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灵异片演员app[无限](210)

作者:戏子祭酒 时间:2020-08-14 01:36 标签:强强 爽文 灵异神怪 无限流

  谢池:“……”
  看他难得吃瘪,任泽心下暗爽,笑得越发放肆。
  他觉得很神奇,谢星阑是谢池,鬼谢池是谢池,鬼星阑也是谢池,一个人,四倍快乐了。
  [咦任泽你说出了我的心声哈哈哈哈哈哈]
  [自己和自己谈恋爱的微妙出轨感xswl]
  [哈哈哈哈虽然我知道池池指的是自爱,但谁叫他自己和自己谈恋爱]
  知道时间紧迫,任泽赶紧回到正题上来:“所以确定规则是双月同天结束时,这个世界只能有一个自己存在?app是这么告诉鬼自己的,或者暗示他们的?”
  谢池的目光落到边上草坪里的废弃小喷泉上,开始有些心不在焉:“对。”
  “在看什么?”任泽疑惑地往前走了两步,顺着谢池的视线往喷泉槽里看,只看到了一堆枯枝败叶和不时弹动水面的小蝌蚪。
  池里的水还脏兮兮的,因为是死水,泛着鱼一般的浓腥。
  “看水里的月亮。”谢池沉默了会儿,回神答道。
  任泽这才注意到水里倒映着的两个月亮。
  谢池蹲下,随手从草坪里捡了根枯树枝,插进喷泉槽里捣了捣,月亮碎了,模糊了,水面混乱无比,自己的脸也在里面扭曲了。
  任泽看不懂他在搞什么。
  谢池等水面重归平静,两轮完整的月亮再次出现,扔掉了手中的树枝,似有所感。
  他抬头看了看,再次确认,天空只是光雾在变幻,不是月亮在变,两轮月亮还是一般大小,一般亮,左右对峙,只是颜色不同,一红一白,所处的光雾不同,一大一小。
  他之前关注的点一直都在光雾上,现在摒弃光雾光看月亮本身,有种微妙的拨云见雾感。
  他似乎隐隐摸到什么了。
  楼上突然传来了剧烈的打斗声和叫声,谢池和任泽对视一眼,疾步如飞往医院里去。
  一个女演员趔趔趄趄地从医院过道里冲出来,差点撞上匆匆向里赶的二人。
  任泽一把拦住她,按住她肩膀,对上她游离惊惧的眼睛,问:“怎么回事?”
  女演员抬起眼,见是熟面孔,稍稍松懈,转头指着楼上:“易哥逮到一只鬼,动、动手了,我就跑下来了……”
  知道女演员口中的易哥指的是易和颂,谢池眸光一紧:“那鬼实力如何?”
  女演员仔细回想,突然“咦”了声,一脸纳闷:“好像不是特别厉害,完全打不过易哥……”
  她对鬼有本能的恐惧,毕竟在这片里,实力垫底的就是他们这些灰名炮灰了,鬼不拿他们开刀拿谁开刀?
  而且现在其他灰名都死了,就剩她一个,她怕极了自己是下一个。
  所以看见鬼出现,她想都不想就开始逃跑,但她现在冷静下来回想,却记得她逃走之前,那鬼明显无法招架易和颂,落入了下风,几次似乎要逃跑,却又被易和颂追上。
  “另一个易和颂?”身侧任泽看了眼谢池,小声道。
  谢池幅度极小地朝他摇头,表示不是,太弱了,不应该。
  鬼易和颂目前至少叠加了两层,一次是车祸里死掉的易和颂对他动手,一次是他和自己的交锋。
  易和颂和自己动手,虽然易和颂占据绝对优势,但他还是有极小概率会死的,比如重大失误,比如轻敌等等,这些都有可能发生,概率再小也是概率,所以易和颂对自己出手那次,肯定诞生了另一个鬼易和颂。
  易和颂现在至少遭遇了两次冲突危险,所以鬼易和颂至少叠了两层,绝不应该被打得毫无招架之力。
  而且女演员说的是“易和颂逮到了一只鬼”。
  是易和颂主动捉到了鬼,而不是鬼凑上来。
  那他应该是机缘巧合之下,碰到了鬼形态的其他演员。
  鬼谢池和鬼星阑首先排除,他们叠的层太多了,不能使用天赋且失去了一个橙色巅峰道具的易和颂,绝对不可能战胜他们。
