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灵异片演员app[无限](166)

作者:戏子祭酒 时间:2020-08-14 01:36 标签:强强 爽文 灵异神怪 无限流

  谢池神情怔松,眼里溢出一丝温柔。
  谢星阑的名字是他取的。
  谢池是人,从小却被当成宠物养着,可有可无,召之即来挥之即去,他有父母,却没有亲情,他拥有的是人对宠物的“疼爱”、“嬉弄”。
  就像猫狗有血统之分,价格之别,他也有。
  他会被用一些冰冷的数值来衡量价值,如果他达不到“主人”的期望,“主人”甚至能退货,他甚至能被返厂重造。
  他的父母就是他的主人。
  父母希望他爱干净,他就会爱干净,希望他做别人家的孩子,他就会做别人家的孩子,希望他不哭闹,他就不会哭闹,希望他将来从事什么职业,他就会从事那项职业,这些东西都被写进了基因里。
  那时他才七八岁,还太脆弱,满腔怨恨。
  越得不到的他越想要。他幻想有个哥哥陪伴他,既是亲人,又爱他,又无所不能。
  他偶然看了些已经记不起名字的男频小说,看到男主无父无母快意恩仇,羡慕不已,他觉得他的哥哥就该是这样,强大冷漠,不被情感拘束,世间万般没什么能入得了他的眼。
  直到某个下暴雨的夜晚,他被绑架了,他以为自己必死无疑。
  他不害怕,因为活对他来说的意义只有一个——取悦,取悦花了大量金钱购买他的主人。
  绑匪出的价格高过了父母购买他的价格,所以理所当然的,他的父母不愿意将他买回去。他本就是件商品,有他的标价,他不值那个价钱,所以父母放弃了他。
  就算他们对“谢池”有感情,喜欢“谢池”这只宠物,也只需要再花少于绑匪要求的钱,去买个一模一样的宠物就可以,甚至连记忆都可以根据他身上芯片的备份原封不动的复制还原。
  他们甚至可以买更高级的宠物2代、3代,他们更听话,更体贴,发展状况更稳定。
  谢池眼一睁一闭,就能看清自己苍白的过去,但他看不见未来,没有希望的人都是不怕死的。
  直到谢星阑出现了。
  暗夜帝王是真的,暗网杀手是真的,十八般武器样样精通也是真的,那些都是书上的内容,也是谢星阑信以为真的“人设”。
  谢星阑的人设出自架空社会,那里冷兵器和热武器混杂,崇尚丛林法则,社会性低,没有浮光掠影般的虚伪交锋,都是实打实的刀光剑影。
  谢星阑是丛林法则里厮杀的胜出者。
  这是他的幻想,变成了现实。
  谢星阑随手杀了那两个绑匪,说叫他一声哥哥,就保护他一辈子。
  那时谢星阑还很狂妄中二。
  那天谢池记得,回家的路上,暴雨早停了,天上星河璀璨,黎明即将到来。
  星阑,夜将尽的意思。
  从此漫漫长夜到头,世界亮如白昼,希望复苏,未来可期。
  他之前不习惯谢星阑离开他的身体,因为太亲密无间,别离就显得格外难以忍受,无法第一时间知道谢星阑在想什么让他心慌。
  可是谢星阑来找他了,即使知道他出事的概率微乎其微。
  谢池笑了下,他只是突然想通了,谢星阑无论在不在他的身体里,都是谢星阑,都会保护他,不会改变一丝一毫。
  是哥哥。
  谢池摸了摸那枚星形耳钉,想起谢星阑之前问为什么要画这个,无声地说:“因为你是希望。”
  作者有话要说:
  抱了表白了,ojbk可以开始走剧情了(普大喜庆!
  哥哥的确是副人格,至于为什么这么强,还有点别的原因。


