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灵异片演员app[无限](269)

作者:戏子祭酒 时间:2020-08-14 01:36 标签:强强 爽文 灵异神怪 无限流

  时间紧迫,但是有个办法可以人为延长游戏时间。
  只要江朔找不到排在最末的悬吊者。
  ……
  谷羽正在寻找趁乱逃掉的郑栾女友,经过拐角,听见异样的细微动静,还没来得及做出反应,就被人从后脑最脆弱的地方砸晕了。
  谢星阑从身后出来,蹲下检查,确认谷羽人事不省后,将他拖进了密道口,毫不留情地丢了下去。
  远处传来了郑栾女友的痛呼惨叫声,她似乎被江朔抓到了。
  眨眼间已经轮到了悬吊者,最后一个了。
  听声音传来的方向,江朔离他这里有不小一段距离。
  谢星阑将密道口上的木板又盖上,往古堡外疾驰,三只乌鸦的尸体就横在地上,谢星阑捡起,用地上碎石片划开它的皮肉,一颗温热巨大的人心露了出来。
  谢星阑抠出它,发现它背面刻了名字——“江朔”。
  这颗竟是江朔的心。
  另外两只乌鸦胸膛里的心分别属于梁真和叶笑笑。
  找到叶笑笑的心了。
  副本里获得的东西不可以收入背包,谢星阑只能将叶笑笑的心塞入口袋,他看了眼署有梁真的心,皱了下眉。
  他对梁真有点印象,那个女人在副本开局善意地帮了谢池一句。
  想到这,谢星阑将梁真的心也带上,藏起乌鸦尸体,抓着江朔和梁真的心往里走。
  最重要的谢池的心还没有找到。
  只有找到谢池的心,他才能打开那道石门,没有谢池的心,即使找到了叶笑笑的心也无用。
  左胸口一阵空虚,伴随着剧痛,谢星阑却无动于衷。
  如果疼痛和死亡不再挂钩,那么受伤也只是受伤而已,并不会引起人的任何负面情绪。
  他开始大面积搜查房间。
  时间在一分一秒流逝,谢星阑却只找到了谷羽、郑栾的心,自己和任泽的毫无踪影。
  谢星阑的心一点点沉了下去。运气显然不在他这边。
  又从一个房间出来,他听见了不断逼近的脚步声。
  身前不远处,江朔拿着血魔之剑,左右四顾,显然是在寻找最后一个祭品谷羽,但他的目光逐渐向下,落到了漆红色地毯上。
  那里,红白相间的精致条纹处,有一两滴鲜血。
  谢星阑低头看向自己握住两枚血腥心脏的手和正源源不断流血的胸膛,眸光一沉。
  江朔从容地站了起来:“谢池,我知道你在这里,谷羽被你藏起来了,对么?”
  他嗤笑一声:“你只会、也只能拖延了。”
  他声音里皆是居高临下的审视和批驳,似乎对手的手段太过拙劣,让他啼笑皆非。
  谢星阑不予理会,刚要带着击杀的乌鸦尸体翻身出窗,谢池突然出声:“哥,等等!”
  “怎么了?”
  谢池道:“你留几根乌鸦绒毛在地上。”
  谢星阑没空去想其中因由,小池说的他照做便是。
  他在那摊乌鸦被击杀留下的血周围撒下一小撮乌鸦的毛,然后屏住呼吸,一动不动隐匿身形。
  江朔顺着血找到了谢星阑之前所处的房间,看到了地上明显的一滩血迹,以为是谢池的,正要离去寻找谷羽,走到门边,突然顿住脚步。
  他神色微变,大步流星走回那滩血迹前,嗅了嗅,眸光一紧。
  不是人血的味道。
  地毯的间隙里,有绒而短的几小根黑色鸦毛,头发丝一般。
  乌鸦的毛,血是乌鸦的。
  江朔心下涌上一阵异样。
  谢池为何在此时屠杀乌鸦?他之前分明阻止自己。
  江朔想到什么,从二楼窗户跳下,发现原先被自己击落的两三只乌鸦的尸体不见了。
  乌鸦?
