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O装B给暴戾上将当男秘(43)

作者:公子柔 时间:2020-10-20 08:23 标签:生子 甜文 强强 星际 ABO

  卢卡斯习惯性地就大步走在洛冉面前。
  洛冉:“……”
  见洛冉欲言又止,卢卡斯挑眉道:“干什么。”
  “这……为了不让别人起疑,请让我走在前头吧。”
  卢卡斯想了好片刻才明白过来,“啧”了一声,“麻烦。”
  说着又退到洛冉身后。
  两人入场后,就见大厅灯光昏暗,大家也都戴上了面具,实在是难以将别人认出来。
  人并不是很多,而且大多是寻求刺激的有钱人。
  洛冉和卢卡斯并没有拿现场的饮料和食物吃,只是默不作声地到处走动,观察四周。
  虽然现场人不多,但是护卫很多,守在各个角落和入口,人高马大的还手持武器。
  卢卡斯垂首,附在洛冉耳边低声道:“那些护卫都是星寇,是他们的场子。”
  耳朵被热气吹了一下,洛冉浑身一僵,随后点头。
  有人坐在席位上等候,有人和洛冉他们一样到处走动,也有人在寒暄聊天。
  不一会儿,有人上台说话,拍卖开始了。
  没有太多客套,第一个商品马上被送上来。
  是一个人。
  洛冉微微眯眼。
  这……
  一个四肢和脖子都被拷上铁链的Omega被拉了上来,主持人介绍了几句并定了原始价。
  有不少人开始抢标,价钱开始往上攀升。
  卢卡斯坐在洛冉身边,虽然戴着面具看不见脸,但洛冉能感觉他的低气压,两只眼睛也满是怒火。
  卢卡斯眼底向来是揉不了沙子的,自然是看不惯。
  “那个Omega是自愿的。”洛冉凑到卢卡斯身边道:“一个月,能让他赚很多钱。”
  洛冉之所以知道也是因为之前他缺钱,走投无路的时候,就有人给他介绍这个,不过他自然是没有去了解。
  台上主持人为了刺激价钱,笑眯眯地拿出了一个小瓶子给那个Omega灌了进去。
  下一刻,那个Omega当场就发情了,浓郁的信息素往台下弥漫了过去,台下好多Alpha呼吸都急促了起来。
  洛冉瞪大了眼。
  这……
  “这个Omega已经被喂了连续一个月的‘特制药’!他已经上瘾了!”主持人笑道:“买回去绝对不吃亏!”
  见坐在自己另一边的几个陌生Alpha在听到特制药后眼睛都亮了,洛冉好奇问道:“特制药是什么?”
  “第一次来的新人?”那个Alpha笑道:“是猎狐那群人卖的助兴药,效果特别好!人吃了就上瘾,戒不掉了,但是吃了会发情,所以会一直在索求状态。”
  “猎狐?”
  “就是一个卖药的,什么药都卖,不过传闻好像有毒品的成分。啧啧,他们还取了和那个星寇头子一样的名字。”
  洛冉心道,什么一样的名字,那就是星寇。
  星寇确实是混进帝国黑市了,那个领袖还嚣张地直接用了本名,只是没有人相信罢了。
  洛冉再问了几句,确认了猎狐是大约半个月前开始驻扎的。
  整整半个月,卢卡斯这边居然毫无所察?
  说没内应,那他是不信的。
  而台上那个Omega发情后,底下好多Alpha都坐不住了,加价的加价,还有的直接在打抑制剂。
  洛冉有些担忧地看向卢卡斯,就见他毫无波澜,甚至觉得有点恶心。
  洛冉松了口气,不过随即发现了一个新问题。
  Beta是不会沾染上Alpha的气味的,但台上那个Omega影响了底下的Alpha后,他现在浑身的都是乱七八糟的Alpha信息素,要是让卢卡斯闻到,那就不妙了。
  “我……去一趟卫生间。”洛冉起身。
  “我和你一起去。”
  “不用,您留在这里观察情况。”
  洛冉大步走向卫生间。
  路上碰见了一个同样戴着面具的卷发男人。
  男人笑眯眯地拦住了他。
  洛冉:“?”
  男人轻笑道:“好稀有……一个SSS的Omega,怎么会在这里?”
  男人身形高挑,语气举止轻慢优雅,明明只是在说话,但却像在吟诗那般。
  洛冉一愣。
  他是怎么看出来的?
  不过洛冉已经被卢卡斯的粗狂言语折磨了好几年,乍一听到这种优雅诗意的,只觉得有些鸡皮疙瘩。
  太不适应了,像是捏着一般。
  男人微微低头闻了闻,挑眉道:“身边还有个SSS的Alpha,更稀奇了。”
  ……这是狗鼻子吗?
  洛冉垂眸,就见男人袖口上绣了一只狐狸。