  谢池想清楚前因后果,扫了眼任泽:“走,我们上去看看。”
  女演员见他们也要上去,想了想,咬咬牙跟上,鬼片里人多总是安全的,她一个人呆在底下,指不定就不明不白地死了。
  上楼的过程,谢池简单迅速地问了女演员几句,才知道演员已经死的只剩下七个了。
  他和任泽算两个,易和颂和谢扬两个,然后是叶笑笑、原野和面前的这个女演员。
  他因为和易和颂不睦,又加上称号不高,面孔生,一直被其他演员边缘化,单独行事,到现在知晓具体状况。
  谢池觉得有点意思。
  之前给易和颂通风报信泄露自己消息的表面上看应该是两个人,因为两条短信不是一个对话框,应该不是来自同一个手机,而且对话语气截然不同,前一个恶感重目中无人,挑衅意味很浓,还带着不屑,后一个就比较平和机械中规中矩,只是告诉易和颂自己的所在。
  现在可以确定的事,发短信的不是何啸也不是鬼谢池鬼星阑。
  何啸的情况他已经知悉,何啸要是想对他动手,在他拆穿他的那刻就已经有了充分合理的动机,但他没有抓住这丝毫不会令人起疑的机会,就说明绝不是何啸。毕竟鬼何啸完全有实力,而且化鬼后不再受app规则约束,正好方便行事。
  现在还活着的七个,除了自己以外,不可能是易和颂本人自导自演,他也不相信是任泽。
  所以目标范围越来越小了。
  演员里是谢扬、叶笑笑、原野和面前的这个女灰名。
  鬼里面范围就比较大,除了鬼谢池、鬼星阑、鬼何啸都有可能,甚至可能是鬼易和颂,鬼任泽,毕竟鬼有和演员相同的智商,完全可以达成合作。
  当然实际是不是两个人还值得考量,光消息来自两个不同的手机这点,不足以证明就是两个人。
  甚至人和鬼合作,也未必不可能。
  就像他和鬼谢池。
  无论如何他都得加快速度。
  那人突然停手,好两个小时没下一步动作,可能是在筹谋更大的事。
  他们循着打斗动静在某间病房找到易和颂。
  附近狼藉一片,玻璃碎得碎,门折得折,医疗器械撒了一地,苍白的地板上糊满了血袋里炸出的血,看样子战况很激烈。
  门内,黑衣鬼无从招架,疯狂逃窜,阴气四泄,但他移动速度快,靠着拖易和颂拖到了现在。
  易和颂几次三番探手想要去摘那鬼头上的黑兜帽,都被他躲过了。
  久战不决,易和颂怒了,倾尽全力驱动道具,手上黑色纺锤上飞出的线红得像七星瓢虫般鲜艳,纺线飞出的刹那,易和颂再次探手去撕他兜帽,那鬼却宁愿被丝线洞穿,也不愿意被发现真实身份。
  黑衣鬼凄厉惨叫了声,身上浓云般的黑气被打散了般,显然这看上去平平无奇的黑色纺锤又伤害鬼的力量。
  过道里是匆匆的脚步声,看样子分散在他处的演员听到这边的大动静也赶了过来。
  谢池知道不能再等了,再等下去加入捉鬼的人会越来越多,当即道:“哥!”
  谢星阑本就没休息,闻言立即道:“捉鬼?”
  谢池咳了声:“……救鬼。”
  谢星阑:“……好。”
  易和颂耳朵灵敏,听到谢池冲进,就在他身后,头也不回,飞速排布战略:“我攻击他,你去捉他,捉到后消息共享。”
  他追老半天了,这鬼实力弱,但移动速度极快,追得他烦不胜烦,刚好速度是谢池的强项,合作未尝不可。
  “好。”谢池不假思索。
  [星星加进去了,马上就知道鬼是谁了!]
  [是不是鬼易和颂啊??]
  鬼似乎想穿墙而过,红色纺丝却毒蛇般穷追不舍,多了个人加入,黑衣鬼完全无法招架,节节败退,谢星阑随手从铁盘里摸出把手术用剪刀,疾驰追上,就要抓住黑衣鬼的肩膀,易和颂视力极佳,预判了下,确定谢星阑能捉到鬼,刚准备松口气,就见谢星阑“咔嚓”一剪,剪掉了……自己的红色纺丝。
  易和颂的纺丝对鬼和灵魂能造成巨大伤害,对人来说就是寻常纺丝,轻轻一剪,就断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