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灵异片演员app[无限](234)

作者:戏子祭酒 时间:2020-08-14 01:36 标签:强强 爽文 灵异神怪 无限流

  [您将扮演受邀参加塔罗游戏的年轻人之一,探索古堡的秘密,揭开一切的真相。]
  [正在传送,请稍后。]
  ……


☆、第152章 塔罗游戏(2)
  电影即将开始,购买到票的鬼纷纷落座,有鬼拿着票进来,看到人满为患的电影院,惊得瞪大了眼,红片除非是演员阵容出奇强大,自身带动流量,否则电影院一般坐不满,因为票太贵了,看得起的鬼少。
  但这次,app甚至搞了活人世界火车那一套——破例兜售半价站票,更可耻的是,他竟然看到有鬼在电影院角落里兜售一次性小椅子。
  演员在就位,即使是红片场次的观影厅了,里头依然闹哄哄的:
  “听说这片有新影帝!”
  “啊啊啊我也是为这个来的,2000币,好贵呜呜呜。”
  绝大多数观众都是奔着“新影帝”这个噱头来的,app宣传《塔罗游戏》这部新片时,也是疯狂强调这点,电影院现在甚至还挂着横幅,上面写着“影帝更迭,江朔登帝后首次出演,塔罗系列作《塔罗游戏》欢迎您的观影”。
  “江朔有马甲吧,不知道是哪位大佬,不然不可能一下子窜上影帝啊。”
  “江朔给老子死!老子省吃俭用来看片,就是想看他死!”
  “清醒点好么,”那鬼被身边鬼白了一眼,“沈逸都被他算计没了,你瞅瞅现在老弱病残的巅峰一线们,谁还有这个能耐拽江朔下来?”
  那鬼是沈逸的男粉丝,闻言顿时气得脸红脖子粗:“辣鸡,六挑一,要脸么?影帝?他配?”
  身边鬼讥笑:“谁跟你1v1?大人的世界,过程不重要,结果是江朔赢了就行。”
  他们的争辩声很快被其它鬼盖过:
  “所以现在终于要进入江朔的时代了吗?我得好好适应适应。”
  有鬼啧了声:“据说几十年前的半神统治了app六年半,你们说江朔能坚持两年不?”
  “谁知道呢,先看看吧。”
  “大佬们的恩怨我反正不懂,不过江朔还挺帅嘿嘿。”
  “事实证明,粉电影不粉演员,是杜绝伤心的根本办法。”
  “好像谢池也来了。”
  “谢池?那个飙升上去的二线?”出声的鬼惊了一下,“他这么自信的么,不在橙片稳固稳固,这就敢来红片了?他连红色道具都没吧?”
  红片难度未必高,但鬼怪的实力肯定会随着电影品质的变高而大幅度上升,所以自身实力不够,来品质更高的恐怖片,危险系数将会成几何倍递增。
  红片以制作精良、风格多变和内容充实著称,更考验演员全方位的能力,若想当个混子,那大可不必来红片,去品质低一点的,又安全排名又会很好看,排名好看,积分自然多了,肯定比在红片垫底积分多。
  若想杀出重围,在自保之余赢得综合排名第一,这对个人实力的要求就更高了。
  所以大多来红片的,不是相熟的结伴合作,就是个人能力强的。
  像谢池这种自身根基不稳固又在app里没什么太大关系网的来,的确匪夷所思。
  有机敏的鬼品出一丝不寻常的气息,神神秘秘道:“我听说,谢池之前那片用了沈逸的道具,所以谢池明显和沈逸是一伙的,那……江朔,这次不是不仅要证明自己名副其实,还要一石二鸟杀了谢池么?”
  “卧槽,难怪临到快播出了,才听说江朔要来这片了!所以他是来清扫沈逸余党的?”
  “你们这想象力我也是服了,”边上鬼汗颜,“不过说起来,谢池往上凑,不会是悲愤欲绝,准备给沈逸报仇吧?不然他直接去低级片避避风头不就好了,谁这时候往枪口上撞啊,傻么?”
  “不傻吧,好像听说谢池差没多少积分就能完成心愿离开了,那肯定去高级片啊,去低级的,如果有人要杀你,当然是呆得越久越危险。”
