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地球人禁猎守则

作者:千峰一鹤 时间:2020-09-12 09:10 标签:甜文 星际 幻想空间
星际/高糖/团宠
  路白到外星打工,被招进了一座不得了的野生动物保护区。
  他不知道这片森林里生活的猛兽,全是本帝国的王公贵族精英子弟。
  于是每天开车进森林喂肉,开直播,向观众们展示自己高超的撸猫十级技巧!
  直到王室下令警告他,再给小王子吃剩下的瓜皮就让他好看。
  路白愣住,谁是小王子?
  保护区掌权者:你身边那只叫富贵的狮子,长寿是太子,栓子是公爵之子,黑蛋和大白是军长。
  路白瑟瑟发抖:那……我最爱的大毛是谁?
  帝国亲王殿下一怔:你要知道,说再多的甜言蜜语,你也回不了地球。
  总结:这就是个猛兽团宠小白兔的温馨故事。
  内容标签: 幻想空间 星际 甜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路白,塞缪尔(白虎大毛) ┃ 配角: ┃ 其它:
  一句话简介:猛兽团宠小白兔
  立意:再微小的力量,也能发光发热
  作品简评:
  路白到外星打工,被招进了一座不得了的动物保护区。他不知道这座森林里生活的部分猛兽,其实是本帝国的王公贵族,精英子弟。将动物们当成普通动物的救助员,每天开着车去森林里喂肉,还直播这些大人物吃饭。直到有一天上司才告诉他,每天吃他吃剩的瓜皮的狮子是小王子……一个‘普通’的地球人,远赴星际找了一份普通的工作,凭借着自己天生吸引动物的体质,升职加薪成为人生赢家,主角以为这就是自己的高光时刻,后来才知道从踏进这座森林开始,他的命运齿轮就已经开始转动了,寻找失去的自己,寻找失去的星球,经过蜕变,追逐,坚持,他终将抵达最适合自己的位置,创造自己的史诗传奇,以力量,以精神,普照大地。

第1章
  地球人禁猎守则
  文/千峰一鹤
  路白上飞船那天下着小雪,天气挺冷的,于是他把自己裹成一个粽子,显得本来就小的脸蛋在围巾的遮掩下更加小了。
  上了飞船之后就不冷了,他们这些旅客被安排在一间间的客舱中,像极了读书时代的寝室,一间能住八个人。
  路白喜欢呆在客舱里看神王星的资料,偶尔出去公共区和别人一起聊天,总之这就是每天的生活。
  据说要飞一个月左右,先抵达中转区,然后岗位所在的星球会派飞船来接人。
  否则一个个送过去太费劲了,以及地球的飞船设备太菜了,科技超前的星球,他们的飞船来回一趟仅仅需要几天甚至几个小时。
  路白打工的神王星就是超级强星,难怪工资那么高。
  和他一起前往神王星工作的地球人占据了此次飞船上的百分之三十,选择在森林公园当动物救助员的,好像只有路白自己。
  也许是其他岗位更赚钱吧,不过路白无所谓,他首先在乎的是工作内容本身,而不是年薪。
  “赶紧准备一下,中转站到了!”飞船上的工作人员在门前喊道。
  旅客们一个个探头探脑,立刻起来收拾自己的东西。
  路白的行李是一只银色的小箱子,收拾起来比那些大包小包的同伴要快。
  “去往神王星的往这边走。”一个穿制服的人喊道。
  路白立刻拽着自己的行李箱跟上去,成了第一个出门的人。
  在他身后则跟着一串长长的队伍,一下飞船,他们就被眼前的浩瀚星空震撼住了,这个中转站,其实是一个星际空间站,他们停靠的地方,完全是人工制造。
  很多人想掏出手机拍摄,却发现自己根本没有带手机,因为地球上的手机在这里根本用不了,因此就无法记录下这浪漫壮观的一幕。
  在地球的飞船停靠不久之后,一艘小型飞船也停靠在这个小小的中转站上面。
  路白他们被赶鸭子一样赶上了这艘飞船,开启了前往神王星的最后一程。
  只是这一次的路程没有他们想象中的那么漫长,好像只是过了几个小时就到了。
  又是一个‘车’站一般的地方,所有人都从飞船上下来,傻傻地滞留在站里等待各单位的人来接送。
  路白也不例外。
  这里就是神王星了吗?
