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灵异片演员app[无限](51)

作者:戏子祭酒 时间:2020-08-14 01:36 标签:强强 爽文 灵异神怪 无限流

  “哥,你拖一会儿!”他必须最快想出破局之法。
  谢星阑:“好。”
  下一秒,仕女齐齐攻上来,势要将谢星阑撕碎,谢星阑却一个高高的起跳,让她们扑了个空,互相撞在一起,停滞的一瞬间,谢星阑顺利落到春桃背后,刚要提剑朝春桃刺去,春桃的头却……突然一百八十度旋转,她的脸,正对上了谢星阑。
  春桃发出了咯咯的得意笑声:“没想到吧!”
  她朝谢星阑飞速抓来,谢星阑瞳孔一缩,六感爆发,看清了春桃的动作间的破绽,飞速后撤避闪,让春桃抓了个空。
  春桃显然低估了这个人类的实力,鬼脸上闪过几分钦慕,突然抬手,叫众姐妹停下,娇笑道:“公子,我劝你莫要做无用的挣扎,我且告诉你,我等不死不灭,生生不息,法器无用,更何况是你那废铜烂铁……你这般好体力身手,那月夸下之物定是销魂,同我等春宵一度再赴黄泉,岂不美哉?”
  [我觉得假意同意拖延时间挺好的]
  [被美女猥|亵不亏啊!]
  谢星阑却啐了口,嗤笑了声:“一群杂碎,你们也配?”
  来一个他杀一个,生生不息,那他就杀到息了为止。
  那娇笑的五人瞬间被激怒,纷纷朝谢星阑攻来,鬼影翩跹,动作分明如疾雷迅电,落在谢星阑眼里却破绽百出,谢星阑趁这间隙,一个翻滚躲过,顺带着将牡丹扑倒在地,一只手扣住她脖子,一只手搭住她后脑,用力反手一拧,脖子断裂的声音却没有传出,谢星阑瞳孔张了张。
  ——那里,是没有关节的。
  牡丹的脖子转了一百八十度,朝谢星阑暧昧的一笑:“公子,您现在后悔还来得及……”
  谢星阑讥笑,修长的指勾过一侧的桃木剑,将之插进了牡丹的心脏。
  牡丹不闪不避,笑容耐人寻味。
  剑插进去了,却没有血流出来。
  ——心脏那里,是空的。
  这些仕女,似乎没有人类的任何破绽。
  春桃在背后娇笑:“公子,我说了,我们不死不灭,生生不息,区区人类,不过蝼蚁,神女只是怜悯垂爱人,才会想与他春宵一度罢了,神终归是神,总有人不信,这是神女楼,我等从未见过骨头这般硬的,倒是欣赏得很,想得很……”
  近处的牡丹想要好好欣赏这人类意料中的绝望崩溃,却只收获了他近乎亵渎的轻蔑神情。
  仕女们的脸彻底冷下,这次再不留情。她们原以为杀了谢星阑不废吹灰之力,三分钟过去了,谢星阑却仍活着。
  谢星阑抹掉唇畔血迹,缓缓站起,整个人锐利得像刀锋,他手上身上密布着血痕,眼里却依旧是汹涌的战意。
  [卧槽大佬什么都没有这怎么打我的天]
  [这人什么意志]
  [人和鬼打,还1v5,那边1v1都死了好几个了,这边1v5却还活着,我想哭]
  [仕女要是人早被大佬杀了,问题她不死不灭还车轮战……]
  [这本是不是要团灭了,谁能想到大佬刚好长得帅招了五个……1v1他肯定能活啊]
  [不要啊]
  谢星阑不言不语,刚要再度迎上,谢池倏然道:“哥,牡丹第五根肋骨偏左两指的地方。”
  方才交手的一瞬间,谢池分明看到牡丹身体那处突了一下,紧接着,牡丹的四肢才跟着动起来。
  谢池顿了一秒,道破玄机:“木偶人,她们是傀儡!所以关节拧转,不死不灭,左胸那里是牵丝线!”
  面上染血,谢星阑笑意冰冷又邪恶。
  牡丹再次攻来时,却发现这人类不闪不避,她洞穿了这人肩胛骨时,这人的桃木剑,也破开了她的左胸。
  牡丹讥笑:“我说了,神女不死不灭……”
  她表情瞬间凝固,不可思议地低头,看着谢星阑用剑尖,一点点挑出了一根染血的牵丝线。牵丝线嵌在牡丹体内,上面带着破碎的皮肉组织。
  牡丹满脸惊愕惶恐,随即却又笑了:“你倒是令我意外得很。”
  “可是,你只找到了一根,又如何?”牵丝线被抵住,牡丹动弹不得,笑容却诡异又自信,仿佛在讥笑谢星阑的无知,“我们姐妹的牵丝线,位置可各不相同,你找得到我的,可找不到她们的,你能熬到一一找到,一一杀了她们么,哈哈哈……”
  另外四人似乎顾惜姐妹情谊,不敢再上,生怕谢星阑挑断了线,彻底毁掉牡丹。
  谢星阑捂住流血的肩胛骨,眼底带着讥笑,一字一句冷冷吐出:“你们可真够蠢的。”
  她们万万没想到这人这种时候还敢口出狂言。
  牡丹瞬间被激怒,只想鱼死网破:“快上!别管我!杀了他!!我要他和我陪葬!!”
  谢星阑修长的指拂过剑尖挑出的那根牵丝线,却并不割断,他两指夹住牵丝线,飞速暴撤,那根原先被幻境隐藏的长长牵丝线,在他指尖的触碰下,完全显露出来,线的一头在牡丹左胸,另一头则通向……
  另外四人因为牡丹被缚,彻底陷入癫狂,攻势避无可避,谢星阑体力已透支,似乎下一刻就要被撕碎,他却嗤笑了声,突然抬手,将手中桃木剑朝牵丝线的另一端掷出。
  春桃秋菊的手已搭上谢星阑的背,十米开外的地方,却先传来了撕心裂肺的惨叫声。
  惨叫声镇痛鼓膜,令人头皮发麻,毛骨悚然。
  “吧嗒”一声轻响,一只白皙修长的手,被齐根切断,掉在了地上,指尖还灵活地跃动着,鲜红的血液从腕处源源不断的流出。
  那只熟悉的手上,每根指头上都缠着条牵丝线。
  手被切断的瞬间,背后的四个仕女不动了,“扑通”、“扑通”齐齐倒下。
  谢星阑笑了。
  他是只能找到牡丹体内的一条牵丝线,可他能顺着这一条牵丝线,找到控制牵丝线的另一头。
  那只手上缠着的另外四条牵丝线,是属于另外四个仕女的。
  控制仕女的手断了,不死不灭、生生不息的仕女,自然死了。
  他根本不用找另外四个仕女的牵丝线。
  他是杀不了仕女,但他可以割下……张利奴的手。
  这是小池找到的破局之法。
  “所以说,你们够蠢的。”


