那块散发着冷气的毛巾,盯着那双干净漂亮、指节分明的手。
  她缓缓抬头,对上了一双温柔的眼。
  “敷下脸。”谢池温声道。
  夏遥愣了好一会儿,才意识到自己这么盯着有多冒犯,忙收回视线,接过那块毛巾,小声道,“谢谢。”
  [艹臭男人又趁虚而入套信息]
  [我说他怎么不进房间反而带着人去洗手间洗脸靠,阴险]
  [赵锦华让不让进还是问题呢,而且这么早起冲突也不好啊]
  [再说了他本来都去完了进去也什么都得不到啊,现在就不一样了]
  [釜底抽薪中央空调渣男池]
  陆闻继续问夏遥:“那个厨师……”
  谢池扫了他一眼:“这个时候别问东问西了,不差这一会儿。”
  “没事。“夏遥这会儿头脑昏胀,还在气头上,理智也丢了大半,她拿陌生人谢池的温柔和男朋友游景的冷漠对比了下,心下恨意泛滥,带点报复性质地说,“我都告诉你。”
  谢池面露惊讶,尴尬道:“不用,你误会了,我不是想——”
  [你就是!!!]
  [没误会!!!]
  “我知道你只是好意,我分得清好坏,这是我自愿的,全当报答你,”夏遥环顾了下,拉着二人到了角落里,“我们找到了厨师的尸体,游荡在外面的应该是厨师的灵体,应该是灵体感应到尸体见光了,附身上去,尸体才动了,胖厨师本来想杀游景,他妈赶到了,灵体立马脱离尸体跑出去了。”
  “是这样啊。”谢池轻点点头。
  “你要小心游景他妈,他妈能通灵。”
  谢池“啊”了声,仿佛才知道,陆闻慢半拍,也跟着“啊”了声。
  [憨憨啊,你的演技总是那么清纯不做作呢]
  夏遥又将游景他妈通灵所见和谢池说了一遍,谢池虽然都知道了,装得却是一脸惊讶感激。
  “然后他妈好像有个道具,游景没给我说过,我也不清楚,应该是刚得到的,或者说一直藏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