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灵异片演员app[无限](87)

作者:戏子祭酒 时间:2020-08-14 01:36 标签:强强 爽文 灵异神怪 无限流

  无数个与死神斗争的夜晚,她都在企盼重见男朋友的那天,为此她才熬了下来,可再见,却是这样讽刺无比的场景。
  她曾经以为这份爱独一无二,她是唯一,那一瞬才明白,只要她失去了原先的任何特质,她都可能被弃如敝屣,因为男朋友喜欢的是“漂亮有钱聪明多才多艺的蒋薇”,而不单纯是“蒋薇”。
  那个女生贫穷愚笨身无长物,只有一张脸艳如娇花,已经足以让她的男朋友重坠爱河,虚伪又深情地向女生吐露那些曾经对自己说过的情话。
  他的爱那么廉价,她却曾视为瑰宝。
  她像一个滑稽的小丑,见证着别人的深情。她终于体会到了父母说的嫉妒是什么滋味,原来曾经那些人,也是这样嫉妒她的。
  嫉妒那么酸涩那么苦,翻腾席卷,让她发狂,特别是那个差劲的女生竟向她投来挑衅的一瞥。
  她怎么敢?!她哪里比得上自己?!
  不,蒋薇失魂落魄地想起,自己已经永远失去了美丽的容颜。
  她的确比不上这个娇艳的女生,她的骄傲被踩在脚底。
  为什么她要经历这些?!她没有做错什么,为什么要受到惩罚?!
  那一瞬,蒋薇心里有无数个为什么。
  她发狂,她冲上去质问,男朋友眼中的厌恶和对女生毫不犹豫的偏袒和维护,让她本就被嫉妒烧着了的善良和希望彻底湮灭。
  那是压垮她的最后一根救命稻草。
  蒋薇渐渐扭曲地笑了,她不好过,谁也别想好过。如果善良换来的是毁容和背叛,那么是否满怀恶意的人才会永存?
  她受够了,人性本恶,她突然相信了。
  父母发现从学校里回来后的蒋薇彻底变了个人,她不再哭泣抱怨,眼底满是冷漠阴郁。
  她似乎在筹划什么,她拒绝说话,一副和这个世界决裂的姿态。她甚至在某几个瞬间,不受控地对父母表达出了莫大的敌意。
  父母的恐慌并未持续太久,在某个明媚的早晨,蒋薇去参加毕业舞会,然后一去无返。
  那天,她戴着黑色面纱,穿着黑色礼服出现了,像个黑寡妇,为死去的未来和逝去难回的爱情祭奠。
  不祥又诡异的圣洁。
  所有人鄙夷嘲弄之余又难免心生探寻。
  舞池中央,她的男朋友和女生翩翩起舞,如此登对,惹人欣羡。
  蒋薇立在门边,眼里死气沉沉,嘴角逐渐勾起冰冷又邪恶的笑,像是来自地狱的恶鬼。
  他们应该为自己给别人造成的痛苦付出代价。
  这世上很多罪,犯罪的人都受不了惩罚,但他们又的确应当被惩罚。
  是他们杀了蒋薇,不是大火。
  蒋薇死在了他们的背叛和嘲弄中。
  所以她只能勉为其难亲自动手,去报复这些伤害过她的人。
  她出去,提着几桶早已准备好的汽油,一把火烧了正在举办舞会的大剧院,自己也就此自焚,让烈火和随之而来的死亡,将过往的一切都吞噬。
  人间不值得。
  作者有话要说:
  阑:看了这个故事你有什么想法?
  池崽:论和副人格谈恋爱的好处,你不嫌我丑,我不嫌你毁容。