第30章 秘书的勾引?
  狐狸……
  洛冉心底一跳,抬头不敢确定眼前人的身份。
  眼前这人浑身都是混杂的……药味。
  洛冉皱了皱鼻子,他身上太多味道了,但应该是个Alpha。
  还是个危险的Alpha。
  洛冉心跳有些快——紧张。
  他不清楚男人是怎么看出来,或者说是闻出来的。
  洛冉心道,幸好他去卫生间把耳返给临时关掉,不然卢卡斯和护卫队就直接听着那句Omega了。
  那他可以直接去世了。
  “不用意外。”男人笑眯眯道:“我的鼻子比常人厉害多了。”
  “你的信息素很好闻,即便被阻隔喷雾掩盖,还是好闻。”
  男人用调戏的语气说出了后面那句话。
  而且男人的眼神看得洛冉觉得有点不舒服,像是被什么毒蛇给黏上一般。
  洛冉假意捋了捋头发打开耳返,问道:“请问你是……?”
  “在拍卖会询问别人的身份和名字,可是一件很不礼貌的事。”男人垂眸笑道:“不过你长得很好看,我可以告诉你。”
  洛冉戴着面具,男人也只是用身形轮廓和眼睛来判断。
  “猎狐。”
  洛冉一怔,随即往后退了几步。
  猎狐和他手底下的星寇一向嚣张,在这里买卖也一直用的真名,只是大家过于信任帝国防卫,因此没有人相信他们是真的隶属于猎狐的星寇。
  而在“猎狐”那俩字出现后,洛冉就听见耳返里传来了卢卡斯的声音:“艹。”
  对比之下,面前男人依旧端着那入吟诗的嗓音笑眯眯的,见洛冉戒备的模样,他轻笑道:“小美人,你难道还想和我动手?”
  他似乎是觉得洛冉作为一个Omega很不可思议,还觉得很有趣。
  “拍卖会不能动手。”洛冉依旧温和,“先生,请借过。”
  猎狐依旧站在原地。
  洛冉微微蹙眉,“您这是?”
  “觉得稀奇。”猎狐瞟了洛冉的后脖子一眼,随口调戏道:“比起和你动手,我更想在其他地方和你切磋切磋。”
  然后洛冉觉得耳返要炸了。
  “你等我过去!”
  就在洛冉还被两边声音震得有些恍惚的时候,眼前的猎狐却是忽然动手了,也许是想要试探。
  洛冉随即一个下腰躲开了对面的攻击,反手还击,劈向了男人的脖子。
  洛冉的格斗是卢卡斯手把手教的,所以招数凌厉狠决,和卢卡斯一样的野路子,咄咄逼人步步紧扣,不给对方喘息的机会,仅仅从气势上就会把一般人给吓得露出破绽。
  洛冉和人格斗的时候,便是完全和他的人不一样了。
  洛冉微微蹙眉。
  除了卢卡斯能把他打得毫无还手之力之外,他鲜少遇到对手,但眼前这人很强。
  似乎能和卢卡斯一较高下。
  不过洛冉倒是不担心,也丝毫不露怯,即便对面的人似乎比他强他出手之间也很轻松。
  总归卢卡斯此刻应该是宛如一只从弹弓释放,弹跳出来的愤怒鸟一般冲过来了吧。
  洛冉的拳头就要招呼上猎狐的脸了,却见猎狐出其不意地从口袋里抽出了抢,朝洛冉的胸口拉了膛。
  那是个气枪,并不致命,最多只能把人击退。
  咔。
 

上一篇:

下一篇:豹子总裁,在线卖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