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O装B给暴戾上将当男秘(5)

作者:公子柔 时间:2020-10-20 08:23 标签:生子 甜文 强强 星际 ABO

  只可惜洛冉不带任何余地地拒绝了。
  “怎么了……?”洛冉顿住。
  “没事,你继续说。”元帅夫人笑眯眯地删光了所有笔记,直接留下一行字。
  ——找洛秘书那样的就行了。
  “我……”
  洛冉还想说什么,就见会客厅的大门“碰”一下被粗鲁地推开了。
  刚回来的卢卡斯带着外头的一身寒气,面色可怖地站在门边。
  “啊……”元帅夫人笑了笑,道:“你回来了,我们……”
  “又想给我塞对象?”卢卡斯冷声道:“还逼迫我的秘书?”
  “没有没有,我们怎么会伤害冉冉。”元帅夫人赶紧道:“卢卡斯你误会了,我们只是担心你,所以来问问冉冉前晚是怎么回事。”
  “有这心力担心我,不如去担心我哥。”卢卡斯说话尖锐,上前直接强硬地拽住了洛冉的手腕,把他给拉了起来。
  “你……”元帅夫人面上的笑容一僵。
  元帅脸色又变冷了,坐在一旁没有说话。
  卢卡斯没再开口,只是直接拉着洛冉离开。
  被握住的手腕有些吃痛,不过洛冉也没说。
  回到了卢卡斯的办公室,卢卡斯才松开对洛冉的钳制。
  卢卡斯站在洛冉面前,在洛冉面前落下了一道阴影,蹙眉问道:“为难你了?”
  “没有。”洛冉笑道:“如元帅夫人所说,只是来问问情况而已。”
  卢卡斯挑眉,鹰隼般的眼睛盯着洛冉。
  浓烈的烟草味笼罩着洛冉,洛冉闭眸,尽量保持理智道:“元帅夫人确实在给您选择联姻对象,来问我觉得什么样的合适,没有为难我,只是普通聊天。”
  “嗯。”卢卡斯往办公室内室而去,准备休息,想来今晚依旧睡在公司。
  隔着一段距离,洛冉稍微松了口气。
  卢卡斯脱下了鞋子和外套,道:“谁欺负你了,就和我说。”
  “好。”洛冉笑笑。
  卢卡斯看了眼时间,顺口道:“很晚了,你就直接在公司里睡吧。”
  以往两人忙公务加班时洛冉也会留宿公司,卢卡斯办公室里有个超大的沙发,睡着很舒适。
  洛冉之前没觉得什么,卢卡斯在军营里也和战友一起睡,不过卢卡斯比较傲慢,和别人保持了一定的距离,如同现在的内室和沙发,但是如今……
  洛冉看了眼在内室里换衣的卢卡斯。卢卡斯脱了上衣,露出布满陈年旧疤的结实背部。
  洛冉:“……”
  洛冉挂在嘴上的笑容凝固了。
  糟糕。
  洛冉发现,他现在似乎没法直视卢卡斯了,他没法不带杂念地和卢卡斯做帝国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上下属了。
  更别提和卢卡斯同处一室。
  但是拒绝似乎就更加奇怪和突兀。
  洛冉再次觉得……
  秘书这活,真的太不是人干的了。