☆、第32章 僵尸爱人(15)
  [卧槽……那是张利奴的手吧?]
  [傀儡师!难怪张利奴之前说漏嘴说他靠手什么的,要牵丝控制傀儡,当然得手指灵活,难怪神女不死不灭,她们本来就是死物]
  [我还在想大佬是不是找到其他几个仕女的牵丝线了,然后还默默担忧他撑不到挑出所有牵丝线,结果……釜底抽薪啊,操,是我愚蠢了,还能这样,只要割下傀儡师的手就可以了]
  [我跪了,顺着一根牵丝线摸过去,破了幻境障眼法,找到隐藏在幻境里的傀儡师……这法子好简单,问题是想不到啊]
  [大佬1v5赢了,靠]
  [我就说牡丹说话的语气特别像张利奴!大佬说她不好看,她立马狂躁起来,这不跟张利奴一模一样吗——之前小瞎子说他这是青楼,他直接吼了小瞎子把他吓成那样,就是偏执又神经啊,见不得别人说他的宝贝不好]
  [张利奴怕不是会腹语?通过傀儡的嘴说话?]
  [不对啊,神女们好像有自我意识?]
  [艹你们快看!!大佬只切了张利奴一只手,毁了五个傀儡,另外一只手上的五个傀儡还活着!]
  [真他妈贼心不死!]
  [啊越修明个贱人!!]
  十分钟前。
  越修明和严镜身处的幻境里正是杏花微雨,残花满地,雾气氤氲,本是世外桃源般绝美的地方,严镜却惊恐地疾奔着。
  他开了阴阳眼,能看见神女杏白,对周围之物有模糊轮廓感知,能及时避开,却总是被细节所害。
  踩过一块残花丛里的石子,严镜脚底一滑,狠狠摔倒在地,霎时面无血色。
  膝盖鲜血淋漓,他忍着疼爬起,两腿难以自控地颤抖,他回头看了眼,没看见杏白,艰难地呼了口气。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