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O装B给暴戾上将当男秘(68)

作者:公子柔 时间:2020-10-20 08:23 标签:生子 甜文 强强 星际 ABO

  洛冉微微蹙眉。
  “放心,我们会努力控制的,不会让他们乱来。”夏至摇头道:“我和老沈都跟过奥尔顿将军一段时间,不会拿将士的身体当工具。”
  洛冉看着玻璃镜里的两个男人,应该是研究所的护卫。
  两人正在切磋,洛冉能看到,他们的速度非常、非常地块,而且他们明显没有对对方使出全力,依旧轻松的模样,但拳头砸出来的力气还是非常惊人,地板上都出现了好几个窟窿。
  “嘶……”夏至随口感叹道:“如果给像上将这样原本就很逆天的人注射,那真的就是人形炮机了……”
  “不行。”洛冉脸色一沉。
  “啊……?”夏至吓了一跳。
  洛冉察觉到自己有些失态,随即笑道:“抱歉,只是上将他精神不稳定……他不能被这么注射,SSS的Alpha原本随时都会暴走,不能做这样的尝试。”
  “哎……!你误会了,怎么可能!”夏至赶紧解释道:“我不是这个意思。”
  “没事,抱歉。”洛冉也有点尴尬。
  随后试验结束,洛冉也匆匆离开了,他还有很多公文还没看,时间非常紧凑。
  “洛秘书真的好爱上将。”沈西落推了推眼镜框,生硬地暗示道:“略羡慕。”
  “……”夏至在心底猛翻白眼,道:“那是因为我们家冉冉就是个傻孩子,他呢,只要你对他一分好,他就会还你十分。上将之前对他很好,所以冉冉对上将自然是死心塌地的,也不一定就是爱情。”
  沈西落微微蹙眉,似乎有些疑惑,夏至道:“冉冉之前上学的时候因为某些原因被霸凌了,他幽闭恐惧症就是这么来的,因为年纪小的时候长期被锁在学校的柜子里,之后毕业了家里就突遭变故,出来工作免不了又被欺负,上将是第一个护着他的人。”
  “哪些原因?”沈西落一向追根究底。
  “就……”夏至蹙眉道:“当时有个追求他的变态带头的,似乎是贵族家的孩子吧,有钱又有势,大家都听他的。再加上冉冉当时长得好看成绩也好,引人嫉妒,还有一头奇怪的银发。”
  沈西落想了想,觉得自己有点印象,洛冉刚上任那会儿好像听卢卡斯说过,“那个变态……是子爵家的儿子?”
  “是啊。”夏至道:“那个变态毕业后都还在纠缠冉冉,后来冉冉当上秘书了就没敢回家一直睡在公司,还是上将把人给打跑的。这些也不算是秘密,冉冉现在释怀了,你要知道更多自己去问,他不介意说。”
  沈西落点头。
  “所以,你tm别给人家上将推片了,多尴尬啊。”夏至怒目道:“冉冉都来给我说了,你什么毛病啊你还给人推片,自己也没见得学得多好,技术差得要死,an mo bang都比你好使,白看了你。”
  沈西落:“……”
  沈西落面上一阵白一阵青,整个人都石化了,原本理智自持的模样也被击碎。
  “我……”沈西落张了张嘴,正打算辩解,夏至就大步走了。
  沈西落:“……”
  扎,扎心了。