第4章 上将和秘书的cp群
  洛冉站在沙发边,脑子不停地运转。
  他在想一个完美的理由拒绝留宿。
  ……想不到。
  现在已经是深夜了,根本没有什么好理由能让他顺理成章地回去。
  而且空气里的烟草味太舒服了……
  洛冉愣愣地坐下,被这味道给包围着,感受到了没由来的安全感。
  “只剩一点了。”另一头,卢卡斯脱了上衣,蹙眉打开了办公室香炉的盖子。
  洛冉一愣,触及工作范围马上又将那些有的没的给踢出脑袋,起身上前查看。
  “我记得香精是上周才买和添置的,理应不会那么快。”
  洛冉微微蹙眉,确实是只烧得剩下一点了。
  “前天晚上香炉被打翻了。”卢卡斯冷笑道:“就是因为这个,没办法以信息素为线索。”
  卢卡斯前晚留宿酒店,所以洛冉让秘书室把他的专属香炉给带去。
  也许是太激烈,卢卡斯和一夜情对象那啥的时候就不小心打翻了,隔天早上起来就见满床的香精残叶。
  卢卡斯拥有强悍信息素的同时,也有着容易精神崩溃与暴走的危险,精神力越高越危险。
  也因此卢卡斯的私人医生不仅仅给他开了药,还配置了这个镇定作用的白茶香精。
  只是凑巧的是,香精的味道和洛冉的信息素是一样的。
  洛冉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么巧,明明香精种类多得很,但因为这个香,倒是给了他不少便利。
  洛冉一个Omega装Beta的,有时候发热期掩盖信息素的喷雾失效了,身上出现白茶味还能说成是香精熏染,直接甩锅。
  毕竟洛冉几乎天天,且差不多一整天都和卢卡斯在一起,同处一个空间,身上早就沾了不少白茶和烟草味。
  不仅仅掩盖身份便利,前晚……
  卢卡斯狠狠道:“前晚我只闻到了满鼻子的白茶味,那个东西的信息素都被掩盖了。”
  洛冉:“……”
  洛冉干咳了声,用无比专业的语气道:“上将放心,我明天就去添置。”
  卢卡斯却是蹙眉,微微俯首。
  洛冉一心想着检查香炉,没留意距离,此刻和卢卡斯站得挺近。
  卢卡斯一俯首,便凑到了洛冉的颈窝边。
  温热的气息喷在了洛冉的脖子上,洛冉语气有些抖:“上,上将……怎么了?”
  卢卡斯这个硬邦邦的直男还没觉得有什么不对劲,只是语气如常道:“你身上烟草味很重。”
  毕竟被卢卡斯做了临时标记,无论洛冉如何用香精和喷雾去隐藏,还是比平时重了点。
  洛冉不着痕迹地往后退了几步,笑道:“上将信息素强势,我经常和您同处一室,现在还站得那么近,这是自然的。”
  “嗯。”卢卡斯听闻就不在意了,转身上了床。
  “睡吧。”
  卢卡斯头枕着自己叠着的手,翘着腿平躺。
  洛冉顿了顿,也在沙发上睡下。
  洛冉背对着卢卡斯,心跳快得就像在打战鼓。
  卢卡斯看了眼躺在沙发里的洛冉,开口问道:“刚才元帅他们问你觉得什么样的联姻对象合适,你怎么答?”
  “我……”洛冉顿了顿,“我不知道,我胡乱猜测的。上将自己觉得什么样的合适呢?”
  卢卡斯微微蹙眉。
  卢卡斯沉默了好片刻,也许是在思考也许纯粹在休息。
  之后,卢卡斯才开口道:“下次他们再问你,你就告诉他们我什么都不喜欢。”
  洛冉哭笑不得:“从不喜欢的里面挑一个相对不那么讨厌的也没有吗?”
  “没有。”一个很干脆的答案。
  洛冉默默记下,“哦”了一声,闭上眼睛准备睡了。
  原本该是尖锐的烟草味,此刻却让洛冉转动了一天的大脑慢慢地安静了下来,躺在软绵绵的沙发里只觉得又舒服又放松,就像一脚踩在了柔软的云朵上。
  洛冉没有接触过这方面,从来不知道原来AO标记,即便只是临时的就有这样的效果了。
  房内安安静静的,办公室处于高楼,落地窗外能俯瞰万家灯火。
  普通人家的住家灯光照不进来,但是高空的星光和月光透过玻璃窗温柔地洒落在床上和沙发上。
  和往常不一样,洛冉躺了片刻就睡着了。
  随后,卢卡斯声音不大地补充道:“如果硬要说,就你这样的吧。”
  卢卡斯没想太多,他只是觉得洛冉是唯一不讨厌的,也能和他好好处,但洛冉这样是怎么样的,他也不知道。
  办公室内一片沉默,无人回应,洛冉已经睡着了。
  卢卡斯不甚在意,转身也闭上眼睛。
  ……
  隔天,洛冉早早就起了,比卢卡斯早了很多。
  洛冉快速地洗漱和整理自己,随后就把卢卡斯的衣服和早餐都准备好。
 

上一篇:

下一篇:豹子总裁,在线卖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