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灵异片演员app[无限](80)

作者:戏子祭酒 时间:2020-08-14 01:36 标签:强强 爽文 灵异神怪 无限流

  一滴血自指头切断处滑下,滴答一声,滴在了发黄的瓷砖上,二人咽了咽口水:“好,好的,我们知道了。”
  “老严,不好了!”手术室里突然传来了助手的尖叫。
  医生顿时冲进去:“怎么了?!”
  助手颤抖着手指着他身后的心电监测仪,那里已是一条直线:“没……没心跳了!”
  医生猛地转身,听着那一声漫长的“滴”,满脸难以置信:“怎么会?!”
  这么小的手术,怎么会这样?!
  他冲过去准备救人,手术台上躺着的男生却一个鲤鱼打挺坐起,吓得手术室里的所有人齐齐后退,胆小的直接跌坐在了地上。
  灯光闪了两闪。
  男生僵坐着,漆黑的瞳孔十分空洞,他机械而缓慢地转头,看向了手术室里的医生护士,脸上逐渐勾勒起一个诡异的微笑。
  背后的心电监测仪上,男生的心跳又神奇地恢复了……
  医生护士受到这一番惊吓,纷纷感到虚脱,总算有惊无险,不然麻烦可就大了。
  男生自行从手术台上爬下来,他的脸在灯光下显得有点惨白。
  手术室里莫名凉飕飕的。
  男生机械低头,盯着托盘里那根沾血的断指,声音带着点异样的生硬:“我可以带走它吗?”
  医生愣了下:“当然可以。”
  病人要求,当然可以带走属于他自己的东西。
  有个护士忍不住道:“你打算怎么处置它?这东西放在哪儿都不好,被人看到了吓人,最好埋起来。”
  她也是好心,男生却看向她,笑得瘆人:“埋起来太暴殄天物了,我会让它物有所值的。”
  那个物有所值好像意有所指似的,护士心里一阵发毛。
  男生抓起托盘里的手指握在手心,转身朝手术室外走去。
  男生走到俩中年人面前,笑着说:“爸爸妈妈,我们回家吧……”
  俩中年人拌着嘴,骂骂咧咧地离去,似乎是为花了冤枉钱而心疼。
  明明是三个人,走廊昏暗的灯光下,却只照出了……两个大人的影子。
  护士惊恐地捂住了嘴巴,拼命眨眼,定睛再看时,那里明明是三个影子,两高一矮。
  护士暗暗松了口气,这夜班上的,疑神疑鬼的。
  ……
  谢池醒来,发现他在个ktv包厢里,包厢布置的有点土俗,玫红偏紫的灯光,赤红的墙壁,五颜六色的闪耀地毯。
  他正坐在绛紫色的沙发上,面前的茶几上摆了二十来瓶还没开动的啤酒,包厢里坐满了人,呛鼻的烟糊味蔓延,乌烟瘴气的。
  这些边吞云吐雾又笑嘻嘻打骂的人,还偏偏年纪贼小,脸特别青涩,估摸着也就十六七岁,都是未成年。
  谢池低头打量了下自己,表情怔住。
  他穿着件闪亮的黑T恤,T恤前面印着某游戏战队的巨大logo,衣服其实还好,主要是裤子,蓝色牛仔裤上斜挂着条锁链,他只稍微一动,就刺啦作响。
  叛逆不良青少年?
  看样子在故事《断指》里,他是拥有“人设”的。
  同一时间,同样的一幕在其他九人那里发生着。
  《恐怖串烧》里,演员会被分开,单独进入故事,体验相同的剧情,只有这样才能维持公正,体现出演员的真实水准。
  谢池现在已经完全进入故事《断指》里。
  ……
  [谢池这边最养眼,那个新锐第四本来就丑,配上这一身简直土疯了]
  [啊我要攒点冥币买个大屏手机了,屏幕分成十等分一人一份,看得我太难受了!]
  [你直接点进你想看的那个不就好了,开全屏,反正故事都一样]
  [不行不行,我想看他们竞技,没有比较,故事都没意思了]
  [那你自找的]
  ……
  谢池的手机突然响了,他掏出来低头看了眼。
  [本故事主人公:高乐。]
  [您的人设:霸凌过高乐的高年级小混混]
  [请您做出符合自身人设的行为,ooc达到一定程度,您将被取消参赛资格。]
  [本故事要求:活下去。]
  作者有话要说:
  剧情需要,不要联系现实,都是我胡编乱造,以前看什么玄幻小说,还有六指琴魔不是。
  球球营养液(卑微


