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灵异片演员app[无限](29)

作者:戏子祭酒 时间:2020-08-14 01:36 标签:强强 爽文 灵异神怪 无限流

  谢池愣了好几秒,才反应过来。
  在一起三年,谢池从没被逼着叫过这么羞耻的词汇。
  谢池白皙的脸上浮现淡淡的绯色,暗骂了声,并未失态:“哥哥捉到了……我就叫。”
  明明声音渐低,脸渐烫,却面无表情。
  “谢池?”陆闻发现谢池在发愣,低低喊了他一声,见他没反应,目光锁死那只鸡,逐渐攥紧了桃木剑。
  谢池回过神:“我有办法捉鸡——”
  他话音未落,只见陆闻已胸有成竹地将桃木剑掷了出去。
  下一秒,一声惨烈的鸡叫响彻树林。
  刚出来的谢星阑瞥了眼那只惨死的鸡,危险地眯起了眼。
  作者有话要说:
  再放下下本预收:风月祖师爷(求个收~
  谢珉自小寄人篱下,靠脸讨生活,没情没义只爱钱
  身穿小倌后,原本只想重操旧业在古代开娱乐公司养老
  无奈天家昏聩,官员盘剥,同行陷害,不明人士要他命
  想清楚只有官商勾结才能混下去
  谢珉淡定地把自己送上了萧却的榻
  萧却,异姓王,官居一品,当今圣上亲认的皇叔,大楚的战神
  异性王身边多了个男美人,据说还是风月出身
  世人皆等着看笑话,等萧却弃之如敝屣
  却未承想,这一天天的,空有皮囊的草包摇身一变成了富可敌国的风月祖师爷
  一开始,萧却眼神清明幽深,冷淡地说:“我只喜欢你这张脸,各取所需,不要越界。”
  谢珉撩起眼皮看他,万分诚恳又无辜地说:“我不仅喜欢你的脸,还喜欢你的钱,你的权,算不算越界?”
  萧却:“……”
  后来,萧却抱着他不让他走。
  谢珉垂眸,眼底的光忽明忽灭,抬头似笑非笑说:“我工于心计、见钱眼开、蛇蝎心肠、两面三刀,你确定要我留在你身——”
  萧却打断,直接将人抱起:“回去。”
  谢珉:“穿越到古代,皇权至上,剥削繁复,民如草芥,命在旦夕。我靠脸上位自保,靠本事扎根翻天。”
  1.乱臣贼子腹黑深沉攻x心机睚眦必报美人受,俩都不是好鸟,没心没肺冷嘲热讽夫夫
  2.还有条权谋造反线,非纯青楼经营
  3.身穿,不用别人的身体


