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O装B给暴戾上将当男秘(137)

作者:公子柔 时间:2020-10-20 08:23 标签:生子 甜文 强强 星际 ABO

  “是。”沈西落点头。
  洛冉接着道:“而你和陆成瞒了下来,是因为当时有敌人入侵,上将无意伤了我,对不对。”
  “……”沈西落没说话。
  洛冉的精神缺口,多年的精神伤害,就是卢卡斯造成的。
  洛冉哭笑不得。
  “沈医生,您真的以为我会介意吗?”
  “当时候您和上将感情并没有现在那么深厚,而且……”沈西落道:“上将也许会很介意。”
  洛冉一顿。
  随后,洛冉道:“那就不要说。”
  离开了沈西落的办公室,洛冉靠着墙,不住轻笑。
  精神力被攻击,他这段记忆有些模糊。
  但是他记起了很多零零碎碎的片段。
  例如。
  他的第一次标记,就是这个时候。
  ……


第80章 秘书与上将的长跑
  这是一间被紫藤花环绕的小屋,小木屋上缠满了花,屋子四周也都是花圃。
  窗口上都是紫藤花,白天的时候,阳光会从窗口稀稀落落地透进来。
  不会太刺眼,但也不会让房间显得昏暗。
  “喝……喝……”
  卢卡斯撑着床沿跪坐在地,呼吸粗重,脖子与手臂青筋暴跳,眼神混沌,四肢都在发抖。
  他一开始被注射了软骨药剂,因此没办法使用精神力抑或身体攻击洛冉。
  “上将不怕,不怕。”洛冉随即蹲下身从身后抱住卢卡斯,两人的信息素交融在一起。
  “上将不怕……”
  洛冉说的时候自己也在抖。
  他不知道卢卡斯看到了什么,脑子里想的是什么,对于那时候的他而言太遥远了。
  卢卡斯低着头,喃喃的不知道在说什么。
  “嗯,嗯。”洛冉拉着人一起上了床。
  “火。”卢卡斯低声道:“看到了吗?”
  洛冉愣愣地看着卢卡斯。
  什么?
  洛冉轻轻给卢卡斯拉了被子道:“上将,你睡吧,”
  ……
  ……
  晚上的时候,月光也会从花间透进来,晚风会将垂挂的藤蔓和花朵吹起。
  卢卡斯安静地坐在台阶上,后院都是紫色花圃。
  “上将,吃这个,很好吃。”洛冉烤了小饼干,端着出来坐到卢卡斯边上。
  洛冉把小饼干故意烤得很软,容易入口。
  卢卡斯眼底下都是乌青,但锐气与煞气不减,依旧是平时那个凶悍的上将。
  卢卡斯敷衍地拈起几块吃,总归对他而言都没什么味道。
  卢卡斯吃了几块,随后道:“我们在这里多久了?”
  “三个月。”洛冉道:“上将放心,军部那边副官们会处理好,也一直有把文件发过来,公司我也把控得好好的。”
  两人一起坐在台阶上看星星,卢卡斯忽然问道:“昨晚你唱歌了?”
  洛冉一顿,随后有些不好意思地点头。
  他昨晚唱歌哄卢卡斯睡觉来着。
  “什么歌,挺好听。”
  “是我自己胡乱哼的,我记忆里的歌。”其实是纯粹城的民谣,只不过洛冉忘记了。
  “嗯。”
  星星一眨一眨的。
  ……
  ……
  “上将……!”
  “碰!”一下卢卡斯将洛冉摁在床上。
  “洛冉。”卢卡斯哑声道:“你有信息素的味道。”
  卢卡斯虽然精神崩溃,但也有偶尔清明的时候,而如今易感期对于omega的信息素就更为敏感了。
  “我……沾上香精,我不是,唔……”
  卢卡斯咬住了洛冉的脖子。
  原本精神就已经决堤的alpha,此刻撞上易感期,变得更加有侵略性。
  卢卡斯把洛冉翻了过来,按住洛冉的后脖子,眼神转黯。
  “啊……!”
