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灵异片演员app[无限](180)

作者:戏子祭酒 时间:2020-08-14 01:36 标签:强强 爽文 灵异神怪 无限流

  谢池仔细打量着它,它的内圈有刻着xc两个字母,是他名字的缩写。
  谢池的嘴角挑了一下。
  他将戒指握在掌心,从空间里出来,刚一抬头,就和谢星阑对上眼。
  谢池低头,发现谢星阑也手握成拳,掌心里有东西。
  果然是一对的,这就是他和谢星阑都获得了道具的原因。
  谢星阑走过来,唇畔笑意微漾。还在隐私模式下,他捣鼓了下app,发现有演员共享模式,只要演员同意即可。他立即将自己道具效果分享过去。
  谢池收到消息——
  [道具:对戒(守护之戒·攻)
  道具简述:因守护所以无往不克。
  道具效果:佩戴该戒,有他在的地方(方圆十米内),演员可获得20%的实力增幅。
  注:只要他在,该增幅就在,他不在,该增幅消失;该道具适用于所有恐怖片;该道具可做外在装饰品。]
  谢池又弯了弯嘴角,立即把自己的效果发了过去。
  谢星阑浏览完,二人的手机又响了——
  [请注意,如监测到感情破裂,该道具将自行损毁。]
  作者有话要说:
  看到有宝宝问,解释下为什么这个片演员可以杀演员:
  我打个比方,如果两个演员一降落就落到了寒八,他们必须杀了对方才能活下去,对不对(谢池是刚好和npc分到了一起),所以这个本的基础设定就是“人吃人”,如果这个点不存在,那么整个副本都可以推翻,而且他们不是演员,他们只是演员的“一魂一魄”,他们杀死的也只是对方的一魂一魄,并没有完全杀死对方(app的规则从来都是模棱两可的,就像他们不禁止演员靠鬼杀人一样,只要有一点存疑,就不会被惩罚,比如之前越修明推严镜,害严镜被鬼杀死,凶手应该是越修明,但app没有惩罚越修明,比如严镜变成僵尸后杀了越修明,他仍保留着意识,仍是严镜,却不属于演员,所以杀了越修明没有被惩罚)
  (这个点是我在写的过程中默认了,没有说明,所以造成了疑惑,在这里特别解释一下,是我的失误)
  为什么能杀死成洲:先杀能量,杀散后杀生命。
  纪星辰复活后自杀去下一层:他的复活,类似于时光倒流,被杀掉的能量也会恢复一部分。
  然后我不记得我有没有致敬过了:这里再说下,这篇有几个点致敬芥川龙之介短篇。
  河童、地狱变和蜘蛛丝。
  以及灵感来源是电影《饥饿站台》。


