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灵异片演员app[无限](253)

作者:戏子祭酒 时间:2020-08-14 01:36 标签:强强 爽文 灵异神怪 无限流

  江朔:“他之前见过什么人?”
  梁真怔了怔,下意识朝谢池离去的方向看去,眼神越发复杂:“大约一个小时前,尤杰跟我发了消息,说……谢池找上了他。”
  所有演员都是一惊,江朔神色难明。
  竟又是谢池。
  他的进度还在自己前面。
  情侣中的女人瞬间怒了:“一个小时前找上他,一个小时后尤杰就死了,他肯定是让尤杰替死了!”
  男人道:“这种人就是害群之马!影帝你说句话,他自己有方法不说出来,让别人替死,指不定什么时候轮到了我们……”
  梁真一时也不知道该不该加入讨伐谢池的队伍里,她有种莫名的直觉,这事和谢池无关,但眼下发生的一切,却将矛头指向了谢池。
  耳边还在吵闹,江朔烦不胜烦,不由讥笑一声。
  这就是人类的劣等基因,永远见不得别人好,真轮到自己,却又冠冕堂皇,做的比别人还狠十倍百倍。
  推诿责任、煽风点火、追求认同、以多压少、人云亦云、嗓门大就是绝对正确,看着这一张张可厌的嘴脸,江朔心下嘲弄,越发觉得他的梦想是无比伟大、值得奉献一生的梦想。
  人类会感谢他,感谢他帮助他们永远剔除了劣等基因,让他们变得优秀、完美、理智、效率至上。
  江朔下意识探手,摸了下曾经有严重残疾的左腿。


