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O装B给暴戾上将当男秘(8)

作者:公子柔 时间:2020-10-20 08:23 标签:生子 甜文 强强 星际 ABO

  洛冉不慌不忙道:“上将说的没错,上将的意思是他并非一个落冰可以为了图什么利益而随意塞人的对象,无论如何,一切都要等大使一行人抵达,好好商议了再说,帝国有帝国的实力与尊严。”
  部长:“是!明白了。”
  卢卡斯顿了顿,他是这个意思吗?
  应该是吧。
  会议结束后又是晚上了,洛冉又得顺理成章地留宿。
  房内的白茶熏香已经重新填满了,空调开得刚刚好,空气中氤氲着卢卡斯的信息素。
  一切都很舒适,即便洛冉一直努力不让自己沉溺。
  洛冉坐在沙发上,临睡前再看一点公文和安排明天的行程。
  看了几份,忽然就闻到洗手间里传来了一阵机油的味道。
  洛冉一顿,大约猜到卢卡斯在做什么。
  “上将。”洛冉轻轻合上公文,道:“要我帮您吗?您自己弄可能不太方便。”
  “可以。”
  洛冉让卢卡斯坐在一边,自己则是接过了机油的瓶罐。
  卢卡斯还没开始,只是刚打开盖子。
  看了眼洛冉,卢卡斯摘下手套。
  卢卡斯一向戴着黑色的皮革手套,和他每次穿的军装也很搭,大家早已习惯。
  只是卢卡斯其实也并不能摘下来。
  此刻,就见那没有布料遮盖的手俨然是残缺不堪的。
  左手的食指和中指并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银色的机械指,植入的机械骨节分明,也能够让主人去稍微操控,而右手更为严重,后三根都是机械。
  除此之外手背和手掌心也有烧伤的旧年疤痕,很明显这手指也是因为烧伤而失去的。
  这是在战场中留下的伤之一,洛冉从没有去问和探究怎么来的。
  洛冉把布料沾上了机油,细致地给卢卡斯的每一根机械手指擦上,润滑护理。
  洛冉动作很轻,表情专注认真,小心翼翼地不触碰到卢卡斯的皮肤,毕竟卢卡斯不喜欢和别人肢体接触。
  卢卡斯微微低头就能看见洛冉一头柔软的银长发和修长的睫毛,眼角边还有一点泪痣,那双薄薄的唇因为认真和专注而轻轻抿了起来,像是屏住了呼吸。
  他的秘书无论在做什么事都是这样认真。
  “没必要。”卢卡斯道:“又不疼。”
  洛冉轻轻“嗯”了一声。
  卢卡斯的武器与机甲都是洛冉给上油保养的,洛冉对这个早就已经熟练了,也不是第一次这么帮卢卡斯,只是每一次还是觉得紧张,忍不住小心翼翼的。
  片刻,每一根机械指都上了油,熠熠发光的,洛冉起身退开了几步道:“好了。”
  卢卡斯往床上一趟,准备休息去了,不过洛冉还在看文件,只差一点洛冉不想留到明天。
  卢卡斯微微蹙眉:“睡觉。”
  “嗯好,就差一份酒店经理的报告。”洛冉道:“说的酒店监控问题。”
  一提到这个卢卡斯就不困了,啪叽一下起身怒道:“就没一个拍到?都坏了?”
  “是。”洛冉摇头道:“监控没办法追查了,现在准备查酒水。”
  毕竟卢卡斯是被人下药的,可能是饮料也可能是食物。
  洛冉问道:“上将当天吃了什么,喝了什么还有印象吗?”
  “没有。”
  卢卡斯在战场上什么细枝末节都能记,但平时的话记忆力一向不好,昨天吃了什么都能忘记,更别提当晚宴席吃喝都是随意的了。
  隔天调查部门那边来和卢卡斯要线索,卢卡斯也没法给出什么关键。
  “啊……”洛冉无奈道:“当天什么事都不记得了吗?”
  卢卡斯坐在床上,蹙眉想了片刻,起身走到门边道:“你过来。”
  “……?”
  碰——
  洛冉前脚刚走到门边,随即就被卢卡斯抓住了肩膀和手腕给按到门板上。
  “上将……!”洛冉吓了一跳,就见身后的男人却是凑了上来。
  两人靠得很近,洛冉鼻息间都是那熟悉的烟草味,将他的神经一根根地摧毁。
  卢卡斯身上的味道不是呛人的香烟味,而是烟草叶的醇香,是烟草还没被燃烧之前,属于大地的霸道。
  这味道厚重、浓烈,辛辣中带着甘苦,如他的人一样强势,分明让人不敢靠近,但却又忍不住靠近,甚至有些上瘾。
  像烧开的烈酒,像硝烟又像古木,男人的荷尔蒙熏得洛冉有些站不住。
  “我想想……你让我想想。”
  卢卡斯把洛冉给锁在自己的身躯和门板之间,蹙眉一本正经地努力回想和重演当晚的场景。
  当晚那个人似乎和自己在门边上纠缠了一阵?
  卢卡斯道:“你别动。”
  卢卡斯心道,他可以尝试重演一遍,看看能不能想起什么线索。
  洛冉:“……”