  “报仇?!”昏昏欲睡的女鬼突然兴奋起来。
  身侧的同伴一脸不屑:“虽然他新锐杀三线,新星杀巅峰一线,但那跟二线杀影帝不是一回事好么?更何况还是刚身上去的二线。别天真了,他有红色道具么?人家影帝满配,还有绝顶天赋,说不定还有同伴,谢池呢,他有啥?”
  “他胆子切切估计能有一盘了。”
  “我不管,就没有池池不行的!”
  “说起来,我还是不敢相信,沈逸爸爸竟然死了,仓促又草率,毫无征兆……”
  观影厅正人声鼎沸,大荧幕顶端墙壁上的红灯闪了两闪,观众们瞬间心照不宣地噤声。
  大荧幕一点点亮了起来,一行字浮现——
  [恐怖片《塔罗游戏》,正式开始。]
  ……
  这是一片腐烂阔叶密布的黑森林,酸腐而黑的土壤里,有通体褐紫色的龙虾躲在丑陋焦黑的树叶下,时不时将自己阴冷细长的钳探出。
  四周光秃秃的黑色死树上,歇满了漆黑而毛光锃亮的乌鸦。
  这里的树实在太光秃了,丝毫不起遮挡作用,以至于森林尽头陡峭崖壁上的黑色古堡一览无遗。
  乌鸦们黑溜溜的眼睛正盯着地面上横七竖八躺着的十来个人,这群人是新的闯入者。
  古堡里传来三声像是在说“游戏开始”的钟声,随后,地上的演员们一齐醒了过来。
  意识回笼的刹那,谢池蓦地睁眼,映入他眼帘的不是海报上的苍凉圆月,而是八颗璀璨的八边星辰。
  是的,谢池再次确认了一遍,天上只有八颗星星,七小一大,小的围绕在大的周围,有十分之一个圆月那么大,大的则跟圆月差不多大,它们密集分布在古堡上方的天空,将阴森诡寂的古堡照亮,谢池头顶的这片天空则是暗沉灰暗的,没有一丝星光。
  谢池迅速站起,一眼看到了正抬头看星辰的江朔。
  谢池从沈逸最后留给他的信里推算出,沈逸应该比自己大十岁左右,自己二十二,沈逸大概三十出头,江朔是沈逸的哥哥,比沈逸还大四五岁,所以真实年龄是三十六七。
  但眼前这张脸很年轻,估计最多二十五六。
  掌握了基因技术的江朔,可以轻易改变自己的基因,从而达到易改容颜的效果,他甚至能借此延缓自身的衰老,所以对于pet来说,脸并不代表真实年龄。
  就算没有基因技术,江朔也可以在app里许下掩盖真容的愿望。
  脸或许是假的,气质却多半骗不了人。
  江朔皮肤是病态的苍白,人高而瘦,但并不羸弱,长相英俊,五官因过于尖锐明晰而隐隐透着分阴鸷。
  他身边还站着个面相阴柔的文秀男青年,是视频里和江朔一起围剿沈逸的巅峰一线,谢池记得很清楚,这人榜上的名字叫谷羽,以狡猾多变著称。
  谢池环顾四周,再三确认只有眼前二人,围剿沈逸的分明是三个人,所以黎昊没来。
  谢池从严镜处得知,黎昊是沈逸半途结识的好兄弟,二人相逢于微时,一起出生入死多次,是真的出生入死,不是演的。
  谢池猜测,黎昊可能一开始并不知道沈逸就是他们千辛万苦寻找的敌人,沈逸也并不知道黎昊是他深恶痛绝的pet,他们在互相不知情的情况下结识,最后弄到这步田地,可以说是命运作人。
  黎昊没来,不知道是江朔派他做其他任务了,还是黎昊出于个人原因,并不想再参与。
  当然这对他来说是个好消息,他少了个对手。
  江朔感受到谢池的视线,低头朝他望去,眸光幽深晦暗,嘴角缓慢勾勒了一个冰冷的笑容。
  他大概发号施令久了,习惯用眼睨人,居高临下,眼神更是像带了毒刺,勾得谢池很不舒服。
  谢池只是不起波澜地回望,并没有因巨大的实力差而感到丝毫恐惧。
  江朔眼里流露出一丝意外。
  谷羽贴近江朔,隐晦地扫了谢池一眼,恭敬地低声询问:“现在动手么?”
  江朔:“弄清楚剧情再说。”
  顶级演员间有个心照不宣的规矩——演员间任何仇怨,等到剧情明晰之后再行动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