  单看这个交通站确实跟科幻电影里演的一样,宏大且超前,充满科技和设计感。
  路白不知道自己要等多久,他和所有人一样,坐在等候厅舒适的座椅上默默等待。
  好在下飞船之前吃了一顿,现在不饿。
  旁边传来地球人们彼此的攀谈,交换工作的单位和地址等等,说以后有机会出来聚会,毕竟要在这里待十年之久呢。
  路白听了,也觉得有点道理,不过还没有登记到他的单位地址,就有一道沉稳的声音响起,说着一句什么东西。
  还没有戴上语言转化耳机的路白,只觉得这道声音很好听。
  而且他感觉自己似乎听到了路白两个字。
  路白?
  “您好,请问是喊我吗?”路白从下飞船的那一刻起,就提醒自己要机灵点,于是他站了起来。
  身材纤细的地球人,长得白皙俊秀,看起来只有175cm左右,顶着一头柔软的纯粹黑发,和他的眼眸一样黑。
  来接路白的人,是一名身材十分高大健硕,军装笔挺的英俊军官,他叫塞缪尔,同时塞缪尔也是神王星的亲王殿下。
  他会出现在这里只是偶然,因为返回星球的途中,接到救助站的请求,让他经过中转站的时候帮忙捎带一个人。
  这个人是救助站的新员工,据资料显示,来自偏远的地球。
  塞缪尔听到一道清越的陌生语言,眉头皱了皱,才想起现在彼此还不能沟通。
  在塞缪尔观察路白的时候,路白也在打量着眼前这位军官,对方有一张非常俊美的脸,气势颇为威严,不是亚洲脸孔,也不是标准的欧美脸孔。
  对方那野性凌厉的眉骨,和高挺的鼻梁,配上兽瞳一般的浅金色眼睛,更像是另一种地球人没见过的新人种。
  他们长得比地球人高壮太多了,路白站在对方面前,感觉到自己完全被对方碾压,不管是身高上还是气势上。
  “跟我走。”比路白高出一截的军官,粗略打量了路白几眼,就用自己的母语说了一句,然后迈着修长有力的长腿离开。
  “……”路白没听懂,但不妨碍他理解对方的意思,于是看见对方走了,他连忙也拉起行李箱追了上去。
  所幸对方好像考虑到了他的腿短……之后就走得没那么快了。
  这份体贴真是让人感到既温暖又扎心。
  但不管怎么样,路白对这名看起来很威严却很体贴的军官,心生好感。
  走了五分钟左右,目的地似乎到了,那是一架体型娇小敏捷的飞船,上面竟然没有别的工作人员。
  性格内敛的路白没多问,实际上大家语言不通,想问也问不了。
  上了飞船之后,那名高大的军官指了一个位置给他,让他坐下。
  “好的,谢谢您。”路白坐下,才惊觉这里的天气有点冷,刚才紧张不觉得,现在坐下来浑身都发抖。
  好在飞船上有暖气,路白很快就不冷了。
  塞缪尔见过几个地球人,但没有一个长得跟这个一样,他偷偷观察几眼——细胳膊细腿,脖子还没有他的手臂粗,还不抗冻。
  沉默寡言的亲王殿下,在自己的飞船上,倒了一杯热饮,递到地球人面前。
  他很少做这样的事,毕竟能让他亲自递水的人,稀少。
  路白眨眨眼,瞅着那杯热腾腾的饮料,有点……受宠若惊?
  “谢谢。”地球人小青年站起来双手接水,一部分是出于礼貌,一部分是出于尊敬。
  看对方的衣服,官职应该不低,路白遵纪守法,对军人格外尊敬。
  塞缪尔不是第一次听这句话,几乎已经猜出了这句话的含义,应该是感谢的意思,他颔首表示理解,然后就去前面的驾驶舱坐下。
  路白坐在后面的位置上,小口小口地喝着味道香香的热饮,掌心被暖得很舒服。
  偶尔好奇,探头看看正在操作飞船起飞的外星人军官,只觉得挺惊叹,这里的一切,都是那么地令人大开眼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