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灵异片演员app[无限](33)

作者:戏子祭酒 时间:2020-08-14 01:36 标签:强强 爽文 灵异神怪 无限流

  [陆哥,人家有点不舒服嘛,你抱抱我就好了~]
  [我丢他不会是想陆闻保护他,真准备和他发生点什么吧]
  [你们好无聊,鄙视]
  陆闻道:“你先水,我去给你倒点坐。”
  谢星阑一脸茫然地看他:“什么?”
  陆闻意识到自己语无伦次了,脸悄悄红了个透彻:“那个我说,你随便坐,我去给你倒点水……”
  说完立马转头佯装倒水,似乎生怕“谢池”看出自己的窘迫。
  谢星阑嘴角微抽了抽,挑了个干净地儿,拿布擦了擦坐下。
  陆闻端着水一转头,就见他翘着个二郎腿坐着,眼帘低垂,神情淡漠从容,姿态优雅中透着几分懒散。
  谢星阑投来淡淡的一睨,陆闻立马仓皇地埋下头,默默过去,将水推到“谢池”跟前,然后不自在的坐在他对面,踟蹰道:“你好点了吗?”
  谢池之前说他不舒服。
  谢星阑敷衍地“嗯”了声,心下警钟暗作,陆闻对他小池的待遇,竟然好成这样,他没忘记他此番是来试探清楚的,虽然苗头很明显,但谢星阑不想冤枉好人,他得听陆闻亲口承认,但又不好问的太直白,让小池醒来后不好做人。
  他还没听到小池叫他老公,要是再惹小池生气,就铁没戏。
  于是谢星阑斟酌了下,暗瞥他一眼,问:“你觉得小……我这人怎么样?”
  差点顺嘴将小池说了出去。
  这话着实有点自恋意味,陆闻愣了下,低头看着裤缝,如数家珍般道:“特别好的人,对人很真诚,不会耍心机,脾气好,乐于助人,很聪明,长得又……”
  陆闻还没数完,头顶倏然传出一声愉悦的低笑:“我觉得你说得特别对,还有么?你再说说。”
  陆闻猛地抬头,表情呆滞:“……”
  [这个走向怎么跟我想的不太一样?]
  [哈哈哈哈哈日笑死我了,突然自恋怎么回事?]
  虽然陆闻说得大部分都不属实,但谢星阑听人这么夸他的小池,心情前所未有的愉悦,忍不住想继续听下去。
  陆闻说不下去了,脸涨得通红,今夜的谢池实在撩拨人,让他有点无从招架,想找个地儿躲一躲,等他能好好发挥再来。
  谢星阑的眸子里浮现点失望,却也没再坚持,又恢复了面无表情,问:“那你喜欢我……这类人吗?”
  陆闻蓦地抬头,满脸难以置信,谢池是那个意思吗?是在问他喜不喜欢他?
  陆闻一时难以冷静,眼底慌乱一闪而过,“谢池”的眼眸太过深邃洞悉,他复又埋下头,避开“谢池”打量的视线,良久才下定决心般,很轻很轻地“嗯”了声,脸烫得出奇。
  明明才认识短到不能再短的两天,他却理智全无地承认了。
  [我怎么觉得陆闻这个糙汉有点少女啊天我出现幻觉了]
  [陆闻他好受啊我丢,今晚这个温柔小哥哥突然变A]
  谢星阑又问:“那你喜欢有心机有野心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的人么?”
  陆闻愣了下,如实摇摇头,他喜欢干净真诚的人。
  谢星阑心下顿时舒坦了,陆闻即使喜欢小池,喜欢的也只是他想象里的小池,真正的小池和陆闻描述的相似度极低,陆闻喜欢的是小池伪装的那面,只有他才见过各种各样的小池,爱小池的每一面。
  谢星阑暗自比较后,更觉自己无与伦比,连带着看陆闻也顺眼起来,他觉得没必要再耗时间,朝陆闻轻勾了勾手指,眉目间辗转着几分漫不经心:“过来,我告诉你个秘密。”
  陆闻盯着那根灵活修长的指,目光一点点发直,下意识地凑了上去。
  “我不是谢池。”
  陆闻蓦地瞪大眼,浑身僵直,附在他耳侧说话的“谢池”声音倏然变了,声线低沉悦耳,带着几分不经意的散漫:“我是他的副人格。”
  谢星阑微微勾了勾唇,又抽身坐了回去。
  陆闻呆呆地坐了回去,显然打击有点巨大,震惊地不能自已。
  [他说什么了我好想知道啊艹]
  [我为毛觉得他比陆闻都A啊日,明明那么文弱]
  谢星阑是想暗示他自己恰好是陆闻讨厌的那类人,让陆闻知难而退,陆闻呆了会儿,接受了谢池是精神分裂这件事后,却突然凑过来,红着脸很小声问:“你是怕我喜欢他冷落你吗?你觉得我剥夺了你选择的自由?让你夹在中间很尴尬?”
