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灵异片演员app[无限](216)

作者:戏子祭酒 时间:2020-08-14 01:36 标签:强强 爽文 灵异神怪 无限流

  那两种变化,好像和副本里发生过的事件产生了一些微妙的勾连,比如红雾吞噬白雾,或许代表了车祸里死掉的鬼自己来杀自己,那红雾替代白雾又代表了什么?
  易和颂一时半会儿想不通。
  他开始整理过去的线索,将他们一个个整合拼凑,隐隐觉得,还有一些很关键的东西没有被发现。
  他在医院里无头苍蝇似的逛了逛,发现了这面放在一楼大厅、正对着窗外两轮月亮的落地镜子。
  镜子很大,很显眼,只是演员走过的时候,一般不会去细看,他也是推翻以往有意搜索,才碰巧发现。
  镜子看上去平平无奇,镜子边刻着两个字母“c”却昭示着它的不凡。
  易和颂认为这是某种线索,但显然,这个线索太单薄了,两个“c”能说明什么呢?
  易和颂到边上坐下,摸索着手,细想了会儿,脑中突然浮现了之前的一幅画面——谢池和谢扬在阳台上有说有笑。
  那是在他感应到黑衣鬼出现后上楼寻找时看见的。
  他在找熟悉的黑衣鬼,却看见了谢池和谢扬,他当时只是觉得奇怪,却也没多想,可现在回想,如果黑衣鬼是他们中的一个呢?替代,月亮的另一种变化是替代!鬼替代人,鬼鸠占鹊巢!
  易和颂表情凝固了一秒,猛地清醒过来,倏然站起。
  谢扬!反常的谢扬!
  易和颂又气又恼,他差点上了谢池的当!
  ……
  谢扬正在一楼休息室寻找线索,听见二楼有不寻常的动静,就要赶过去,身前的地板上却出现了个高大的黑影,完完全全将他的影子遮住。
  谢扬吓得心头一跳,立即转身,看到了脸色阴沉的易和颂。
  易和颂正用阴鸷无比的眼光盯着他,谢扬心中发毛,他似乎被易和颂追杀怕了,下意识心虚害怕,第一反应就是低下了头。
  易和颂看他的眼神更冷。
  谢扬强颜欢笑抬头:“易哥,怎么了?”
  易和颂不语,直接拿出了谢扬熟悉的黑色纺锤,拉出一根细长的红色纺线。那纺线有生命般飞出,像蛇一样缠上了谢扬的身体。
  谢扬心下警钟大作,额上一滴冷汗滴了下来,他就要装不下去,强撑着道:“易哥,你这是要做什么……?”
  红色防线越缠越紧,线头一点点攀登,爬到了谢扬后脑的位置,然后竟然在天灵盖上钻了个小洞,溜了进去,谢扬被突如其来的剧痛打得差点晕过去,惊惶道:“别、别杀我!”
  纺线感受到熟悉的气息,就又钻了出来,有灵性地游到易和颂眼前,微弯了弯线头,给了易和颂一个确定的答案。
  易和颂收回纺线,看谢扬的眼神像个死人。
  “你是那个黑衣鬼。”易和颂冷冷说。
  “我……我……”谢扬被打了个措手不及,完全没想到如何应对,整个人都被汗湿了。
  易和颂眼里杀意浮动:“你伙同谢池一起骗我。”
  谢扬大惊,看着易和颂手中蠢蠢欲动的红色纺丝,再也撑不住了:“不,你听我说!我是迫不得已,是谢池逼我的,我也不想骗你……”
  易和颂不为所动。
  谢扬顿时下了狠心:“我把我知道的都告诉你!”
  易和颂抬头扫了他一眼,这才收了纺锤,讥讽道:“早这样哪有那么多事。”
  ……
  鬼谢扬将他知道的一五一十告诉了易和颂,易和颂彻底想通了来龙去脉。
  他对着镜中眼睛血红的鬼谢扬本体发怔,某个灵感一闪而过,却一时难以捉住。
  易和颂渐渐皱起了眉头。
  照镜子,似乎……
  他想得头疼,总觉得有点不对劲,一时又说不上来。
  他还有一些别的担心,真实而紧迫的担心。
  他和谢池发生过剧烈冲突,之后又和黑衣鬼谢扬交战过,按理说,鬼易和颂应该不会弱。
  照鬼谢扬所说,鬼自己的任务是杀掉演员自己,那鬼易和颂一直没出现,是不是持中立态度?