☆、第53章 恐怖串烧(8)
  说到这,男生突然停了,老大爷似的慢悠悠打开水杯喝了口水。
  “然后呢然后呢,那大家后来为什么叫她鬼女?那大剧院不是好好的么,后来为啥上锁?咱学校又为啥搬校区?”边上的男生迫不及待地追问,语速极快,连珠炮似的。
  讲述者停顿的片刻,谢池则捋着记忆,将每个细节铭记在心。
  讲述者啧了声,又道:“蒋薇放火后把大剧院的门给锁死了,当时大家都在舞池跳舞,并没有人注意到这点,大剧院的位置又偏,等学校其他人发现并赶到时,大剧院里所有人都烧死了,一个都没出去。”
  “我靠,校草和他的新女票也死了?!”听故事的男生觉得有点梦幻。
  “那不肯定的嘛。”讲述者白了他一眼。
  “咦……”男生苦着脸,“这让我以后怎么敢找女朋友嘛,出轨了就要烧死我,太恐怖了!毕竟我是个男人嘛,以后很有可能会犯下天底下男人都会犯的错误。”
  谢池:“……”
  “哥?”谢池偷偷喊。
  “嗯?”谢星阑轻应了声。
  “我代入了下,以后你分裂出去有身体了,要是出轨了,”谢池顿了顿,面上带着几分像模像样的愁绪,感叹道,“不管是什么理由,我都会烧死你的,甚至觉得烧死你有点便宜你了。”
  “……”谢星阑咬牙切齿,“这个假设不成立。”
  谢池笑,装出来的愁绪一扫而空,表情纯良温顺:“所以只是个假设。”
  讲述者继续道:“那个场面……你们真的难以想象,全是焦尸,面目全非的,死了足足有上百号人啊……””
  一个男生问:“那蒋薇的父母呢?”
  讲述者道:“蒋薇的父母赔了所有钱后,远走他乡离开这个伤心地了,学校熬过那段最艰难的时候,重建了大剧院。”
  “那不是挺好?一切都恢复正常了的话,那咱学校为啥后来要搬校区?”
  男生的语气突然神秘起来,用讲故事的官腔道:“所有人都以为事情已经结束,然而这只是个开始。”
  ……
  蒋薇烧死了当时在剧院里的所有人,原本富丽堂皇的大剧院也被烧成了废墟,一片断壁残垣。
  焦尸被处理认领后,学校等舆论下去,开始重建大剧院,想要让时间掩埋这段过去。
  大剧院很快建起,和原先的一模一样,看似一切都走上正轨,直到某天夜晚,一对小情侣下了晚自习后,想找个地方亲热,溜进了空无一人的大剧院里。
  情动时刻,他们正难舍难分,大剧院里突然传来了一阵钟声,钟声不断回荡,阴森又渺远,震得人心头战栗。
  女生走了神,下意识看向礼堂墙上的华丽挂钟,上面显示时间是晚上十点十七分。
  她正纳闷为什么非整点钟响了,陡然看见男生背后出现了一张焦糊流脓的人脸!
  胆小的女生尖叫一声,当场被吓晕了过去。
  男生脊背猛地窜上一阵凉意,缓慢僵硬地回头,背后却什么都没有。
  男生只当虚惊一场,大口大口喘着粗气,嘴里骂骂咧咧的,就要背着晕倒的女朋友出去,大剧院里却突然响起了美妙诡秘的钢琴声。
  “谁?!”男生以为是有人在装神弄鬼,放下女朋友,在剧院里东张西望,最后走上了舞台去查看钢琴,想揪出那个装鬼戏弄他们的人,一到近处,却被吓得两腿瘫软,跌坐在地上。
  钢琴座上根本没有人,钢琴键却自发地按压弹动,传出低沉又动听的乐音。
  ……正好是当初剧院着火时正在弹奏的那首曲子。
  男生吓出一声冷汗,他的视网膜上,钢琴突然着火,火舌迅速蔓延,钢琴冷锐的边角顷刻融化,成了一团黑黢黢的影。
  或洁白或深黑的钢琴键上,逐渐出现了暗红的血,血先染红了琴键,然后顺着键与键之间的缝隙,一点点没入了钢琴里。
  血很快漫上了琴键,“滴答”、“滴答”,是血顺着琴键滴落到地面的声音。
  男生被吓得哭爹喊娘,连滚带爬地往外跑,却被不知从哪儿伸来的一只焦黑的手拽了回去。
  他跌坐在舞台中央,屁滚尿流。
  巨大的舞台上,突然出现了无数亡魂。
  亡魂通体透明,穿着华丽昂贵的礼服,随着钢琴声在滔天火海里翩翩起舞,像是没有感情的人偶。
  ……
  讲述者又停下来喝了口水,谢池趁机装作好奇问:“那个挂钟时间显示十点十七分,蒋薇是不是晚上十点十七分放火的?”
  那男生嘿嘿笑了两声,“你还挺聪明的嘛,我学姐说是的。”
  谢池立即又问:“所有当初死在剧院里的人都成了舞台上的亡魂?蒋薇则变成了鬼?那个拖男生回去的焦黑鬼手包括吓女生的鬼脸,应该就是蒋薇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