  洛冉紧紧地抓住床单,感受到自己的腺体被狠狠地咬住了。
  信息素猛地灌入。
  洛冉有气无力地趴着,努力压下信息素带来的失重感,用气音道:“不要,上将……是我。”
  洛冉把脸埋在枕头里,肩膀一抽一抽的不停哽咽,后脖子还有一个红印。
  洛冉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被这样囫囵下了临时标记,现在自然是害怕的。
  但是他却没有拒绝和反抗。
  卢卡斯此刻的意识也并不是很清明,脑子里像是有无数人在齐齐打鼓。
  好烦。
  “别哭了!”卢卡斯按着洛冉的脖子厉声道:“安静!”
  “……”洛冉一边抖一边抽气。
  卢卡斯俯下身,压着洛冉,脸凑到洛冉腺体边上。
  “嘘。”
  正是因为曾经这样契合,所以别人不行,再合适都不行。
  即便忘记了,身体和信息素也会记得,且将对方无意识地划入了亲近的范畴里。
  ……
  ……
  九个月,对于卢卡斯而言是没有什么时间概念的,他时而清醒时而模糊,唯一不变的是洛冉一直陪着他。
  他习惯了洛冉的气息,洛冉的触摸,洛冉变得和其他人再也不一样。
  而对于洛冉而言,这是非常混乱的时段。
  他就像是一个专业的护工,耐心地应付卢卡斯随时突发的状况,卢卡斯混乱、暴躁、充满了攻击性,但就像一只只信赖他的大狮子。
  洛冉从原本的害怕变成了满心的保护欲。
  直到九个月后,紫藤花庄园被星寇入侵。
  小木屋虽然看着是一个小乡村的偏僻郊区,但陆成一直带着精锐悄悄守在四周,既隐瞒了卢卡斯的位置,也能在突发情况时及时支援。
  这会儿就见四周的警报都拉响了。
  “小心……!”
  洛冉察觉到背后的劲风,一把推开卢卡斯,躲过了从身后来的□□,但自己也不受控制地摔落在地。
  他们被星寇围堵了。
  洛冉看见站在不远处星寇的行动队长抬起了手。
  “嗖——”
  万箭齐发。
  支援小队还在来的路上,当时大家都没有“高职位内阁卧底”的概念,陆成大约也没想到星寇数量能这么大,这么快。
  轰隆——
  轰隆———
  夹杂着炮火的火箭筒朝卢卡斯和洛冉的方向而来,虽然没有流星雨的阵仗,但天空一时间也被点亮了。
  火。
  火光。
  又是火光。
  洛冉肩膀刚才在推卢卡斯的时候划伤了,此刻捂着肩膀跪坐在一边,像是认了,闭上眼睛等待炮火降落。
  卢卡斯蹲下,一把抱住洛冉将他拉入自己怀中。
  轰隆——
  轰隆———
  是比刚才更大的爆破声。
  ……
  洛冉愣住了。
  抬头,炮火都被隔绝弹开了,以他们为中心,四周像是生出了一层透明的屏障把所有东西都给轰飞炸开。
  是……精神爆发。
  是罕见的将精神力化为实体,没有几个人能做到的,大多时候只在资料里才会出现的精神爆发。
  无论是beta还是alpha,所有星寇此刻都在精神力扫射之下倒了,七窍流血。
  精神爆发,无区别扫射。
  洛冉只感觉有什么东西侵入了自己的精神力,要不是因为他被卢卡斯标记过,此刻早和其他星寇一样的下场,死在了暴走发狂的alpha精神力之下。
  “上,上将……”
  洛冉被卢卡斯抱着,能感觉到卢卡斯的身体在抖,于是他伸手环住了这个高大的男人。
  “别……怕……”
  轰隆——
  紫藤花、小木屋、星寇,一切都被精神力冲碎,惨败的花瓣被卷起,又落下。
  ……
  ……
 

上一篇:

下一篇:豹子总裁,在线卖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