第44章 上将打开新世界大门
  洛冉从研究所回去后又一头扎入了公务里,忙着忙着,转眼间就到了周末。他答应了王梓桐和洛城得回去。
  洛冉回家后已经挺晚了,王梓桐和洛城一如既往地在家门外等候。
  “冉冉回来了。”王梓桐把人拉进屋里,蹙眉道:“你脸色有点差。”
  洛冉道:“最近比较忙……过一阵子就好了。”
  王梓桐嗔怪道:“我看你就没什么时候不忙的。”
  弟弟妹妹这个时间已经睡觉了,王梓桐拉着洛冉坐到饭桌前,给他盛了碗热汤。
  “给你留了晚饭,还吃得下吗?”
  洛冉顿了顿,没敢说他没吃晚饭,只是笑道:“我吃得下。”
  王梓桐给洛冉热了饭菜,看洛冉吃东西的样子就知道他还没吃,毕竟洛冉食量并不大,和洛城对视了一眼,两人都有些不满。
  “这个……”王梓桐垂眸笑道:“妈妈和爸爸的终端都收到推送了,你和上将匹配了?”
  “……”虽然早有准备,但是洛冉脸还是有些热。
  “就是意外……”洛冉解释道:“那时候莉莉娅殿下就快要摔倒了,我为了扶她不小心站了上去。”
  “那之后呢?”王梓桐笑道:“之后你和上将测出这样的结果,打算怎么办?”
  “没怎么办吧……”洛冉垂眸道:“我们只是普通的上下属关系,他没想谈恋爱,我也对他没想法。”
  “真的吗?”
  洛冉点头。
  入夜后四周一片安静,饭厅里橘黄色轻轻摇晃。
  王梓桐给自己和洛城倒了茶,一边喝一边陪洛冉一起坐着。
  见洛冉吃得差不多了,王梓桐道:“冉冉,爸爸妈妈直说了,我们不希望你和上将在一起。”
  “妈……扯远了。”洛冉无奈道:“我们真的就是普通上下属,您要是了解上将,就知道他最讨厌这些情情爱爱的了。”
  “就是假设。”洛城也插话道:“假设罢了。”
  王梓桐道:“你有想过吗?他是军人,是随时会把性命交给帝国的上将。虽然帝国如今步入和平年代,但对于军人而言,从来没有和平。我们这些帝国子民越是觉得和平,他们军人付出的越多。”
  洛冉顿了顿,点头暂同。
  王梓桐接着道:“我们知道上将为帝国付出很多,所以他这样的人……不会有太多余力去为伴侣付出了,他就算心有余力也不足,你明白吗?这是不可控的必然。你想想,上将这一年不在帝国,而是在外征战的时间有多长?”
  洛城也道:“爸爸不是帝国的公务员,但也稍微懂一点。你现在是上将的秘书,如果哪一天……我是说假设,上将真的为国捐躯了,你得多难过不说,还会被卷入权力斗争之中,但是你好歹可以脱身。而如果你成了上将的伴侣,你就真的躲不开了。”
  洛城说的洛冉自然明白。
  如果卢卡斯真的没了,那大皇子与二皇子,帝国的所有势力都会像吞并卢卡斯的军队,到时候洛冉就是大家争权的首当其冲,到时候可能连自己的性命都难以保住。
  但是王梓桐和洛城口中的为国捐躯让洛冉觉得刺耳极了,他根本不敢去想象。
  “爸,妈!”洛冉道:“这些不重要,我是上将的秘书,我安安分分给他处理公务就是了,这些和我没关系。”
  “那妈妈最后说一句,你知道奥尔顿上将对吧?你仔细想想吧。”王梓桐顿了顿,声音有些低道:“我们不是想要干涉你,只是……我们希望你好。”
  奥尔顿上将,壮年死于战场,一辈子也没打算过娶妻。
  “冉冉,你以前……我们……”
  见王梓桐有些卡顿,洛城接话道:“我们以前对不起你,没照顾好你,所以才希望你以后能好好的,我们也不会阻止和干涉你的决定,只是给你建议。”
  洛冉一顿。
  “没有,我没觉得爸妈不好……”
  洛冉这是真心话。
  他初中在学校被人欺负,被关在柜子里没法听课,所以成绩越来越差。
  尽管他瞒得再好还是被洛城察觉了不对劲,洛城知道后气得把那个带头霸凌,要挟洛冉和他在一起的子爵家儿子——杜淮告上了法院,闹得轰轰烈烈的,但最后还是被家大势大的子爵给压了下去,草草赔偿。
  但是洛城争取到了转校的权利,把洛冉给转走了,并自己亲自辅导洛冉课业。
  而之后家里的变故也是不可抗力因素,洛城的弟弟把债务记在了洛城的名下,讨债人认的是洛城,他们没办法置身事外。
 

上一篇:

下一篇:豹子总裁,在线卖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