  就是既觉得任务里杀演员自己这点中有猫腻,又不愿现身主动帮他,而是选择了观望,等着看其他鬼自己和演员间的发展,然后再做决定?
  易和颂暗暗点头,他足够了解自己,自己一定是这么想的,他清晰的知道自己是个相对保守的人,比起冒险,更喜欢等待。
  鬼谢扬还战战兢兢站在一边。
  易和颂厌烦地扫他一眼:“你自己该干嘛干嘛去,就当没告诉我,记得管住嘴。”
  他现在不能杀了鬼谢扬,鬼谢扬是现成的红月方的证人,若是自己之后发现了什么,还能找鬼谢扬比对询问。
  鬼谢扬压下怒火,连连点头,如蒙大赦地离开了。
  他前脚刚走,易和颂的手机就响了。
  易和颂打开一看,怒不可遏,是之前给他发匿名短信的人!他又给自己发新消息了。
  [想不想知道我是谁?]
  易和颂正要找他算账,立即回复道:[别装神弄鬼。]
  [想知道就到三楼,电话亭位置,我等你,五分钟。]
  易和颂看到这行,不知为何心突突地跳了两下。
  他自诩实力,最终还是回:[好。]
  易和颂将手机塞进兜里,匆匆上楼,正好碰见了下楼的谢池。
  时间赶,易和颂并未和谢池说话,直接侧身上楼。
  谢池却顿住脚步,回身抬头看易和颂,头忽然有点晕,眉头悄然蹙起。
  他拍了下易和颂的肩膀,手触碰到易和颂背的刹那,神色骤变。
  易和颂以为谢池又要阻拦生事,他烦透了谢池,不耐烦转头,指着谢池的脸,厉声警告:“我奉劝你安分守己,我这部片是杀不了你,但还有下部,下下部。”
  谢池默不作声地抽回手,抬头微微一笑,难得得有些乖巧:“知道了,没事了。”
  易和颂一愣,诧异于他的反应,却懒得和他再周旋,直接往三楼去。
  谢池转头,看着易和颂离去的背影,黑白分明的眼眸里,藏着几分怜悯和袖手旁观的冷漠。
  楼梯扶手上,渐渐浮现了鬼谢池的脸,之前易和颂突然出现的那刻,他选择了隐藏。
  鬼谢池:“你碰他的那刻,看到了什么?”
  他知道刚才那一刻,可能是谢池的天赋作祟了。
  谢池耸耸肩,笑得有些残忍和无所谓:“我看到他,头骨开裂,跪伏在地而死。”
  [卧槽!!!]
  [我的妈啊!!!]
  [你说易和颂如果不恶言相向,谢池会不会告诉他??!]
  [我觉得不会]
  [也不一定啊!!!]
  [妈呀这个预言真的假的啊,好恐怖啊卧槽!!]
  [真的吧??池崽的之前预言何啸的死,不是证实了么??]
  [不可能吧,谁还能杀了易和颂,他是易和颂啊!]
  [那个来路不明的鬼不就可以?]
  [可是那鬼又跟谢池、叶笑笑、任泽这边有仇,又跟易和颂有仇,怎么可能呢?!]
  [啊我也看不懂了!!]
  “走,跟我下去。”谢池神色恢复如常,说。
  鬼谢池:“好。”
  谢池顿了顿,轻笑了下:“易和颂的死,还为我们争取了时间。”
  ……
  易和颂的手机又响了下,他没来得及掏出来看,先看到了在电话亭里等他的人。
  “是你?”易和颂看到他正脸时,惊讶无比。
  “是我。”
  易和颂嗤笑了声:“你也不像表面那么……”
  他的表情僵住了。
  身后有个巨大的黑影,钳制住了他的四肢,让他半点动弹不得。
  原本在走廊上走动的护士,也突然消失不见了,他好像进入了个无人能发现的空间,周围的景物仍是一模一样,却没有一点活的气息。
  除了眼前人。
  背后死气沉沉,阴森寒凉。
  “你到底想干什么!”易和颂声音颤抖得厉害,“你要什么都好说!”
  他被背后鬼魅压着,逐渐弯下了自己矜贵的膝盖,“扑通”一声跪倒在地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