第7章 上将被摸老虎屁股
  夜色旖旎,房内只在沙发边上留下一盏灯,昏暗迷离。
  “上,上将。”洛冉深吸一口气,保持着理智道:“上将,您……。”
  “别说话。”卢卡斯蹙眉,他正在思考呢,洛冉一说话就打断了。
  “我……”
  “嘘。”卢卡斯声音很轻。
  洛冉双手握成拳,靠着门板紧抿着唇不说话了。
  “那一晚上,有人进来。”卢卡斯蹙眉道:“然后我们在门板……似乎亲吻了,我们在这里待了很久。”
  洛冉背对着卢卡斯没说话,脸红得要滴血。
  “我开始摸他。”
  “他衣服……应该是浅色的。”
  洛冉浑身哆嗦。
  卢卡斯道:“我不清楚我和那个人为什么会一直站在这里。”
  洛冉心道,那是因为他想逃,所以努力地抓住了门把,但失去理智和发忄青的卢卡斯力气太大,硬是把他拖拽到床上去。
  拼命想忘记的场景和细节,此刻就这么被另一个当事人这样毫无所察地说了出来。
  卢卡斯的手轻轻贴上了洛冉的肩膀,似乎是在思考他们怎么离开这个地方的。
  温度从肩膀传来,洛冉看着眼前门板上的纹路开始数,不敢让自己失态。
  毕竟,Beta是不会自己发热的。
  “应该是我拉着他离开,那人主动抱我了,我们走到了床边……”卢卡斯把人翻了过来。
  洛冉这下换成背部贴着门板,与卢卡斯对视。
  洛冉缩着脖子,低着头用手盖住了自己的脸,不想让卢卡斯看见他赤红着脸的模样。
  “怎么了?”卢卡斯一愣。
  洛冉摇头。
  卢卡斯顿了顿,心道,是不是他说这些话题让洛冉害羞了?
  卢卡斯先是觉得不可思议,但却更加感兴趣了。
  他的秘书一直都是理智专业的,甚至有些疏离,对他那是千依百顺,任何工作都能顺利完成。即便在面对感情问题,洛冉也依旧保持着冷静的态度,用着最平和的态度去接受相亲。
  但是此时此刻,洛冉低着头,银色的留海遮住了眼睛,修长的手指也盖住脸颊,看着有些气息不稳。
  而藏在发间的耳朵露出了些许端倪——红得滴血。
  洛冉难得的有些紧张。
  卢卡斯忽然就看愣了。
  气氛有些不对劲。
  洛冉以为卢卡斯就会此收敛,没想到卢卡斯却觉得这样很有趣。
  卢卡斯挑眉笑道:“害羞了?”
  原本还有些不知所措的洛冉一听到这,先是一顿,随后深吸一口气,顶着那压人的信息素道:“然后呢?”
  “什么?”
  洛冉道:“您继续说,您拉着他上了床?”
  破罐子,破摔。
  死猪,不怕开水烫。
  洛冉抢回了主导权,道:“您是不是还抱他了?”
  “舒不舒服?上将是第一次吧?和Omega在一起是不是特别……”
 

上一篇:

下一篇:豹子总裁,在线卖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