☆、第107章 活人地狱(9)
  谢池吻了吻他的唇角,刚要阖眼睡觉,却被轻轻回吻住。
  谢池被抓了个现行,浑身一僵:“没睡?”
  “睡着了不是错过了?”
  谢池:“……”
  谢星阑并没有睁眼,只是将谢池搂得更紧,笑道:“睡吧,明天起来建设帝国。”
  ……
  [进展神速目瞪狗呆]
  [抱了亲了睡一起了,可以专心建立帝国了!]
  [谢小池你一点都不矜持!]
  [就……就这么定了终身大事?我恍惚想起,几小时前,他们刚认识]
  [聪明人讲究效率]
  [星池夫夫营业了]
  第二天一早,谢池数完谢星阑抄的东西,对着洞口捡剑回来的谢星阑道:“哥……谢哥,你杀我,我们一起去血池地狱。”
  双方都愿意配合的话,向下其实是件简单至极的事情——一方杀了另一方,被杀的一方会掉层,杀人者可以趁机跳入下一层。
  谢星阑因为杀了不少人,已经总结出经验,杀人后,被杀者70%左右的能量流入杀人者的身体,10%的能量蒸发掉,被杀者保留20%的能量掉入下一层。
  但因为能量是可以互给的,就算谢星阑杀了谢池吸收了谢池的能量,他也可以再次将能量分给谢池,所以谢池每死一次,其实只损失原先自身能量的10%。
  如果要互杀,肯定是谢星阑杀他,第一谢星阑手快,他不疼,第二,他掉下去后,需要谢星阑干掉想吃掉他的人。
  谢星阑会意,刚要动手,谢池突然道:“等等。”
  “怎么了?”
  谢池咳了声:“我把我全部的能量都转给你你再杀我。”
  谢星阑:“……”怎么能这么抠呢。
  因为能量损耗是谢池自身能量的10%,所以当然是谢池死亡时自身拥有的能量越少越好。
  二人协商好,谢星阑动手很干脆。
  谢池倒在他怀里时,谢星阑还淡定地吻了吻他冰冷的唇。
  [哈哈哈哈哈相爱相杀夫夫石锤]
  [我的妈呀怎么这么沙雕]
  [他竟然对尸体做出这种事!]
  [本该是多么凄美的一幕啊我却想笑]
  正是大清早,血池地狱的二人还在睡觉,只听扑通一声,什么东西掉进了巨大的池中。
  这画面他们太熟悉了,是上面给他们送食物了,还是新鲜的早餐。
  二人对视一眼,兴奋地跑到岸边,一看清脸,愣住了:“怎么是他?我们吃不吃?”
  他有点犹豫,毕竟他之前言谈甚欢。
  “管他呢,”另一人不屑道,“掉下来就是弱呗,那我们还怕啥,他能量那么充裕,我们趁他没醒赶紧动手,呃——”
  他的腹部被一把剑贯穿,他来不及回头看是谁,已经迎面倒下。
  跳下来的谢星阑迅速解决二人。
  谢池游上岸,简单擦了擦脸上的血珠。谢星阑分给他的能量在他体周形成了薄薄的保护层,血池里污秽的血并未沾染到他。
  这里是血池地狱,有点像火山内部,周围都是熔岩,地表很烫,有的地方会突然窜起小火焰吓人一跳,但这里并不太热,至少气候上不会给人带来过多困扰。血池地狱比寒地狱八层要小上许多,像是古代武侠小说里的密室,只有两三百个平方那么大,周围一览无遗。血池位于熔洞正中央,像个微型海洋,血水波涛汹涌,一浪翻过一浪。
  谢池和谢星阑简单地找了一圈,一无所获,谢星阑看向了血池。
  谢池显然也是和他想到了一块去,认命道:“跳吧。”
  这里就这么大,要真有什么,早就被发现了,如果宝还在,只可能在血池底。
  “得快点。”
  谢星阑点头。汹涌的血海会侵蚀能量,一旦能量耗尽,这些来路不明的血就会对人体造成不可磨灭的伤害。
  这也是为什么老头掉进去后痛哭嚎叫。他不是不会游泳,他是能量太少,无法抵御血池的腐蚀。
  二人跳了下去。
  谢池满眼都是触目惊心的红。身体四周的血水黏稠,手拨的时候阻力极大。
  血池很深。谢星阑带着他一路往下,足足游了两分钟,依然没有到达血池的底部。
  突然间,一只滑腻的手搭上了谢池的脚踝。
  谢星阑挥剑砍掉,池底隐隐传来女人凄厉的惨叫声。
  谢星阑将谢池拉到身后,用剑劈开浑浊的血流,看到了一团海藻般漂浮在血水的黑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