  江朔攥紧了手。
  他得立即找到谷羽杀了他结束副本,晚了可能生变,谢池应该是有了新的发现,这个发现极有可能和乌鸦有关。
  他得设法阻止谢池。
  ……
  谢池:“哥哥,我们悄悄跟着江朔。”
  这样紧张的时刻,谢星阑闻言却低低笑了。
  他已想通了谢池这么做的原因。
  江朔生性多疑,不相信他人,只相信自己的判断,在自己的判断中,又尤其相信自己“亲眼”发现的异常。
  比如鸦毛和鸦血。
  他们现在找不到乌鸦,不如借江朔的手来找。
  如果他是江朔,在看到那几根鸦毛并发现消失的三具乌鸦尸体后,一定会先他一步抓乌鸦,占据主动权。
  江朔有虚空之弩,抓乌鸦轻而易举,对他们来说困难无比的工程,对江朔来说,不过是几根箭支的事。
  之前的激战,他已摸索清楚,江朔的黑色弩/箭有短距离追踪功能,在一定范围内遇见目标后,会自发追它而去。
  他先前就因为黑色箭自带的这种功能,被射穿了肩头。
  这方法虽然冒险,却极为有效,还能拖延时间,让江朔晚一步杀死谷羽。
  因为他的注意力转移到了抓乌鸦上。
  而他们要做的,就是跟着江朔,在他射中乌鸦去捡拾乌鸦的间隙里,抢下乌鸦,冲进密室。
  富贵险中求。
  电影濒临尾声,值得他们放手一搏。
  不死不灭加隐身的活死人效果,能最大限度地保证此举的成功率。
  ……
  [什么情况??为什么谢池反而跟着江朔了?!]
  [卧槽我感觉很不对劲,谢池太邪门了,我有点慌,我感觉影帝要栽]
  [乌鸦心脏上面有演员名字,细思极恐啊,我靠……不会谢池要赢吧?]
  [嗤,搞笑了,影帝马上进密室杀了谷羽,不就结束了]
  ……
  江朔将攻击目标定为乌鸦,边走边射黑色弩/箭。
  谢池不是找乌鸦么,他就让他永远找不到。
  藏起谷羽又如何?真和他耗,吃亏的是谢池。
  “噗嗤”一声,箭似乎射中了,乌鸦的惨叫声传来。
  江朔朝声音传来的方向疾奔,走到近处,却发现地上只剩下一滩暗红的乌鸦血,还有零星几根羽毛。
  乌鸦的尸体却不见了踪影。
  江朔怔了下,猛地反应过来,脸色瞬间阴沉,手臂上青筋爆出。
  谢池!!他被谢池利用了!!
  远处又传来乌鸦的一声惨叫,江朔就要追过去阻止谢池,冷不丁抬头看到眼前熟悉的房间,目光渐渐停了下来。
  这房间他记得很清楚,是属于老妇人的。
  副本一开始,仆人就是领他们到这里拜见老妇人。
  江朔脑中灵光一闪。
  这个剧情截止到目前,都没有什么特别意义,可红片一贯制作精良,每个剧情点,都能在之后找到对应……
  江朔彻底冷静下来。他已粗略将整个古堡搜了遍,谷羽那么大个人,现在不见踪迹,说明谢池可能将他藏到了他想不到的地方。
  古堡是否有密室?如果有,入口在哪里?
  江朔登时想到了老妇人巨大无比的床,那张怪异的床,被锋利高耸的黑色栅栏围了起来。
  如果密室在黑色栅栏里,那这个剧情点,就有它的意义了。
  江朔立即放弃和谢池争夺乌鸦,进了老妇人的房间。
  杀谷羽才是终结副本的关键。
  ……
  江朔射中的那两只乌鸦,刚好是最后的魔术师和教皇。
  谢池顺利找到自己的心和任泽的心,见江朔往老妇人的房间去,心下陡然一沉,立即带着所有心脏,往反方向去。
  老妇人的房间和女巫分/身的房间分别是密道的两个出口,谢星阑将谷羽从女巫分/身房间的衣柜里扔了进去,所以谷羽在密道的另一头,江朔既然已经进了老妇人的房间,就肯定意识到了密道的存在,他要赶在江朔赶到另一头找到谷羽前,先一步打开石门。
  谢星阑强忍着周身的疼痛,用最快的速度冲到女巫分/身所在的房间,就要从衣柜进入密室,密室里却突然传来了诡异的脚步声。
  谢星阑分辨出是女巫的脚步声,皱眉道:“怎么办?”
  女巫竟然在密室里,他怕女巫坏他们好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