☆、第163章 塔罗游戏(13)
  [谢池危!!]
  [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咦谢池没时间了]
  尤杰死后不到十分钟,就迎来了第三夜。众人索性跟着江朔下到一楼,停在了命运之轮前。
  江朔满腹心思,心不在焉地拨了下走针。
  指针缓缓停下,众人愣了愣,随即神色大喜。
  指针竟出乎意料地停在了有阿努比斯的那边,也就是说,接下来的几个小时,将由星辰主宰天空,他们相对安全了。
  这无疑是个令人振奋的好消息。
  众演员纷纷散去,谷羽立在江朔身边,等他示意。
  江朔倚在墙边,从app背包里拿出纯黑色的机弩,将它一点点绑在左手上。
  他动作轻而细致,似乎对这件道具充满了爱惜。
  就是这件道具,瞄准敌人,穿破迷雾重重的墓碑林,直直插入了沈逸的后心,将之重创。
  谷羽回想起,不免有些心惊肉跳。
  这件就是和血魔之剑齐名的红色顶级道具,虚空之弩。
  因为弩/箭快如闪电,虚晃无影,仿佛从无边的虚空直直射下,所以叫这个名字。
  虚空之弩里有两种箭,一种就是普通弩/箭,源源不断产出,永远不会耗尽;另一种,是一部恐怖片只会产出一根且最多只能积攒两根的追魂夺命箭。
  普通弩/箭箭头是黑色,追魂箭是红色。
  之前击中沈逸的,就是追魂箭。
  追魂箭,只要将被追杀的人或鬼的皮肉组织,诸如血液、毛发等涂抹在箭头上,就能让它发挥效用。追魂箭会追着那人或鬼的气息而去,直到击中为止,避无可避。
  常常一击必杀。
  江朔上了黑色普通弩/箭,冷笑道:“跟我上楼,杀乌鸦。”
  ……
  谢池坐在铺了厚地毯的楼梯台阶上,叶笑笑和任泽则趴在栏杆上看他,他们已经学乖了,这种时候不会再出言干扰谢池思绪。
  谢池又摸出塔罗牌,一张张看过去,牌从他的指尖滑落,很快散了一楼梯,谢池烦闷地地将手里剩下的几张全扔身边台阶上。
  谢池:“哥,我总觉得我漏了什么。”
  “不急,再想想。”谢星阑温声道。
  谢池专心思维的时候,谢星阑一般都会自我陷入沉睡,以免对他的逻辑活动造成不必要的干扰,这副本又着实紧凑,危机四伏,没有多余时间让他们交流。
  他一直在就是。
  谢池唔了声,顿时觉得头没那么疼了,认命地刚要拿起塔罗牌继续看,想起什么似的,开始环顾下四周,眉头突然蹙起,问边上的任泽:“你看见那些仆人了没?”
  任泽愣了愣,对啊,他好久没看见那些仆人了,之前都在想剧情,没太关注那些仆人,谢池突然一提,他才想起来,那些人不见好久了。
  谢池神色微变。
  楼上突然传来了“砰”地一声,随即是乌鸦惊悚的惨叫声。
  “吧嗒”一声,窗外有什么东西砸在了地上。
  任泽一愣,忙跑到窗边去看,地上是一只口吐鲜血、翅膀翻腾的垂死乌鸦。
  他抬头,冷不丁看到了一只从楼上窗户伸出的苍白的手,那只苍白的手上绑着个黑色的机弩,机弩的主人正在上箭,准备射杀下一只乌鸦。幽暗灰沉的半空,剩下的十只乌鸦似乎受了极大的惊吓,开始四处逃窜,翅膀拍打声一时不绝于耳。
  乌黑的鸦毛纷飞,点点黑色遮眼,那情景着实不详,耳边凄厉怪叫令人不寒而栗。任泽盯着地上那一滩乌鸦吐出的鲜血,心中有点怪异之感。
  “谢池,江朔在射杀乌鸦,你过来看!”任泽回头说。
  谢池已三步并作两步从楼梯上跳下,扑到了窗前,恰好对上了那只乌鸦的眼。
  乌鸦们被人工喂养得极好,眼睛原本乌溜溜十分有神,眼前这只眼珠子却空洞灰蒙,黑漫漫的眼睛被莫名的阴翳笼罩,里面有谢池的倒影,似乎还有一层汪洋般的悲哀。它肮脏的眼角,甚至有滚烫的热泪顺着血一起流下。
  谢池盯着看了好一会儿,脸色剧变:“糟了!”
  “怎么了?!”
  谢池表情如临大敌,任泽顿时精神紧绷。
  谢池喊出谢星阑,转头飞速上楼,边走边说:“朱鹭的毛,透特,《阿卡西记录》的监管者,是监管者,乌鸦是我们的监视者!”
  任泽立即回想起,他们刚进入副本时,江朔捡到了一根红色的羽毛。
  谢池说那是星辰牌里朱鹭这种鸟的毛,朱鹭是埃及时间守护神透特的象征。
  透特是宇宙之书《阿卡西记录》的“监管者”,所以那根羽毛是想暗示……乌鸦是他们的监视者?!
  叶笑笑呼吸一窒,那根羽毛,竟是这样的含义。
  二人见谢池神色匆匆,立马追上,任泽急道:“谢池你去哪?!”
  他和叶笑笑对视一眼,眼里各自有疑惑,就算乌鸦是监管者,为何谢池反应如此之大?
  毕竟乌鸦目前没真正危害到他们。
  谢池来不及回答了:“跟上!”
  谢星阑动作迅速,一眨眼就消失在拐角处,任泽和叶笑笑疾追在后,看着谢星阑上了二楼,绕着古堡圆形长廊转了半圈,最后停在了仆人们连排的房间前。
  他们之前挑房间的时候,特地留意了下,仆人们的房间都在这里。
  谢池踹开仆人的房间,一间间看过去,脸色逐渐阴沉。
  果然如此。
  十一个房间都是空的,仆人们一个都不在,他们不在房间里,却也不在房间外,仿佛突然凭空消失了。
  叶笑笑和任泽看着这十一个空房间,彻底懵了。
  叶笑笑:“人去哪儿了?”
  任泽:“等等——”
  联系上朱鹭的毛的暗示,任泽猛地反应过来:“乌鸦是不是仆人变的??”
  古堡里少了十一个仆人,外面却刚好有十一只乌鸦……
  任泽忽然想起更多,那些仆人,一直穿的都是黑衣服,衣服由不知名的毛制成,油亮而软……
  莫非那是乌鸦毛?!那是乌鸦身上的毛幻化出来的衣服?!
  这也就能解释,为什么那个领路侍女能吞钥匙!她不是人,她是乌鸦!
  任泽的心怦怦直跳。
  谢池只来得及点头肯定他,没时间再解释了,转身就走。
  “你去哪?!”任泽去追他。
  谢池非但不停,反倒让谢星阑用最快的速度疾奔,头也不回:“别跟!去阻止江朔!”
  任泽一怔,以为自己听错了,谢池……阻止江朔?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