☆、第21章 僵尸爱人(4)
  谢池没忍住,在谢星阑脑海里笑出了声。
  谢星阑还惦记着那声自己好容易骗来的老公,马上补救:“小池,我们再换只鸡,你要多少只都行。”
  谢池耍赖:“不要,就要这只鸡,刚特指的是这只。”
  玄诚道长要的是鸡血,现在鸡已经死了,过一段时间血就会凝固,陆闻抓紧时间,刚要过去提起死鸡回去,一偏头,发现他身侧的谢池脸色微微阴沉,目光阴鸷,看他的眼神恨不得杀了他。
  他明明上一秒还笑得温柔清隽。
  陆闻没想到有人可以变脸变那么快,以为自己看错了,不确定道:“我抓到鸡你怎么好像不……”
  谢星阑打断,声音里透着冰碴子:“我很开心。”
  连向来迟钝的陆闻都听出了一丝咬牙切齿的意味,他忍不住又定睛瞧了瞧谢池,却见谢池又温和地笑了:“陆哥,干得漂亮。”
  他笑得已经非常非常克制了,努力绷紧的嘴角却仍忍不住上翘,似乎碰上了什么特别有趣的事,不方便别人知道,一个人偷着乐。
  [这人变脸变得好快]
  [真的无缝切换我惊了]
  他笑起来眉眼弯弯,眸光清澈,似乎一眼就能望到底,是毫无心机、真诚待人的人,感染力十分强,陆闻因为脸的问题,极少被直言夸赞过,又从未见过有人能这样不带一丝偏见的对他笑,一时有点心绪不平,悄悄别过了脸,往草地上的鸡尸体走去。
  谢池和严镜也一齐朝那只死鸡走去。
  陆闻原本走在前面,犹豫了下,还是暗暗放缓了脚步,等谢池一起,木讷道:“有什么特别开心的么?”
  谢池想着哥哥,眼底都是细碎的笑意:“没有,陆哥你真的干的特别漂亮。”
  那个“特别”二字说得尤其重,带着点儿戏谑。
  “杀了只鸡而已。”陆闻再次别过脸,在谢池看不见的地方,那半边没有鱼鳞的脸上微微发红。
  陆闻提起那只鸡,转头看向谢池:“你……”
  他又看了看谢池身侧的严镜,暗暗改了话,貌似无意道:“你……们要是用的上我,随时可以喊我,保护你们两个绝对没问题。”
  严镜暗暗瞪了瞪眼,陆闻说要保护谢哥?陆闻多半还打不过谢哥吧?
  当然他也学机灵了没说什么,毕竟是陆闻一番好意。
  [哇这片武力top明明白白发话要保护他们了,这话分量很重了]
  [你说陆闻怎么突然变主动了,我竟然觉得有点可爱,毕竟之前孤僻得整个一刺猬]
  [陆闻因为血统好像五感过人吧我记得?还扛揍,血贼厚,上部片和僵尸激战,愣是熬到天亮,把僵尸熬到见光自燃了哈哈哈哈]
  [看来不一定要自己强,会讨大腿欢心就好了]
  [陆闻那把桃木剑好像是他上部片爆出来的道具?]
  ……
  谢池暗暗挑了挑眉,让哥哥讨价还价欺负他,现在连喊哥哥和男朋友都不用了。
  上唇微碰下唇,那两个谢星阑原本想听的字在谢池唇畔悄悄的无声的滚了遍,谢池目光都开始发烫,瞬间不愿再去想了。
  三人刚要往回走,树林边上的一条小道上却突然传来了念咒声。
  “天灵灵,地灵灵,行尸有灵,行尸有性!”咒语完了后,是一阵清脆的摇铃铛声,谢池三人隔着片树林,都能听见小道上什么东西在跳的声音,“咚”、“咚”、“咚”,一声一声,整齐划一。
  谢池和陆闻对视一眼,齐声道:“赶尸。”
  一般的尸体尸变成低级僵尸后,道士会接受家眷委托,去家眷家中镇住僵尸,将僵尸赶到专门放置尸体的义庄上。
  “哎呦!”那边赶尸的老道士似乎遭遇了什么,僵尸跳动声和摇铃铛声顿时停了。
  陆闻皱眉:“去不去看看?”
  谢池点头,三人飞速穿过树林,来到了小道上。
  杂草丛生的小道尽头,头发花白的老道士捂着腰跌坐在地上,手中纸钱撒了一地,原本抱在手中用来引僵尸前进的莲花灯也翻在一边,他身后七八只清朝服饰的僵尸也齐齐学他跌坐在地上,捂着腰,场面十分滑稽。
  “哎呦痛死我了,咦,是我腰折了,不是你们,你们别学我啊……”
  赶尸时,道士会在每只僵尸脑门上贴上符咒镇住他,然后用莲花灯引路,伴随摇铃铛声,僵尸就会跟道士做一样的动作,道士往前,他们就往前,道士躲过路障,他们就躲过路障,靠这种方法,道士能将僵尸赶到义庄上去。
  “不行,火要灭了!”老道士瞥了眼边上的莲花灯,惊呼出声,忙从道袍里掏出火柴盒,“啊完了,火柴用完了!”
  那盏引路的莲花灯里,火幽微而濒临熄灭。
  莲花灯灭了后,僵尸就不会再受道士指引规规矩矩地随着道士往前跳,而是胡乱四散开来想往哪儿跳往哪儿跳,要真这样,再将僵尸聚在一起就会很麻烦。
  谢池觉得这老道长出现的时辰太巧了,有点刻意,似乎是恐怖片的安排,思忖了几秒,笑着走了过去。
  老道士蓦地听见有人靠近,坐在地上戒备抬头,一眼看见来人穿着的道袍,雄赳赳气昂昂地吼道:“你别想抢我的尸!我能行!”
  同行抢活,不行。
  谢池:“……”
  谢池蹲下,从里衣口袋里摸出打火机,替他又点燃了莲花灯。
  老道士瞬间嘿嘿笑,慈眉善目的:“小兄弟,你这玩意儿有点厉害啊,借我玩玩?”
  谢池愣了下,想着也不是什么值钱玩意儿,直接把打火机塞给了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