  谢星阑表情空白了几秒。
  陆闻仿佛下定决心般,脸更红了,更小声道:“双人格也没关系,我会因为喜欢他而试着接受你、喜欢你的。”
  谢星阑满脸难以置信:“……”这人,疯了吧?
  陆闻脸彻底红成了柿子,继续道:“我没和双人格谈过恋爱,不……我就没谈过恋爱,但你要是不嫌弃,可以试试的,我会努力做到最好,兼顾你们两个的感受——”
  “……”谢星阑感觉到了窒息,深吸了好几口气,才堪堪缓过来,拳头攥紧了又松开,往往复复好几次,才勉强忍住了暴打陆闻的冲动。
  为了小池他不能冲动。
  “真的,”陆闻神情前所未有的认真,忐忑又坚定道,“我会完完全全尊重你——”
  谢星阑冷冷吐出:“我劝你闭嘴。”
  “嗯?”陆闻表情茫然,丝毫没有意识到危险。
  [他们在说什么啊啊啊啊好想知道啊呜呜]
  [这部分隶属隐私,和剧情无关,咱片没权曝光]
  谢星阑额上青筋爆了又爆,眸光深沉,倏然沉笑了声,倾身揪住了陆闻的衣领,陆闻的纽扣霎时蹦开。
  [卧槽这是什么神展开?!]
  [陆闻真的好小媳妇儿呀,被人拎小鸡似的拽着……]
  [好A啊这个小哥哥我关注了]
  陆闻整个人都是懵的,下意识往椅背挪了挪,近在咫尺的男人眉目锐利,笑里有几分意味不明的恶劣,附在他耳边,很轻很缓一字一字道:“我是谢池的……男朋友。”
  陆闻脑中轰的一声巨响,彻底呆成了木雕。
  没等陆闻反应,谢星阑已经松了手,低敛眉目立在那儿,气定神闲地整理着稍有些凌乱的袖口。
  “还想……齐人之福吗?”谢星阑向他投去淡淡的一瞥,用唇语戏谑道。
  陆闻莫名就听懂了,脸腾得一下窜起火,比客栈外挂着的引路灯笼还红。
  他刚才,都说了什么呀,他竟然在谢池男朋友面前透露自己喜欢谢池,还说,不介意和他们两个谈恋爱。
  陆闻想死的心都有了。
  谢星阑眉梢微挑,倚在门边,懒懒道:“知道就行,我不会说,你也当我没来过。”
  拳头永远是用来对付敌人的,对于陆闻这种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惦记了别人男朋友的好人,谢星阑觉得点到为止,够了,陆闻是个识趣的人。
  [他们到底说什么了,有秘密不知道我好难受啊]
  [呜呜呜鲨了我吧我好想知道啊]
  陆闻木了几十秒,终于冷静了点,朝“谢池”投去感谢又复杂的眼光。
  “谢池”给了他体面,也及时制止了他愈陷愈深,他现在把那点刚冒出来的热络心思悄悄收回去并不难,这事儿谢池还不知道,只是他单方面惦记,现在他收回去,还能好好做队友的。
  “走了。”谢星阑云淡风轻地冲他微一颔首,出去了,才立在门口,得意地微挑眉,无声地勾唇一笑。
  谢星阑想起谢池的嘱托,走到朱曼房间门前,刚准备敲门,里面突然传出周佟的一声惨叫。
  ……
  十分钟前。
  周佟敲了敲朱曼的房门,等着朱曼给他开门。他还记得白日里朱曼的异样,所以晚上趁没人注意,想偷偷试探一下,说不定就能获得剧情进度,领先于人。
  他的涨粉速度一直都跟蚂蚁爬似的,可能是他个人没风格没记忆点的原因,所以周佟反倒不太在乎粉丝,把关注的重点更多放在了剧情探索度上。粉丝增长数虽然在最后的综合评定里很重要,但是和剧情探索度的重要程度比,还是差了一大截。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