☆、第48章 恐怖串烧(3)
  谢池往下看,瞳孔微微一缩。
  [人设要点:死性不改。]
  谢池的目光在这句上逗留了好几秒,低低咒骂了声。
  这是个恐怖综艺,《断指》又是鬼故事,鬼故事的主人公是不是人都还是个问题,他的角色却霸凌过主人公,这不是找死么?这角色一听就很不妙,按照原轨迹肯定死的透透的了,现在再加一条“死性不改”,连挽回的机会都断了,难怪故事要求只是简单的“活下去”,因为压根没给他留半点回转的余地,限定多,也的确节省了时间,他只要安心走剧情,想办法活下来就可以。
  app又响了下——
  [该故事为萌短抢动本,收集线索足够,操作一步到位,立即采用电影法进入下一幕,请演员抓紧时间,迅速推进,完成第一关的闯关。]
  抢动本?
  推理类结构紧凑的电影,一般每一帧都是有效信息,要么抖人设特质要么抖连贯剧情,信息到位,就会立即切换场景,节奏非常之快,抢动的话,就是删掉了所有无意义部分,ppt式勾连故事,有点类话剧,一幕幕的。
  [友情提示,该故事里,您的人设扮演度、操作、花费时间,都列入加减分项,第一个闯关成功的,将额外获得20积分奖励。]
  ……
  [人设本啊?那惨了,肯定很恐怖,这人设就是为了拉仇恨让高乐报复的吧]
  [高乐是那个六指吧?现在好像已经是鬼了?]
  [嘤嘤嘤我怕,这个故事我不看了,我等下个]
  [妹子摸摸,都是短故事,很快的]
  [哈哈哈哈哈不良青少年池,这个人设他怎么艹嘛,感觉他上学的时候肯定很乖]
  ……
  [剧本第一幕要求:请演员套出高乐的有关信息,高乐是低你两级的学弟。]
  [时间不限,app检测信息足够后,将自动开启第二幕。]
  谢池暗啧了声,这还真成演员了,就是不知道陆闻那家伙那么憨行不行。
  [剧情开启。]
  边上男生一屁股把自己摔进了沙发,仰着头舒坦地“啊”了声,他瞟了一眼谢池,从口袋里摸出香烟盒,抽出一根烟扔给他:“偷拿我爸的,少一盒他个憨逼发现不了,你也抽。”
  谢池接过抛来的香烟,朝他看去,那人瘦的像猴,又是一副营养不良的样子,估计家里经济条件挺差。他头发稀稀拉拉的,带点自然卷,贴在头皮上,有点像泰迪。
  不能ooc的要求在,谢池不动声色地接过。
  谢星阑心问:“这种角色需不需要我来演?”
  谢池忙道:“不了不了。”
  谢星阑声音沉了沉:“不相信我?”
  “嗯,不相信。”
  “嗯?”谢星阑声音隐隐透着危险。
  “这种小场面我来就好,”谢池顿了顿,如实道,“我怕你演成黑帮拼头,再不然聚众吸毒。”
  谢星阑:“……”
  瘦猴倾身过来,擦亮打火机替他点烟,谢池深吸了口,一脸舒坦地靠上沙发背:“真他妈的爽。”
  [画风巨变?!]
  [五块钱一包的烟,抽出了古巴雪茄的效果哈哈哈]
  “尼玛别乱叫,整一脸高|潮似的。”瘦猴拍了下他的膝盖。
  谢池挑衅抬眸:“你高|潮这逼德行啊?”
  他笑了声,岔开腿:“要不坐上来让我见见?”
  瘦猴愣了愣,红了下脸:“你妈个傻逼,有病,想妹子想疯了吧!”
  谢池嗤了声:“那不是看你长得娘唧唧的,反正都是dong,打哪儿进不一样?”
  [我淦没耳听]
  [他好撩啊卧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