☆、第116章 第一
  破裂个屁。谢池心想。
  对戒是橙色道具,效果强悍的同时,限制也颇多,必须cp在身边才可以触发效果、感情破裂后道具自行销毁,这两个极大的缺点,在谢池这却约等于没有。
  谢星阑和他本为一体,根本不存在谢星阑不在他身边的情况,感情破裂,下辈子吧。
  分析完道具的效果,谢池心情颇佳。
  近处的宿清也绑定完道具出来了,谢池见他神色有异,似是惊诧窘迫,连脸都红了,一时有点好奇他的道具。
  宿清发现谢池在瞄他,似乎更尴尬了,手无意识地攥上了衣服下摆。
  他获得了道具……圣母光环。
  在帮助其他演员时,可以让其他演员在极短时间内获得50%的实力增幅,且道具具有一定的治疗效果。
  谢池知道他不好意思,收回视线,说:“那我们先副本了,回见。”
  宿清朝他轻颔首。
  ……
  谢池和谢星阑前脚刚出去,后脚电影院里演员综合评定报告就出来了。
  等待已久的观众腾得站起,个个踮着脚尖往上看,想知道谁是综合评定第一,毕竟这次谢星阑和谢池势均力敌,综合评定第一充满了悬念。
  看到结果的观众纷纷呆住,嘈杂的电影院一时鸦雀无声,好半晌,一声“卧槽”划破平静,震惊声此起彼伏。
  “我的妈?!”
  “还能这样玩?!”
  “艹啊啊啊啊啊!”
  大荧幕上演员综合评定报告缓缓滚过——
  [《活人地狱》演员表:
  男一号:谢池&谢星阑
  谢池:剧情探索度86%
  达成完美结局:作为领袖攻占无间地狱,奖励300积分
  共涨粉:30377(橙片观众上限5w),四舍五入304积分
  谢星阑:剧情探索度74%,
  达成完美结局:作为领袖攻占无间地狱,奖励300积分
  共涨粉:38888,四舍五入389积分
  两位演员均为电影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不分伯仲,并列男一号。
  谢池一共获得:1604积分
  谢星阑一共获得:1689积分]
  “为啥星星涨粉比池池多那么多,不爽,观众瞎了吗?”
  “你是不是傻了,你已经关注池池后还能二次关注贡献‘涨粉’数据吗?”
  “对哦!我是老粉!”那鬼一拍脑袋,眉开眼笑。
  “哈哈哈哈哈我的妈,那句不分伯仲真的不是欲盖弥彰么?老子阅片无数,这他妈可从来没有并列第一!”
  “卧槽?!真假?”
  底下的观众沸腾了,齐刷刷看向那个阅片无数的大佬。
  “哈哈哈哈哈哈肯定是!因为如果分第一第二,他俩人格最后总积分取平均数,太吃亏了,比如谢池第一1000分,谢星阑第二500分,平均数就是750分,还低于第一奖励的1000分,这对得起演员?毕竟他一个人出两份力了,所以app只能这样,我笑死了哈哈哈。”
  “而且你们往下看,其他演员都有历史最高积分总计,就谢池和谢星阑没有哈哈哈,因为app一暴露谢星阑的积分,谢星阑就立马掉马,虽然……”那鬼咳了声,憋笑道,“虽然隐藏历史积分也掉马,这不是欲盖弥彰么。”
  “哈哈哈哈卧槽?这太尴尬了!app一脸无奈地说,‘我尽力了,兄弟对不住,还是没捂住’。”
  “等等,我缓缓我缓缓,你是说……谢星阑是谢池的人格对吧,因为并列第一和总积分隐藏很诡异……嗯,然后电影里,他俩还是情侣,牵手接吻的真情侣……”那鬼表情突然凝固,几秒钟后眼睛瞪得溜圆,“卧槽?!尼玛没搞错吧?!他俩人格谈恋爱?!”这一声太过响亮,将外圈原本不明真相的观众全炸醒了。
  “崽崽是双重人格……?”
  “我嗑的谢谢cp,其实是……一个人?呜呜呜我好蠢,我还说他们都姓谢好有缘分。”
  “难怪崽之前老是莫名其妙的笑!人家在走剧情,他在脑内谈恋爱靠!”
  “谢池臭男人,大骗子!呜呜呜,但我还是爱他……”
  “实不相瞒,老娘我嗑过无数cp,这是最鬼畜又最带感的一对。”
  “靠,在我还在绞尽脑汁泡女鬼屡战屡败越挫越勇的时候,谢池已经完成了……有丝分裂?”
  “哈哈哈不懂别乱说。”
  “话糙理不糙。”
  “聪明人就是讲究效率啊,连寻找合适的恋爱对象的时间都省了,一步到位一劳永逸。”
  “我要是能分裂出个心仪的女鬼,谁还花心思泡妞啊……”
  “别那么说,从多重人格的成因来看,池池之前说不定遭遇了不好的事情才分裂出星星……”
  “靠,我糊涂了,心疼池池,不瞎说了。”
  “等等,星星……保护池池?”
  “我又磕到糖了!”
  “信息量好大,不行我缓缓……”
  “那我之后是不是见不到星星啦?我现在才想起来,这片进入地狱的是演员的一魂一魄,谢池有两个人格,当然分开了……啊以后看不到星星,我哭了。”
  “你可以来看池池,一份钱,收获两份快乐,是不是血赚嘿嘿?”
  “聪明的我知道池池的愿望了!”
  “就你能,我也知道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